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2
1
[
玻璃吧
]
现在让你们开单的话,你们会开多还是开空?
期间谋生
04-15 21:35
04-15 21:44
272
1
[
棕榈油吧
]
这种控盘手法,一个举报一个准
长线小王子88
04-15 21:35
04-15 21:44
1109
7
[
沥青吧
]
【期市常胜将军】沥青短线反弹受限,可以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4-14 14:45
04-15 21:44
169
0
[
甲醇吧
]
nice
壹千万001
04-15 21:42
04-15 21:44
174
0
[
甲醇吧
]
多在最高点,又要跌了,
春风吹又生20
04-15 21:42
04-15 21:44
168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太稳了,没办法跌
头发甩甩
04-15 21:42
04-15 21:44
153
0
[
纯碱吧
]
红波持续比绿波长还是多头占优
朱雀南归
04-15 21:42
04-15 21:44
171
0
[
棕榈油吧
]
资本的游戏
石头会不会开
04-15 21:42
04-15 21:44
294
0
[
不锈钢吧
]
麻痹
哈哈哈笑120
04-15 21:43
04-15 21:43
288
0
[
豆粕吧
]
就看尾盘了
顺势才是真理
04-15 21:43
04-15 21:43
275
1
[
纯碱吧
]
追空被打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21:38
04-15 21:43
155
0
[
棕榈油吧
]
你们不要多了,我都不舍得卖了[想一下]
股友5e1209t3
04-15 21:43
04-15 21:43
301
2
[
纯碱吧
]
空头开始强平
飞天甲醇矿
04-15 21:33
04-15 21:43
182
0
[
棕榈油吧
]
爆仓了
此生只做多
04-15 21:43
04-15 21:43
160
0
[
燃油吧
]
能不能到4300哦?
股友3A06370w
04-15 21:43
04-15 21:43
209
0
[
玻璃吧
]
看这架势,缺口应该不会补了,来回震荡一周左右就该上攻了!
彼岸傲娇
04-15 21:41
04-15 21:43
180
0
[
甲醇吧
]
不是说下跌吗?
股友18676lO9
04-15 21:41
04-15 21:43
167
0
[
菜油吧
]
哈哈,这下有的涨了
股友076H360G
04-15 21:41
04-15 21:43
528
0
[
白糖吧
]
今天空,最起码回调一波在多
只是看看哈
04-15 21:41
04-15 21:43
38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怎么未开市?
srm888
04-15 21:23
04-15 21:43
417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交出筹码要不然灭团
账户已注销
04-15 21:40
04-15 21:43
148
0
[
纯碱吧
]
今晚不跳水咋都行
股友083w73C0
04-15 21:42
04-15 21:43
334
1
[
玻璃吧
]
我昨晚九点就说了玻璃过一段时间会比纯碱强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愚守拙
04-15 21:36
04-15 21:43
463
3
[
纯碱吧
]
好多空平,啥回事
正义之史努比
04-15 21:22
04-15 21:43
676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900能成交到的都是高手[旺柴]像我这种
跟我反着做就
04-15 21:13
04-15 21:43
405
0
[
铁矿石吧
]
日内均线和5日线都是强支撑!
只空不夕夕
04-15 21:42
04-15 21:43
167
0
[
甲醇吧
]
射即是,,,你懂的
不跳就继续炒
04-15 21:40
04-15 21:43
171
0
[
棕榈油吧
]
没有涨停不开空,这个行情要么涨停下来,要么涨不停
小长工
04-15 21:40
04-15 21:43
207
0
[
乙二醇吧
]
不是吧靠空单平仓拉上去会不会一会又得掉下去[想一下]
华安9527yes
04-15 21:40
04-15 21:43
399
0
[
橡胶吧
]
只要一增仓,都是跌的
信仰20200819
04-15 21:41
04-15 21:43
177
0
[
燃油吧
]
空头又傻眼了
北半球的犹豫
04-15 21:41
04-15 21:43
287
1
[
A50期指吧
]
完了
摩加Hola
04-15 21:37
04-15 21:43
736
3
[
玻璃吧
]
玻璃1998一线多单盈利84个点
无心幸福
04-12 14:36
04-15 21:43
437
0
[
焦炭吧
]
佩服我自己,挑了最牛逼的品种和期间
期货真心假
04-15 21:41
04-15 21:42
286
0
[
豆粕吧
]
早知道今天就去买甲醇了,买个破豆粕在这里天天墨迹
股友C3n2O6
04-15 21:41
04-15 21:42
259
0
[
豆油吧
]
09马上11000
财富少主
04-15 21:41
04-15 21:42
322
1
[
纯碱吧
]
追空被打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21:38
04-15 21:42
357
1
[
菜粕吧
]
完全就是乱搞
勤恳的沈浪
04-15 21:39
04-15 21:42
539
0
[
聚丙烯吧
]
准备发射,乌拉
期货小白yy
04-15 21:41
04-15 21:42
154
0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今晚不会拉涨停吧
渣渣豆
04-15 21:40
04-15 21:42
328
1
[
甲醇吧
]
真的狠,拿了几天的多单,下午熬不住了,亏30个点止损了,你晚上上去了??[怒]
笑一笑很奇妙
04-15 21:32
04-15 21:42
967
4
[
螺纹钢吧
]
今天的龙虎榜是在诱空吗?
