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菜籽油今天不妙
牛顿炒期货
04-21 19:55
04-21 20:00
100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继续飞
股友0925K3W8
04-21 12:53
04-21 20:00
136
0
[
纯碱吧
]
白天探底回升,晚上小幅震荡,应该白天拉涨,最起码,3150上方
余雷868
04-21 19:55
04-21 20:00
170
0
[
甲醇吧
]
甲醇多
wanqi玩期818
04-21 19:52
04-21 20:00
145
0
[
永安期货吧
]
才发现冰家军那个亏货又回来了。大家注意安全
请叫我我爱你
04-21 19:55
04-21 20:00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935附近可以激进多,稳健1931附近多,
汇说大Q简v
04-21 19:55
04-21 20:00
297
0
[
豆粕吧
]
【操作策略】豆粕2209合约豆粕目前日线级别蓄势发力破位上涨波动走势,建议豆粕回
股友21vn7295
04-21 19:54
04-21 20:00
167
0
[
豆粕吧
]
怕内盘跌哇?货还没出完,别急。
股友6C3k1D
04-21 19:54
04-21 20:00
177
0
[
燃油吧
]
东财兄弟们实力雄厚啊,05都已经霸榜多日了
自由正在招手
04-21 19:48
04-21 20:00
154
0
[
大豆吧
]
晕死这是什么节奏
震天股
04-21 19:52
04-21 20:00
184
0
[
豆粕吧
]
破猪饲,全都来做多,真是够了,资金比原油都多三倍,炒这个,真的无法无天
无情冷库嘎嘎
04-21 19:53
04-21 20:00
182
0
[
甲醇吧
]
维持看涨!晚上涨停[大笑][大笑]
aQMss少鼠
04-21 19:51
04-21 20:00
230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内盘应该跳空低开一百点有的
股友Ssj8E8
04-21 19:54
04-21 19:59
154
0
[
玻璃吧
]
看多太多,玄球了!
老谢有个宝10
04-21 19:52
04-21 19:59
329
6
[
小型道指吧
]
公平公正公开交易规则(t+0)不会一直跌,因为始终有人(投资者)敢买!
股友RftjwJ
04-21 17:04
04-21 19:59
517
3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5浪结束了,得来一波反弹了,晚上开盘又是涨
股友lr995657
04-21 16:58
04-21 19:59
196
0
[
橡胶吧
]
12700等你
道行L
04-21 19:52
04-21 19:59
13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事不过三,明天继续吃面
仓小利
04-21 19:50
04-21 19:59
601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空头虽然增仓打压,但是成交量极度琐,空头信心不足,压不住盘,跌不动
无杠杆做多
04-21 15:15
04-21 19:59
143
0
[
A50期指吧
]
躺平好了
赚点菜钱就走
04-21 19:53
04-21 19:59
171
0
[
LPG吧
]
收盘接近最高点,要跌呀
爱炒股的大魔
04-21 19:39
04-21 19:59
148
0
[
永安期货吧
]
不好意思,今天忘记喊涨停了。。
请叫我我爱你
04-21 19:53
04-21 19:59
172
0
[
A50期指吧
]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这样红[大笑]
您说一下咯
04-21 19:51
04-21 19:59
1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3000点必破
炒股开大A
04-21 19:51
04-21 19:59
229
2
[
A50期指吧
]
看着欧洲红了不好意思跌
股友96836A0c
04-21 18:33
04-21 19:58
376
1
[
甲醇吧
]
甲醇209合约:
超有財
04-21 16:32
04-21 19:58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涨停,明天九点开始下杀,收盘跌停
一休欧巴
04-21 19:51
04-21 19:58
148
0
[
苹果吧
]
今天结算价多少来着,看不了?
账户已注销
04-21 19:50
04-21 19:58
135
0
[
苹果吧
]
主力合约的结算价多少来着?
账户已注销
04-21 19:51
04-21 19:58
289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外资拼命做空黄金,看能压到什么时候
老树开新枝
04-21 17:36
04-21 19:58
2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
wanqi玩期818
04-21 19:52
04-21 19:58
134
0
[
大豆吧
]
这个也快了[大笑]
股友tn228977
04-21 19:47
04-21 19:58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再涨5个点新高了
柯岩股痴
04-21 19:46
04-21 19:57
157
0
[
A50期指吧
]
不要
稀土办am
04-21 19:49
04-21 19:57
437
0
[
淀粉吧
]
宇宙没有尽头,期货价格会有尽头,我坚持做空。
炉上鲜烧烤大
04-21 19:50
04-21 19:57
623
3
[
生猪吧
]
我是小白!问一下大佬!为什么主力连续跳过7月直接到9月份行情了!
