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1
2
[
菜粕吧
]
这样上下振荡到什么时候
期货玩的就是
04-20 22:07
04-20 22:23
143
0
[
纯碱吧
]
这帮野狗吃饱了都跑了!剩下抬轿子还在死撑着!
稳稳发展经济
04-20 22:14
04-20 22:23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汇率那边说了,明天权贵先跪为敬
古城云少
04-20 22:14
04-20 22:23
267
1
[
A50期指吧
]
都说明早起来你就是绿色的呵呵
嘻嘻哈哈闹腾
04-20 21:43
04-20 22:23
2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明天跌没毛病
一把金铲铲呀
04-20 22:17
04-20 22:23
242
2
[
小型纳指吧
]
又到了强压了晚上又要大跌了,再收阴,就彻底完了明天a股跟着大跌
淡定的公孙清
04-20 20:50
04-20 22:23
167
0
[
纸浆吧
]
大资金还在加,看来空不到时候放大量上涨还没呢,短低多
股友083w73C0
04-20 22:15
04-20 22:23
165
0
[
菜粕吧
]
都上万一坉
喝水的话
04-20 22:15
04-20 22:23
130
0
[
纯碱吧
]
韭菜根都拔光了,熏弟!
股友3M9373n9
04-20 22:17
04-20 22:23
512
0
[
白糖吧
]
做空白糖正当时
吉诺努努
04-20 22:17
04-20 22:23
230
1
[
纯碱吧
]
碱压力太强了
小驴哥
04-20 22:11
04-20 22:23
188
0
[
菜油吧
]
买多头的系好安全带,小心尾盘暴跌!哈哈
股盗之旅
04-20 22:17
04-20 22:23
160
0
[
纯碱吧
]
明天又要翻红!
东财网友5915
04-20 22:17
04-20 22:23
164
0
[
菜粕吧
]
今晚没戏了睡觉明天涨
股友h6393179
04-20 22:17
04-20 22:23
308
1
[
玉米吧
]
看15分
天赐股神
04-20 22:07
04-20 22:23
459
0
[
聚丙烯吧
]
感觉快转空了
torresyh
04-20 22:17
04-20 22:23
188
0
[
燃油吧
]
瞬间没了70个点[亏大了][亏大了]
挚爱伊
04-20 22:16
04-20 22:23
165
0
[
玻璃吧
]
收盘2100
股友0r69339H
04-20 22:17
04-20 22:23
176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美燃油吃伟哥了真抗跌
常平赵老割
04-20 22:15
04-20 22:22
182
0
[
甲醇吧
]
原油跌了他也得跌吧
壹千万001
04-20 22:14
04-20 22:22
265
2
[
燃油吧
]
遇到什么情况了,猛的一下子跌了这么多
大山里的孩子
04-20 22:04
04-20 22:22
358
2
[
甲醇吧
]
暴涨开始了
两万到一千个
04-20 22:04
04-20 22:22
181
0
[
玻璃吧
]
玩不过机器
青龙长虹
04-20 22:16
04-20 22:22
22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跳的比亮哥还帅,一点水花都没有
祥云的江芯
04-20 22:16
04-20 22:22
308
1
[
甲醇吧
]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空单拿得好好的,一早开市就给我反多了[哭][哭][哭]亏死了,这
贵金杰邦
04-20 22:08
04-20 22:22
646
3
[
铁矿石吧
]
海棠论期:4/21【铁矿2209】做多一次吃肉超30点 回踩继续多
海棠论期C
04-20 19:55
04-20 22:22
188
0
[
燃油吧
]
等着吧,如果美原油不继续下跌,仅仅是回到原位,燃油09直接起飞好吧。
大奉万古如长
04-20 22:15
04-20 22:22
236
0
[
豆粕吧
]
商品之王崩了,农产品之王还能撑多久?
别咬我我怕怕
04-20 22:15
04-20 22:21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人民币跌的挺快!
东楠宇
04-20 22:15
04-20 22:21
119
0
[
纯碱吧
]
啊信转空
有判断力的mo
04-20 22:15
04-20 22:21
411
1
[
NYMEX原油吧
]
涨到109了,这个才108
rfcddgh
04-19 00:30
04-20 22:21
441
1
[
螺纹钢吧
]
即将看见瀑布,一波瀑布结束然后强势反弹
知行合一喂
04-20 22:07
04-20 22:21
407
1
[
A50期指吧
]
你不能跌啊,股绳直播都在说明天吃大肉,铁铁们今天满仓进城了。
海陵戊江
04-20 22:07
04-20 22:21
331
2
[
A50期指吧
]
秃驴收了多少?去年搞了562个,今年准备搞多少支?明天可以上万吗?秃驴的任期还有
隐约的纳兰清
04-20 21:58
04-20 22:21
34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管外围怎样,不管业绩怎么样,我们不
我就来看看哈
04-20 21:46
04-20 22:21
695
7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欧洲的开盘指数,估计谈判够呛,等待
券商指数ETF
02-28 21:36
04-20 22:21
326
0
[
PTA吧
]
,来回大幅度收割
股友5t5N0500
04-20 22:15
04-20 22:21
155
0
[
玻璃吧
]
压力大不大?
