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玻璃吧
]
双开,空平,多开,多平?
多多就多多空
04-20 21:47
04-20 21:54
189
0
[
菜油吧
]
DSB
顺心如意顺心
04-20 21:45
04-20 21:54
224
0
[
铁矿石吧
]
昨天的多头想跑估计门都没有[大笑]
wuqinghua077
04-20 21:45
04-20 21:54
164
0
[
玻璃吧
]
空二手试试
效果好的
04-20 21:45
04-20 21:54
239
0
[
甲醇吧
]
甲醇熟女
马荣达
04-20 21:45
04-20 21:54
143
0
[
燃油吧
]
挂4083空
小赌怡情平和
04-20 21:42
04-20 21:54
564
1
[
PTA吧
]
连续6150的多单获利,昨晚哪些说疯了的人呢?
期货观察手本
04-20 10:40
04-20 21:54
296
1
[
甲醇吧
]
看资讯里面那一片大好。实际上却会相反,每次都是这样,是不是帮庄家出货?
招财为富的法
04-20 21:32
04-20 21:54
143
0
[
玻璃吧
]
开始减仓了注意点
平静de星辰
04-20 21:45
04-20 21:54
217
0
[
橡胶吧
]
奇怪啊
期货收皮王
04-20 21:44
04-20 21:54
109
0
[
纸浆吧
]
再不下来,多头跑完了
逐月668
04-20 21:45
04-20 21:54
158
0
[
菜粕吧
]
韭菜们,千万别玩菜粕,切记远离
Luckystar发
04-20 21:45
04-20 21:54
150
0
[
玻璃吧
]
又让我扛了30个点还不下跌。干嘛要震荡上行
相信眼睛不要
04-20 21:44
04-20 21:54
247
0
[
纯碱吧
]
银河去年在玻璃上被中信逼多断臂逃生,今年在纯碱上又和中信做对手盘,结果惨不忍睹,
朱小能
04-20 21:45
04-20 21:54
19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几十万大军对决!
券商指数ETF
04-20 21:46
04-20 21:54
98
0
[
PVC吧
]
再一次加仓,
黄牛皮糖
04-20 21:46
04-20 21:54
164
0
[
玻璃吧
]
能红吗[无语][无语][无语]
静心忍误急
04-20 21:46
04-20 21:54
199
0
[
棕榈油吧
]
再暴跌200点
熊来了快跑啊
04-20 21:45
04-20 21:54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白天被碱带沟里去了!晚上碱还要再玩一次吗?
老谢有个宝10
04-20 21:46
04-20 21:54
145
0
[
玻璃吧
]
曾仓上百万那就牛大了
股友663u2g66
04-20 21:46
04-20 21:54
141
0
[
玻璃吧
]
今天绝对翻红,红啪啪的[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冲突出击
04-20 21:46
04-20 21:54
209
0
[
菜油吧
]
豆油多头已经投降了,就看菜油中信你有多硬,硬抗着吧[闭嘴]
大宝SODMi
04-20 21:46
04-20 21:54
144
0
[
菜粕吧
]
主力的想法谁也猜不透,只有一句话就可以总结:不着急,跟他耍耍!
双鱼福临
04-20 21:46
04-20 21:54
160
0
[
燃油吧
]
有本事继续拉啊
杨多亿
04-20 21:46
04-20 21:54
141
0
[
纯碱吧
]
玻璃又在装神,10点20看战果
期货不必天天
04-20 21:45
04-20 21:53
469
0
[
淀粉吧
]
要跌了吗
我是空军大队
04-20 21:44
04-20 21:53
216
0
[
螺纹钢吧
]
不涨也不跌,就气死你
吾心宇宙
04-20 21:44
04-20 21:53
168
0
[
燃油吧
]
主力不继续诱空了?
蜗牛爬期货
04-20 21:44
04-20 21:53
166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这个专业托,无处不在
勤于思考之茉
04-20 21:44
04-20 21:53
729
0
[
塑料吧
]
空狗门给老子空起来
基民8Y0521l1
04-20 21:44
04-20 21:53
148
0
[
玻璃吧
]
跟我一起喊,空空空胜利空,耶[胜利]
欢蹦乱跳的花
04-20 21:44
04-20 21:53
541
0
[
COMEX黄金吧
]
中海资本:持有招商银行的股票数量都超过了800万股
贯通咕咕
04-20 21:44
04-20 21:53
198
0
[
玉米吧
]
空单加油
忘了天空的颜
04-20 21:43
04-20 21:53
135
0
[
纯碱吧
]
主力都跑了还能涨么
股友vZPstb
04-20 21:43
04-20 21:53
61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斩获280点!4.21老曹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4-20 21:43
04-20 21:53
186
0
[
豆粕吧
]
4010挂多单,下来就成交,成交不了那也没办法
飞水111
04-20 21:43
04-20 21:53
161
0
[
燃油吧
]
牛批
做期还贷
04-20 21:41
04-20 21:53
1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长长的钓鱼线
有理智的令狐
04-20 21:41
04-20 21:53
168
0
[
燃油吧
]
多头自救就到这里了,剩下的没救了
规则之手
04-20 21:44
04-20 21:53
136
0
[
纯碱吧
]
又是诱多,套住我了
股友z006332v
04-20 21:43
04-20 21:53
267
0
[
沪银吧
]
内盘明显的要做多[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20 21:43
04-20 21:53
170
0
[
豆粕吧
]
开空的全部的死的很惨
股友8I8030c0
04-20 21:44
04-20 21:53
180
0
[
燃油吧
]
诱在找接盘侠了,哈哈,还是那句话,你想想赚钱,它想吃你本金。
荣春520
04-20 21:44
04-20 21:53
261
1
[
纸浆吧
]
来回吃了一百一十多点,奥利给
稳住才能胜
04-20 21:27
04-20 21:53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预备,跳
多财民丰de唐
04-20 21:44
04-20 21:53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果内最弱,境外的也打压,丢人现眼到全世界
ghwb股海无边
04-20 21:44
04-20 21:53
358
0
[
沥青吧
]
【期货老柯】3805多持有,空仓的可在3870继续尝试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4-20 21:44
04-20 21:53
289
0
[
股指期货吧
]
节前将由小跌到五一最后几天的暴跌,趋势已经形成,谁也无法阻挡
东方日出9573
04-20 21:43
04-20 21:53
134
0
[
玻璃吧
]
多头兄弟们,跟我讲一句话!反包,反包!
