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1
[
玻璃吧
]
玻璃这两天补涨上2100的概率能有多高?
老虎棒子鸡12
04-14 13:32
04-14 13:42
13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永安欺货
快乐的黎锦鹏
04-14 13:39
04-14 13:42
220
1
[
纯碱吧
]
只能举报了
LLCCLL
04-14 13:35
04-14 13:42
749
13
[
螺纹钢吧
]
我在底部发了好几条做多逻辑的帖子,全部被屏蔽了[闭嘴][闭嘴][闭嘴]
榴莲怪兽
04-14 10:24
04-14 13:42
181
0
[
纯碱吧
]
高举高打,不可一世
一场游戏梦一
04-14 13:39
04-14 13:42
18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赶紧跑啊不断的钓鱼请相信我这个庄股还有低价20在
candon
04-14 13:38
04-14 13:42
535
8
[
沪银吧
]
买进空单以后,直接把自选期货删掉了
qiangdi20068
04-14 10:31
04-14 13:42
147
0
[
纯碱吧
]
晚上大瀑布
股友U9idVq
04-14 13:39
04-14 13:42
390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看空
随心随性随缘
04-14 11:52
04-14 13:42
864
4
[
豆粕吧
]
3885破不了。这个位置做多没毛病
石万手
04-13 22:46
04-14 13:42
106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t+D你要坚强!
富可高雅的周
04-14 13:38
04-14 13:42
158
0
[
LPG吧
]
昨天走早了
多肉空投
04-14 13:39
04-14 13:42
658
2
[
橡胶吧
]
挣得时候都是1000起步,到了2000多开始憧憬,然后挣几百平仓。亏的时候都是3
兲蛋2020
04-13 22:11
04-14 13:42
338
1
[
铁矿石吧
]
a朋友,知道刀在谁手里了吧!
股友r81988Q7
04-14 13:33
04-14 13:41
463
3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4163/4153挂多
心灵幸福
04-14 09:46
04-14 13:41
331
2
[
菜粕吧
]
做多的朋友来报个到,午后3800恐怕挡不住
菜粕多头大军
04-14 10:18
04-14 13:41
181
0
[
燃油吧
]
多空大战[赞]
我是新来的小
04-14 13:41
04-14 13:41
176
0
[
豆油吧
]
看这走势想周末不让人好好过了啊
账户已注销
04-14 13:39
04-14 13:41
33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全是散户开空,该怎么办都清楚吧
宁错过不做错
04-14 13:34
04-14 13:41
231
2
[
玻璃吧
]
加空,我就不信了!!!
huntercloud
04-14 13:33
04-14 13:41
691
5
[
硅铁吧
]
鑫晨论期:4.14硅铁2205合约交易思路
鑫晨论期
04-14 10:33
04-14 13:41
13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下跌就和创业板一起。上涨就涨不了[大哭]
熊猫就是猫熊
04-14 13:39
04-14 13:41
14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下跌就和创业板一起。上涨就涨不了[大哭]
熊猫就是猫熊
04-14 13:39
04-14 13:41
270
2
[
玻璃吧
]
纯碱都快回到3200了,玻璃还在2000多点
奥普零零
04-14 13:34
04-14 13:41
183
0
[
螺纹钢吧
]
诱多
喔得發
04-14 13:41
04-14 13:41
277
0
[
硅铁吧
]
04-1313:50东方财富iPhone版哥!多空都是审时度势,当时,哥多起来了
猎人之智慧
04-14 13:38
04-14 13:41
214
0
[
玻璃吧
]
【玻璃回撤做多思路再次成功赚钱】
大话期牛
04-14 13:37
04-14 13:41
379
8
[
纯碱吧
]
每拉一次多是做空的好机会!30个点就跑
马斯克大客
04-14 09:25
04-14 13:41
190
0
[
燃油吧
]
多多冲
雄耐尔
04-14 13:41
04-14 13:41
198
0
[
纯碱吧
]
涨停涨停!支棱起来!
拳打中信脚踹
04-14 13:37
04-14 13:41
262
4
[
PVC吧
]
主力确实会玩,把我打损了就上去了
有话好好说19
04-14 11:23
04-14 13:41
174
0
[
纯碱吧
]
没人管了吗
股友201k8p03
04-14 13:37
04-14 13:41
199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是不会跌的,别做空了。
雨天一路走来
04-14 13:38
04-14 13:41
140
0
[
乙二醇吧
]
空起来,上去就空,惯性跌
账户已注销
04-14 13:38
04-14 13:40
181
0
[
燃油吧
]
底部逐渐抬高,分分钟涨停,多单坐稳别动
账户已注销
04-14 13:38
04-14 13:40
398
2
[
沪银吧
]
全仓空,趋势已现!!!
割白银的韭菜
04-14 11:59
04-14 13:40
329
2
[
纯碱吧
]
纯碱是战略资源?
