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纯碱吧
]
还是有钱人多啊
股友OeTznG
04-14 13:42
04-14 13:46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拉涨20点玻璃一般一动不动
五元时代
04-14 13:43
04-14 13:46
252
0
[
橡胶吧
]
没一点力上涨,还是会跌。
股友069HM061
04-14 13:43
04-14 13:46
2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继续上冲,盘中110多点利润到手底仓逢高止盈离场,不留仓
趋势老魏
04-14 13:43
04-14 13:46
679
1
[
白糖吧
]
这走势。像不像一个大破碗?
扛单小王子
04-14 11:26
04-14 13:46
743
1
[
豆二吧
]
鑫晨论期:昨日早盘豆一的空单目标点位已到
鑫晨论期
04-14 10:59
04-14 13:46
437
0
[
锰硅吧
]
多吗
股友683oF306
04-14 13:42
04-14 13:46
361
5
[
花生吧
]
太给哥面子了,哥上午加完多单下午就拉升了
黄金圣斗士2
04-13 13:39
04-14 13:46
149
0
[
玻璃吧
]
空他
缪笔生花
04-14 13:42
04-14 13:46
247
3
[
纯碱吧
]
不能在等了,想现在就开空单
股友hMz7yk
04-14 13:35
04-14 13:46
255
0
[
纯碱吧
]
好熟悉的K图,盘整理一下,一柱擎天↑
账户已注销
04-14 13:43
04-14 13:46
456
0
[
锰硅吧
]
大威天龙
账户已注销
04-14 13:43
04-14 13:46
245
1
[
纯碱吧
]
强者恒强,切勿追空,回调点继续诱空,尾盘会继续爆拉,本人发誓,无纯碱持仓,纯属善
乡下来的韭菜
04-14 13:38
04-14 13:46
171
0
[
豆油吧
]
给我了,空空以空空
花豹先生688
04-14 13:41
04-14 13:45
176
0
[
苹果吧
]
我擦。拉起来不带回调的
扛单小王子
04-14 13:42
04-14 13:45
164
0
[
纯碱吧
]
白糖说:大王,小妖膜拜[牛]
吾期散人
04-14 13:43
04-14 13:45
128
0
[
玻璃吧
]
玻璃有东财,纯碱没有
消除执念
04-14 13:41
04-14 13:45
185
0
[
纸浆吧
]
把脑袋都震混了
幻然一梦
04-14 13:42
04-14 13:45
169
0
[
豆油吧
]
真牛逼
坚决说是
04-14 13:42
04-14 13:45
192
0
[
焦煤吧
]
yyds,还要涨,牛逼,尾盘再加仓,开多
利弗莫尔门徒
04-14 13:41
04-14 13:45
15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你虐我千万遍,我待你如初恋
simon_qian
04-14 13:42
04-14 13:45
173
0
[
菜油吧
]
每天想坚定的都不涨、别的都涨
严格设止损
04-14 13:42
04-14 13:45
553
4
[
焦炭吧
]
说一下双焦,仓位足够的朋友介入。这个高位可以做一波空单,看回落。焦炭3900附近
期市萌主88
04-14 09:33
04-14 13:45
285
1
[
螺纹钢吧
]
我觉得到顶了
机会盈亏率执
04-14 13:31
04-14 13:45
175
0
[
燃油吧
]
[无语]主力牛逼
刻苦的一休
04-14 13:40
04-14 13:44
127
0
[
生猪吧
]
必须涨停
股友10589R6H
04-14 13:44
04-14 13:44
132
0
[
玻璃吧
]
纯碱急拉上去要套很多空单啊跑都来不及
豆粕666
04-14 13:40
04-14 13:44
170
0
[
玻璃吧
]
纯碱马上阶段新高了,你还在地上趴着
NoDreamNOLif
04-14 13:40
04-14 13:44
160
0
[
乙二醇吧
]
下跌增仓,上涨减仓,就空头玩游戏。
诚为跟随
04-14 13:40
04-14 13:44
234
3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这是什么操作,有什么利好消息吗?
义无反顾地行
04-14 13:36
04-14 13:44
220
0
[
焦炭吧
]
太多散户空,所以它就涨,等大家不敢空了,它就下来了
期货真心假
04-14 13:42
04-14 13:44
177
0
[
燃油吧
]
4050平台已经突破
北半球的犹豫
04-14 13:41
04-14 13:44
171
0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不讲武德!
