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0
[
玉米吧
]
随便涨,继续空单等你,不够发工资补
忘了天空的颜
04-20 21:35
04-20 21:44
308
1
[
豆粕吧
]
跌20个点
黄土髙原上的
04-20 21:26
04-20 21:44
1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苍天啊!
股友wbGKit
04-20 21:34
04-20 21:44
149
0
[
A50期指吧
]
秒怂
林子1225
04-20 21:33
04-20 21:44
182
0
[
燃油吧
]
拉半天拉不上去,一会一次性掉下来?[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我家小诺诺
04-20 21:33
04-20 21:44
121
0
[
菜粕吧
]
牛逼啊,天天震荡,慢慢摸高
韭菜老总
04-20 21:33
04-20 21:44
446
1
[
甲醇吧
]
【趋势来了】甲醇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回调到2947-2930附近进场多
SX198870趋势
04-20 21:04
04-20 21:44
1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怎么不跟道琼斯
空仓等待拐头
04-20 21:33
04-20 21:44
487
0
[
沪锌吧
]
太强了
孤独学交易
04-20 21:33
04-20 21:44
104
0
[
菜粕吧
]
多一定要多
股友oK825263
04-20 21:33
04-20 21:44
114
0
[
纸浆吧
]
一切下跌都是诱空
阿奇1111
04-20 21:33
04-20 21:44
176
0
[
菜油吧
]
跌500点也行呀别震荡会晕啊
希望晴天
04-20 21:34
04-20 21:43
224
0
[
NYMEX原油吧
]
二倍做多原油,又要上了
基民02701X5Z
04-20 21:34
04-20 21:43
562
1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会一下跌下去,明显是一小伙人在交易,除了他们并没有什么交易量,而价格的变化
股友35xP9507
04-19 16:10
04-20 21:43
200
0
[
玉米吧
]
多头太费
小宝球
04-20 21:34
04-20 21:43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创业板明天带飞
亮哥价值投资
04-20 21:34
04-20 21:43
180
0
[
豆粕吧
]
多一定要多
股友oK825263
04-20 21:34
04-20 21:43
363
1
[
焦煤吧
]
涨不动了。不像以前了。哈哈哈哈[俏皮]
张二大
04-20 21:18
04-20 21:43
40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1000手大单
Y_ront
04-20 21:16
04-20 21:43
318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如果玻璃厂库存积压,你是玻璃厂你会怎么办?
bespecial
04-20 21:01
04-20 21:43
104
0
[
PVC吧
]
兄弟们,空单尾盘之前记得平仓,反手开多。
丶刘云天
04-20 21:34
04-20 21:43
146
0
[
玻璃吧
]
空起来,别怕,诱多的!
看涨也看空
04-20 21:34
04-20 21:43
176
0
[
豆粕吧
]
终归还是输了。
狼行秦岭
04-20 21:34
04-20 21:43
22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概又是暴跌
账户已注销
04-20 21:34
04-20 21:43
160
0
[
乙二醇吧
]
开始慢慢抄底
福利啊
04-20 21:33
04-20 21:43
112
0
[
纯碱吧
]
有本事拉爆俺[哭]
刻苦的一休
04-20 21:33
04-20 21:43
183
0
[
A50期指吧
]
又要跳了
af彩云之南
04-20 21:33
04-20 21:43
167
0
[
豆油吧
]
外盘绿了…跑吧
富有广进得钱
04-20 21:33
04-20 21:43
156
0
[
豆粕吧
]
根本不给上车的机会,算了,做别的去了
飞水111
04-20 21:32
04-20 21:43
330
0
[
A50期指吧
]
小学奥数题:什么东西晚上涨,白天跌?晚上涨3厘米,白天跌5厘米,问什么时候跌到井
基民22f07c89
04-20 21:24
04-20 21:43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到晚上你就来劲是吧,看你白天那黏吧
壹壹零128
04-20 21:33
04-20 21:43
132
0
[
纸浆吧
]
多头不减仓还在曾量,今天如果保持7200就是多头
股友083w73C0
04-20 21:33
04-20 21:43
193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们!空呀,空!这是呀!
账户已注销
04-20 21:32
04-20 21:43
170
0
[
豆粕吧
]
大空头调仓换货
狼行秦岭
04-20 21:33
04-20 21:43
121
0
[
纯碱吧
]
今晚减仓下跌,前两天减仓上涨,主力啥意思?
宝康宝康
04-20 21:33
04-20 21:43
1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怪了
热情的颜雨
04-20 21:32
04-20 21:42
120
0
[
菜粕吧
]
多205盘,杀空,涨
股友h6393179
04-20 21:33
04-20 21:42
237
0
[
焦煤吧
]
要涨了又,主力就是牛,开多,加仓,加仓
利弗莫尔门徒
04-20 21:32
04-20 21:42
199
1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还有10分钟,是涨是跌,就明了。吃瓜群众
扛着扛着就习
04-20 21:22
04-20 21:42
112
0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301亏了一百多点,扔了一手在那儿玩。等它
老谢有个宝10
04-20 21:33
04-20 21:42
500
0
[
豆二吧
]
套路都摸清了,该涨了,别装了
我还没上车呢
04-20 21:32
04-20 21:42
152
0
[
A50期指吧
]
怪了
热情的颜雨
04-20 21:33
04-20 21:42
149
0
[
玻璃吧
]
上升啦
柔能克刚
04-20 21:32
04-20 21:42
692
0
[
塑料吧
]
这玩意玩他的意义都没有
股道西风好大
04-20 21:32
04-20 21:42
206
0
[
苹果吧
]
现在苹果210就是头暂时瞌睡的狮子,一旦苏醒过来就马上将空头咬得体无完肤!
