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菜粕吧
]
五分钟趋势压力位………60
老虎棒子鸡12
04-20 21:18
04-20 21:24
194
0
[
豆油吧
]
梭哈
明天是个未知
04-20 21:18
04-20 21:24
16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不好做,3088开5手多。
高抛低吸反复
04-20 21:18
04-20 21:24
401
1
[
豆油吧
]
开机率定输赢,超过50买空,低于50买多
豆豆班长
04-20 21:12
04-20 21:24
146
0
[
菜粕吧
]
不能用固有思维做期货
股友aOgidz
04-20 21:18
04-20 21:24
143
0
[
菜粕吧
]
创新高只是时间的问题
股难操9533
04-20 21:18
04-20 21:24
14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绿晚上红明天再绿
股友1021537S
04-20 21:19
04-20 21:24
239
1
[
纯碱吧
]
3082做的空就起来了[哭]
刻苦的一休
04-20 21:08
04-20 21:24
149
0
[
菜粕吧
]
拉爆空头吧,墨迹啥,涨点这么费劲
账户已注销
04-20 21:17
04-20 21:24
125
0
[
菜粕吧
]
3130的多能解套吗
绝处缝生2024
04-20 21:17
04-20 21:24
502
6
[
燃油吧
]
兄弟们晚上能解套不。从亏一万多熬到现在。太不容易了
身不由己6
04-19 15:14
04-20 21:24
741
1
[
白糖吧
]
割了,拜拜
账户已注销
12-21 09:56
04-20 21:24
427
0
[
热卷吧
]
一阴穿三阳
反向指标之王
04-20 21:17
04-20 21:23
202
0
[
铁矿石吧
]
还是低多,不能空
大牛散6个8
04-20 21:17
04-20 21:23
218
0
[
燃油吧
]
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盘前低多也有提醒,接下来要看4060点位多空分水岭,冲破有望
正交频分复用
04-20 21:17
04-20 21:23
243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欢
稳稳当当地
04-20 21:11
04-20 21:23
267
0
[
橡胶吧
]
国泰,中信,中银,东证几大巨头加空
cory1121
04-20 21:18
04-20 21:23
150
0
[
玻璃吧
]
全都来抄底玻璃了
上帝的烟头1
04-20 21:18
04-20 21:23
213
0
[
玉米吧
]
到前高了,要空一段,可能!
有热情de甜瓜
04-20 21:18
04-20 21:23
210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你的,天天硬拉
股友arwoIX
04-20 21:17
04-20 21:23
191
0
[
LPG吧
]
至少200点跌幅,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方向不对努力
04-20 21:17
04-20 21:23
137
0
[
纯碱吧
]
想把钱丢水里就多,国泰摆明了要空这几天
苦海无涯526
04-20 21:17
04-20 21:23
185
0
[
LPG吧
]
要是谁能抓住这四个波段今晚都可以下班了
感谢主力为我
04-20 21:18
04-20 21:23
213
0
[
PTA吧
]
不跟原油了,独立单边上涨了
股友7995L17R
04-20 21:18
04-20 21:23
102
0
[
PVC吧
]
随便你
波塞冬呀
04-20 21:17
04-20 21:23
91
0
[
PVC吧
]
画波浪玩呢
加油吧大太阳
04-20 21:17
04-20 21:23
300
1
[
豆粕吧
]
太猛了全部是开多的
反向指标之王
04-20 21:07
04-20 21:23
134
0
[
纸浆吧
]
即是色,色就是空
股友T02g9236
04-20 21:17
04-20 21:23
409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5200的多单扛了两个礼拜5141全部
股友519d0F20
04-20 16:23
04-20 21:23
203
0
[
甲醇吧
]
破玩意,每天20点上下怎么了你?
wang20151743
04-20 21:17
04-20 21:23
195
0
[
螺纹钢吧
]
空单为王
冰雪聪明的寒
04-20 21:17
04-20 21:23
322
2
[
A50期指吧
]
天天装模作样成了中信操盘工具
宽广的戚文涛
04-20 19:41
04-20 21:23
352
1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尾盘40万全仓多,来个涨停
追击神话
04-20 18:09
04-20 21:23
231
0
[
螺纹钢吧
]
过一周来看,你发现五千点好高啊
吃亏是福
04-20 21:17
04-20 21:23
149
0
[
玻璃吧
]
2000到下不马上走
股友U9idVq
04-20 21:17
04-20 21:23
141
0
[
菜粕吧
]
还用上空城计了我擦,买个门票搭个车
反向操作369
04-20 21:17
04-20 21:23
21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的不知道你是属于哪一派的,白天使劲
股友wDklVH
04-20 21:17
04-20 21:22
417
0
[
热卷吧
]
10块钱的线,整的和100块一样
平易近人de白
04-20 21:17
04-20 21:22
145
0
[
纯碱吧
]
不敢拉的,行情变了
股友3M9373n9
04-20 21:16
04-20 21:22
163
0
[
玻璃吧
]
马上提升,速度加仓
股友l7Hwz5
04-20 21:17
04-20 21:22
183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晚上红九点跳水
觉醒X
04-20 21:17
04-20 21:22
150
0
[
纯碱吧
]
现在多玻璃空纯碱
平静de星辰
04-20 21:16
04-20 21:22
294
1
[
纯碱吧
]
全部都反弹了,多多多
股友vpyhQu
04-20 21:10
04-20 21:22
644
6
[
纯碱吧
]
那些说要上3600的大佬们,出来聊聊啊
守望123
04-20 18:41
04-20 21:22
582
5
[
豆粕吧
]
豆粕2209周二收盘交易区缩窄。周三尝试突破上方支撑。没有有效突破。在后续操作上
期市阿金
04-20 20:40
04-20 21:22
304
3
[
菜粕吧
]
上涨乏力。目前可空了
奔跑的蜗牛PK
04-20 21:09
04-20 21:22
177
0
[
纸浆吧
]
纵观历史,当洛阳纸贵时,何来民安?
