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8
5
[
甲醇吧
]
【甲醇短线做多】
大话期牛
04-15 21:55
04-15 22:42
216
0
[
甲醇吧
]
这一波,风真大
最多3手
04-15 22:40
04-15 22:41
202
0
[
甲醇吧
]
疯了
海天一色8SsD
04-15 22:40
04-15 22:41
503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快跑,不然等下被杀。海外钢价又暴涨了
小马会有一个
04-15 22:40
04-15 22:41
212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好牛,从低点到现在100点了
辨不清的世界
04-15 22:40
04-15 22:41
332
0
[
玻璃吧
]
来吧,来吧小宝贝儿,多起来,全仓干
账户已注销
04-15 22:40
04-15 22:41
237
0
[
玻璃吧
]
冲破2015就要飞
小公主骑马
04-15 22:40
04-15 22:41
670
3
[
燃油吧
]
提前挂的3995竟然没成交,什么鬼最低不是3990吗,沥青挂的3812成交了!
蓝天1688
04-13 23:05
04-15 22:41
219
0
[
乙二醇吧
]
一个字绝[大笑]
昂立复古
04-15 22:39
04-15 22:41
593
4
[
沥青吧
]
老是喜欢在晚上意志薄弱的时候做这种小动作。
猎人郭达
04-15 22:02
04-15 22:41
352
2
[
菜粕吧
]
河南所的小品种被dog庄玩成了电子盘,涨跌多少他们说了算。
经纶成章得刘
04-15 22:35
04-15 22:41
364
1
[
甲醇吧
]
今晚怎么这么高,不是国内油价下跌吗
股友679L00Q6
04-15 22:34
04-15 22:41
23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21.40元开始分批建仓,跌十个点加一倍,其间可
海哥爱炒股
04-15 22:39
04-15 22:41
628
4
[
燃油吧
]
时间
努力搞点钱
04-15 14:17
04-15 22:41
1125
7
[
甲醇吧
]
别急!我早都说过,小纯纯里面是几波游资,没有特别强的主力,我玩了几年甲虫了,这几
zhou随和
04-15 09:26
04-15 22:41
249
0
[
玻璃吧
]
马上增仓放量拉
等该起航了18
04-15 22:39
04-15 22:41
222
0
[
玻璃吧
]
网上300点空间打开了
福临大师
04-15 22:40
04-15 22:40
203
0
[
甲醇吧
]
啥情况??
挣扎一下
04-15 22:39
04-15 22:40
298
0
[
燃油吧
]
看到5000
股友n32q9676
04-15 22:39
04-15 22:40
233
0
[
玻璃吧
]
2015价位,上千手压盘。估计又是中信干的。
坚持稳蠃
04-15 22:39
04-15 22:40
381
1
[
玻璃吧
]
来吧!升起,我的小宝贝
秦时明月Q
04-15 22:36
04-15 22:40
1419
44
[
沥青吧
]
这波韭菜收割得挺丰盛的吧[让我看看][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小红k
04-14 22:19
04-15 22:40
242
0
[
玻璃吧
]
又在诱多,看看多平、空开都是大单
施主回头是岸
04-15 22:39
04-15 22:40
189
0
[
甲醇吧
]
要上天了[大笑]
游坦之
04-15 22:39
04-15 22:40
190
0
[
纯碱吧
]
看来是跌不去了,转头做多吧!
招财成金地小
04-15 22:39
04-15 22:40
204
0
[
甲醇吧
]
跟豆油了,玛德
支付顺
04-15 22:39
04-15 22:40
660
2
[
甲醇吧
]
【期市宁颖】甲醇继续短空参与!
股友宁颖说期
04-15 20:38
04-15 22:40
417
3
[
菜粕吧
]
亏损200点加一手估计得双顶
股友083w73C0
04-15 22:31
04-15 22:40
351
2
[
甲醇吧
]
原油都没怎么上涨,这货直接大涨,很不科学
中申通
04-15 22:33
04-15 22:40
569
4
[
燃油吧
]
临近交割,这个还能拿多久呀?
努力搞点钱
04-15 21:46
04-15 22:40
450
3
[
菜粕吧
]
做多就是爽啊,早点做多都赚了多少了
AK老顽童
04-15 22:20
04-15 22:40
388
0
[
沥青吧
]
周一跳高摸一下4000可好,4100也行
再不去海南玩
04-15 22:38
04-15 22:40
220
0
[
棕榈油吧
]
礼拜一11700再来接空
东帝一凡01
04-15 22:38
04-15 22:40
301
1
[
纯碱吧
]
今晚玻璃也太平稳了
平静的皮特
04-15 22:35
04-15 22:40
516
1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燃油都有碧空的力量啦!
股友v78s9i
04-15 22:30
04-15 22:40
532
0
[
玉米吧
]
今晚油价要降,期货要空
天天天涨2020
04-15 22:39
04-15 22:40
477
4
[
甲醇吧
]
特意从卡上入金30刚刚好够买一首结果亏50点
股友5689H862
04-15 22:27
04-15 22:40
229
0
[
棕榈油吧
]
只要原油不倒,你就不会倒!
