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5
2
[
棕榈油吧
]
知道为啥不会大跌了吗?各个贴吧一看你会发现,90%散户开的空!
观剧者清
04-16 11:30
04-16 12:21
1114
4
[
棕榈油吧
]
如果妖孽的走势空单就完了
熊来了快跑啊
04-16 10:25
04-16 12:20
519
2
[
NYMEX原油吧
]
都红了,还不红
我是高赫骏
04-11 17:41
04-16 12:20
745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4.18周一
zxfcfffye
04-15 16:06
04-16 12:20
649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完了吧里人大部分又开始唱空变成唱多了。这会
扬帆起航2023
04-16 09:08
04-16 12:19
196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到2900点
风雨无阻1007
04-16 12:15
04-16 12:19
634
1
[
菜粕吧
]
周一美豆开盘不?
别有赌徒心态
04-16 11:34
04-16 12:19
323
0
[
燃油吧
]
下周会冲击新高
北半球的犹豫
04-16 12:11
04-16 12:17
559
0
[
沪银吧
]
逆向思维大部分认为他要回调要跌都时候,主力肯定会继续收割一波,甚至还会来个快速拉
少年追风逐月
04-16 12:11
04-16 12:16
402
0
[
棕榈油吧
]
目前的价格必定是未来一个月内的低点。供应紧张起码要一年的时间才会缓解。
买包辣条压惊
04-16 12:10
04-16 12:16
287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05上5200轻轻松松,周一多起来
优秀的范珊
04-16 12:05
04-16 12:12
1009
1
[
豆一吧
]
都别着急,放平心态,我这还有5470的多呢,豆二05合约,30手呢。淡定别着急。
奔跑de小白
04-15 21:15
04-16 12:11
724
4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周末好好休息,关注天气
摩登de贾探春
04-16 01:20
04-16 12:11
398
0
[
玻璃吧
]
能看清大势的人真是太少了,看清大势按着大势去做的人又更少,最终留下的:知行合一者
倔倔人
04-16 12:03
04-16 12:11
336
1
[
A50期指吧
]
那些割肉又无法通过做空赚钱的,只能撕心裂肺地唱空,求个心理安慰。殊不知,只要不是
Kop
04-16 11:46
04-16 12:10
645
1
[
沪银吧
]
一上一下2000块
富可来财de展
04-16 02:27
04-16 12:10
664
2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衵了,空单陪进去七十个点止损,唉!!!怎么
看瓜的少年
04-15 22:52
04-16 12:07
1383
1
[
鸡蛋吧
]
鸡蛋09合约似乎在复制去年的走势,当大家都以为还有中秋行情时,其实中秋行情高点已
ccc111114658
04-15 22:05
04-16 12:07
207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完全是镍拖着它才在动,目前国内去库存困难,等镍跌下来将会是一地鸡毛。目前持
大魔王提莫
04-16 11:58
04-16 12:07
436
0
[
螺纹钢吧
]
一年前豆粕价格快追上苹果了,苹果被猪伺料侮辱后上1万!今年燃油价格追上乙二醇,乙
lh时空涟漪
04-16 11:56
04-16 12:05
186
0
[
纯碱吧
]
看圈做多空都比自己判断行情来的准
股友w4e80H01
04-16 11:56
04-16 12:04
191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每人一大碗绿波面!