乡下来的韭菜
04-20 21:15
04-20 21:22
145
0
[
菜粕吧
]
不信邪是不??!都说了多少遍了只多不空[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20 21:16
04-20 21:22
228
0
[
焦煤吧
]
没这么容易跌的这么急的还要像小姑娘一样扭扭捏捏才对,不然怎么让人接盘降低成本
散大仙999
04-20 21:16
04-20 21:22
127
0
[
菜粕吧
]
钱真的好容易就没了
账户已注销
04-20 21:15
04-20 21:22
125
0
[
菜粕吧
]
太牛了
兲蛋2020
04-20 21:15
04-20 21:22
219
0
[
A50期指吧
]
走的太快,容易扯到蛋!
n77561329207
04-20 21:15
04-20 21:22
147
0
[
纯碱吧
]
低多的人越来越多
有判断力的mo
04-20 21:15
04-20 21:22
208
0
[
PTA吧
]
搞起来
期货钱满仓
04-20 21:16
04-20 21:21
205
0
[
螺纹钢吧
]
满仓抄底,起飞啦
我要做最棒的
04-20 21:15
04-20 21:21
211
0
[
螺纹钢吧
]
冲高回落
andylin727
04-20 21:21
04-20 21:21
387
0
[
沪铝吧
]
看样子今晚也不会有大起伏了
股友5dWARA
04-20 21:15
04-20 21:21
143
0
[
菜粕吧
]
$菜粕208(CZCE|RM208)$上不去下不来,挂在中间左右为难[笑哭]
戴西的歪歪
04-20 21:15
04-20 21:21
525
0
[
白糖吧
]
[图片]
落袋为安58
04-20 21:14
04-20 21:21
400
3
[
玻璃吧
]
2070是非常好的做空的点位。[大笑][大笑][大笑]
趋势交易才有
04-20 21:03
04-20 21:21
180
0
[
苯乙烯吧
]
逆势操作啊,又要开套了[大笑]
输赢全凭心态
04-20 21:15
04-20 21:21
173
0
[
豆油吧
]
我都说了,一路向北!
油嘴滑舌的沈
04-20 21:15
04-20 21:21
358
2
[
纯碱吧
]
又全是看空的啊
wwcty
04-20 20:54
04-20 21:21
589
5
[
沥青吧
]
去求了,我的空单完了
回本之路漫漫
04-20 19:45
04-20 21:21
373
1
[
LPG吧
]
LPG2205东方财富的手续费是多少钱
结实地卷心菜
04-20 19:03
04-20 21:21
286
1
[
棕榈油吧
]
10000点止盈,什么时候到
i炒股养家
04-20 21:05
04-20 21:21
320
1
[
玻璃吧
]
这就是在杀空啊!那么多空头不杀杀谁。必拉
沐桐98
04-20 21:08
04-20 21:21
13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头铁,下午空了1手!
账户已注销
04-20 21:15
04-20 21:21
210
0
[
PTA吧
]
都跟着主力开多不就行了他不是喜欢拉吗
三年要翻身
04-20 21:15
04-20 21:21
18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准备跳水
股友97h088L2
04-20 21:15
04-20 21:21
222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9.20使劲砸,砸下去100点
股友arwoIX
04-20 21:15
04-20 21:21
189
0
[
棕榈油吧
]
11100,底部确认
相由心生123
04-20 21:15
04-20 21:21
583
1
[
沪镍吧
]
下午240空了两手,但愿晚上有汤喝
AAAA沧海
04-20 20:54
04-20 21:20
243
1
[
菜粕吧
]
诱空,豆粕涨
股友683oF306
04-20 21:07
04-20 21:20
423
1
[
玉米吧
]
这是哪个庄家开盘4000多手多单啊?3025的价格
五元时代
04-20 21:06
04-20 21:20
298
2
[
A50期指吧
]
唉,比俄罗斯好点
时间的玫瑰的
04-20 21:05
04-20 21:20
2855
9
[
螺纹钢吧
]
我把宝马x1卖了做空,能换x5不[呲牙]
基民AD3mqp
04-20 19:21
04-20 21:20
121
0
[
菜粕吧
]
加油
股友OjYQEi
04-20 21:14
04-20 21:20
188
0
[
棕榈油吧
]
直接多
多肉小子
04-20 21:14
04-20 21:20
353
1
[
豆粕吧
]
涨涨涨,主力要逼空
ely2035
04-20 21:08
04-20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24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95
121596
121597
121598
121599
121600
121601
121602
121603
121604
1216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