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唱多啊多狗
ueibjeons
04-21 14:38
04-21 14:52
180
0
[
甲醇吧
]
法师打锣
马荣达
04-21 14:38
04-21 14:52
365
0
[
焦煤吧
]
【期市早班车】焦煤回踩,空小小兑现40点!
期市早班车
04-21 14:38
04-21 14:52
217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已经提醒你们要逼仓了,[发呆]
来吧5578
04-21 14:35
04-21 14:52
193
0
[
豆油吧
]
再次跌400点深度诱空,然后爆拉700点
油嘴滑舌的沈
04-21 14:37
04-21 14:52
415
0
[
淀粉吧
]
还是做时间的朋友吧,骑驴慢慢看唱本
木鸡若呆
04-21 14:38
04-21 14:52
165
0
[
橡胶吧
]
又套一群多散,[大笑]舒服
账户已注销
04-21 14:37
04-21 14:52
197
0
[
铁矿石吧
]
跌还是涨,买定离手!跌的胜算大一点。
搞一炮就跑
04-21 14:39
04-21 14:52
18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还是期货好,股市跌成饼,期货涨上天
追击神话
04-21 14:39
04-21 14:52
293
0
[
股指期货吧
]
$IH当月连续(SF070120)$干空发大财哦,目标依上证3000点为目标!不
songyangzi
04-21 14:39
04-21 14:52
196
0
[
菜粕吧
]
期市天天涨,股市天天跌!散户没法活了
鑫禾Y
04-21 14:39
04-21 14:52
188
0
[
玻璃吧
]
这周要收在2000左右,你们越看多越是起不来越是往下砸
账户已注销
04-21 14:38
04-21 14:52
190
0
[
甲醇吧
]
麻烦,滑胎了,一天了都没下30这可好,临了下来了
缥缈峰
04-21 14:37
04-21 14:52
190
0
[
螺纹钢吧
]
拉尾盘可以做个小反弹
赚200万个W
04-21 14:37
04-21 14:52
172
0
[
豆油吧
]
股市有你这么牛就好了
富有来财地卜
04-21 14:38
04-21 14:52
160
0
[
豆粕吧
]
NND,真硬
玩个毛
04-21 14:38
04-21 14:52
187
0
[
A50期指吧
]
满满的幸福感,慢屏都是绿色的
趋势线
04-21 14:37
04-21 14:52
140
0
[
纯碱吧
]
要涨呀
愤怒的小鸟马
04-21 14:52
04-21 14:52
171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好样的,加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秋天的树1111
04-21 14:37
04-21 14:52
355
1
[
燃油吧
]
已经套住啦,我不信下半年它不到3500
赔神李先生66
04-21 13:57
04-21 14:52
170
0
[
甲醇吧
]
来来来,继续往下,让我多赚点,
晨阳伏地魔
04-21 14:37
04-21 14:52
208
0
[
燃油吧
]
摆脱原油压制,高硫燃油已禁用,除非安装脱硫塔。彻底成为资金杀猪盘[笑哭]
钢铁侠重出江
04-21 14:37
04-21 14:52
143
0
[
纸浆吧
]
人民市贬值,国外涨价,合理价位7300以上
会心一笑1217
04-21 14:37
04-21 14:52
146
0
[
纯碱吧
]
奔着3000去了
人生无常啊呀
04-21 14:38
04-21 14:51
140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纸浆挺久没看,都7000了,夸张
笑盈盈的周伯
04-21 14:35
04-21 14:51
378
0
[
硅铁吧
]
下看400点
股友5Z3F8252
04-21 14:36
04-21 14:51
471
0
[
白糖吧
]
非常之稳,收盘就锁仓,管它高开低开
闻贝才
04-21 14:35
04-21 14:51
206
0
[
玉米吧
]
完美诱空
赌界一枝花
04-21 14:37
04-21 14:51
141
0
[
纯碱吧
]
跳水如约而至
苦海无涯526
04-21 14:37
04-21 14:51
440
0
[
生猪吧
]
农业农村部:猪肉均价比昨天上升0.2%
生猪资讯
04-21 14:51
04-21 14:51
127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大意啦应该多07的,起码可以空05对冲。
财富使我沮丧
04-21 14:36
04-21 14:51
137
0
[
尿素吧
]
明天又是高开50点
幻然一梦
04-21 14:35
04-21 14:51
95
0
[
PVC吧
]
支撑位到了,开多进场
新手出道123
04-21 14:37
04-21 14:51
123
0
[
纸浆吧
]
不要开新多,新空,风险都大,主力自己玩去
账户已注销
04-21 14:37
04-21 14:51
164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认输了!?
守望123
04-21 14:37
04-21 14:51
18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怎么还跌?
股海的一条鱼
04-21 14:37
04-21 14:51
182
0
[
橡胶吧
]
下跌空间打开了!
