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0
[
纯碱吧
]
等明天晚上加保征金后再空你。
煤烯杏
04-14 23:00
04-14 23:05
210
0
[
燃油吧
]
又是假摔,大家不要慌!必须是多头![大笑]
真的是小明啊
04-14 22:58
04-14 23:05
161
0
[
纯碱吧
]
今天减仓5万,明天加15万
瀚海天透
04-14 22:59
04-14 23:05
188
0
[
豆油吧
]
下不来,明早又是高开
账户已注销
04-14 22:59
04-14 23:05
18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套路太深了
小残手
04-14 22:59
04-14 23:05
310
1
[
甲醇吧
]
跌,你就使劲跌
股友97p86851
04-14 22:52
04-14 23:05
204
0
[
豆粕吧
]
【20220414】-22:58-兄弟们,多单走起来
一个刚学期货
04-14 22:59
04-14 23:05
186
0
[
豆粕吧
]
我的4300空,都不动,怕谁
股友r3kklg
04-14 22:58
04-14 23:05
154
0
[
菜粕吧
]
尾盘一堆空平
孤独学交易
04-14 22:58
04-14 23:05
130
0
[
综合镍03吧
]
主力在让你选择方向。哈哈哈哈
舅扶你
04-14 22:58
04-14 23:05
299
1
[
甲醇吧
]
09够硬
号系号系
04-14 22:52
04-14 23:05
371
3
[
菜油吧
]
又可以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21:51
04-14 23:05
770
1
[
沪镍吧
]
美元加息对妖孽有多大影响
股友3850c97i
04-14 21:54
04-14 23:04
276
1
[
玻璃吧
]
那些几千单频繁挂了又撤,是不是可以投诉?
账户已注销
04-14 21:50
04-14 23:04
493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5月5500都交割给你们,让你们多
股友XulnD1
04-14 22:59
04-14 23:04
330
1
[
甲醇吧
]
空了照顾05
冲突出击
04-14 22:51
04-14 23:04
595
0
[
沪锌吧
]
,割在水下,就知道这样玩
一路大涨啊
04-14 22:59
04-14 23:04
261
0
[
纯碱吧
]
跑啊,沙河解封了
股友FFVV4n
04-14 22:58
04-14 23:04
153
0
[
LPG吧
]
有点强行的意思了
股友873U278U
04-14 22:58
04-14 23:04
200
0
[
棕榈油吧
]
[牛]我喊你,你敢下来吗?
六点起来跑步
04-14 22:58
04-14 23:04
172
0
[
不锈钢吧
]
能不能跟上捏的速度呀
基民65Y09302
04-14 22:57
04-14 23:04
213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不说比乙二醇,连沥青都不如呀![怒]
股友9F938198
04-14 22:56
04-14 23:04
177
0
[
玻璃吧
]
停盘翻红
账户已注销
04-14 22:56
04-14 23:04
210
0
[
甲醇吧
]
明天就在2910附近拉锯战了。今天横盘
股市追风鸟
04-14 22:56
04-14 23:04
304
0
[
沪银吧
]
没见过这样的日线
富可来财de展
04-14 22:57
04-14 23:04
163
0
[
纯碱吧
]
个人感觉先不要空,主力并没有走,还会拉升!等开始拉升就是做空的信号!
我和白糖不共
04-14 22:57
04-14 23:04
18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就是震荡重心向下的垃圾行情,洗洗睡吧,手贱
有思想地金钱
04-14 22:57
04-14 23:04
149
0
[
纯碱吧
]
趋势偏多。
商业博主
04-14 22:56
04-14 23:04
244
0
[
玻璃吧
]
太压抑了,吐血的感觉,但越是这样的感觉越让我觉得要坚持自己的判断
likb
04-14 22:56
04-14 23:04
179
0
[
乙二醇吧
]
多空还是没胜负
加油吧大太阳
04-14 22:56
04-14 23:04
192
0
[
玻璃吧
]
10个点玩一晚上,真会玩呀
且买且谨慎
04-14 22:56
04-14 23:04
181
0
[
豆粕吧
]
空一手?
天眼量子积金
04-14 22:56
04-14 23:04
314
3
[
玻璃吧
]
所有人一起做多,中信永安会平空么?
青龙长虹
04-14 22:25
04-14 23:04
160
0
[
苯乙烯吧
]
这东西完全不跟指数,都悠着点,回本了别做这个了,换热点产品合约
股友65N2081t
04-14 22:57
04-14 23:04
277
0
[
橡胶吧
]
摇船摇船
龙游拉奇
04-14 22:58
04-14 23:04
142
0
[
纯碱吧
]
不打高度,我怎么加空[怒]
敬畏才是王道
04-14 22:57
04-14 23:04
207
0
[
豆油吧
]
为了高价进口也是拼了
无敌老空空
04-14 22:58
04-14 23:04
539
6
[
菜油吧
]
历史高点已出来,接下来都是空头天下。
sima2020
04-14 21:55
04-14 23:04
274
1
[
菜粕吧
]
大佬来分析下,09还能被逼空吗
光端机回访66
04-14 21:40
04-14 23:04
672
2
[
棕榈油吧
]
4.14棕榈油2209晚盘策略
股友88Y8581v
04-14 20:10
04-14 23:04
331
1
[
菜粕吧
]
来个大瀑布吧!不知道这个品种能用在哪里,还炒那么高
勤恳的沈浪
04-14 21:58
04-14 23:04
899
2
[
沪锌吧
]
多空都行啊,涨了现货赚钱,跌了期货赚钱,别磨叽了
夏天的云朵
04-14 21:56
04-14 23:04
328
1
[
燃油吧
]
4550埋伏了一个空单,会不会太看得起你们了
平易近人de白
04-14 22:50
04-14 23:04
262
0
[
沥青吧
]
原油都下来了这个傻了
静心得志
04-14 22:57
04-14 23:04
201
0
[
棕榈油吧
]
30分钟多
股友33lu8012
04-14 22:55
04-14 23:04
227
0
[
豆油吧
]
真jian,一直在818-830之间,尾盘了跌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14 22:58
04-14 23:03
34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好困惑]好好的不空05非要去空09。这下
baochi热爱
04-14 22:58
04-14 23:03
193
0
[
菜粕吧
]
你不对劲,今晚居然没干过豆粕[大笑]
期海老农
04-14 22:58
04-14 23:03
208
0
[
豆油吧
]
周润发是不是也有资金在炒油?