股友6Z32297l
04-20 22:14
04-20 22:21
186
0
[
豆油吧
]
真硬
账户已注销
04-20 22:14
04-20 22:21
279
1
[
甲醇吧
]
买还是买。翻天覆地的变化来变化去是不是一会又向下啊。
宇深
04-20 21:44
04-20 22:21
15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原油已经先跳为敬了
啥也不是也有
04-20 22:15
04-20 22:21
334
1
[
不锈钢吧
]
马上破布
账户已注销
04-20 21:49
04-20 22:21
921
5
[
花生吧
]
虽然今天跌了,明天也可能惯性下跌。但有人再说种植面积增加了,真搞笑,首先,今年东
自然2019
04-20 16:57
04-20 22:21
390
1
[
菜油吧
]
豆油马上破位,这俩中信都是多头可惜这货中信太多了不太好跌,需要大资金压一下
大宝SODMi
04-20 22:03
04-20 22:21
301
1
[
甲醇吧
]
专门下去打止损的吗狗主力太恶心了
牛转钱坤冲冲
04-20 21:47
04-20 22:20
46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开盘肯定会大涨,大家大涨时候不要怕,全仓进空,最后的嚣张
账户已注销
04-20 20:36
04-20 22:20
476
1
[
豆油吧
]
【期市宁颖】豆油短线关注1100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4-20 21:03
04-20 22:20
139
0
[
纸浆吧
]
跟不跟油呢
保之林
04-20 22:13
04-20 22:20
332
3
[
纯碱吧
]
空单长线拿稳就是了。和前次见顶差不多的,3200附近晃荡,忽的就下去,接着在31
股友bSsAWt
04-20 21:49
04-20 22:20
256
3
[
纯碱吧
]
崩盘如山倒怎么上来的怎么下,这波是2500上来的,问下空军兄弟还2500的吗
朱雀南归
04-20 21:27
04-20 22:20
142
0
[
纯碱吧
]
就问调整结束了没有,要不要来个深蹲?
来日方长2121
04-20 22:14
04-20 22:20
259
0
[
玉米吧
]
内盘开盘拉起来,内盘开盘后,在砸下来。我靠。双面挨打啊。。。。
股友IkRiQe03
04-20 22:14
04-20 22:19
172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跟到星期五吧,继续躺平
好运守护
04-20 22:14
04-20 22:19
284
0
[
沥青吧
]
需要到3800寻求支撑
祝融峰火神
04-20 22:12
04-20 22:19
331
2
[
燃油吧
]
为什么暴跌
小邹小邹发发
04-20 22:03
04-20 22:19
188
0
[
燃油吧
]
今晚没有反弹,洗洗睡吧
她好我也好
04-20 22:13
04-20 22:19
191
0
[
原油吧
]
国内的盘,把国际的原油都拉下去了,国际原油完全跟着国内的走了
毒毒毒223
04-20 22:13
04-20 22:19
143
0
[
纯碱吧
]
等你下跌,假装坚挺
东帝一凡01
04-20 22:13
04-20 22:19
237
0
[
螺纹钢吧
]
空单还不快跑,一会就飞天了
我要做最棒的
04-20 22:13
04-20 22:19
239
0
[
玉米吧
]
洗洗更健康,不涨停,涨不停。爱了
黑龙胡二哥
04-20 22:13
04-20 22:19
187
0
[
燃油吧
]
背后操盘的真是高手,拉一波就是为了明天开盘的价格,厉害厉害
龙跃期货
04-20 22:13
04-20 22:19
193
0
[
乙二醇吧
]
一周没做你了,你还是这么恶心………
梦想高飞2020
04-20 22:13
04-20 22:19
257
2
[
燃油吧
]
05跌到4300让我平两手空
辞职炒期货
04-20 22:07
04-20 22:19
770
1
[
白糖吧
]
6020的本,空25个点就走了[赚大了][牛]
股市败类期市
04-20 21:27
04-20 22:19
185
0
[
菜粕吧
]
跌得太慢,派个人把它打下去![大笑]
毒药2号
04-20 22:13
04-20 22:19
186
0
[
LPG吧
]
还下楼了,别装了
修身养性发大
04-20 22:12
04-20 22:19
195
0
[
甲醇吧
]
空起来
韭菜大师980
04-20 22:13
04-20 22:19
192
0
[
燃油吧
]
和早上一模一样
事事顺遂2058
04-20 22:12
04-20 22:19
203
0
[
燃油吧
]
这
一单就会改变
04-20 22:12
04-20 22:18
317
1
[
甲醇吧
]
快快跌,让我2915空单先出来。
淘宝小白
04-20 22:07
04-20 22:18
191
0
[
乙二醇吧
]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机构神通广大
不速之客
04-20 22:13
04-20 22:18
208
0
[
豆粕吧
]
今晚打的真激烈
黄药师1026
04-20 22:13
04-20 22:18
167
0
[
纯碱吧
]
奉劝不要过于乐观,谨慎看多,要真有那么强,开盘那么久不拉
天外礁石
04-20 22:12
04-20 22:18
28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12850见。
不破不立先破
04-20 22:05
04-20 22:18
201
0
[
甲醇吧
]
今夜多空单都被杀,哇呀呀呀!
王滔滔
04-20 22:13
04-20 22:18
261
1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道琼斯牛逼,这个就废了
亮哥价值投资
04-20 21:40
04-20 22:18
437
9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稳了!要数钱喽![梭哈][梭哈]
股友i6b7I9
04-20 17:23
04-20 22:18
484
0
[
沪铝吧
]
怎么都不动下
股友5dWARA
04-20 22:12
04-20 22:18
199
0
[
甲醇吧
]
空空空[鼓掌]
期货研究生
04-20 22:11
04-20 22:18
208
0
[
菜油吧
]
满场就你红,厉害
中神通yxwj
04-20 22:12
04-20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250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83
121584
121585
121586
121587
121588
121589
121590
121591
121592
1215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