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6
1
[
沪银吧
]
这波动也太难受了
股友套王
04-21 14:32
04-21 16:02
422
1
[
股指期货吧
]
一个极速拉升就把空头洗干净了,也把着急抄底的人诱惑进来了,主力超盘牛逼卡拉
东方日出9573
04-21 14:07
04-21 16:02
288
3
[
菜油吧
]
空头等过完节再来玩,现在是逼仓行情,只会不停的拉高
雾影才藏
04-21 14:23
04-21 16:02
312
2
[
苹果吧
]
今早赚3百没放,现倒亏800了,何时才能上9千啊
股友20I29x06
04-21 14:34
04-21 16:02
431
5
[
纸浆吧
]
【纸浆2209】大周期仍然是多头形态,7120附近继续看涨
商品期货鲸期
04-20 14:10
04-21 16:02
267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05压力位收十字星,做多要小心
明远知行合一
04-21 14:18
04-21 16:02
571
1
[
PTA吧
]
鱼头,鱼尾都是刺,鱼肚子这块肉才多,心急贪心的只会被刺卡喉咙
固定止损加盈
04-21 14:26
04-21 16:02
1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哪里可以买空?
懒的理你你你
04-21 16:00
04-21 16:02
387
2
[
菜粕吧
]
空军司令员了,小弟们给我出击
龙城成哥7882
04-21 14:36
04-21 16:02
276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的机构,,,
多财万贯de洪
04-21 15:57
04-21 16:01
153
0
[
纯碱吧
]
最后的出逃线。晚上开干~
期货不必天天
04-21 16:00
04-21 16:01
375
1
[
螺纹钢吧
]
放量大跌可以追空了
多看少做出手
04-21 14:42
04-21 16:01
348
1
[
沪金吧
]
空它,再空它!
潮起有潮落88
04-21 14:37
04-21 16:01
19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要上涨白天跌
财源纳福得刘
04-21 15:44
04-21 16:01
308
4
[
生猪吧
]
抄底
奔跑的智人
04-21 14:00
04-21 16:01
294
1
[
苹果吧
]
暴跌不可怕,阴跌才是
股友1x3979C6
04-21 14:36
04-21 16:01
372
9
[
纯碱吧
]
逢低做多拿着就是了,不会走大跌的!目标3800到4000之间
时空相对
04-21 14:10
04-21 16:01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任务完成,起飞
兰卡弗
04-21 15:59
04-21 16:01
282
1
[
玻璃吧
]
感觉已经到底了,跌不动了
贝贝比
04-21 14:38
04-21 16:01
383
1
[
铁矿石吧
]
一直想买一直不敢买
股友95068Ul3
04-21 14:46
04-21 16:00
24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优秀
销户姐
04-21 14:23
04-21 16:00
978
6
[
白糖吧
]
亏了十万怎么办
股海前行的孤
04-21 07:08
04-21 16:00
461
1
[
焦煤吧
]
来吧,飞流直下三千尺!!!
你们是真的很
04-21 14:31
04-21 16:00
448
3
[
豆粕吧
]
看龙虎榜,空头比多头多20多万手,为什么还能一直涨,多单去哪里了?
顺手牵羊2024
04-21 14:27
04-21 16:00
428
4
[
苹果吧
]
05肆无忌惮,需要投诉到证监会啊
仔细de奇异果
04-21 14:14
04-21 16:00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早盘在1955干空,黄金如期跌至1950,白
股友啦hua888
04-21 15:58
04-21 16:00
782
7
[
聚丙烯吧
]
指标还是很有效的,就是胆子小了不敢跟着空它,看到8888空,不敢跟,只是早上开盘
AilonHH
04-21 11:47
04-21 15:59
348
2
[
橡胶吧
]
先买几单拉拉气氛。
期货教主
04-21 15:19
04-21 15:59
500
6
[
纯碱吧
]
企稳了,快,大家可以做多了[胜利]
只做自己喜欢
04-21 13:33
04-21 15:59
381
0
[
铁矿石吧
]
天竹解期:期货主力品种4月22日操作建议【千锤百炼】期货成功交易核心法则:控制好
天竹解期888
04-21 15:59
04-21 15:59
591
2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这次下跌,会不会跌几天
机灵的章古力
04-21 14:27
04-21 15:59
1221
6
[
纯碱吧
]
今天拉尾盘是吧?
文哥金融
04-21 14:38
04-21 15:59
18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高是有道理的
东方神奇
04-21 15:59
04-21 15:59
600
3
[
沪镍吧
]
准备起飞
股友038g6298
04-21 01:21
04-21 15:59
25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越是困难的时刻,越要坚定信心!!!
七桃狼
04-21 15:48
04-21 15:59
404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白银弱太多了,想多去做黄金
cupgmj
04-21 14:26
04-21 15:59
410
3
[
短纤吧
]
短纤206,空单再次获利
期凌天下
04-21 13:39
04-21 15:59
490
0
[
红枣吧
]
红枣20220421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4-21 15:58
04-21 15:59
164
0
[
菜粕吧
]
空头减仓了……
老虎棒子鸡12
04-21 15:55
04-21 15:59
197
0
[
NYMEX原油吧
]
哇靠,,真要到150吗?