凡事中庸
04-14 13:32
04-14 13:40
140
0
[
玻璃吧
]
这货跟铁矿石[为什么]
那么远
04-14 13:37
04-14 13:40
230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又发生什么了啊,直线上涨回调都不回调
股友yVoEaJ
04-14 13:34
04-14 13:40
45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合约操作策略
期市狙击叶
04-14 09:08
04-14 13:40
384
0
[
纯碱吧
]
纯碱期货在供应端变化不大下需求端有强预期下中长周期偏强,思路上依旧以回调多为主的
孟昊财经
04-14 13:38
04-14 13:40
163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顺势不止损
04-14 13:38
04-14 13:40
310
1
[
甲醇吧
]
这么的弱。。。。。
账户已注销
04-14 13:35
04-14 13:40
183
0
[
纯碱吧
]
等她在拉涨一波我再短空一下
荣耀水晶
04-14 13:38
04-14 13:40
158
0
[
苹果吧
]
下午会红,逼空,大胆进[鼓掌]
小韭菜真可爱
04-14 13:37
04-14 13:40
231
0
[
焦炭吧
]
抗了150点了,有空头大佬救一下吗[哭][哭]
遛鸟人马拉卡
04-14 13:35
04-14 13:40
161
0
[
纯碱吧
]
又要加保证金,收割空头来了,做多
小饼干888
04-14 13:37
04-14 13:40
153
0
[
乙二醇吧
]
最牛化工没有之一
多文广进de任
04-14 13:37
04-14 13:40
196
0
[
螺纹钢吧
]
现货下跌,没支撑
股友ZL3jHv
04-14 13:33
04-14 13:40
288
3
[
纯碱吧
]
还有30分钟,能不能破3124来个新高
股友08d75980
04-13 22:28
04-14 13:40
338
1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回调654可多
富一次就够
04-13 22:01
04-14 13:40
138
0
[
玻璃吧
]
底部04上来40个点左右就很多多平单了,玩个啊
名字要起好
04-14 13:38
04-14 13:40
149
0
[
玻璃吧
]
纯碱回调10个点了,你不回调十几个点?
别慌技术调整
04-14 13:37
04-14 13:40
213
0
[
纯碱吧
]
短期价格又下不去了
期货锅盔
04-14 13:37
04-14 13:40
190
0
[
燃油吧
]
内盘硬是要把外盘带上去[想一下]
我是新来的小
04-14 13:37
04-14 13:40
164
0
[
菜粕吧
]
不要再拉了,不要再拉了,瞬间想到那个女的哭着说的[哭][哭][亏大了][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4-14 13:37
04-14 13:40
527
1
[
锰硅吧
]
快快,高空高空
一万分之一
04-14 13:33
04-14 13:40
248
2
[
玻璃吧
]
2050以上做空问题应该不大
牛转钱坤冲冲
04-14 13:31
04-14 13:40
366
3
[
玻璃吧
]
不要听消息炒作,只相信自己的交易系统,技术分析已经足够!
账户已注销
04-14 12:44
04-14 13:40
247
1
[
甲醇吧
]
上不去下不来上下30点搞几天?
号系号系
04-14 13:33
04-14 13:39
147
0
[
玻璃吧
]
挂的1999.没有坚持住,1995啊卖了一部分,理想与现实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投资100年
04-14 13:37
04-14 13:39
166
0
[
纯碱吧
]
空空空!2千6
顺势不止损
04-14 13:37
04-14 13:39
325
1
[
NYMEX原油吧
]
芬兰一周后考虑是否加入北约,还不涨停
家财民丰地原
04-14 12:57
04-14 13:39
175
0
[
纯碱吧
]
主力这套战法好,加空又加多,价格下不去,散户必须割肉
期货锅盔
04-14 13:37
04-14 13:39
163
0
[
纯碱吧
]
没人管了吗
股友201k8p03
04-14 13:37
04-14 13:39
508
0
[
白糖吧
]
最近行情不好把握!有两天都需要隔夜才有收获,但隔夜风险较大。还有两次需要加仓才有
风不会停息12
04-14 13:37
04-14 13:39
145
0
[
玻璃吧
]
你不会拉红吧,说好的2000呢?
且买且谨慎
04-14 13:36
04-14 13:39
137
0
[
纯碱吧
]
有个2000手的空开。。。
平静de星辰
04-14 13:36
04-14 13:39
144
0
[
纯碱吧
]
散空兄弟别杀红眼,亏是自己的钱!虽然我被套了,但希望大家理智!
稳稳发展经济
04-14 13:37
04-14 13:39
581
0
[
棉花吧
]
用力往下沉
全线复苏
04-14 13:37
04-14 13:39
157
0
[
菜粕吧
]
菜粕独立拉涨
股友083w73C0
04-14 13:36
04-14 13:39
222
0
[
铁矿石吧
]
涨30个点不是问题
主力的对手盘
04-14 13:36
04-14 13:39
183
0
[
燃油吧
]
最后的疯狂了
多看少做出手
04-14 13:36
04-14 13:39
289
1
[
燃油吧
]
现在不敢空05的是傻了吧。这是最好时机
股友697k78f1
04-14 13:31
04-14 13:39
141
0
[
玻璃吧
]
空他,应该能抄顶了吧!
缪笔生花
04-14 13:36
04-14 13:39
407
4
[
燃油吧
]
晚上要开始大跌不
iiigggf
04-14 13:16
04-14 13:39
432
4
[
菜粕吧
]
中粮是多05空09,大家怎么看
孤独学交易
04-14 13:00
04-14 13:39
142
0
[
玻璃吧
]
会涨停吗?
看涨也看空
04-14 13:35
04-14 13:38
492
0
[
沪铝吧
]
拉涨出库存,看你们下游厂家下不下单,老子的空单4月底5月初等着你。[呲牙]
吉祥钵满得梦
04-14 13:36
04-14 13:38
151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上不去9470吗
一丝不苟得梅
04-14 13:36
04-14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85
122786
122787
122788
122789
122790
122791
122792
122793
122794
1227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