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0
2
[
菜粕吧
]
205这个资金盘套我100点了,真的狗。[大笑]
时空旅行者
04-14 22:09
04-14 23:27
478
3
[
乙二醇吧
]
抄底,以后汽油大量使用这个
账户已注销
04-14 22:27
04-14 23:27
305
3
[
纯碱吧
]
兄弟们、往死里空,一定要听我指挥
聂德欢乐
04-14 22:24
04-14 23:27
2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震荡行情,来回洗,多空双杀。
似水流年1108
04-14 23:21
04-14 23:27
2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注意!千手单即将进场!只有涨得更多大家
股友fJxeqB
04-14 23:21
04-14 23:27
909
1
[
沪锌吧
]
趋势没变,还是多
鱼的主人
04-14 23:07
04-14 23:27
225
0
[
燃油吧
]
外盘今晚必跌
ko77
04-14 23:19
04-14 23:27
651
1
[
PTA吧
]
明早继续低开
多财斗金得唐
04-14 23:06
04-14 23:27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跌这么少?我嘞个去,
书生OL
04-14 23:19
04-14 23:27
443
3
[
玻璃吧
]
十手空单已开,坐等破两千
般若空空1688
04-14 22:57
04-14 23:26
1084
17
[
白糖吧
]
就是要做空白糖,什么做多的逻辑完全错误
心之本能
04-14 21:06
04-14 23:26
422
1
[
棕榈油吧
]
中信这个垃圾什么事都干的出来。看看能不能干到15000。
张二大
04-14 22:28
04-14 23:26
190
1
[
纯碱吧
]
全仓多了,3300没问题
期货交易财经
04-14 22:28
04-14 23:26
344
2
[
甲醇吧
]
这个深度够了,上2968就行了,别再下去诱空了
富可纳闷
04-14 22:25
04-14 23:26
359
5
[
甲醇吧
]
2900稳的一逼,还喊空,什么心态,要不就观望等破区间,要不就小仓位带止损试一下
股友37g7d213
04-14 22:15
04-14 23:26
199
0
[
玻璃吧
]
偷鸡
金银成金天天
04-14 23:20
04-14 23:26
394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跟天然气啦,气人
期货钱满仓
04-14 23:06
04-14 23:26
334
0
[
沪银吧
]
先清几首,能否在出现一个新高呢?
时空相对
04-14 23:20
04-14 23:26
380
0
[
玉米吧
]
明天反转,震荡行情,涨了就空,没有不跌的,空甲醇,玻璃,锌,三个都跌了,今天29
封号斗龙
04-14 23:18
04-14 23:26
399
4
[
沥青吧
]
背离原油,靠土能炼沥青?
股友zYIRuN
04-14 22:24
04-14 23:26
298
1
[
燃油吧
]
有本事还变绿
期货钱满仓
04-14 22:20
04-14 23:26
418
6
[
生猪吧
]
我认为,收储无非是忽悠小散做多的把戏!别上当,听猫哥,09做空目标:15000!
索罗僧
04-14 15:02
04-14 23:26
371
2
[
LPG吧
]
看看昨晚上开盘冲进去买多的沥青,再看看今晚上冲进去买跌的你,哈西吧!
就是邪门啊
04-14 22:18
04-14 23:26
926
13
[
燃油吧
]
行情多空都有机会,喜欢布局燃油沥青的朋友高位就持空轻仓等待,燃油4060,沥青3
期市萌主88
04-14 09:23
04-14 23:26
437
9
[
纯碱吧
]
大家说说这货还有救吗?
扛单小王子
04-14 22:22
04-14 23:26
248
4
[
菜粕吧
]
跌破3700可能就瀑布了,白天3730空单不想动
知行合一008
04-14 22:01
04-14 23:26
725
4
[
白糖吧
]
真磨叽,放掉纯碱来这里是不是失误了?
积极的华杰
04-14 21:48
04-14 23:26
300
1
[
原油吧
]
强行做多吗
基民ZE8SPu
04-14 21:23
04-14 23:26
249
2
[
纯碱吧
]
空呀、空鸭
聂德欢乐
04-14 22:25
04-14 23:25
334
2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顶住!4300大旗,必须拿到底!顶住啊!!
股友ynlixx
04-14 21:27
04-14 23:25
292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还是玻璃波动不大,纯碱心惊肉跳的。
生意如意de婉
04-14 22:27
04-14 23:25
755
1
[
白糖吧
]
11号都要调整了,它这会居然不下来,真是邪性!
股友55h8u153
04-14 22:25
04-14 23:25
377
3
[
燃油吧
]
刚那波有4020追空的有没有
多看少做出手
04-14 22:20
04-14 23:25
337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所有的行情在最后10分钟都表演完,跳水拉升
不止损会爆仓
04-14 23:05
04-14 23:25
600
1
[
燃油吧
]
继续表演,静待周五晚燃油调整…
大圣86
04-14 22:28
04-14 23:25
227
1
[
黄金/美元吧
]
随便挂个单在持仓页面截图订单号然后删除再交易记录截图带同样订单号id再加上把初始
吊打别人卖出
04-14 22:26
04-14 23:25
378
1
[
玻璃吧
]
每一次跌到两千就拉起来,如此反复想干什么呢,是有一次上去了再也不下来还是让大家都
股友ANh8h3
04-14 23:00
04-14 23:25
254
0
[
原油吧
]
我也觉得高的过分,但是确实没什么利空
账户已注销
04-14 23:18
04-14 23:25
210
0
[
豆粕吧
]
ntmd要跌就跌,不要天天拿多头当吧!