螺纹大神
04-15 16:11
04-15 21:42
310
0
[
螺纹钢吧
]
到顶做空赚大钱
andylin727
04-15 21:40
04-15 21:42
485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只有两张可能,五分钟均线上下震,还有种就是跟螺纹一起摇头一起舞
红尘练心2
04-15 21:40
04-15 21:42
170
0
[
A50期指吧
]
国外全部休市,独自表演[捂脸]
要赚钱的小散
04-15 21:39
04-15 21:42
31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你一个货在这里上窜下跳
桀骜不驯的钟
04-15 21:32
04-15 21:42
353
1
[
玻璃吧
]
都这个时候了,还看纯碱脸色
账户已注销
04-15 21:37
04-15 21:42
284
1
[
菜油吧
]
都是多开,空平
梁芷荣1
04-15 21:36
04-15 21:42
21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暴涨继续!
账户已注销
04-15 21:41
04-15 21:42
158
0
[
棕榈油吧
]
可怜哎,卖早了。算了观望
天涯咫尺GO
04-15 21:41
04-15 21:42
16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到本月底是相对安全的
上坡下坡
04-15 21:39
04-15 21:42
392
1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INGCHUNSONG
04-15 21:38
04-15 21:42
585
1
[
橡胶吧
]
不要有幻想[闭嘴]
股友W39283W7
04-15 21:29
04-15 21:42
204
0
[
棕榈油吧
]
短期来看,开空就是送人头,除非你能抗
荣耀水晶
04-15 21:41
04-15 21:42
172
0
[
甲醇吧
]
这行情真是狗不理[摊手]
每天稳步增长
04-15 21:41
04-15 21:42
34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福耀玻璃涨停板了。玻璃要涨价了
万事顺利6666
04-15 21:41
04-15 21:42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冲冲冲
趋势境界哥
04-15 21:41
04-15 21:42
168
0
[
甲醇吧
]
2040目标位,有盈利就上移止损
耐心资本最耐
04-15 21:41
04-15 21:42
197
0
[
燃油吧
]
韭菜些上船没有?
股友3392T965
04-15 21:41
04-15 21:42
190
0
[
菜粕吧
]
207控盘,会超过豆粕,多
股友683oF306
04-15 21:41
04-15 21:42
386
2
[
棕榈油吧
]
5天1000点,空头被干服了没有[牛][牛][牛][牛]
潮起总有潮落
04-15 21:16
04-15 21:42
321
1
[
菜油吧
]
今晚还是下周一14000?
骑扬民丰de令
04-15 21:32
04-15 21:42
207
0
[
玻璃吧
]
见好收了,我跑了18个点
瞬息万变9
04-15 21:39
04-15 21:42
198
0
[
燃油吧
]
没有了外盘就和死猪一样哈哈哈哈
LHF峰少
04-15 21:38
04-15 21:42
198
0
[
菜粕吧
]
睡觉吧明天星期六
股友683oF306
04-15 21:40
04-15 21:42
191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卧槽,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涨
慢悠悠的飞机
04-15 21:40
04-15 21:42
310
1
[
燃油吧
]
把心狠手辣提现的淋漓尽致
平易近人de白
04-15 21:37
04-15 21:42
325
2
[
A50期指吧
]
都在看空要见底了
大发大展地孙
04-15 21:26
04-15 21:42
357
1
[
豆粕吧
]
今晚最低点3992
奋起直追之苍
04-15 21:26
04-15 21:42
30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股市大跌下跌才是硬道理!因我只有
扬帆99
04-15 21:14
04-15 21:42
285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见鬼,棕榈多涨600点,空豆油不会亏钱
MACD波段操作
04-15 21:40
04-15 21:42
420
6
[
纯碱吧
]
黑色今天要回调了,纯碱玻璃今天会大跌的
马努87
04-15 10:47
04-15 21:42
188
0
[
菜油吧
]
谁能接受得了08年波涨幅就去空[微笑]
期海小韭
04-15 21:40
04-15 21:41
178
0
[
LPG吧
]
割肉拉升
AAABBBCC
04-15 21:40
04-15 21:41
187
0
[
燃油吧
]
没方向在一个区间里震荡,最好别动必然会被来回割死[怒]
专业做空一个
04-15 21:39
04-15 21:41
164
0
[
菜油吧
]
高位放量什么意思?
股友9U20M128
04-15 21:39
04-15 21:41
198
0
[
燃油吧
]
所有人都知道逼空要继续涨
股友8v6L3857
04-15 21:40
04-15 21:41
226
0
[
玻璃吧
]
纯碱中信走了来多玻璃了,,而且玻璃划线到底了
只做消息面
04-15 21:40
04-15 21:41
482
0
[
白糖吧
]
每天都有人在吃货,后市可期
基民mehhga
04-15 21:39
04-15 21:41
32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降准0.25。下周2800见
股友0bFGUc
04-15 21:12
04-15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291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79
122080
122081
122082
122083
122084
122085
122086
122087
122088
1220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