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6
2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现在做多焦煤绝对会亏得连裤衩都没有彻底爆仓。做空焦
金银的郑玮
04-21 10:18
04-21 12:35
322
2
[
螺纹钢吧
]
诱多已经成功了 上面的5130的 被埋了一批人 大家小心了
吃饭没有我挨
04-21 09:27
04-21 12:35
829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玻璃反弹测试后即受压弱势震荡整理,多头延续乏力,后续有震荡回撤迹象
投资界的老船
04-21 12:28
04-21 12:35
244
1
[
棕榈油吧
]
众筹狙击操盘者
散户劝退
04-21 10:35
04-21 12:35
311
3
[
玻璃吧
]
2115破不了,只能空了!
夏雨愈
04-20 09:38
04-21 12:35
1621
8
[
塑料吧
]
$聚乙烯2209(DCE|l2209)$非常失望啊,想转空了,一直跌!
孤独炼魂者
04-20 09:36
04-21 12:35
347
3
[
菜油吧
]
只能说你狠勇敢
要活的久
04-20 09:47
04-21 12:35
473
1
[
沪金吧
]
【交流】周四做法
芬芳fenfang1
04-21 05:53
04-21 12:35
405
2
[
豆粕吧
]
我这个单还需要继续扛下去吗?
股友m0X20960
04-21 10:03
04-21 12:34
62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芭比Q了,不会空在地板上吧$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沪金主力(
堆金满斗de杨
04-21 11:16
04-21 12:34
338
2
[
棕榈油吧
]
又要和昨天一样玩闪崩
精彩人生999
04-21 10:46
04-21 12:34
261
3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开启暴跌模式
丰收一世
04-21 06:01
04-21 12:34
558
5
[
玻璃吧
]
我真是曰了,昨晚85追涨,它在85玩了一晚上,睡一觉起来跌倒70,我反手追空!它
gnsnsggebr
04-21 10:39
04-21 12:34
138
0
[
纯碱吧
]
做空时机到了带上止损20到30点下看3050下午顺顺势做空
keai99922255
04-21 12:27
04-21 12:34
300
0
[
红枣吧
]
红枣2209:红枣突破底部日线的压制线,短期的结构呈现反弹回升之势,并且行情有反
投资界的老船
04-21 12:27
04-21 12:34
297
8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来,冲吧!
正不急
04-20 17:40
04-21 12:34
323
2
[
苹果吧
]
今天不要妄想下午回调了。
股友8855c3u6
04-21 09:29
04-21 12:34
46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今天应该大涨了,因为我做空了!
放下过路钱
04-21 06:58
04-21 12:33
21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你两兄弟[大笑]
李大哥2
04-21 11:52
04-21 12:33
444
3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有这玩意,股票永远不会涨
浪子无痕金不
04-21 10:24
04-21 12:33
538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纸浆近期延续震荡回升之势,短期的多头还是比较强势的,后续建议关注行
投资界的老船
04-21 12:26
04-21 12:33
311
1
[
纯碱吧
]
3100那么难破?
有判断力的mo
04-21 11:23
04-21 12:33
311
2
[
玻璃吧
]
……无语了
Mifl
04-21 11:24
04-21 12:33
182
0
[
玻璃吧
]
这烂玻璃,明天可能没啥行情。
中原长线慢跑
04-21 12:25
04-21 12:33
282
2
[
白银T+D吧
]
全球市场恐怕只有贵金属能玩了
sunchunhai00
04-21 11:24
04-21 12:33
34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盈330多个点回吃一半扛不住了,
股友919F822D
04-21 01:04
04-21 12:33
301
1
[
棕榈油吧
]
1000点的波动来一波吧,要不让我爆仓,要不让我暴富
基民mehhga
04-21 10:59
04-21 12:33
93
0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
金帝财神C
04-21 12:25
04-21 12:32
213
0
[
小型标普吧
]
鲜明的对比
爱吃农夫的山
04-21 12:25
04-21 12:32
344
6
[
A50期指吧
]
哈哈600家涨,看你们干的好事
账户已注销
04-21 11:03
04-21 12:32
294
1
[
棕榈油吧
]
三个油轮动拉升,真的牛,每天龙头都不一样
哆啦什么梦
04-21 10:52
04-21 12:32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现货黄金思路
金帝财神C
04-21 12:25
04-21 12:32
387
0
[
沪银吧
]
$沪银2211(SHFE|ag2211)$2022-04-21日午间行重要咨询:
甘露子
04-21 12:12
04-21 12:32
646
3
[
菜油吧
]
记着你们开仓的位置,将来回踩第一目标位就是这
虾鸡扯蛋
04-20 11:12
04-21 12:32
359
6
[
甲醇吧
]
今年以来一直在亏钱
看看看来
04-21 11:11
04-21 12:32
249
2
[
A50期指吧
]
北向又玩我们
生于戊子
04-21 11:22
04-21 12:31
267
7
[
生猪吧
]
国家都让生猪回归合理,做空死路一条。
股友6863Wp38
04-21 09:32
04-21 12:31
280
1
[
棕榈油吧
]
真的是上下杀
邕匞夊
04-21 10:56
04-21 12:31
175
0
[
玻璃吧
]
玻璃真怂,还没等下手呢,就又回到原点了。有本事大涨几天,你看看我会不会空单杀入,
中原长线慢跑
04-21 12:24
04-21 12:31
306
1
[
棕榈油吧
]
要么差2个点止损不了,要么一止损就跌!