老是瞎讲
04-14 23:19
04-14 23:25
518
2
[
甲醇吧
]
不敢抄底做多了,15号夜间12点调油价,原油涨假酒都没涨,小伙伴们,留意一下,
股市追风鸟
04-14 22:53
04-14 23:24
465
2
[
玻璃吧
]
坐等大神分析
殊途同亏
04-14 23:02
04-14 23:24
356
1
[
棕榈油吧
]
没人管,资金盘,想怎么拉怎么拉,钱说了算
预备新手
04-14 22:57
04-14 23:24
311
1
[
原油吧
]
又利好我煤炭股[鼓掌][大笑][大笑][大笑]
V红红火火V
04-14 21:30
04-14 23:24
551
1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晚上能破今晚的高点吗?
股友2CAWRa
04-14 22:28
04-14 23:24
675
7
[
沪银吧
]
无从下手,哪位大神指点一下。
股友57989U9z
04-14 22:18
04-14 23:24
351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两周,终于给我机会了谢谢
红岗区
04-14 22:15
04-14 23:24
463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中信在棕榈油上一直做多。油脂高价都是的感
账户已注销
04-14 22:15
04-14 23:24
640
7
[
玻璃吧
]
不要做空!随时要涨!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9
04-14 23:24
319
4
[
纯碱吧
]
拉回3205舅服你!!!
扛单小王子
04-14 21:03
04-14 23:24
527
0
[
橡胶吧
]
这几年橡胶全靠跨合约升水来锚定价格,合约设计不合理
福多多1
04-14 22:22
04-14 23:24
309
1
[
菜油吧
]
还是买多哇,小散都觉得应该空了,主力是吗
石头会不会开
04-14 22:28
04-14 23:24
532
2
[
棕榈油吧
]
我来解救大家了
四只仓鼠
04-14 22:25
04-14 23:24
295
1
[
纯碱吧
]
真的该查查这个了,,面粉比面包贵……多少年1900块钱的东西炒到了3300
齐天大圣悟空
04-14 22:25
04-14 23:24
508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etf高位没下来,做多躺赚。
面目狰狞的贾
04-12 23:44
04-14 23:24
532
0
[
沪铝吧
]
又到了装死阶段
DHGX
04-14 23:16
04-14 23:24
503
0
[
白糖吧
]
外盘跳水了,明天低开低走
马刺邓肯哥
04-14 23:16
04-14 23:24
655
1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大胆点,明天早上高开200点,今晚上睡个好
婀娜妩媚的秦
04-14 23:01
04-14 23:24
186
0
[
纸浆吧
]
空头这次是真的完了,下不去了,
优秀得小可爱
04-14 23:18
04-14 23:24
153
0
[
纯碱吧
]
多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23:18
04-14 23:24
418
3
[
纯碱吧
]
要不要过夜要不要过夜要不要过夜?要不要过夜?
扛单小王子
04-14 22:48
04-14 23:24
467
3
[
棕榈油吧
]
中信这么大的肥肉,怎么就没人和和他干
运气爆棚2020
04-14 23:00
04-14 23:23
885
3
[
螺纹钢吧
]
那么大利空为啥还上涨趋势。搞不懂(=_=)
完美的邓古力
04-14 22:24
04-14 23:23
605
1
[
苹果吧
]
苹果10我还是先等它跌破十日线再做空,要不然感觉不踏实
自在得丝柏凌
04-14 21:41
04-14 23:23
308
1
[
原油吧
]
强拉啊
股友MfIz69
04-14 21:40
04-14 23:23
624
2
[
橡胶吧
]
橡胶要开始慢牛
真功夫992007
04-14 18:11
04-14 23:23
149
0
[
红枣吧
]
红枣幵3元,反90,保金也是交易所最低标准,影响力上面,名
股友w181280D
04-14 23:18
04-14 23:23
979
3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乱世,各国开始囤货了
主力喜欢下套
04-14 06:26
04-14 23:23
331
1
[
玻璃吧
]
中信拿玻璃对冲,如果纯碱冲不上去,中信会亏,但是玻璃能让它变成盈利
账户已注销
04-14 22:26
04-14 23:23
555
2
[
燃油吧
]
做空的别说话了,我已经不信它能跌了
新晋神s
04-14 22:25
04-14 23:23
241
0
[
豆油吧
]
原油回调95再拉三傻顺势回调整理再出发
空头炒股
04-14 23:17
04-14 23:23
497
0
[
沪镍吧
]
看空不做空!
c悟心
04-14 23:18
04-14 23:23
30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做右肩下
蓉儿的靖哥哥
04-14 22:11
04-14 23:23
602
1
[
棕榈油吧
]
这个tm逼空能告他不,太想举报了,垃圾油
万事钵满得扫
04-14 23:08
04-14 23:23
649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1980附近空单,最低1960,成功到达目标一线,原油104-104.2
谢殊俞
04-14 23:15
04-14 23:23
13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底了,满仓干
富可高雅的周
04-14 23:17
04-14 23:23
2411
3
[
沪铅吧
]
$沪铅2206(SHFE|pb2206)$要上要下干脆点
很惨很惨的小
04-14 14:38
04-14 23:23
22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已经是原油130美元的价格了,必有暴跌
一字连连板
04-14 23:17
04-14 23:22
407
1
[
玻璃吧
]
被骗了吧[大笑]有多少追空的??
反制就是我
04-14 23:01
04-14 23:22
801
3
[
橡胶吧
]
去年到现在,橡胶就没涨过,拉高一点就被空头主力砸下去了,拉高一点就砸!!唉这橡胶
价值投资老朱
04-14 21:55
04-14 23:22
402
1
[
豆粕吧
]
哪家费用低
zzxxmm123456
04-14 23:05
04-14 23:22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11
122712
122713
122714
122715
122716
122717
122718
122719
122720
1227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