蚂蚁搬米山
04-21 14:36
04-21 14:51
104
0
[
花生吧
]
今天就这样了洗洗睡吧
小鸽子啊
04-21 14:36
04-21 14:51
138
0
[
A50期指吧
]
3点准时起飞
明月落谁家
04-21 14:33
04-21 14:51
161
0
[
燃油吧
]
别忙跌,等晚上在跌可好
股友9330F1R7
04-21 14:36
04-21 14:51
174
0
[
A50期指吧
]
听我说,tmd我是说不出来了
我们一块唱歌
04-21 14:36
04-21 14:51
240
0
[
沪金吧
]
别当接盘侠
感谢主力为我
04-21 14:36
04-21 14:50
320
2
[
NYMEX原油吧
]
我的桑塔纳又可以开出来了吗[偷笑]
小郑总无敌
04-19 23:53
04-21 14:50
918
2
[
沪金吧
]
郭晟衫:4.19黄金原油双双暴跌今日涨跌成关键,最新行情预测解析
宋奕洋论金
04-19 23:25
04-21 14:50
259
0
[
燃油吧
]
吃了春药了……
小赌怡情平和
04-21 14:31
04-21 14:50
133
0
[
纸浆吧
]
加油
最爱喝甜水
04-21 14:36
04-21 14:50
16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0500整数关已破,哪怕反弹一下,下一步区间20100-20500之间震荡。万
偏爱自由落体
04-21 14:34
04-21 14:50
13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赢麻了兄弟们[大笑]
刀剑无情9
04-21 14:35
04-21 14:50
15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做空的人太多,主力没办法,只能继续拉,
蛋蛋蛋
04-21 14:35
04-21 14:50
206
0
[
燃油吧
]
本周建议持多,散空太多
股友3392T965
04-21 14:35
04-21 14:50
176
0
[
豆粕吧
]
晚上低开
股友tU7Dzs
04-21 14:35
04-21 14:50
177
0
[
甲醇吧
]
就问你服不服诱多成功做空晚上吃肉
壹千万001
04-21 14:34
04-21 14:50
189
0
[
甲醇吧
]
空吧
抱薪救火
04-21 14:32
04-21 14:50
165
0
[
纯碱吧
]
光伏都跌停了,
一百元赚一百
04-21 14:32
04-21 14:50
171
0
[
豆粕吧
]
败了
股友72a36Q70
04-21 14:35
04-21 14:50
144
0
[
纸浆吧
]
就是这样,资金为王。国内主力疯狂做多各类商品,一查肯定都有猫腻。就像王聪手撕莲花
账户已注销
04-21 14:35
04-21 14:50
191
0
[
豆粕吧
]
豆粕折磨硬吗
钻石法则的执
04-21 14:35
04-21 14:50
176
0
[
棕榈油吧
]
最多就来一个下跌一周一天涨回的行情。
AllWin
04-21 14:35
04-21 14:50
478
4
[
甲醇吧
]
咋做咋反你大爷的
壹千万001
04-21 13:55
04-21 14:50
312
1
[
生猪吧
]
都想啥呢去市场看看蔬菜多少钱,水果多少钱
大道至简之
04-21 13:58
04-21 14:50
167
0
[
橡胶吧
]
空空空,取得阶段性胜利,继续
股友0287a37U
04-21 14:32
04-21 14:50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熊市最多还有半年死扛完半年,就启动
天生喜欢被套
04-21 14:33
04-21 14:50
131
0
[
纸浆吧
]
主力这么拼,一下吃了一万手
千妖之股9476
04-21 14:34
04-21 14:50
596
8
[
PTA吧
]
【昨日布局空单兑现70点】今日建议 关注6260压力附近空单
晴天解期qtjq
04-21 09:26
04-21 14:50
170
0
[
甲醇吧
]
新低可期,
飞水111
04-21 14:26
04-21 14:50
179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现在买一手TD要多少保证金
LL20268888
04-21 14:34
04-21 14:50
178
0
[
橡胶吧
]
这么多做多的就一直亏么,每天这样跌?
不做了
04-21 14:33
04-21 14:50
376
0
[
热卷吧
]
来来来来空单走一波
机灵的章古力
04-21 14:33
04-21 14:50
134
0
[
纸浆吧
]
挑的真准
涛涛涛涛涛涛
04-21 14:33
04-21 14:49
163
0
[
燃油吧
]
不要空
星客王子
04-21 14:35
04-21 14:49
136
0
[
生猪吧
]
现在生猪交易一手多少费用大概多少?之前是200多
jdanbz
04-21 14:35
04-21 14:49
160
0
[
豆粕吧
]
强!
耐心静待
04-21 14:33
04-21 14:49
128
0
[
纸浆吧
]
要去7500
账户已注销
04-21 14:33
04-21 14:49
192
0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的平了,今天继续空,要死不怕“luan”朝天。空军兄弟们加油!
股友832w616I
04-21 14:34
04-21 14:49
196
0
[
纸浆吧
]
火箭要发射了,空单还是要少碰这玩意,见红就要跑
一场游戏梦一
04-21 14:34
04-21 14:49
179
0
[
玻璃吧
]
腕豪赶紧来甩个大招
低卖高买做慈
04-21 14:34
04-21 14:49
199
0
[
棕榈油吧
]
中信抄底,还不多?
长线小王子88
04-21 14:33
04-21 14:49
387
0
[
热卷吧
]
可以买多了
毒王子
04-21 14:49
04-21 14:49
142
0
[
A50期指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股友krTA6M
04-21 14:34
04-21 14:49
160
0
[
纯碱吧
]
跌停
股友F13L2298
04-21 14:32
04-21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299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68
121569
121570
121571
121572
121573
121574
121575
121576
121577
1215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