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2
4
[
菜油吧
]
我空开浮亏8千,一直没平,16000止损
南宁腕力
04-15 22:01
04-15 23:07
2410
12
[
铁矿石吧
]
重大利空,黑色星期五要来了,今天又是大跌,会不会跌停,会不会嘛?
瓷白瓷白
04-08 06:35
04-15 23:06
310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资金获利了结!慢慢流出资金!减仓上行!
账户已注销
04-15 23:01
04-15 23:06
30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希望你再拉高一点!空你
凤凰集成
04-15 23:01
04-15 23:06
194
0
[
不锈钢吧
]
大哥不高潮,我们绝不睁眼
孤独学交易
04-15 23:01
04-15 23:06
48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焦炭都上涨,为什么它下跌呢
吉祥满斗的阿
04-15 23:01
04-15 23:06
47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开盘一波下杀出人意外,没有抢到低点做多,错失好几十点
绫波丽的梦
04-15 23:01
04-15 23:06
288
0
[
菜油吧
]
无语了,我还想等你破13896空你的呢,不给机会呀!
骑扬民丰de令
04-15 23:01
04-15 23:06
277
0
[
菜油吧
]
站在高高的山岗[微笑]
日线跑道线战
04-15 23:00
04-15 23:06
915
6
[
玻璃吧
]
2020的10手空单到手,目标价2000,可能否?
轩辕凌地
04-15 22:52
04-15 23:06
268
0
[
原油吧
]
油降价,加一箱油将少付21.50
有过失的人
04-15 22:59
04-15 23:06
1159
7
[
聚丙烯吧
]
还好多单
胡BB胡
04-15 22:27
04-15 23:06
457
0
[
螺纹钢吧
]
无聊
云00熙
04-15 23:01
04-15 23:06
306
0
[
棕榈油吧
]
菜油搞了一碗上等于没涨!棕榈还挺硬!
无欲则刚ABC
04-15 23:01
04-15 23:06
284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拉风。拿到540走了。650空了一下吓死了
股友723x99i8
04-15 23:00
04-15 23:06
468
0
[
沥青吧
]
还坚持做空吗,拉不死你
账户已注销
04-15 23:00
04-15 23:06
291
0
[
菜油吧
]
到顶了
韭菜辛
04-15 23:01
04-15 23:06
391
1
[
纯碱吧
]
这么资金空还不下来,看来只适合买涨啊
招财成金地小
04-15 22:54
04-15 23:05
535
9
[
棕榈油吧
]
11400开的多,然后11500+没止盈,我设了个11424的保本,100多点的
小灰灰594288
04-15 22:33
04-15 23:05
284
0
[
甲醇吧
]
100个点,真棒
海天一色8SsD
04-15 23:01
04-15 23:05
436
0
[
焦煤吧
]
e乌还在打架,周一还要涨
喜欢啃包谷的
04-15 23:01
04-15 23:05
178
0
[
菜粕吧
]
风险太大了,不好玩!
股友kg2RkW
04-15 23:01
04-15 23:05
145
0
[
苯乙烯吧
]
弱不禁风的样子,真难为你了
东帝一凡01
04-15 23:01
04-15 23:05
66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焦煤应该称斤卖
期货老撕鸡
04-15 23:01
04-15 23:05
818
4
[
燃油吧
]
散空记住一句话:能救你的只有外盘,只有外国佬[大笑][大笑]
期货小狐狸17
04-15 22:48
04-15 23:04
435
0
[
沥青吧
]
沥青做一次亏一次
道雪仙尘一剑
04-15 23:00
04-15 23:04
194
0
[
不锈钢吧
]
僵尸吗
孤独学交易
04-15 23:00
04-15 23:04
421
0
[
沥青吧
]
4200见了
时空相对
04-15 23:00
04-15 23:04
1181
5
[
豆油吧
]
豆油09:晚盘反弹轻仓空,目标10000!
趋势女王xrxy
04-15 18:44
04-15 23:03
377
0
[
豆粕吧
]
没有最后一秒单
股友r3kklg
04-15 23:00
04-15 23:03
221
0
[
菜粕吧
]
今天核桃日
杀手要你命
04-15 23:00
04-15 23:03
19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砸吧还有七个交易日出年报和一季报赌年报一季报的也
shuiqingqing
04-15 23:00
04-15 23:03
349
0
[
玻璃吧
]
降准降息,都出来了!还妄想做空!真的是…
秦时明月Q
04-15 22:56
04-15 23:03
375
1
[
甲醇吧
]
这是奔这2960去了
八方广进的李
04-15 22:51
04-15 23:02
290
0
[
菜油吧
]
多头跑路了!!
听说我很嚣张
04-15 22:59
04-15 23:02
337
0
[
豆油吧
]
,割了下来了
永不言败之椰
04-15 22:58
04-15 23:02
3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主力牛逼啊。我11400多跑了。高位空了
股友723x99i8
04-15 22:59
04-15 23:02
341
0
[
棕榈油吧
]
11450空了赚了几百跑了。这玩意目前不敢过周末,跳的疯
阿牛哒
04-15 22:59
04-15 23:02
625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三四天前,股吧里还是一堆,做空,做空。肯定,肯定
坚持给韭菜点
04-15 22:59
04-15 23:02
400
1
[
甲醇吧
]
卖早了
可以选早就上
04-15 22:57
04-15 23:02
588
0
[
锰硅吧
]
拉给谁看
妖刀22
04-15 22:58
04-15 23:01
353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永安期货就是个奇葩,也是一个恶庄,庄家在用玩期货
兔兔回家
04-15 21:10
04-15 23:01
837
0
[
塑料吧
]
拉给谁看
妖刀22
04-15 22:58
04-15 23:01
471
1
[
菜粕吧
]
还在增仓,有点危险,就怕星期一美豆高开接着拉!