无敌老空空
04-14 22:58
04-14 23:03
205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加仓了7200见
账户已注销
04-14 22:58
04-14 23:03
227
0
[
豆粕吧
]
205张吧,你看你怂样,还不如菜粕贵里
股友683oF306
04-14 22:57
04-14 23:03
308
0
[
沪银吧
]
全靠开盘拉
富可来财de展
04-14 22:57
04-14 23:03
179
0
[
玻璃吧
]
稳如老狗
瞬息万变9
04-14 22:57
04-14 23:03
281
1
[
纯碱吧
]
怎么今天吧里面都看空的呢!又是主力障眼法!还是真的!昨天还个个看多的
fu24
04-14 22:42
04-14 23:03
217
0
[
甲醇吧
]
假酒不值得
大牛Aura
04-14 22:57
04-14 23:03
179
0
[
玻璃吧
]
苞米奈奈
不做苹果
04-14 22:56
04-14 23:03
206
0
[
棕榈油吧
]
刚刚空都不敢拿
小小期货能手
04-14 22:57
04-14 23:03
187
0
[
燃油吧
]
牛逼呀,原油都不跟了
股友牛皮
04-14 22:57
04-14 23:03
393
2
[
豆粕吧
]
一直在3890左右横着,难道要拉一波?
可爱的小韭菜
04-14 21:58
04-14 23:03
309
1
[
豆油吧
]
仔细惦量下如果明天收盘前破不了昨高就干空它,后期可能有一波不错的回调。个人观点!
股友SXJzEM卖
04-14 21:44
04-14 23:03
40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小时图标准多头排列,10800继续多
商品期货鲸期
04-14 21:05
04-14 23:03
500
6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下午要下跌的,必定下跌,今天见最高点回调2400
忍藏666
04-14 11:40
04-14 23:03
576
3
[
螺纹钢吧
]
完了完了,下午开空被套止损晚上开多又被套[哭]真的服了,来回被割[哭]
皮卡富
04-14 21:56
04-14 23:03
199
0
[
甲醇吧
]
看着是涨,明明是跌,晚盘原油焦炭都没在跟,一颗避雷针,还是避一避吧
赢证就行
04-14 22:57
04-14 23:03
199
0
[
燃油吧
]
尾盘回一下明天还是多
格局人生1212
04-14 22:56
04-14 23:03
520
6
[
豆粕吧
]
赚了10块钱[大笑]我要不要跑路,好纠结
回本了买秋裤
04-14 21:54
04-14 23:03
207
0
[
棕榈油吧
]
又可以多了,明早继续高开
账户已注销
04-14 22:54
04-14 23:03
302
1
[
甲醇吧
]
今晚不上班?
阿7是个小学
04-14 22:48
04-14 23:03
186
0
[
玻璃吧
]
纯碱都没跌,玻璃已经倒是跌的多,这玩意不能看纯碱来做了,独立行情
姬飞燕重出江
04-14 22:56
04-14 23:02
177
0
[
燃油吧
]
哦豁了
期货钱满仓
04-14 22:56
04-14 23:02
180
0
[
燃油吧
]
增仓涨稳稳的
北半球的犹豫
04-14 22:56
04-14 23:02
264
2
[
玻璃吧
]
决战在今晚,上不去就彻底没戏了
股友lfQTYZ
04-14 21:52
04-14 23:02
308
1
[
菜油吧
]
这踏马恶意操盘
空气00
04-14 21:58
04-14 23:02
224
1
[
纯碱吧
]
粉碎多单,让多单失去一切!让多单沦为乞丐!
上帝告诉我能
04-14 21:57
04-14 23:02
314
1
[
玻璃吧
]
打压逐渐已无力,离暴涨已不远,多散们拿好你们的多单吧,不要被轻易洗出,谨慎者可不
乡下来的韭菜
04-14 21:49
04-14 23:02
29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大概率降准,满仓多
赢财量化交易
04-14 22:55
04-14 23:01
164
0
[
菜粕吧
]
走势终将完美
回头狼
04-14 22:55
04-14 23:01
488
0
[
沪铝吧
]
下来吧!
股友99988866
04-14 22:55
04-14 23:01
196
0
[
豆粕吧
]
这盘控的真牛逼,
摸金校尉V8
04-14 22:55
04-14 23:01
150
0
[
纸浆吧
]
这么多空平的,做多
阿奇1111
04-14 22:55
04-14 23:01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15
122716
122717
122718
122719
122720
122721
122722
122723
122724
1227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