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0
[
白银T+D吧
]
满上,继续嗨,现在就是来来回回5300左右,在某一天会突然发射[大笑]
股友0925K3W8
04-20 22:25
04-20 22:33
186
0
[
玻璃吧
]
趋势为王,什么中信海通永安都是废话[滴汗]
兔子吃老虎
04-20 22:25
04-20 22:33
294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一开盘准大爹。
住友配件
04-20 20:59
04-20 22:33
281
2
[
纯碱吧
]
这开盘,几万手单子进来了
瀚海天透
04-20 21:11
04-20 22:33
2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大盘红
基民t5e3mZ
04-20 21:10
04-20 22:33
307
5
[
纯碱吧
]
我的3200多单
账户已注销
04-20 21:06
04-20 22:33
190
0
[
玻璃吧
]
海通再来拉一下玻璃,加油,增加一下人气吧!我知道海通你为了出货纯碱多单,你来拉玻
别怕只是技术
04-20 22:25
04-20 22:33
269
0
[
沥青吧
]
大家不要买多
金叶001
04-20 22:24
04-20 22:33
188
0
[
原油吧
]
外盘跳水表演刚开始快跟上
wylyyy
04-20 22:24
04-20 22:33
204
0
[
棕榈油吧
]
起飞
小霸娚
04-20 22:33
04-20 22:33
290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大点跌,明天9.30后你再起飞吧
已清仓注销
04-20 22:14
04-20 22:33
134
0
[
纯碱吧
]
山顶不会让你们那么容易解套的,这周就是要磨了[无语][无语]
头很铁you
04-20 22:25
04-20 22:33
99
0
[
PVC吧
]
半天半点。啥玩意
快乐每一天76
04-20 22:25
04-20 22:33
191
0
[
豆油吧
]
拉起来!向北继续冲!
油嘴滑舌的沈
04-20 22:25
04-20 22:33
151
0
[
菜粕吧
]
外盘都跌了01在那儿耍赖呢
富贵险中求99
04-20 22:23
04-20 22:32
229
0
[
铁矿石吧
]
都睡吧,今晚就11.5空间,明天都早点起
干干干怕毛线
04-20 22:23
04-20 22:32
3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废了,中国用的原油全部从俄罗斯
千股跌停即杀
04-20 22:24
04-20 22:32
267
0
[
橡胶吧
]
个个消息面都是利空,使劲空就得了
给力得杠精
04-20 22:23
04-20 22:32
466
1
[
豆油吧
]
要耗到五一提保真够坏的
光彩夺目的机
04-20 22:08
04-20 22:32
395
1
[
沥青吧
]
原油大跌哦
股友36tV7956
04-20 22:05
04-20 22:32
32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做空为主,小心风险
金叶001
04-20 22:25
04-20 22:32
118
0
[
纯碱吧
]
底已经被挖空!就差剁一脚了!
稳稳发展经济
04-20 22:25
04-20 22:32
260
0
[
沥青吧
]
小心风险
金叶001
04-20 22:24
04-20 22:32
433
1
[
苯乙烯吧
]
这货没选好时候,原油又绿了
骑扬民丰de令
04-20 22:18
04-20 22:32
1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天下第一垃那岂
幸运永远在一
04-20 22:25
04-20 22:32
866
12
[
甲醇吧
]
我多单平仓了,空单开仓了。这波稳妥不?
藏锋阁安老板
04-18 13:38
04-20 22:32
457
1
[
COMEX黄金吧
]
#XAU/USD#黄金再再再次来到1990,冲击2000!继续多单进场!冲冲冲!
指尖解盘
04-18 21:37
04-20 22:32
564
4
[
菜粕吧
]
菜粕301价格为什么比主力209低了那么多?哪位大神给解释一下。
股友D1x98125
04-20 22:10
04-20 22:32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明早95见
股友771MN069
04-20 22:24
04-20 22:32
194
0
[
甲醇吧
]
要是能看到10000档行情,你能不能赢?
