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9
0
[
PTA吧
]
量化交易害人不浅,股票也是这样,爆涨暴跌都量化交易搞的。
股难操9533
04-20 21:52
04-20 21:59
151
0
[
玻璃吧
]
爆涨
稳重做投资
04-20 21:59
04-20 21:59
130
0
[
玻璃吧
]
真红了
账户已注销
04-20 21:54
04-20 21:59
2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東曉者
04-20 21:51
04-20 21:59
131
0
[
纯碱吧
]
玻璃红了赶紧拉起来开始你的表演!
拳打中信脚踹
04-20 21:54
04-20 21:59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有A50那味了
梦回故乡11
04-20 21:54
04-20 21:59
201
0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棕跌那么多菜油跌那么少
希望晴天
04-20 21:53
04-20 21:59
124
0
[
纸浆吧
]
莫法哦,7180满仓空,操作的撇,赚钱不走,被深套
新手来抓鱼
04-20 21:52
04-20 21:59
20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主力开始发力了!一波就跌停!让多单凉一会
股友156n258h
04-20 21:51
04-20 21:59
139
0
[
纸浆吧
]
满仓多,全部都涨,就纸浆没有涨
亏损大户张小
04-20 21:52
04-20 21:59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垃圾开始表演跳水比赛了吗????
丰收一世
04-20 21:52
04-20 21:59
187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主力开始发力了!一波就跌停!让多单凉一会
股友156n258h
04-20 21:51
04-20 21:59
160
0
[
A50期指吧
]
你就是个
你个xx
04-20 21:50
04-20 21:59
175
0
[
燃油吧
]
大瀑布来了
预则先立
04-20 21:53
04-20 21:59
169
0
[
燃油吧
]
感觉自己完全被控制了么,已经连续很多天都是买的方向和实际方向对冲了。期货是这么玩
我家小诺诺
04-20 21:53
04-20 21:59
176
0
[
燃油吧
]
涨不上去了
只买买买科技
04-20 21:59
04-20 21:59
151
0
[
菜粕吧
]
05有意思[大笑]
资金盘远离期
04-20 21:53
04-20 21:58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又被砸成狗了
福贾一方
04-20 21:53
04-20 21:58
310
1
[
燃油吧
]
睡觉了,不用看。震荡7天
账户已注销
04-20 21:33
04-20 21:58
136
0
[
纸浆吧
]
纸浆怎么能这么牛逼???
再也不重仓啦
04-20 21:52
04-20 21:58
173
0
[
燃油吧
]
好久没有跌停了
股友QTfIMn
04-20 21:53
04-20 21:58
154
0
[
菜粕吧
]
跌吧这次来个逼多,这才是高水平年度神操作
得一奥迪奥
04-20 21:52
04-20 21:58
213
0
[
棕榈油吧
]
摩根为啥要来搞这个品种,本来都好好的。
天涯咫尺GO
04-20 21:49
04-20 21:58
123
0
[
纯碱吧
]
估计下来的多,看这样子高点下来的,想起来难了,但是下来容易
倾国倾城的清
04-20 21:49
04-20 21:58
279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旺柴]金刚钻就问你们敢不敢空!
chao490
04-20 21:52
04-20 21:58
163
0
[
燃油吧
]
又他昨天高点
事事顺遂2058
04-20 21:50
04-20 21:58
277
0
[
PTA吧
]
主力是很想多,看原油配不配合了[为什么]
壹动不动装si
04-20 21:51
04-20 21:58
163
0
[
玻璃吧
]
这么多空单不是白加的,空一点毛病都没有!至少今天不会多!
看涨也看空
04-20 21:51
04-20 21:58
150
0
[
玻璃吧
]
今晚能红吗
白切鸭
04-20 21:51
04-20 21:58
276
0
[
PTA吧
]
多单拿稳了过了五一七千见!
寻找下一个茅
04-20 21:50
04-20 21:58
131
0
[
小型道指吧
]
比个股都厉害
主力又发套了
04-20 21:49
04-20 21:58
157
0
[
玻璃吧
]
阴河、永安是真的头铁,让他亏上十个亿
zghxfhsd
04-20 21:50
04-20 21:58
171
0
[
燃油吧
]
银河不走完,要跌还挺难
天心月明
04-20 21:52
04-20 21:58
212
0
[
玉米吧
]
乖下来吧
jackpepe2020
04-20 21:50
04-20 21:58
362
2
[
LPG吧
]
这图看着真难受
爱炒股的大魔
04-20 21:25
04-20 21:58
500
4
[
棕榈油吧
]
冲击前高11532走起,别再萎了
股友W0F52722
04-20 10:36
04-20 21:58
222
2
[
PVC吧
]
9050如果破不了就开多,如果破了,9000左右直接开多就行了。
丶刘云天
04-20 21:23
04-20 21:58
520
4
[
天然气吧
]
今晚反包笑了
和气暴富得婉
04-20 20:51
04-20 21:58
469
0
[
沪铝吧
]
一动不动,没量?大家观望等方向?
