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8
1
[
NYMEX原油吧
]
是今天凌晨调油价还是明天凌晨调啊?
深谋远虑的摩
04-14 22:00
04-14 23:17
228
1
[
纯碱吧
]
现在是磨性子的时候,一定要忍住。等到点位再做
望山湖
04-14 21:40
04-14 23:17
304
2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就好去年玻璃也是中信一直多
股友A362G957
04-14 21:17
04-14 23:17
631
0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买大买小,买定离手。
股友5AD51103
04-14 23:12
04-14 23:17
951
1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怎么又涨了
涨小发
04-14 22:51
04-14 23:17
25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黄金的五个单子,全部盈利!黄金晚间的暴跌
老李金油策略
04-14 22:27
04-14 23:17
601
8
[
棕榈油吧
]
空了4手,等赚钱了我再来汇报,看看是不是各位的明灯。
四只仓鼠
04-14 21:13
04-14 23:17
557
8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心烦,这一周做多它就跳水,反手做空它就狂拉。输的
爱锁单的韭菜
04-14 11:49
04-14 23:17
213
0
[
燃油吧
]
不要空05,要空就空09,看看今天的苹果就知道了!
方向不对努力
04-14 23:10
04-14 23:17
552
2
[
螺纹钢吧
]
越高越涨,因为都看空!
账户已注销
04-14 22:52
04-14 23:17
203
0
[
玻璃吧
]
太对了
横盘反转
04-14 23:11
04-14 23:17
726
1
[
热卷吧
]
【期市早班车】热卷关注52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4-14 20:31
04-14 23:17
216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做稳了,这波要是下探2150将变成直落[微笑]
好运守护
04-14 22:08
04-14 23:17
613
3
[
焦煤吧
]
【期市早班车】焦煤关注3300一带,先空!
期市早班车
04-14 20:35
04-14 23:17
1247
6
[
棕榈油吧
]
本轮拉升宣告结束
殿下大人的大
04-14 22:09
04-14 23:17
502
4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保重我空单不死撑了
股友071Yr299
04-14 21:49
04-14 23:17
313
1
[
棕榈油吧
]
我们都自己玩,不带马油玩的
博易作手之路
04-14 22:36
04-14 23:16
377
3
[
玻璃吧
]
2022多开了45手
永利7
04-14 22:02
04-14 23:16
269
1
[
玻璃吧
]
快砸到1800我好满仓干
孤舟闲鹤
04-14 21:49
04-14 23:16
1878
16
[
纯碱吧
]
2824空单,我想认错了
乐淘淘de阿拉
04-13 00:41
04-14 23:16
546
1
[
PTA吧
]
多头被打蒙了。看到原油上涨也不敢跟。怕了
半梦半醒2018
04-14 22:07
04-14 23:16
303
1
[
玻璃吧
]
我把纯碱都删自选了,看着闹心
涛涛涛涛涛涛
04-14 22:09
04-14 23:16
17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
账户已注销
04-14 23:10
04-14 23:16
252
0
[
苯乙烯吧
]
杀多投,明天杀空头。
炉上鲜烧烤大
04-14 23:10
04-14 23:16
403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今日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2
04-14 23:09
04-14 23:16
232
0
[
尿素吧
]
尿素幵5元,反90,保金也是交易所最低标准,上面,名
股友w181280D
04-14 23:11
04-14 23:16
426
0
[
纸浆吧
]
【趋势来了】纸浆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反弹到7120-7150附近进场
SX198870趋势
04-14 23:05
04-14 23:16
58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操作思路
无心幸福
04-14 23:10
04-14 23:16
232
0
[
天然气吧
]
300190暴走中阳线[惊吓][国家队]
股友TQKS4R
04-14 23:10
04-14 23:16
265
0
[
玉米吧
]
主要反向指标中粮一抛空,必涨
股友295809QS
04-14 23:10
04-14 23:15
191
0
[
原油吧
]
开始下杀
无欲无求随势
04-14 23:10
04-14 23:15
314
1
[
纸浆吧
]
原油回踩了[为什么]
最爱一刻钟
04-14 23:02
04-14 23:15
244
1
[
不锈钢吧
]
太恶心不秀
龙头散人
04-14 23:04
04-14 23:15
373
1
[
燃油吧
]
上次逆外盘拉涨结局暴跌1000点。
莫问前路漫漫
04-14 22:54
04-14 23:15
435
0
[
聚丙烯吧
]
今天的我又是玩了个寂寞啊!
和气为富得哪
04-14 23:08
04-14 23:15
272
0
[
玉米吧
]
基本面强支撑,再次直奔3000+
沪深抓妖记
04-14 23:10
04-14 23:15
493
2
[
甲醇吧
]
甲醇09合约晚盘做多还是空呢???
tukuhj543456
04-14 19:34
04-14 23:15
387
1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这趋势这是要起来了啊
股友eBILjW
04-14 23:02
04-14 23:15
396
3
[
玻璃吧
]
看是看涨,但是总感觉缺少个大长腿,怎么办?扛个大长腿是很难受的[傲]
枫策1992
04-14 22:56
04-14 23:15
346
1
[
原油吧
]
内盘太生猛了,有种感觉是内盘在拉着外盘涨[赞]
不要偷懒啊
04-14 22:48
04-14 23:15
326
1
[
纯碱吧
]
一个晚上减仓5万手,主力是要跑路了吗?