红钻石与绿钻
04-20 22:24
04-20 22:32
266
1
[
燃油吧
]
05还是硬,赶紧跌停
股友771MN069
04-20 22:13
04-20 22:32
15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2090可以空一波
欣慰之王熙凤
04-20 22:24
04-20 22:31
460
0
[
沪锌吧
]
空方无力
股友xKPGE6
04-20 22:24
04-20 22:31
240
0
[
焦煤吧
]
到点了主力还没处理完啊
散大仙999
04-20 22:24
04-20 22:31
261
0
[
沥青吧
]
看跌
金叶001
04-20 22:24
04-20 22:31
175
0
[
玻璃吧
]
空啊
股友202c10A9
04-20 22:24
04-20 22:31
199
0
[
燃油吧
]
最近都是多空极限拉扯,咱们日线箱体震荡做t就行了
波动绝活捕手
04-20 22:23
04-20 22:31
215
0
[
燃油吧
]
原油大跌啦啊
赔神李先生66
04-20 22:23
04-20 22:31
167
0
[
菜粕吧
]
涨吧别装了
股友OjYQEi
04-20 22:23
04-20 22:31
274
2
[
纯碱吧
]
没上车的3130上车,等啥呢
大白学徒
04-20 14:38
04-20 22:31
314
4
[
纯碱吧
]
3090反手多了。前面又盈利140个点。做纯碱又害怕又刺激。下方3040损,上方
洛洛AN
04-20 21:27
04-20 22:31
327
1
[
甲醇吧
]
这也太随意了吧
号系号系
04-20 22:18
04-20 22:31
1179
5
[
菜粕吧
]
20号是提保还是降保啊!看不懂啊
风生水起Niu
04-19 00:04
04-20 22:31
177
0
[
燃油吧
]
你也吃一颗泻立停
平易近人de白
04-20 22:23
04-20 22:30
235
0
[
铁矿石吧
]
902空1000手坐等瀑布[赞][赞][赞][赞][赞][赞][赞][献花]
铁手神算
04-20 22:23
04-20 22:30
187
0
[
原油吧
]
你也吃一颗泻立停
平易近人de白
04-20 22:23
04-20 22:30
534
1
[
纯碱吧
]
从小时线来看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已经到上涨第三波了,而且已经出现顶背离,多单获利止
鲲鹏说期是马
04-18 23:55
04-20 22:30
644
1
[
纯碱吧
]
我56手空单赶紧去,不敢说明天见效,但是知道我的兄弟都明白,三至五天,咱们见分晓
招财腾达de卡
04-19 00:07
04-20 22:30
599
1
[
纯碱吧
]
多单要bbq了吗
长线小王子88
04-19 00:05
04-20 22:30
181
0
[
玻璃吧
]
我发现每次玻璃启动时,纯碱就开始跌
小韭菜馅
04-20 22:23
04-20 22:30
206
0
[
豆油吧
]
原油跌了
跟着鱼哥有肉
04-20 22:22
04-20 22:30
256
0
[
纸浆吧
]
纸浆要准备逼仓了,形态看着已经走出来了,日线排列向上
股友dK630775
04-20 22:22
04-20 22:30
490
1
[
PTA吧
]
操太。这是啥节奏
股友1vdaQH
04-20 22:12
04-20 22:30
367
4
[
永安期货吧
]
诺诺的问下还有35+本的没[哭][哭][哭]
吉祥生财的傅
04-20 18:45
04-20 22:30
379
1
[
棕榈油吧
]
在蓄力还是在死撑啊[大笑]
股友KdVTst
04-20 22:10
04-20 22:30
240
0
[
乙二醇吧
]
不仅没稳住,还加速跌了
加油吧大太阳
04-20 22:22
04-20 22:30
253
0
[
螺纹钢吧
]
这是在给空单逃命机会好好珍惜机会吧!
股票期货两手
04-20 22:22
04-20 22:30
975
5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所有品种打鸡血
上海的Ada
04-12 14:12
04-20 22:30
235
0
[
玉米吧
]
主要是中信狗庄在使坏
财源州鹤得墨
04-20 22:22
04-20 22:30
263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分歧很严重啊
Ther_k
04-20 22:22
04-20 22:30
466
0
[
沪铝吧
]
大跳水,你们准备好了吗[胜利]
华尔街大赌徒
04-20 22:22
04-20 22:30
218
0
[
燃油吧
]
晚上胆子小的最好别留仓。国内不按套路出牌什么都容易发生。跌到92美元都没有到33
大奉万古如长
04-20 22:21
04-20 22:30
174
0
[
燃油吧
]
3846
czmecxs
04-20 22:21
04-20 22:30
234
0
[
玉米吧
]
赶快卖空
乾坤论道
04-20 22:22
04-20 22:30
170
0
[
燃油吧
]
05在银河开户陷家给产黑苟多,不走完不会掉!!
我心有佛
04-20 22:21
04-20 22:30
559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2207(DCE|cs2207)$继续跌,哈哈
哈来国基路
04-20 22:22
04-20 22:29
130
0
[
纯碱吧
]
要想方设法甩掉一波空头,又不让散户再高处开空,然后再跌
股友3M9373n9
04-20 22:22
04-20 22:29
638
1
[
棕榈油吧
]
【赢商品之利】棕榈油高价及疫情抑制需求高位尝试摸顶
赢商品之利女
04-20 20:37
04-20 22:29
372
6
[
纯碱吧
]
纯碱,差不多可以开空了,止损前高吧~
张婷1991
04-19 09:20
04-20 22:29
581
2
[
COMEX黄金吧
]
小试牛刀,成功抄底。[俏皮][俏皮]
账户已注销
04-19 00:08
04-20 22:29
223
0
[
铁矿石吧
]
嫩大哥原油下来了,你看着办吧
守住财富6688
04-20 22:23
04-20 22:29
204
0
[
菜油吧
]
上窜下跳
知足才能不暴
04-20 22:21
04-20 22:29
148
0
[
NYMEX原油吧
]
给你一颗泻立停
平易近人de白
04-20 22:22
04-20 22:29
202
0
[
棕榈油吧
]
原油跌了,这货怎么不跟呢?
梦非梦之吴王
04-20 22:22
04-20 22:29
501
0
[
白糖吧
]
明天还是震荡不用想了
审判者Eimm
04-20 22:22
04-20 22:29
268
1
[
纯碱吧
]
第一目标位2900,第二2600,然后缓慢下跌上涨,最后到2200,然后翻脸似得
宝康宝康
04-20 21:43
04-20 22:29
322
1
[
菜粕吧
]
05还能空么[加油]
账户已注销
04-20 21:43
04-20 22:29
520
3
[
玻璃吧
]
全仓买入,收入多多
基民668r962X
04-20 21:42
04-20 22:29
456
0
[
沪铝吧
]
$沪铝2205(SHFE|al2205)$这么坚挺不是
梦魇鹿
04-20 22:21
04-20 22:29
417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震荡等10点半吧,外盘这样跌,内盘不跌
绝世大空头
04-20 22:21
04-20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2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81
121582
121583
121584
121585
121586
121587
121588
121589
121590
1215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