庄家快去si
04-21 10:53
04-21 12:31
485
3
[
棕榈油吧
]
马上五一,多投彻底凉凉了,加息全跌逼仓概念也没了,最后发现谁才是裸游。
账户已注销
04-21 11:09
04-21 12:31
31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阿陷家隡,要么差2个点止损不了,要么
庄家快去si
04-21 10:52
04-21 12:31
843
0
[
聚丙烯吧
]
PP2209:聚丙烯近期延续弱势震荡整理的格局,结构形态偏弱回撤,后续建议继续关
投资界的老船
04-21 12:24
04-21 12:31
359
2
[
棕榈油吧
]
过山车做了好几天了
希望晴天
04-21 11:17
04-21 12:30
340
2
[
菜粕吧
]
明天早上就起来了
韭菜老总
04-20 22:03
04-21 12:30
290
1
[
棕榈油吧
]
是马盘跟我们
熊来了快跑啊
04-21 10:59
04-21 12:30
339
3
[
生猪吧
]
可以空了吗
一山一葉
04-21 10:16
04-21 12:30
419
1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今天胆子还是小了,本来反手做空三手IF220
老股民玩期指
04-21 12:01
04-21 12:30
350
1
[
乙二醇吧
]
早上这个洗盘漂亮,今天给操盘手加个鸡腿[献花][献花]
郁金香的狂欢
04-21 10:34
04-21 12:30
308
1
[
苹果吧
]
05真正比的是修为和耐性,不急不急。
仔细de奇异果
04-21 11:08
04-21 12:30
273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我35进的,我看你能跌到哪里去?
知行WR合一
04-07 15:29
04-21 12:30
449
6
[
豆油吧
]
昨日的多单己在11030转空。
王山老师
04-21 10:00
04-21 12:30
180
0
[
苹果吧
]
面包会有的,谁吃就不知道了,吃肉也是可能的,前提是站对了队。
达达木
04-21 12:24
04-21 12:30
476
3
[
沪银吧
]
别把反弹当趋势
稳稳的赚钱3
04-21 11:05
04-21 12:30
343
2
[
纯碱吧
]
一些喊单的真没水平,说什么在3150,3200做空,能涨到这,为什么不现在多,请
上海滩华盛
04-21 11:19
04-21 12:29
354
1
[
玻璃吧
]
昨晚追多又被套了
kong91
04-21 11:23
04-21 12:29
545
2
[
玉米吧
]
今天会开启暴跌吗?
烟雨丶梦兮
04-21 11:14
04-21 12:29
427
2
[
纯碱吧
]
全都看跌,难道会让你下来,别天真了!!!
账户已注销
04-21 11:52
04-21 12:29
326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地鸡毛,我竟然认为大盘会翻红!
毛毛姐628
04-21 10:37
04-21 12:29
25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人民币贬值利多黄金,内盘已经体现
老树开新枝
04-21 12:24
04-21 12:29
170
0
[
甲醇吧
]
50点的震荡行情
期海燎原
04-21 12:23
04-21 12:29
311
5
[
纯碱吧
]
不玩虚的,纯碱05昨晚写了2990的多单,最高3019,吃肉29点左右,能不能给
名金说期3
04-21 09:43
04-21 12:29
475
5
[
菜粕吧
]
菜伯手续费太贵了
账户已注销
04-21 11:02
04-21 12:29
392
3
[
纯碱吧
]
趋势线都不破还敢空!等着被割吧
时空相对
04-21 10:57
04-21 12:29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清仓,以后来美股当韭菜
记住那种感觉
04-20 14:28
04-21 12:29
160
0
[
菜粕吧
]
菜粕05合约现在的价格4310开两手空单是不是在刀尖上舔血[想一下][想一下]
B特大叔
04-21 12:22
04-21 12:29
334
1
[
棕榈油吧
]
骂得,被打止损好几次了
熊来了快跑啊
04-21 11:10
04-21 12:29
375
2
[
玻璃吧
]
下方顶多看到2040附近
洛洛AN
04-21 11:00
04-21 12:28
566
4
[
玻璃吧
]
为什么在我的成本线附近来回波动?难道大数据杀熟?
钻石法则的执
04-21 10:01
04-21 12:28
191
0
[
棕榈油吧
]
绿他多头。
AllWin
04-21 12:23
04-21 12:28
346
1
[
燃油吧
]
今天应该不会瀑布了
lgrlxm
04-21 11:20
04-21 12:28
351
1
[
苹果吧
]
05抄底
大刀吃碱
04-21 11:17
04-21 12:28
369
2
[
沪金吧
]
啥也不懂。懂的带带
账户已注销
04-21 07:55
04-21 12:28
468
1
[
苹果吧
]
05合约11400是最终高点,之前说过5分钟红柱顶背离,接下来还要下跌,因为平仓
乡亲乡爱
04-21 11:57
04-21 12:28
368
2
[
豆粕吧
]
继续涨啊
小米粥0305
04-21 11:17
04-21 12:27
419
3
[
沥青吧
]
有空吗[胜利]
股友K9FhOP
04-21 10:58
04-21 12:27
240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开多60
芷荧13
04-21 12:22
04-21 12:27
166
0
[
玻璃吧
]
燃油煤炭都带不红了,大势已去咯
股友663u2g66
04-21 12:22
04-21 12:27
24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盘下杀这么多,差不多得了!!!!
天涯股夫
04-21 11:11
04-21 12:27
299
0
[
PTA吧
]
冲上去
Stock剩者为
04-21 12:27
04-21 12:27
共有帖子数
165284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66
121567
121568
121569
121570
121571
121572
121573
121574
121575
1215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