你的妖怪在找
04-14 13:41
04-14 13:44
148
0
[
LPG吧
]
今天主力做多,使劲拉
股友HNha9g
04-14 13:41
04-14 13:44
168
0
[
豆油吧
]
必须空,摩擦摩擦摩擦,空空以空空
花豹先生688
04-14 13:42
04-14 13:44
577
5
[
豆油吧
]
感觉棕榈油对豆油影响很大,我就喜欢看马棕榈油的走势,刚刚跌的时候,我买了点棕榈油
金生金盈利之
04-11 22:16
04-14 13:44
197
0
[
菜粕吧
]
冲不上去就下来吧
陌上01
04-14 13:42
04-14 13:44
437
0
[
白糖吧
]
我去,干吗呢,下雨呢
股友9sWSQX
04-14 13:41
04-14 13:44
224
1
[
玻璃吧
]
50都上不去我加空你同时加多纯碱
股友A362G957
04-14 13:38
04-14 13:44
290
1
[
A50期指吧
]
做的越多死的越快
股友ybfp62
04-14 13:16
04-14 13:44
184
0
[
燃油吧
]
均线上方无脑多
账户已注销
04-14 13:41
04-14 13:44
16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的,去吧,垃圾狗主力
基民XElffU
04-14 13:40
04-14 13:44
254
0
[
玉米吧
]
2855破不了,会落下破
空空期货初学
04-14 13:41
04-14 13:44
18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快上11000小空一手、压力旁边小空一手
知来者之可追
04-14 13:40
04-14 13:44
146
0
[
玻璃吧
]
聪明的热钱多跑去干纯碱了
线里钱坤
04-14 13:41
04-14 13:44
174
0
[
豆油吧
]
牛逼,跌跌撞撞的涨,然后再阴跌基础上,莫名其妙创新高
庄稼们们的指
04-14 13:41
04-14 13:44
200
0
[
燃油吧
]
这和外盘一点关系没有了
一单就会改变
04-14 13:40
04-14 13:43
151
0
[
纯碱吧
]
纯碱晚上值得下个礼拜五每天都涨停玻璃每天都跌停
完美曲线
04-14 13:41
04-14 13:43
204
0
[
螺纹钢吧
]
干空吗?我去空了
淡淡出云烟平
04-14 13:40
04-14 13:43
148
0
[
玻璃吧
]
玻璃被压了
专治喷狗
04-14 13:40
04-14 13:43
202
0
[
燃油吧
]
看看小时线,下午必大涨
账户已注销
04-14 13:40
04-14 13:43
179
0
[
棕榈油吧
]
这两年的实业完蛋
十三分之一
04-14 13:40
04-14 13:43
265
1
[
豆油吧
]
都是空,没办法,只能涨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13:35
04-14 13:43
162
0
[
纯碱吧
]
你得等等
账户已注销
04-14 13:40
04-14 13:43
212
0
[
纯碱吧
]
主力多头去帮帮钻玻呗[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4-14 13:40
04-14 13:43
250
1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末买的,全仓多吧,多的趋势
追击神话
04-14 13:33
04-14 13:43
29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昨天的黄金空单,目前均已盈利,有跟单的朋友可
老李金油策略
04-14 12:17
04-14 13:43
780
0
[
橡胶吧
]
国内一年橡胶消费量600万吨左右,现在上海交易所库存才25万吨不到,多单耐心持有
价值投资老朱
04-14 13:41
04-14 13:43
287
2
[
燃油吧
]
可以开空了
股友hOJKgY
04-14 13:28
04-14 13:43
463
0
[
白糖吧
]
按大势,不得空。
通股至金
04-14 13:40
04-14 13:43
445
1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涨停过吗?
YY888888888
04-14 09:15
04-14 13:43
259
0
[
乙二醇吧
]
昊江金盘:4.14乙二醇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4 13:40
04-14 13:43
1153
7
[
铁矿石吧
]
【期市常胜将军】中纪委监管铁矿上涨,注意空单持有
期市常胜将军
04-13 13:50
04-14 13:43
174
0
[
纯碱吧
]
再使把劲啊,马上3200啦
天山派大虾
04-14 13:40
04-14 13:43
399
0
[
热卷吧
]
[哭]中午犹豫了下,错过了
止损要带好
04-14 13:40
04-14 13:42
179
0
[
纯碱吧
]
坐等3600
懂平衡地谢烟
04-14 13:40
04-14 13:42
169
0
[
纯碱吧
]
做多,要么锁仓
期货锅盔
04-14 13:39
04-14 13:42
684
1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吃肉啦!!希望大家既能吃肉,也能喝汤!!
股友55A87600
04-14 11:21
04-14 13:42
228
0
[
铁矿石吧
]
上上下下玩了个寂寞,被盯上了的品种都是难做,
事不宜迟2021
04-14 13:40
04-14 13:42
267
1
[
菜粕吧
]
是不是要和中粮和国投反着买,它们越空单多价越高!
一手被套一年
04-14 13:34
04-14 13:42
408
0
[
白糖吧
]
搞纯碱,贵铁
账户已注销
04-14 13:40
04-14 13:42
491
7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实际交易考验魄力和格局,每一次建仓平
老许点金
04-14 10:13
04-14 13:42
172
0
[
菜粕吧
]
祸害完05又开始祸害08
股友083w73C0
04-14 13:38
04-14 13:42
174
0
[
燃油吧
]
内盘不跟跌
期货侠
04-14 13:40
04-14 13:42
187
0
[
纯碱吧
]
下辈子投胎有钱人,只要你有钱做多做空你说算!
我和白糖不共
04-14 13:39
04-14 13:42
585
2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6040空,给个机会,10个点就行
弱有似无
04-14 11:02
04-14 13:42
247
2
[
纯碱吧
]
开空的全是散户!!![鼓掌]
股友86958F29
04-13 22:22
04-14 13:42
159
0
[
纯碱吧
]
你牛逼,你在涨啊
lJdshzyjj
04-14 13:39
04-14 13:42
204
0
[
纯碱吧
]
老TM猛拉!
赤眉城
04-14 13:38
04-14 13:42
220
2
[
纯碱吧
]
建仓完成,坐等暴跌
乏人行远533
04-14 13:34
04-14 13:42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84
122785
122786
122787
122788
122789
122790
122791
122792
122793
1227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