鹏吴叔
04-16 11:57
04-16 12:03
1676
7
[
沪镍吧
]
这东西为什么不跌损失惨重4手共亏20几万了
智慧家黑科技
04-15 00:27
04-16 12:03
750
10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教期:今晚连续止损两次,做以后一次反扑
老股指导
04-14 22:16
04-16 12:03
581
0
[
PTA吧
]
一年前豆粕价格快追上苹果了,苹果被猪伺料侮辱后上1万!今年燃油价格追上乙二醇,乙
lh时空涟漪
04-16 11:55
04-16 12:01
312
0
[
苹果吧
]
一年前豆粕价格快追上苹果了,苹果被猪伺料侮辱后上1万!今年燃油价格追上乙二醇,乙
lh时空涟漪
04-16 11:54
04-16 12:01
425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怎么开户一手要多少人民币
股友q9278P98
04-14 21:50
04-16 12:00
173
0
[
纯碱吧
]
空纯碱,多玻璃。
姬飞燕重出江
04-16 11:53
04-16 12:00
423
0
[
永安期货吧
]
唱空永安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疫情下,实体经济受到的影响很大,而期货行业,是不怎么受疫情影响的
shuiqingqing
04-16 11:53
04-16 12:00
291
0
[
NYMEX原油吧
]
我前期就说了,不管怎么掉依然看130,可能10月份或者是年底
韭菜来取金
04-16 11:52
04-16 12:00
316
0
[
菜粕吧
]
菜粕又在发布各种利多消息,诸如俄乌战争,水产旺季需求大库存少、国外减产、底部强力
股友752V6Y76
04-16 11:46
04-16 11:58
193
0
[
生猪吧
]
本上海人经验,购买10公斤猪肉太必须了。
血盔甲
04-16 11:49
04-16 11:57
895
6
[
棕榈油吧
]
尾盘买一手
乐136
04-11 23:41
04-16 11:57
490
2
[
苹果吧
]
苹果早上9368开的多,保本损了,亏手续费…等行情明显了再上车,早上说过1小时没
期海小蜜
02-28 14:21
04-16 11:57
471
1
[
苹果吧
]
苹果,从日线看能回落摸5日均线9530附近(目前短线还看不到回调),有耐等低多,
期海小蜜
03-02 09:18
04-16 11:54
816
1
[
沪银吧
]
2趋势线上支撑多为主
王者顺峰x388
04-16 11:37
04-16 11:54
997
5
[
豆粕吧
]
国家抛储,大家都不买。说明不缺货吧。为啥还涨?
股友zEUJAM
04-15 22:16
04-16 11:54
165
0
[
生猪吧
]
持2212多银,2301多红枣,2303多生猪
血盔甲
04-16 11:46
04-16 11:53
184
0
[
A50期指吧
]
全是看空的,,,
棋声的胥璟
04-16 11:46
04-16 11:53
331
1
[
综合锡03吧
]
今晚跌18个点?凡事都有可能
股巡66
04-11 16:06
04-16 11:53
484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创业板完蛋,明天又是涨白酒
账户已注销
04-14 23:36
04-16 11:53
1218
1
[
纯碱吧
]
3200左右轻仓试空,控制好仓位,保持耐心,终会有回报
蜕变_2024
04-15 00:29
04-16 11:52
875
16
[
红枣吧
]
崔尔庄交割品107元,目前盘面价格非常安全,端午后还要跌,往年都这样,09比05
Gxoox
04-15 21:17
04-16 11:52
149
0
[
纯碱吧
]
要到顶了
大魔王提莫
04-16 11:44
04-16 11:52
184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205按照原来计算方法,与现在的实盘无规则
股友696391mA
04-16 11:44
04-16 11:52
454
0
[
沪银吧
]
持2212多银,2301多红枣,2303多生猪
血盔甲
04-16 11:44
04-16 11:51
740
1
[
燃油吧
]
05看来是一定要逼空啊。何必这么残忍
茂多才
04-15 00:07
04-16 11:51
173
0
[
纯碱吧
]
双人顶风景秀丽
股友TDosaw
04-16 11:43
04-16 11:50
1079
1
[
PTA吧
]
苏州工业园也圈起来了,pta那里是主产不
股友Y8565823
04-16 11:14
04-16 11:50
1043
0
[
玉米吧
]
【最后的利空】美盘玉米在高位震荡之后恢复了上涨趋势,去年大豆价格的暴涨促使农民种
掠夺者视界
04-16 11:41
04-16 11:49
466
7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降准降息都是小事,市场不差钱,缺得是
股友05MF9269
04-16 08:40
04-16 11:48
1944
13
[
螺纹钢吧
]
我真的服了,二天又亏了10万
光线解套
04-14 23:11
04-16 11:47
3256
19
[
甲醇吧
]
甲醇2209:空单减仓,低位接多不变
轩锋在
04-15 13:49
04-16 11:47