主力是爱你的
04-21 15:56
04-21 15:59
571
1
[
聚丙烯吧
]
贪吃的多头空死你,最起码要回调到8840来吧,赌你上不去
AilonHH
04-21 14:24
04-21 15:59
776
1
[
沪锌吧
]
终于扛不住了吧
股友MfIz69
04-21 14:23
04-21 15:59
609
2
[
豆油吧
]
顺利收获200点,继续关注回调机会
屯里老杨
04-20 20:36
04-21 15:59
445
4
[
不锈钢吧
]
有比我更恶心吗?我自己都想笑,20055买空,20260反手,现在又回原点!真是
孤独学交易
04-19 23:59
04-21 15:58
848
2
[
豆二吧
]
豆二是疯了吗,我是止损了,等再上一点再来空
期市河之鱼
04-21 10:35
04-21 15:58
439
2
[
沪银吧
]
目前还是下跌趋势,没有明显的反转迹象
承诺。8644
04-21 10:43
04-21 15:58
46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我们继续关注下一个区间
策略员VB交流
04-20 21:04
04-21 15:58
477
0
[
焦炭吧
]
【波哥点评】4.21晚盘前焦炭2209合约
BG985波哥001
04-21 15:57
04-21 15:58
336
1
[
玻璃吧
]
本人长期做空玻璃,下看1200
闻贝才
04-21 14:36
04-21 15:58
563
3
[
焦煤吧
]
股市都跌成了,你还炒作
ueibjeons
04-21 11:25
04-21 15:58
191
0
[
苹果吧
]
10的龙虎榜每天走波浪形,一天增仓一天减仓,天天都是前几大机构在增减仓,完全在控
五万炒到1000
04-21 15:53
04-21 15:58
23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放心,收盘半小时必红
生机四海de段
04-21 14:21
04-21 15:58
145
0
[
纯碱吧
]
晚上10点开拉
人生无常啊呀
04-21 15:55
04-21 15:57
1663
3
[
棉花吧
]
新华社报道新疆今年棉花种植3700万亩
robind95
04-12 19:05
04-21 15:57
309
1
[
菜油吧
]
菜油晚上应该会高开,然后一路下跌了,,,明天将可能跌幅500点左右
新鲜滴韭菜0
04-21 14:24
04-21 15:57
255
1
[
棕榈油吧
]
真坚挺,大盘跳水,你横着不动,不敢参与了,只能看看
东帝一凡01
04-21 14:22
04-21 15:57
25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黑色系已经出现顶部特征,看看你还有多久
蛋蛋蛋
04-21 14:38
04-21 15:57
278
1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因为俄乌干架,大盘跳水,期货反而坚挺。
东帝一凡01
04-21 14:36
04-21 15:57
304
1
[
纯碱吧
]
三只乌鸦,多是想多了
股友Eo2FzR
04-21 14:31
04-21 15:57
668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哈表现不错
林风丶墨羽
04-20 10:27
04-21 15:57
31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我去,空单又给我套了
王者之风137
04-21 15:45
04-21 15:57
418
3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四手3814的空,准备五万不加仓,抗的住吗
股友u867577k
04-21 13:22
04-21 15:57
279
0
[
COMEX黄金吧
]
张金九4/21黄金站稳1950,欧盘1950看涨,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张金九
04-21 15:55
04-21 15:57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都疯了,溢价搞了1个多点
无敌的天眷者
04-21 15:54
04-21 15:57
213
1
[
小型纳指吧
]
大A收盘了,小娜就涨一涨,等大A明天开盘,小娜就焉了
大山蕴玉
04-21 15:37
04-21 15:57
369
1
[
铁矿石吧
]
895元1300手多单秒空。
ueibjeons
04-21 14:28
04-21 15:57
297
1
[
玻璃吧
]
直接在2068止盈出局。赚点小钱。因为有人说长期看1600。吓破胆了
股友r751N611
04-21 14:20
04-21 15:57
262
5
[
A50期指吧
]
中午那一下引诱多少韭菜
巴油特
04-21 14:07
04-21 15:57
398
1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09合约234000的多单.套了解,解
账户已注销
04-21 15:51
04-21 15:57
28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业绩涨跌幅是人为操作的吗?为什么ETF联接与ETF相差那么大?
mjzw123
04-21 07:44
04-21 15:57
457
3
[
甲醇吧
]
布油在发帖的时间点已经跌破20日均线,明天早上起来看看再说,我是扛单空,拿一拿再
嗦迪斯奈
04-19 23:27
04-21 15:57
4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950的多单,这不又妥了吗,目前195
老许点金
04-20 00:06
04-21 15:57
615
8
[
不锈钢吧
]
倒霉明明买多点成买空郁闷亏了也平仓
生机民丰地李
04-19 21:28
04-21 15:57
47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已经无数次,下午突然暴跌,夜盘快速拉起来!剧本
账户已注销
04-21 14:25
04-21 15:56
254
2
[
纸浆吧
]
纯电子盘
股友5i89y220
04-21 15:00
04-21 15:56
501
1
[
橡胶吧
]
看到东营大哥大的持仓(多68手),我真不敢做多了
福多多1
04-21 07:27
04-21 15:56
652
7
[
甲醇吧
]
多头要玩完了[空仓][空仓][空仓]
有梦想的jiu
04-20 14:11
04-21 15:56
605
5
[
燃油吧
]
想问期友们今天上涨的逻辑到底是什么,大家怎么看?
鲜红的孔树平
04-21 14:19
04-21 15:56
473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燃油死多头厉害啊
大吉大展的任
04-21 13:49
04-21 15:56
206
0
[
燃油吧
]
东财的成交量好高啊
一单就会改变
04-21 15:50
04-21 15:56
共有帖子数
165304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63
121564
121565
121566
121567
121568
121569
121570
121571
121572
121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