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0
0
[
白糖吧
]
该洗盘了
无欲无求随势
04-17 20:47
04-18 08:01
1560
14
[
原油吧
]
$原油2206(INE|sc2206)$有一说一,周末原油消息还是偏多的,十二小
靓仔就是我哈
04-17 17:57
04-18 08:01
311
1
[
小型纳指吧
]
珍爱生命,远离美股
勇敢的欧阳晨
04-18 07:54
04-18 08:00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不妙
烈磐重生
04-18 07:59
04-18 08:00
31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全埋了
在股市交智商
04-18 07:47
04-18 08:00
672
3
[
甲醇吧
]
昨天2879走了多单,真是幸运啊
文尚文
04-15 11:45
04-18 08:00
24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涨,涨,涨
股友66O26968
04-18 07:56
04-18 07:59
377
2
[
A50期指吧
]
感性战胜理性!今日割肉洗手!
买断离手
04-18 07:29
04-18 07:58
429
3
[
PVC吧
]
亏了6万多,怎么感觉现在买啥都能赚?[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毒王子
04-15 15:06
04-18 07:58
175
0
[
A50期指吧
]
天然气和棕榈油期货降龙十八涨?[惊吓]
股友TQKS4R
04-18 07:54
04-18 07:58
18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油太贵,改步行上班
控制风险再说
04-18 07:54
04-18 07:58
183
0
[
燃油吧
]
冲着前高去了
期货短线小王
04-18 07:54
04-18 07:57
878
3
[
玻璃吧
]
要高开10个点了
民间股神再现
04-18 07:16
04-18 07:57
1111
2
[
焦煤吧
]
今日操作:多单止盈离场;
超有財
04-15 17:00
04-18 07:56
19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破100
长线小王子88
04-18 07:56
04-18 07:56
719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还会突破130.5
九紫旺财
04-18 07:17
04-18 07:56
759
12
[
PVC吧
]
两手多赚700,22手空浮亏5000,止盈9手,止损5手[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4-15 23:03
04-18 07:55
35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下估计起不来了。[赞]
豁达的冉子轩
04-18 07:48
04-18 07:55
116
0
[
白银T+D吧
]
加油冲,开盘我就走了,仍然看多[大笑],空是不可能空的,等俄乌结束了可以空
股友0925K3W8
04-18 07:52
04-18 07:54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完犊子了,跌必须跟上
一锅端
04-18 07:52
04-18 07:54
1146
9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均线金叉买入做多,死叉做空。半个月做了6笔
双均线交易
04-15 15:12
04-18 07:53
663
1
[
甲醇吧
]
日本经济产业省当地时间15日宣布,将从民间石油储备中向市场释放600万桶石油。根
东方采购
04-17 21:24
04-18 07:53
24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完犊子了
小股民炒小股
04-18 07:40
04-18 07:53
517
2
[
玻璃吧
]
我只能说玻璃短期行情难以深跌,但是也缺乏上涨刺激因素。缠论震荡思维对待或者轻仓低
洛洛AN
04-17 20:36
04-18 07:53
367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给出6.880多单,最低跌至6.950
账户已注销
04-17 15:42
04-18 07:52
1662
0
[
棉纱吧
]
僵局短期难破 棉价拐点何时到来?
棉纱资讯
04-18 07:52
04-18 07:52
1400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国散户0001玻璃双重利好:一.大资金看
搞空狗爱人
04-16 21:30
04-18 07:51
959
3
[
玻璃吧
]
我做玻璃不喜欢跟人探讨多空,因为我做日内短线为主,除非遇到极端行情趋势。当然,如
洛洛AN
04-17 20:47
04-18 07:51
526
2
[
COMEX铜吧
]
大家都认为跌不下去时就离瀑布不远了!
钢发电缆
04-15 09:16
04-18 07:51
316
2
[
A50期指吧
]
大家好,今天不要急着砸,等晚点一季度GDP数据出来后再决定加仓还是清仓!!!
IMP小鬼
04-18 07:39
04-18 07:51
632
2
[
燃油吧
]
我代表空方表示对今天的开盘非常不满[弱]
郁金香的狂欢
04-18 06:28
04-18 07:50
2267
1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启中长线布局,一米长阴呼之欲出!
江进jj525980
04-14 12:38
04-18 07:50
484
1
[
棉纱吧
]
美棉涨成那样了?内棉死活不跟????到底是什么原因????没人管管吗?