杨海棠
04-20 21:51
04-20 21:57
162
0
[
燃油吧
]
高位空,准没错
九四冬辞
04-20 21:50
04-20 21:57
79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狗
平安普惠谭明
04-20 21:50
04-20 21:57
132
0
[
玻璃吧
]
就不会下来
股友U9idVq
04-20 21:49
04-20 21:57
130
0
[
纸浆吧
]
闷杀空头
熊来了快跑啊
04-20 21:51
04-20 21:57
143
0
[
玻璃吧
]
你在跌下来点啊,我把房子抵押了再加点仓
SC自由
04-20 21:50
04-20 21:57
126
0
[
菜粕吧
]
这,
缪笔生花
04-20 21:50
04-20 21:57
137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比纯碱强了
稳重做投资
04-20 21:49
04-20 21:57
120
0
[
菜粕吧
]
你憋不住的,别装了,谁你磨
股友663u2g66
04-20 21:51
04-20 21:57
138
0
[
玻璃吧
]
2084多空分水岭
稳稳的赚钱3
04-20 21:50
04-20 21:57
198
0
[
豆油吧
]
美豆美油都绿了,增仓下跌,多头快跑
富有广进得钱
04-20 21:49
04-20 21:57
150
0
[
玻璃吧
]
拉起来,明天我当你公司股东,加油
平台震荡真假
04-20 21:49
04-20 21:57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晚间1953-54附近继续空,止损5,目标1
金子耶
04-20 21:49
04-20 21:57
223
0
[
玉米吧
]
暴涨暴跌,高位震荡。后续有结果了
felixmm3334
04-20 21:50
04-20 21:57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必跌
州州7118
04-20 21:50
04-20 21:57
150
0
[
玻璃吧
]
翻红吧,冲2100[献花][献花]
股友DR5JqY
04-20 21:50
04-20 21:57
486
0
[
淀粉吧
]
现在的指标都成了反向指标了!
落袋为安58
04-20 21:50
04-20 21:57
13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20上支撑
一手燃油哥
04-20 21:50
04-20 21:57
13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多起来
无崖子旗开得
04-20 21:50
04-20 21:57
180
0
[
豆粕吧
]
争取去4000下游下泳
挣扎一下
04-20 21:50
04-20 21:57
164
0
[
豆粕吧
]
外盘涨那么能,怎么内盘跌
基民1813
04-20 21:50
04-20 21:57
185
0
[
豆粕吧
]
外盘大涨,你怎么回事
上善若水7888
04-20 21:49
04-20 21:57
222
0
[
玉米吧
]
高开低走,一直不让发,完犊子了
悟空大战牛魔
04-20 21:49
04-20 21:57
138
0
[
菜粕吧
]
庄苟就是钱多能折腾莱渣比肩粮食价。
股友i95d0725
04-20 21:49
04-20 21:57
379
1
[
苯乙烯吧
]
主升浪
小长工
04-20 21:42
04-20 21:57
300
1
[
菜油吧
]
跌不动
希望晴天
04-20 21:31
04-20 21:57
172
0
[
燃油吧
]
还要拉200点解套
账户已注销
04-20 21:49
04-20 21:57
256
1
[
玻璃吧
]
可以在80以下做空,80以上做多
平台震荡真假
04-20 21:17
04-20 21:57
25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割肉的吗?
专业暴跌抢筹
04-20 20:17
04-20 21:57
127
0
[
纸浆吧
]
哎
自省的茉莉花
04-20 21:48
04-20 21:57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也没涨那么多啊,这个期货走错了吧[哈欠]
韭菜联盟大队
04-20 21:48
04-20 21:57
137
0
[
菜粕吧
]
居然取消风险过高标签了?有没有搞错
绝处缝生2024
04-20 21:48
04-20 21:57
217
0
[
乙二醇吧
]
怕什么,多起来
光吃馍馍不喝
04-20 21:48
04-20 21:57
117
0
[
纸浆吧
]
不行吗,你是啊。
大漠孤烟12
04-20 21:48
04-20 21:57
208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逼快下来老子开的空
wylyyy
04-20 21:48
04-20 21:57
118
0
[
菜粕吧
]
多别在上当诱空
股友oK825263
04-20 21:50
04-20 21:57
152
0
[
纯碱吧
]
诱多结束,10点开始跌
账户已注销
04-20 21:49
04-20 21:57
741
0
[
塑料吧
]
自由落体
吉祥积玉的庄
04-20 21:46
04-20 21:57
248
0
[
铁矿石吧
]
以我玩期货半月翻倍的经验,开空吧
积少成多8
04-20 21:46
04-20 21:56
222
0
[
菜油吧
]
给中粮套保机会了。
sima2020
04-20 21:48
04-20 21:56
110
0
[
小型道指吧
]
穿云箭[捂脸]
股友Q6156a76
04-20 21:46
04-20 21:56
294
0
[
沪金吧
]
洗洗更健康
股友5v10131A
04-20 21:46
04-20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24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86
121587
121588
121589
121590
121591
121592
121593
121594
121595
121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