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9
0
[
锰硅吧
]
多,不要空
股友683oF306
04-14 13:49
04-14 13:53
149
0
[
苯乙烯吧
]
尾盘估计要大跳水,20日线承压,不放大量很难突破
自心难控
04-14 13:49
04-14 13:53
12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这么多人看空,必定要涨了
惬意的池念茜
04-14 13:49
04-14 13:53
278
0
[
硅铁吧
]
上午哥说的10900看看能不能到位,哥从10300开始介入,并已经发帖提示了
猎人之智慧
04-14 13:49
04-14 13:53
164
0
[
玻璃吧
]
这次都没拉上来,多头也该死心了,2000这周是保不住啦
流浪猫投资日
04-14 13:48
04-14 13:53
142
0
[
LPG吧
]
涨也快泻也快
明天是个未知
04-14 13:48
04-14 13:53
126
0
[
纯碱吧
]
永安的多又来了肯定
瀚海天透
04-14 13:48
04-14 13:53
143
0
[
玻璃吧
]
空头合约
木剑剑侠温不
04-14 13:48
04-14 13:53
333
1
[
甲醇吧
]
昊江金盘:4.14甲醇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4 13:44
04-14 13:53
243
0
[
苹果吧
]
漂亮
基民ZB5qRD
04-14 13:48
04-14 13:53
149
0
[
纯碱吧
]
真是坏的很
健康的许茁
04-14 13:49
04-14 13:53
26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俊逸超凡的秀
04-14 13:48
04-14 13:53
215
0
[
焦炭吧
]
3500成了回不去的坎儿,一首赚十万稳稳的了
虐焦炭
04-14 13:48
04-14 13:53
123
0
[
纯碱吧
]
能不能绿下来卧槽
割菜选手
04-14 13:48
04-14 13:53
10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没有持续性,干就完了
楼但是必须陌
04-14 13:48
04-14 13:53
204
0
[
螺纹钢吧
]
又是一个多空双杀
喔得發
04-14 13:47
04-14 13:53
142
0
[
纯碱吧
]
和中信一样操作,做空玻璃,做多纯碱
命中注定1234
04-14 13:47
04-14 13:52
174
1
[
纯碱吧
]
高点以出现
HX9989094369
04-14 13:44
04-14 13:52
156
0
[
玻璃吧
]
猜对了全部,自己还是被套着,希望玻璃能慢慢悠悠涨起,雄起玻璃
三大家人
04-14 13:47
04-14 13:52
294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底部明确买入股指期货避免踏空,逐步买入蓝筹股
n14228551658
04-14 13:48
04-14 13:52
145
0
[
玻璃吧
]
空他
麦苗子
04-14 13:47
04-14 13:52
239
1
[
玻璃吧
]
这是要搞丝玻璃厂啊[无语]
俊后生
04-14 13:43
04-14 13:52
228
0
[
焦炭吧
]
焦炭比焦煤强这么多么??啥缘故
期货真心假
04-14 13:48
04-14 13:52
333
2
[
螺纹钢吧
]
这才是空单的机会嘛
股友R272116c
04-14 13:37
04-14 13:52
128
0
[
纯碱吧
]
真漂亮
亏货一枚啊
04-14 13:48
04-14 13:52
151
0
[
纯碱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于4月15日10:00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有关情
可爱多888
04-14 13:47
04-14 13:52
217
0
[
棕榈油吧
]
当很多人认为棕榈油的价格高得不合理的时候,往往就会继续上升
股友59Z7M803
04-14 13:47
04-14 13:52
176
0
[
玻璃吧
]
中信两头吃,多纯碱空玻璃,操作堪称完美,即使纯碱跌了,玻璃也不会涨
稳稳的赚钱3
04-14 13:47
04-14 13:52
451
2
[
硅铁吧
]
这个品种还是很容易看的,一般情况顺势多就对了,但要做好止损
招财成金得珮
04-14 13:34
04-14 13:52
135
0
[
玻璃吧
]
你是真牛比
股友tF33SX
04-14 13:47
04-14 13:52
123
0
[
纯碱吧
]
早上就说了做多,晚上再高开[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Hc885561
04-14 13:47
04-14 13:51
177
0
[
螺纹钢吧
]
砸死中信
平庸的自己
04-14 13:47
04-14 13:51
250
0
[
螺纹钢吧
]
昊江金盘:4.14螺纹2210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4 13:48
04-14 13:51
196
0
[
棕榈油吧
]
回调一定要多,千万别空!!!血与泪的教训
买包辣条压惊
04-14 13:46
04-14 13:51
469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攻击迫线
零零零11999
04-14 13:47
04-14 13:51
195
0
[
甲醇吧
]
各位:下下下
gGhjFQ
04-14 13:47
04-14 13:51
361
2
[
PVC吧
]
尾盘进多会被埋吗
基民798638l3
04-14 12:39
04-14 13:51
218
1
[
纯碱吧
]
多多,全仓
我叫根生
04-13 21:56
04-14 13:51
131
0
[
玻璃吧
]
都是资金说了算
股友GfIeso34
04-14 13:46
04-14 13:51
301
3
[
玻璃吧
]
无敌操作,空玻璃,多纯碱。
善良的鸡翅
04-13 21:47
04-14 13:51
698
4
[
甲醇吧
]
甲醇2209合约 行情 走势 分析
股友289690Z0
04-13 20:52
04-14 13:51
122
0
[
生猪吧
]
抽风了
顶上去111
04-14 13:47
04-14 13:51
194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老乡别走
梦回故乡11
04-14 13:46
04-14 13:51
340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成交量缩水了?