凉薄负了情殇
04-14 11:12
04-18 07:50
524
1
[
燃油吧
]
鸡狗看到了利比亚的-6.5,却看不到伊拉克的+21,有钱真的可以任性
烧红的茄子
04-18 07:40
04-18 07:49
151
0
[
天然气吧
]
300190超跌暴走中阳线[惊吓][国家队]
股友TQKS4R
04-18 07:47
04-18 07:49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早上看谁跑得快
糖果的大帅哥
04-18 07:46
04-18 07:49
200
0
[
NYMEX原油吧
]
过几天降下来也好
经历与感受
04-18 07:47
04-18 07:49
17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今天高开多少
WH888
04-18 07:46
04-18 07:49
1121
2
[
螺纹钢吧
]
最近系统没有做螺纹
庭恒量化
04-16 09:07
04-18 07:49
199
0
[
玻璃吧
]
粘合,阴阳排列,即将像燃油一样接力上涨。开盘无脑多,猛干,上看2200
姬飞燕重出江
04-18 07:46
04-18 07:48
235
0
[
橡胶吧
]
复产往上拉
农夫三拳赚点
04-18 07:46
04-18 07:47
1417
8
[
甲醇吧
]
我跳水前说的空,跳水后一句话也没说,我说过追多追空都不对,帖子里面有细心的朋友能
适可而止知足
04-16 12:57
04-18 07:47
253
1
[
天然气吧
]
哪家银行还能买天然气的期货
股友2907Uy78
04-14 22:18
04-18 07:47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老湿们~冲鸭[火箭][加油][加油]劫后的黄
金油玩家
04-18 07:11
04-18 07:47
158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4-18 07:44
04-18 07:47
1876
67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还有人比2020多单还高的成本吗?亏死了
股友oevgyz
04-15 18:42
04-18 07:46
152
0
[
天然气吧
]
不搞到10块停不下来
飞轮渡
04-18 07:45
04-18 07:46
21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摔杯
和PTA杠上了
04-18 07:43
04-18 07:46
1583
8
[
甲醇吧
]
尾盘2958的空,明天开盘就吃肉肉了
时尚的何冬灵
04-17 10:16
04-18 07:46
4676
1
[
橡胶吧
]
海南橡胶开割情况
stop5秒
04-17 20:33
04-18 07:45
2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涨!!!
堆金高雅得文
04-18 07:44
04-18 07:45
96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这完全在走原油宝的套路啊!!!
大A肥肥韭菜
04-16 13:45
04-18 07:45
23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准油股份看好!!!!!
多财亨通地丁
04-18 07:43
04-18 07:45
21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回调多,赞看5400附近突破择看6000+
稳住才能胜
04-18 07:43
04-18 07:45
761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均价5180多8手扛了一个礼拜了啥时候
股友519d0F20
04-17 17:11
04-18 07:44
21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大涨!!!
堆金高雅得文
04-18 07:41
04-18 07:44
1248
12
[
玻璃吧
]
管你跌不跌,我平仓了
请叫我兆哥
04-15 20:17
04-18 07:44
6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贵州茅台(SH600519)$$上
捉妖大师之95
04-18 07:43
04-18 07:44
1733
3
[
玻璃吧
]
下周一涨停?
六月里的那天
04-16 22:36
04-18 07:44
24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大涨!!!
堆金高雅得文
04-18 07:42
04-18 07:44
1162
2
[
聚丙烯月均吧
]
$聚丙烯2205(DCE|pp2205)$从盘面上来看,塑料在走和前面a浪一样的
英潇的千屿3
04-16 16:21
04-18 07:43
380
1
[
甲醇吧
]
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继续看涨。因为逻辑上应该是看空,但主力往往反其道而行之。
不扛单顺势而
04-17 22:13
04-18 07:43
21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利好和顺石油
经纶满腹的水
04-18 07:40
04-18 07:43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在下跌,往下走了[滴汗]
韭菜联盟大队
04-18 07:40
04-18 07:43
22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我劝你要善良
金银大展地大
04-18 07:40
04-18 07:42
185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180
涨幅八个点
04-18 07:40
04-18 07:42
33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if4100-4130预计能看到,然后v起来[呲牙]
随心随性随缘
04-18 07:40
04-18 07:41
17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
股友y20050e7
04-18 07:40
04-18 07:41
113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外盘继续拉升了,5500不远了!
正不急
04-18 07:39
04-18 07:40
268
0
[
豆油吧
]
本周多单可以陆续平仓了,豆油也是加速上涨逼仓,急流勇退,我建议持有多单的朋友可以
金生金盈利之
04-18 07:38
04-18 07:40
982
2
[
燃油吧
]
320外盘停,内盘疯涨的原因是它
不要问为什么
04-16 12:45
04-18 07:39
891
3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原油和天然气未开发的储量极多,负债又多的吓人,封掉俄的出口用美替代是一举两得
多财亨通的叶
04-18 07:00
04-18 07:39
1357
11
[
菜粕吧
]
难道吧里就我一个人做多???2303的月单。2800多了一手。。。向下150点加
扛单小王子1
04-04 05:17
04-18 07:38
154
0
[
菜粕吧
]
之前的打损了,挂个3900-,看给不给
球球滚雪球
04-18 07:36
04-18 07:38
803
2
[
燃油吧
]
目前涨幅比外盘收盘时的涨幅多了一点点,不过外盘开盘时应该还能继续涨
平静de星辰
04-16 07:06
04-18 07:37
1184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厂又发涨价函了,赶紧上2400,让我解
进取的白菜
04-16 20:13
04-18 07:37
1076
9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今天赌周末出利好的不少,多半会被埋…做多须谨慎!
股海狂龙1562
04-15 14:32
04-18 07:36
345
1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下跌,晚上涨回来,愚弄下大A
衰运走好运来
04-18 07:24
04-18 07:36
342
0
[
COMEX铜吧
]
看来这轮把空投已杀死,空投哀嚎遍野
菲特王特菲
04-18 07:33
04-18 07:36
224
0
[
豆油吧
]
逼仓逼仓,供需不是问题,资本只要赚钱,多
无敌老空空
04-18 07:35
04-18 07:36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93
122094
122095
122096
122097
122098
122099
122100
122101
122102
1221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