190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205买一手,升一点,升一点几万手,一手几
股友696391mA
04-16 11:40
04-16 11:47
204
0
[
纯碱吧
]
空单评论多单赞,看看数量[大笑]
股友6095E565
04-16 11:40
04-16 11:47
687
0
[
热卷吧
]
周五晚,看了一晚上没有多也没空,都在说消息不及预期,开盘就跌,后面想反弹空,热卷
尖山才子
04-16 11:38
04-16 11:46
299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高走,满仓吃肉
一买红168
04-16 11:39
04-16 11:45
1487
6
[
沪银吧
]
白银大军,听我指示,先短多后买空
Quattro杨总
04-14 23:43
04-16 11:44
610
3
[
纯碱吧
]
中信万岁,纯碱现货3520
catperson
04-14 22:53
04-16 11:42
219
0
[
不锈钢吧
]
各地开始管控,消费端进一步减弱,不锈钢现货承压
我就是个好人
04-16 11:36
04-16 11:42
417
0
[
沪金吧
]
沈皓南:下周可能抵达b浪高点区域
沈皓南
04-16 11:40
04-16 11:42
618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什么日子,为什么不开盘
n32381373358
04-15 23:23
04-16 11:41
694
4
[
NYMEX原油吧
]
全面降准资金充裕多头疯狂了会借原油现货少开盘猛拉破新高150美元/吨桶
平衡6666666
04-15 22:07
04-16 11:40
78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涨价,是不是利好河钢资源?
京华东路阿土
04-15 22:29
04-16 11:36
177
0
[
纯碱吧
]
最近怎么做怎么亏,都崩溃了
财源四海地雨
04-16 11:30
04-16 11:35
2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新股发行需要决策者思考,不停地把不盈
跟疯瞎搞
04-16 11:31
04-16 11:35
816
1
[
菜粕吧
]
中印菜籽上市了,欧洲(含乌克兰)也在7月收获,加籽就没人买了,7月会耗尽?加拿大
全年休息
04-16 10:32
04-16 11:34
713
2
[
生猪吧
]
生猪日报:LH2205合约窄幅震荡调整来源:华融融达期货2022-04-1513
方向的时机
04-15 19:05
04-16 11:34
787
6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已达3520,相信中信,中信万岁
catperson
04-14 22:55
04-16 11:34
172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既然都在唱的多,那我的空单稳了。
大方地雪松
04-16 11:29
04-16 11:33
1019
2
[
沪镍吧
]
可以不空不做但千万不能多!
股友5g30f771
04-15 00:03
04-16 11:33
36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表演结束了吧,麻利的起来
施主莫慌V
04-14 15:41
04-16 11:33
1296
14
[
螺纹钢吧
]
3w挑战300w第20天,今日的止盈1595元。20天总计盈利19720元。浮盈
期乐无穷的老
04-14 15:06
04-16 11:32
702
2
[
苹果吧
]
从3.14号算,已经增仓10万多手,从3.22号算,已经增仓9万多手,妥妥的单边
账户已注销
04-11 11:57
04-16 11:31
558
2
[
生猪吧
]
09合约怎么定价的,现货才12600左右,竟然定价16000以上,纯粹就是用来做
家财善贾de明
04-15 23:16
04-16 11:30
1000
1
[
甲醇吧
]
以下个人愚见:1、昨天晚盘高点2939,油价:106.6,今天晚盘高点:2940
嗦迪斯奈
04-14 23:44
04-16 11:30
692
6
[
纯碱吧
]
下周4800,下半年6000
真实de腊梅
04-15 18:54
04-16 11:28
1307
2
[
沪锌吧
]
外盘没涨了,内盘耐不住寂寞还在拉,主力真是有钱
梦非梦之吴王
04-15 00:15
04-16 11:27
1188
5
[
纸浆吧
]
【今日总结】收盘了,一天的紧张时刻结束,今天总体的收获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就盯着
投资界的老船
04-14 23:36
04-16 11:27
182
0
[
不锈钢吧
]
这比真难搞
账户已注销
04-16 11:17
04-16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85
122086
122087
122088
122089
122090
122091
122092
122093
122094
1220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