全韭宴
04-14 10:53
04-14 13:51
223
0
[
苹果吧
]
空头狗带了
基民ZB5qRD
04-14 13:47
04-14 13:51
528
1
[
苹果吧
]
【期市早班车】苹果反弹偏空,关注8580附近!
期市早班车
04-13 20:13
04-14 13:51
235
0
[
苹果吧
]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吗?然后猛砸?
股友3203y078
04-14 13:47
04-14 13:51
168
0
[
苹果吧
]
使劲涨
一滴血jyj
04-14 13:47
04-14 13:51
239
0
[
NYMEX原油吧
]
EIA累库可以无视,美国暂时取消乙醇汽油销售限制也可以无视吗?
炒懵了
04-14 13:46
04-14 13:51
164
0
[
纯碱吧
]
有前天晚上那味了
期货0709
04-14 13:46
04-14 13:51
150
0
[
纸浆吧
]
6820套了太多空头
嬴异人
04-14 13:46
04-14 13:51
145
0
[
纯碱吧
]
配合明天提保
拜d月
04-14 13:47
04-14 13:51
280
2
[
玻璃吧
]
苦劝大伙守住多单,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在手~
乡下来的韭菜
04-14 13:31
04-14 13:51
183
0
[
螺纹钢吧
]
大盘好强,明天还要涨,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14 13:46
04-14 13:50
259
1
[
纯碱吧
]
3100空,这下亏死了
心平气和668
04-14 13:41
04-14 13:50
197
0
[
纯碱吧
]
纯碱拌饭,给庄勾吃
无情冷库嘎嘎
04-14 13:46
04-14 13:50
150
0
[
玻璃吧
]
止损了,纯碱在拉一个点,就带这这货飞了
坐等原油到10
04-14 13:47
04-14 13:50
127
0
[
纯碱吧
]
回调的意向不大可能还要拉
临沂小白
04-14 13:47
04-14 13:50
177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开空只要你能抗得住,会赚大钱
荣耀水晶
04-14 13:46
04-14 13:50
17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上去还能横住真可怕
股友W560l589
04-14 13:46
04-14 13:50
138
0
[
玻璃吧
]
垃圾垃圾垃圾。
大吉广进的雪
04-14 13:45
04-14 13:50
32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盘中也拿到了50多点利润,底仓改成本保护止盈看4995/5020之上
趋势老魏
04-13 21:47
04-14 13:50
293
0
[
橡胶吧
]
增仓上涨?
缘来非梦
04-14 13:50
04-14 13:50
151
0
[
纯碱吧
]
空加空
我是空军大队
04-14 13:46
04-14 13:50
158
1
[
纯碱吧
]
好奇怪啊,买涨他跌,买跌他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璀璨滴星空
04-14 13:42
04-14 13:50
3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别玩了,白天波动不大,都是晚上美狗拉或
灬贪嗔痴
04-14 13:30
04-14 13:50
460
6
[
橡胶吧
]
上不去了,空空,中信永安赶紧的空仓把价格打下去
缘来非梦
04-14 11:13
04-14 13:50
337
3
[
纯碱吧
]
到底是什么利好?
红升村老股民
04-14 13:38
04-14 13:49
198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拉啊,中信吸血鬼集团!
股友6320E5Y6
04-14 13:46
04-14 13:49
250
0
[
橡胶吧
]
中信大佬赶紧的,原油都跌了,还不快在橡胶加空仓。
缘来非梦
04-14 13:44
04-14 13:49
174
0
[
乙二醇吧
]
这是要把05多头割了根
永远做空头
04-14 13:46
04-14 13:49
220
0
[
菜粕吧
]
$菜粕207(CZCE|RM207)$双粕看涨就买菜粕,这货比豆粕牛
焕发人生
04-14 13:45
04-14 13:49
204
0
[
燃油吧
]
多单跑路中,
主做空副做多
04-14 13:45
04-14 13:49
226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多。
北边啦
04-14 13:49
04-14 13:49
262
0
[
豆粕吧
]
昊江金盘:4.14豆粕2209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4 13:45
04-14 13:49
139
0
[
纯碱吧
]
还有人让空吗?空头现在都不说话了[大笑][大笑]前高可破了[大笑][大笑]
糖果先生R
04-14 13:46
04-14 13:49
152
0
[
苹果吧
]
赚翻了,红了就跑
独立自主的奥
04-14 13:45
04-14 13:49
543
3
[
螺纹钢吧
]
躺平了多被套90点随缘了。
股友BbkPnE
04-13 21:02
04-14 13:49
161
0
[
纯碱吧
]
不涨停我是你大爷,的多头,,多了
lJdshzyjj
04-14 13:45
04-14 13:49
151
0
[
纯碱吧
]
不贪心,平仓走人!
漂亮地腊梅
04-14 13:45
04-14 13:49
共有帖子数
16568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83
122784
122785
122786
122787
122788
122789
122790
122791
122792
1227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