秋意渐浓人生
04-15 22:47
04-15 23:01
371
1
[
甲醇吧
]
1分钟线走平的,整理完后几乎都是继续延续原来的上涨趋势
在不断试错中
04-15 22:55
04-15 23:01
532
2
[
纯碱吧
]
空平的
排股汤
04-15 22:57
04-15 23:01
544
2
[
棕榈油吧
]
要增产了,这是多头最后疯狂了,
股友2t00V206
04-15 22:51
04-15 23:01
959
1
[
玉米吧
]
马上就要向上突破了,今天晚上不突破就下周一白天突破,对单就要赚钱了
congbaohuier
04-15 22:51
04-15 23:01
589
0
[
淀粉吧
]
拉给谁看
妖刀22
04-15 22:58
04-15 23:01
291
0
[
燃油吧
]
05在逼仓,到25号
甜倒闭了
04-15 22:58
04-15 23:00
464
0
[
螺纹钢吧
]
多不起来,下周空,鉴定完毕
lh222222
04-15 22:58
04-15 23:00
959
7
[
沪镍吧
]
外盘没有开,内资可以胡闹了[呲牙][呲牙][呲牙]
时间金融的真
04-15 21:13
04-15 23:00
278
0
[
菜油吧
]
割肉了吗
沐难汐
04-15 22:57
04-15 23:00
507
1
[
豆油吧
]
我现在先减大半仓位多单先,留一些看看
糊里糊涂买股
04-15 21:46
04-15 23:00
300
0
[
燃油吧
]
会让空头过个好周末吗
做空比做多亏
04-15 22:56
04-15 23:00
327
0
[
玻璃吧
]
我看着空头没减,多头到减仓了
我是传说中的
04-15 22:56
04-15 23:00
36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11020空到11944吃个小肉,空仓过周
股友93650q70
04-15 22:54
04-15 22:59
192
0
[
菜粕吧
]
短多的能跑就跑[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15 22:56
04-15 22:59
251
0
[
甲醇吧
]
历害完成百点振动[牛]
随缘清静自在
04-15 22:57
04-15 22:59
275
0
[
甲醇吧
]
牛逼千手的空平连续拉升,多单继续坚持,到3000点
在不断试错中
04-15 22:57
04-15 22:59
1169
2
[
塑料吧
]
今天外盘怎么没开
盈利加码
04-15 14:25
04-15 22:59
312
0
[
豆油吧
]
都不够高开的
光彩夺目的机
04-15 22:57
04-15 22:59
377
0
[
豆粕吧
]
多起来
紫气东来了了
04-15 22:59
04-15 22:59
435
0
[
沥青吧
]
开盘洗跑了
三界轮回
04-15 22:56
04-15 22:59
298
0
[
棕榈油吧
]
精准狙击了一次
tim4258
04-15 22:57
04-15 22:59
268
0
[
菜油吧
]
空头吹起反攻的号角
专盯徽商做反
04-15 22:56
04-15 22:59
232
0
[
甲醇吧
]
冷静点,菜油这么牛都下来了
股友L3sJat
04-15 22:57
04-15 22:59
339
0
[
豆油吧
]
龙头是棕榈油,豆油、菜油又在诱空了[梭哈]
小郑总无敌
04-15 22:57
04-15 22:59
555
2
[
菜粕吧
]
期货公司,结算会出错吗
股友sQRtTl
04-15 22:50
04-15 22:59
990
4
[
螺纹钢吧
]
好多汽车全部停产。
股友080BI126
04-15 22:30
04-15 22:59
717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即将看到飞流直下三千尺[坏笑]
为何如此凑巧
04-15 22:27
04-15 22:59
471
0
[
沥青吧
]
终于等到你。是我没放弃。
扛单小王子
04-15 22:57
04-15 22:59
686
1
[
短纤吧
]
好快换合约吧,最后一个月没几天了,空头换合约的好时机,卖掉05,换换换[大笑]
新手茁壮待割
04-15 21:14
04-15 22:59
273
0
[
菜油吧
]
最后i一分钟跑路,不管挣多少
股友9569T23A
04-15 22:57
04-15 22:59
383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想搞事情吗?哈哈
直击本质
04-15 22:55
04-15 22:59
447
1
[
棕榈油吧
]
,仙人,做到2万,
股股行情
04-15 22:54
04-15 22:58
869
1
[
白糖吧
]
上还是下??这是个问题
代秀龙
04-15 22:22
04-15 22:58
328
0
[
玻璃吧
]
尾盘会不会过2021啊
静心忍误急
04-15 22:55
04-15 22:58
797
1
[
PTA吧
]
如果买在假顶或者假底就死了
静待花开zb
04-15 22:05
04-15 22:58
530
0
[
螺纹钢吧
]
崔健演唱会结束了,下来吧
兢兢业业de玉
04-15 22:55
04-15 22:58
共有帖子数
16531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83
122084
122085
122086
122087
122088
122089
122090
122091
122092
1220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