五万炒到1000
04-20 21:32
04-20 21:41
190
1
[
PVC吧
]
马上拉升,大家注意
股友l7Hwz5
04-20 21:22
04-20 21:41
345
2
[
菜油吧
]
逢低做多就是爽
股期赢
04-20 21:08
04-20 21:41
276
1
[
纯碱吧
]
【纯碱2209】小时图的支撑比较明显,3090附近多,止损25点,止盈3160
商品期货鲸期
04-20 21:22
04-20 21:41
593
6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保证金都没了也接着空[大笑]获利走求
jgmxvkju
04-20 15:56
04-20 21:41
231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跌不动了,抄底试一下!
不懂的期市小
04-20 21:22
04-20 21:41
602
2
[
玉米吧
]
近期不要妄想大跌,8月以后也许有机会
天狼的召唤
04-20 15:00
04-20 21:41
556
3
[
铁矿石吧
]
唉,挂的935,回本赚两个点平了,重新挂的940,结果跳水了,900挂的短多进去
翻身无望
04-19 16:03
04-20 21:41
535
2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结算价5183是卖压点。
妙妙小宝
04-20 21:07
04-20 21:41
190
0
[
甲醇吧
]
吐血了,这啥玩意儿[闭嘴][滴汗][亏大了]
劳苦大众玩玩
04-20 21:32
04-20 21:41
159
0
[
甲醇吧
]
又跳水,09合约预计跌破2900
不扛单顺势而
04-20 21:31
04-20 21:41
182
0
[
豆粕吧
]
还不涨到5000把欧洲佬饿死?
你们是真的很
04-20 21:31
04-20 21:41
22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割肉清仓离市保命
未来会好的老
04-20 21:24
04-20 21:41
157
0
[
A50期指吧
]
涨不涨一个样,明天一样跌到底
保卫2700
04-20 21:32
04-20 21:41
3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道琼斯一开盘就被吓到了![捂脸]
股友i6b7I9
04-20 21:32
04-20 21:41
127
0
[
菜粕吧
]
估计不能创新高了
阿小良
04-20 21:32
04-20 21:41
132
0
[
A50期指吧
]
他么的简直就是废物。
股友757778y6
04-20 21:32
04-20 21:41
314
7
[
纯碱吧
]
纯碱瀑布冲凉超爽
海哥观期
04-20 14:03
04-20 21:40
401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4.20最新美盘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行情操作策略
老孔盘解
04-20 21:39
04-20 21:40
164
0
[
玻璃吧
]
涨停
股友0r69339H
04-20 21:40
04-20 21:40
354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多头行情,外盘跌那样了,他还涨
目标赚千万
04-20 21:20
04-20 21:40
483
0
[
聚丙烯吧
]
做空就是爽啊
股友vq6cwo
04-20 21:31
04-20 21:40
173
0
[
燃油吧
]
要补缺口,今天要跌2个点
九四冬辞
04-20 21:31
04-20 21:40
225
1
[
菜粕吧
]
给条活路跌个几十百点,让这些人平好不
止损顺势轻仓
04-20 21:31
04-20 21:40
168
0
[
玻璃吧
]
翻红了[鼓掌]
小韭菜真可爱
04-20 21:40
04-20 21:40
169
0
[
豆粕吧
]
晚点现大瀑布,上4100,中空,4200空。
搔着氧处
04-20 21:31
04-20 21:40
248
0
[
沥青吧
]
重点争夺区
股友99J01155
04-20 21:31
04-20 21:40
179
0
[
A50期指吧
]
开通夜盘吧
Micea
04-20 21:31
04-20 21:40
100
0
[
纯碱吧
]
谁头真铁,还敢拉
苦海无涯526
04-20 21:31
04-20 21:40
540
8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托狗们多买点多单
文韬武略之麦
04-20 18:01
04-20 21:40
151
0
[
玻璃吧
]
空头快跑,要多头要发力了
股市神算
04-20 21:31
04-20 21:40
326
2
[
菜粕吧
]
拉个涨停吧[大笑]
华尔街快递员
04-20 15:38
04-20 21:39
232
0
[
玉米吧
]
多单加油
股友5799h87p
04-20 21:39
04-20 21:39
273
2
[
A50期指吧
]
这点明天9.30能撑得住2秒吗
花开广进de明
04-20 21:22
04-20 21:39
220
1
[
纯碱吧
]
不是提示波动幅度大吗?怎么就这么点
别执着
04-20 21:13
04-20 21:39
313
1
[
玻璃吧
]
厉害,终于可以不看纯碱脸色了
账户已注销
04-20 21:20
04-20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25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93
121594
121595
121596
121597
121598
121599
121600
121601
121602
1216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