郑大树2819
04-15 22:38
04-15 22:39
176
0
[
纯碱吧
]
无脑做多
上帝告诉我能
04-15 22:38
04-15 22:39
214
0
[
纯碱吧
]
多单亏本卖的[捂脸]那你倒是跌呀,让我空单解套呀
思念很痛
04-15 22:38
04-15 22:39
789
1
[
PTA吧
]
全面降准资金充裕多头疯狂会借原油现货少开盘猛拉破新高150美元/桶:ta9338
平衡6666666
04-15 22:22
04-15 22:39
852
2
[
豆油吧
]
明天又的拉爆了,美豆油真给力,原油也给力
账户已注销
04-14 00:03
04-15 22:39
1078
4
[
沪金吧
]
每天高开啥子情况
承诺了什么
04-13 22:43
04-15 22:39
206
0
[
菜粕吧
]
高位龙头绝不会倒的,专割看高位做空小散
账户已注销
04-15 22:38
04-15 22:39
417
0
[
沥青吧
]
沥青又开始了牛逼涨幅
taizhuqiang
04-15 22:38
04-15 22:39
407
1
[
棕榈油吧
]
,开多了你跌了
股友80601v88
04-15 22:37
04-15 22:39
244
0
[
菜油吧
]
发财了,还要跌,哈哈哈
亏得没有裤衩
04-15 22:38
04-15 22:39
287
0
[
玻璃吧
]
玻璃样本企业库存创23个月新高
账户已注销
04-15 22:37
04-15 22:39
805
2
[
PTA吧
]
好猛,不敢空,也不多
期货钱满仓
04-15 22:05
04-15 22:39
202
0
[
甲醇吧
]
又一轮大涨开始了?
股友52E225H8
04-15 22:39
04-15 22:39
200
0
[
甲醇吧
]
亏的时候平到最低,刚赚了一点在98卖了你竟然冲这么高
股友669m65i5
04-15 22:38
04-15 22:39
192
0
[
甲醇吧
]
看凸不凸的起来,凸不起就空,凸的起就多这位置好选择
稳重做投资
04-15 22:38
04-15 22:39
236
0
[
菜粕吧
]
大家以后记住,进口的东西只能多,终有一天国内资本会给你炒到天上去的,出口的东西只
秋意渐浓人生
04-15 22:36
04-15 22:39
402
4
[
菜粕吧
]
,一空就涨,又亏掉我35个点
谢谢6448
04-15 22:16
04-15 22:39
226
0
[
棕榈油吧
]
各位老铁,撑住加多,必须挣钱看看通货膨胀就知道
C特狼
04-15 22:35
04-15 22:39
926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周五怎么没有波动
涨幅八个点
04-15 21:49
04-15 22:39
190
0
[
甲醇吧
]
今天吃肉了
股友Gjbjao10
04-15 22:39
04-15 22:39
698
1
[
热卷吧
]
收了个探底十字星,能上5230?
云里雾中
04-15 22:21
04-15 22:39
219
0
[
棕榈油吧
]
周一不涨了?
熊来了快跑啊
04-15 22:39
04-15 22:39
185
0
[
菜粕吧
]
大家应该让期货赔散户钱,控盘,骗子
账户已注销
04-15 22:38
04-15 22:39
524
0
[
玉米吧
]
诱多,200手的多只成交几手,300手的空成交200手
股友2UJmAz
04-15 22:38
04-15 22:39
333
0
[
豆油吧
]
全仓多了,12000不是梦
股友6730E0n7
04-15 22:38
04-15 22:39
420
0
[
橡胶吧
]
大家赶紧空吧
东海龙王先生
04-15 22:35
04-15 22:39
378
0
[
沥青吧
]
这上下来回给我们送钱么
祝融峰火神
04-15 22:34
04-15 22:39
197
0
[
玻璃吧
]
这波要2000以下
股友MEdVcl80
04-15 22:34
04-15 22:39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自己好好表演
宜化散户总舵
04-15 22:34
04-15 22:39
239
0
[
玻璃吧
]
现在是纯碱连累你喽?纯碱涨得时候也没见你涨啊,要脸不
SC自由
04-15 22:34
04-15 22:39
443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无量,这种下跌不能代表什么!周末出个
白浪22
04-15 22:26
04-15 22:39
238
0
[
菜油吧
]
上不去了,空头我坚持下来了
和气民丰地哪
04-15 22:38
04-15 22:39
249
0
[
菜油吧
]
均价都在518,大概要横盘拖均价
九二开挂
04-15 22:38
04-15 22:39
826
0
[
塑料吧
]
pe怎么跟另外2个差那么多?
保佑怎么买怎
04-15 22:38
04-15 22:39
230
0
[
菜油吧
]
能不能跌破500
股友9569T23A
04-15 22:38
04-15 22:39
429
0
[
沥青吧
]
有点意思了
吉祥广进地祖
04-15 22:37
04-15 22:39
214
0
[
棕榈油吧
]
送一发炮弹给中信吧
股友6320E5Y6
04-15 22:37
04-15 22:39
174
0
[
甲醇吧
]
差一个点
只做甲醇
04-15 22:35
04-15 22:38
188
0
[
菜粕吧
]
期货公司应该赔散户,控盘
股友h6393179
04-15 22:35
04-15 22:38
27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2025的多单,平了再见
有思想地金钱
04-15 22:35
04-15 22:38
157
0
[
纯碱吧
]
这货,白天跟焦炭,晚上跟原油
无情冷库嘎嘎
04-15 22:35
04-15 22:38
176
0
[
甲醇吧
]
多头胜利
壹千万001
04-15 22:38
04-15 22:38
212
0
[
棕榈油吧
]
给我涨啊,你可是高贵的棕榈油
莫鸣其妙
04-15 22:36
04-15 22:38
共有帖子数
16531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88
122089
122090
122091
122092
122093
122094
122095
122096
122097
1220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