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0
3
[
PTA吧
]
摩根,高盛,中信这么多,多单,不是搞慈善的,银河套保大韭菜一个,还要爆发上涨一波
固定止损加盈
04-14 21:36
04-14 23:43
322
3
[
玻璃吧
]
尾盘跳水
请叫我兆哥
04-14 22:52
04-14 23:43
358
2
[
COMEX黄金吧
]
还是美元香,美元才是稳赢的投资[呲牙][呲牙][呲牙]
蓝花楹
04-14 22:46
04-14 23:43
53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MS小纸条并不匹配上海现状,螺纹5000何
老胡说黑色
04-14 23:36
04-14 23:43
775
3
[
棕榈油吧
]
尾盘200多手空单就是暴跌的信号
沐桐98
04-14 23:03
04-14 23:43
532
1
[
玻璃吧
]
纯碱都没提示风险,你天天这么点振幅提示个什么劲
账户已注销
04-14 23:27
04-14 23:42
35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终于可以跌了,油都加不起
神秘冷艳的叶
04-14 21:14
04-14 23:42
355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宗商品的“黄金时代”
翻倍吧兄弟
04-14 23:37
04-14 23:42
319
1
[
玻璃吧
]
佬!多单打到止损你猛拉[哭]
沉着地加菲猫
04-14 23:01
04-14 23:42
369
0
[
沪银吧
]
看这白银跌的是多么不情愿,这要是没有外盘的东西肯定上天了!譬如纯碱!退出纯碱我觉
时空相对
04-14 23:37
04-14 23:42
471
1
[
纯碱吧
]
明天白天破3100点。马上提保了。
交易员拉布拉
04-14 23:05
04-14 23:42
2609
5
[
玻璃吧
]
玻璃生产成本中纯碱占70%。
账户已注销
04-14 22:21
04-14 23:42
276
0
[
铁矿石吧
]
强势反弹[看多]
只空不夕夕
04-14 23:37
04-14 23:42
246
1
[
不锈钢吧
]
2万以上市场难以承受,上2万做空,是应大势
二___黑木林_
04-14 23:04
04-14 23:41
634
1
[
纯碱吧
]
明天下午或后天央行会宣布降准,防止黑色系借此机会拉升一波
兴高采烈的洪
04-14 23:13
04-14 23:41
434
1
[
豆油吧
]
一直多单买,不用卖吗?拿到九月去提货?
账户已注销
04-14 22:53
04-14 23:41
376
1
[
燃油吧
]
搞了半天才涨一个点,太弱了
叱咤风云的男
04-14 22:50
04-14 23:41
606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强弩之末
老白SN
04-14 23:36
04-14 23:41
509
2
[
原油吧
]
一个石油进口大国,还天天盼着油价涨?我也是奇怪了。
yjiang826
04-14 23:13
04-14 23:41
700
4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经过前段时间的玻璃纯碱联动,现在给大家造成
ikichen20021
04-14 22:57
04-14 23:41
42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09合约逼仓操控上涨
QF0929
04-14 23:35
04-14 23:41
693
2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这焦炭不是05合约在逼仓上涨,是09合约在
QF0929
04-14 22:40
04-14 23:41
914
5
[
NYMEX原油吧
]
涨到300美元才牛逼啊,去看看现在的加油站就啥都明白了,电动车排队销售,谁在玩石
星辰过客
04-13 04:04
04-14 23:41
31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就我一个人看跌吗?
大方地雪松
04-14 23:09
04-14 23:41
51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下跌是唯一的出路了
高抛低吸反复
04-14 22:37
04-14 23:40
475
1
[
玻璃吧
]
什么臭毛病搞偷袭
你在演我在看
04-14 22:53
04-14 23:40
382
5
[
菜粕吧
]
好多人又被套了吧,这就是庄家套路,拉高诱多,然后,急跌诱空,来回的割散户
天使郝1923
04-14 21:41
04-14 23:40
231
0
[
NYMEX原油吧
]
跌5%
股生金吗
04-14 23:35
04-14 23:40
225
0
[
NYMEX原油吧
]
先跌个5个点
股生金吗
04-14 23:34
04-14 23:40
493
2
[
玻璃吧
]
机构多头割肉了[大笑]
资金盘远离期
04-14 22:53
04-14 23:39
567
1
[
焦煤吧
]
我去,动力煤只有05合约
随便玩玩不上
04-14 22:50
04-14 23:39
330
1
[
菜粕吧
]
缺口不敢补太有意思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14 22:49
04-14 23:39
675
5
[
甲醇吧
]
赶快上车明天高开高走
另存为Sun
04-14 22:57
04-14 23:39
597
3
[
螺纹钢吧
]
5035加70手,止损5000赌一把,
吉祥州鹤的水
04-14 22:47
04-14 23:39
435
9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6(SHFE|ss2206)$不贪不贪,干到20000反手做空行不
期货界的彭于
04-14 09:18
04-14 23:39
497
1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姐姐睡前复盘:还是那句话今年看到42
女S伊人晴子
04-14 21:46
04-14 23:39
179
0
[
纯碱吧
]
每天大涨3-4%收个上引线,相当于慢慢涨1-2%慢刀割空[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4-14 23:34
04-14 23:38
257
1
[
白银T+D吧
]
真涨是不会大跌的,一般靠近5日均线就止住了
一夜暴富d
04-14 22:28
04-14 23:38
289
0
[
TSI铁矿石(62%)吧
]
感觉你真的是好痛苦,想降点价卖都没得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14 23:33