没了没了联络
04-14 22:56
04-14 23:15
35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以前还以为没有外盘的品种才可以这样乱搞,长见识了。
股友2968Fk88
04-14 22:39
04-14 23:15
236
1
[
纯碱吧
]
冲啊,兄弟们,冲冲冲
股友0287a37U
04-14 22:09
04-14 23:15
313
1
[
棕榈油吧
]
一分钟线啦了200点
主力10086
04-14 22:38
04-14 23:15
343
2
[
菜粕吧
]
慢跌才是真的跌
勤恳的沈浪
04-14 22:04
04-14 23:15
413
1
[
豆粕吧
]
拉一波吧!
小小小骉骉
04-14 22:11
04-14 23:15
356
1
[
沥青吧
]
原油也没咋的啊,怎么这么怂
富贵多谋的文
04-14 22:04
04-14 23:15
435
6
[
菜粕吧
]
我开仓总是开在半山腰,不管多空都是,有哪位大神能指点一下吗?
o益达o
04-14 22:01
04-14 23:15
370
3
[
LPG吧
]
跌倒5950
还不熟的小韭
04-14 21:58
04-14 23:15
361
1
[
玻璃吧
]
玻璃最后一分钟往上爬是啥意思[笑哭]
Jinjinbaby
04-14 23:00
04-14 23:15
233
1
[
纯碱吧
]
把纯碱打下来拉拉玻璃吧
待重头收拾旧
04-14 22:35
04-14 23:15
515
0
[
沪镍吧
]
现在不空等待何时
股友5g30f771
04-14 23:10
04-14 23:15
541
1
[
纯碱吧
]
反正我个人感觉如果说诱多我就看到今天下午那一次就是冲到3200回落到3190左右
风光霁月2021
04-14 22:45
04-14 23:14
1580
11
[
豆粕吧
]
做一手豆粕手续费多少
zzxxmm123456
04-12 05:48
04-14 23:14
488
4
[
豆油吧
]
最后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202c10A9
04-14 23:00
04-14 23:14
301
1
[
乙二醇吧
]
我觉得原油沥青燃油跌得基本单位,再跌就是有空,这个二蠢就真的很难说,05合约加仓
账户已注销
04-11 11:24
04-14 23:14
485
2
[
螺纹钢吧
]
刚才那一波跌是为了把散多振走鸡狗多单立马跟进信我空单的兄弟们跑路吧我已经跑了
股友071Yr299
04-14 22:27
04-14 23:14
180
0
[
菜油吧
]
明天开盘就破新高了,为什么要做空呢。
风在起时年代
04-14 23:08
04-14 23:14
272
2
[
纯碱吧
]
给个机会吧快点到3190到3200钱都准备好空了
基民TjJaKc
04-14 21:59
04-14 23:14
209
0
[
豆油吧
]
明天早上跳空高开!
羽化成龙
04-14 23:07
04-14 23:14
20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明天油价开盘不
富贵成金de荆
04-14 23:06
04-14 23:14
298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是真强啊,以为会跳水,没想尾盘拉起来了。唉,
爱锁单的韭菜
04-14 23:09
04-14 23:14
492
1
[
纯碱吧
]
白天增仓5万手拉了50点,晚上又全部减完了但是价格没有变,就好像主力资金手有5万
豆你狠
04-14 23:00
04-14 23:14
595
0
[
热卷吧
]
明天会很弄人,今天这个多单洗的完美,刚好91空了瞬间就下去,让我有点懵逼。后面热
尖山才子
04-14 23:06
04-14 23:14
352
3
[
玻璃吧
]
纯碱还要涨,不要做空!
账户已注销
04-14 22:48
04-14 23:14
308
1
[
棕榈油吧
]
假摔
蒲边浣期
04-14 22:47
04-14 23:14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才是你正确走势
孤寡的纵榆
04-14 23:09
04-14 23:14
475
2
[
甲醇吧
]
应该可以破两千九吧今晚
台风看底牌
04-14 22:05
04-14 23:14
321
2
[
燃油吧
]
为了交割不择手段
格局人生1212
04-14 21:59
04-14 23:14
28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完了,全完了,明天了咋整
募年老头
04-14 21:56
04-14 23:14
874
9
[
沥青吧
]
沥青等回踩做多
嘉文笔记
04-14 21:40
04-14 23:14
380
1
[
玻璃吧
]
我波动太小了!又是十几个点跳个一晚!
钢铁韭菜开花
04-14 22:06
04-14 23:14
527
2
[
纸浆吧
]
多头马上就要上攻了
优秀得小可爱
04-14 22:00
04-14 23:14
39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前几天说做空的大师通通不见了,过二天删掉
账户已注销
04-14 22:40
04-14 23:14
361
1
[
沥青吧
]
这变坑了,原油创新高,跟跌不跟涨
西鲲鹏
04-14 22:06
04-14 23:13
287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不会又是跟白天一样的震荡行情吧
股友397GH982
04-14 22:03
04-14 23:13
355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4.15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如何解套,晚间最新操作建议
yyLj10086
04-14 23:07
04-14 23:13
334
1
[
玻璃吧
]
尾盘怎么这么硬,纯碱只涨了10个点,他却涨了20个点
股友63Z59E21
04-14 23:01
04-14 23:13
208
0
[
燃油吧
]
反正就是不低开,,开盘时候外盘下去那么多他几乎平开
一单就会改变
04-14 23:07
04-14 23:13
226
0
[
NYMEX原油吧
]
103.64跑步平多换空继续空袭70见
股友7r9q7936
04-14 23:06
04-14 23:13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13
122714
122715
122716
122717
122718
122719
122720
122721
122722
122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