别怕只是技术
04-20 21:41
04-20 21:53
19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头铁的很啊,就是不下来呢
MA青峰
04-20 21:44
04-20 21:53
497
0
[
沪锌吧
]
这货这么难跌呢,涨倒是很容易
夏天的云朵
04-20 21:42
04-20 21:53
203
0
[
花生吧
]
双头->圆弧顶->火箭发射底座
皮特不皮
04-20 21:41
04-20 21:53
282
0
[
PTA吧
]
牛逼,瞬间暴涨40个点
海阔天空_202
04-20 21:41
04-20 21:53
334
2
[
豆粕吧
]
止损了跟到开多能不能跟上回点儿本
反向指标之王
04-20 21:16
04-20 21:53
322
0
[
沪镍吧
]
假跌
海阔天空AcD
04-20 21:43
04-20 21:52
28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红星照我去战斗[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4-20 21:43
04-20 21:52
159
0
[
玻璃吧
]
需要上涨。
仁厂长
04-20 21:41
04-20 21:52
146
0
[
玻璃吧
]
我就满仓多,不到2200一手不卖
SC自由
04-20 21:43
04-20 21:52
269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这直上直下服了
Ther_k
04-20 21:43
04-20 21:52
258
0
[
糖11吧
]
回到18
俊帆投资
04-20 21:42
04-20 21:52
182
0
[
燃油吧
]
纯纯资金盘!!!!!!!!
股友Ol2UW5
04-20 21:42
04-20 21:52
139
0
[
玻璃吧
]
空军来袭
蜡笔不小心61
04-20 21:42
04-20 21:52
215
0
[
乙二醇吧
]
估计得主力换仓完成才会有行情方向!
散户只做短线
04-20 21:42
04-20 21:52
265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很反常啊,明天大爆发?
空仓等待拐头
04-20 21:22
04-20 21:52
152
0
[
纯碱吧
]
轻仓空,注意轻仓。
商业博主
04-20 21:42
04-20 21:52
510
0
[
股指期货吧
]
中海资本:一季度工业生产平稳增长 单月面临小幅扰动
贯通咕咕
04-20 21:46
04-20 21:52
202
0
[
纯碱吧
]
【期货老柯】3090-3095多可小利出局,后续回踩3055-3060继续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4-20 21:42
04-20 21:52
197
0
[
燃油吧
]
泰牛比了
账户已注销
04-20 21:41
04-20 21:52
231
0
[
玻璃吧
]
【期货老柯】2060多持有,空仓的2055可继续尝试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4-20 21:41
04-20 21:52
134
0
[
菜粕吧
]
睡觉,爆仓了晓得通知你们
穿越的跳蚤06
04-20 21:42
04-20 21:52
329
0
[
PTA吧
]
有钱就是这样的了,瞬间暴跌,又瞬间拉升,跟玩一样。这是市场行为?资金而已。可你们
账户已注销
04-20 21:42
04-20 21:52
1005
2
[
纯碱吧
]
实盘第二十五交易日,反省一下。
只吃鱼尾
04-20 20:03
04-20 21:52
326
2
[
豆粕吧
]
怎么看像是诱多
dandy1204
04-20 21:25
04-20 21:51
268
2
[
纸浆吧
]
变绿吧,兄弟,这是当下最流行的颜色
点道为智
04-20 21:25
04-20 21:51
21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多就完事了。既要大基建保经济,又要铁矿石便宜?干脆
远离房赌毒
04-20 21:42
04-20 21:51
269
0
[
PTA吧
]
这样也行,没3个点不好意思周
wlinw
04-20 21:42
04-20 21:51
270
0
[
PTA吧
]
想要空,就得等我抛了
cairn86
04-20 21:42
04-20 21:51
259
0
[
PTA吧
]
瞬间又拉回去了……
我赌你冇子弹
04-20 21:40
04-20 21:51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周你不涨我倒着走!
n1436051929d
04-20 21:42
04-20 21:51
19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反着来??
豁达的冉子轩
04-20 21:42
04-20 21:51
共有帖子数
1652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90
121591
121592
121593
121594
121595
121596
121597
121598
121599
1216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