04-14 23:38
214
0
[
玻璃吧
]
玻璃要抢纯碱的大哥了
西域萌男
04-14 23:33
04-14 23:38
446
1
[
豆粕吧
]
多单,,平了,,狗庄可以涨了
基民w992H630
04-14 22:55
04-14 23:38
958
9
[
纯碱吧
]
相信中信,纯碱现货又破纪录
catperson
04-14 22:52
04-14 23:38
429
5
[
纸浆吧
]
纸浆09回落7030附近进多
趋势老魏
04-14 21:30
04-14 23:38
27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会不会收到102.1[滴汗]
谦虚谨慎的易
04-14 23:33
04-14 23:37
428
6
[
尿素吧
]
涨跌都有空间,咋整都合理,要我猜啊,回2600的面大
行者张晨
04-14 09:24
04-14 23:37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国啥时候像俄罗斯那样跌
修行变股神
04-14 22:31
04-14 23:37
307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秀肌肉,明天一地鸡毛
frankbaby
04-14 22:53
04-14 23:37
23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提示:跟了1960附近多的同志,1969附近
汇说大Q简v
04-14 22:21
04-14 23:37
254
0
[
NYMEX原油吧
]
饭99
海里的小鱼
04-14 23:30
04-14 23:37
630
1
[
铁矿石吧
]
夜盘没看头了,浪费一晚上时间。还不如去睡觉,搞毛
啤酒噶噶
04-14 22:59
04-14 23:36
645
2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二个跌停板在等你
十六笔画2
04-14 22:51
04-14 23:36
526
2
[
原油吧
]
赶紧做多,可别做空了,中国市场不允许做空~~~
股友q80a2020
04-14 22:51
04-14 23:36
83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昨夜小楼风满袖,今朝花残折腰柳。枕空
庄稼又岁孰
04-14 23:29
04-14 23:36
833
2
[
沪镍吧
]
伦镍跌了,快给老子下来!
不贝攵传说哥
04-14 23:12
04-14 23:36
223
0
[
棕榈油吧
]
明早直接新高
天时地利168
04-14 23:30
04-14 23:36
241
0
[
玻璃吧
]
外盘铁矿石大涨了明天玻璃要大涨
股友12623YC2
04-14 23:30
04-14 23:36
213
0
[
豆油吧
]
可以跌了飞那么高干嘛
希望晴天
04-14 23:29
04-14 23:36
337
0
[
沪银吧
]
下跌只是时间问题,日线走下坡道
小神仙17
04-14 23:29
04-14 23:36
535
1
[
焦煤吧
]
撤了,买生猪,多单去了[哭]
期货大师001
04-14 23:05
04-14 23:36
1077
2
[
沪铝吧
]
沪铝操作思路
无心幸福
04-14 17:40
04-14 23:36
218
0
[
玻璃吧
]
今晚空平很大量!
笑到最后666
04-14 23:29
04-14 23:35
456
6
[
纯碱吧
]
纯碱检修,意味着下游玻璃原材料即将减少抬高成本,那要不了多久玻璃就是一玻难求
天长大好佬
04-14 21:43
04-14 23:35
23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回踩的多单差不多是炒了个底了,失业金
每日米王pyy0
04-14 23:29
04-14 23:35
233
0
[
燃油吧
]
坏势,上下毫无量价关系,人为操控!没个玩了!都是烂筹码
股友933oQ275
04-14 23:28
04-14 23:35
743
2
[
聚丙烯吧
]
主力现在是打完上半场就走了
AilonHH
04-14 22:45
04-14 23:35
628
4
[
玉米吧
]
就问空单的同志们,涨起来了你们怕不怕
congbaohuier
04-14 22:44
04-14 23:35
379
3
[
甲醇吧
]
原油670了,假酒不敢涨,就像一只无形的大手在压着
股市追风鸟
04-14 22:42
04-14 23:35
459
2
[
甲醇吧
]
2940开的多,的主力机构,赶紧吧,看这你爹的账户割
在不断试错中
04-14 22:52
04-14 23:35
798
14
[
纯碱吧
]
还有救吗
护盘队长
04-14 22:48
04-14 23:35
264
1
[
纯碱吧
]
70短空。严格止损。逆势搏单就是赌。赌就得跑得快
这五个人很懒
04-14 22:47
04-14 23:35
415
1
[
不锈钢吧
]
此时不空,等什么时候,昨天的2万是极限了
二___黑木林_
04-14 23:21
04-14 23:34
353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要雄起了?
别BB没用
04-14 23:05
04-14 23:34
500
1
[
沪银吧
]
今晚就5195--5210了量化机器人玩吧
炒玻璃买宝马
04-14 23:13
04-14 23:34
416
3
[
菜油吧
]
想空的看看这波上涨在决定要不要空,[想一下]没有出现大阴之前都不要空,等大阴出现
期海小韭
04-14 23:16
04-14 23:34
473
1
[
燃油吧
]
明天肯定低开一百点,买空的吃肉了
赚三百万
04-14 23:10
04-14 23:34
524
1
[
重柴油吧
]
跌停吧
拉涨建仓
03-29 20:02
04-14 23:34
308
2
[
纸浆吧
]
和棕榈油很像
股友083w73C0
04-14 22:43
04-14 23:34
530
1
[
铁矿石吧
]
909空1000手坐等瀑布[赞][赞][赞][赞][赞][赞][赞][献花]
铁手神算
04-14 22:18
04-14 23:34
616
11
[
菜粕吧
]
这是要逼空了么[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都不和豆子走了
鱼翅泡饭ZZMZ
04-14 21:04
04-14 23:34
293
1
[
燃油吧
]
最多4560
yyggy
04-14 22:48
04-14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09
122710
122711
122712
122713
122714
122715
122716
122717
122718
1227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