节奏感小散羊
04-21 17:02
04-21 19:57
1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大涨600点[旺柴]
斩月薰
04-21 19:49
04-21 19:57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有点意思
明白支持
04-21 19:49
04-21 19:57
374
1
[
燃油吧
]
东财一多空,准要拉涨
股友86o89277
04-21 17:50
04-21 19:57
261
1
[
甲醇吧
]
今天22%的手续费率算高的还是算低的(超短玩法)各位呢?
东方采购
04-21 15:47
04-21 19:57
305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四成首付来想多挣点,少做点贷款,结果
发财的刚
04-21 15:25
04-21 19:57
281
1
[
玻璃吧
]
尾盘反多,晚上2200
zghxfhsd
04-21 14:54
04-21 19:57
239
0
[
乙二醇吧
]
其实,也不怪大家对基本面分析有误解,每天看到的都是各种出处、各种观点的研报、评论
股友8532O2f0
04-21 19:48
04-21 19:57
143
0
[
纯碱吧
]
晚上洗好身体,等待切割!3103的位置,只有一个观察点。
堆堆哥
04-21 19:48
04-21 19:57
1714
9
[
甲醇吧
]
晚上好,猴哥继续来说说乙二醇和甲醇,今日如期承压回踩盘整,甲醇2930顺利吃下6
猴哥说期o
04-20 21:39
04-21 19:57
385
2
[
棕榈油吧
]
马猴待会又要拉升,晚上高开高走,现在做空绝对被套
霸球狂人
04-21 15:07
04-21 19:57
580
2
[
燃油吧
]
大事不妙
双线致富2060
04-21 18:17
04-21 19:56
330
1
[
豆粕吧
]
都已经高位了,不会跌的,就是稍微跌点拉起,反复反复,反反复复,磨的,会磨很久很久
账户已注销
04-21 16:49
04-21 19:56
1097
6
[
沪铝吧
]
煤碳大跌,铝还涨得上去吗??
基民219689E3
04-21 11:32
04-21 19:56
208
0
[
A50期指吧
]
我又行了,哈哈哈哈[囧]
大A诛仙剑
04-21 19:24
04-21 19:56
14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买的最少,涨的最好,为经理点赞。
善解人意的高
04-21 19:54
04-21 19:56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加油涨,别连三傻都比不过。
股友0eH22063
04-21 19:48
04-21 19:56
434
2
[
橡胶吧
]
生猪都翻身了,橡胶的多头确实是最可怜的,
高八度108
04-21 18:00
04-21 19:56
16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3.35
股友399295ND
04-21 19:46
04-21 19:56
904
4
[
豆粕吧
]
晚上的报告,几点发。八点半?还是十二点
无情冷库嘎嘎
04-21 17:20
04-21 19:56
167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跟原油给力,开盘又可以收钱了
妖姬小花
04-21 19:47
04-21 19:56
12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预计能到24.37。
股友J_Z18217
04-21 19:48
04-21 19:56
14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低开100点,破3000!
斐然多谋的杜
04-21 19:44
04-21 19:55
234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给力啊,大涨
年年有运
04-21 18:28
04-21 19:55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只有羡慕的份…
发奋图强地桂
04-21 19:47
04-21 19:55
164
0
[
A50期指吧
]
涨1个点都费劲
股友006J779m
04-21 19:45
04-21 19:55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轻点,脸疼
收妳們來了
04-21 19:40
04-21 19:55
113
0
[
小型道指吧
]
牛牛逼啊
砸锅围海
04-21 19:41
04-21 19:55
13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是神奇了,就这么笃定
股友HGJi9b
04-21 19:44
04-21 19:55
575
2
[
沪铝吧
]
$沪铝2206(SHFE|al2206)$现在上涨的可能性万分之一
无我相2201
04-21 14:40
04-21 19:55
537
3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2960已拿了l0天了,今晚到位就走
咋个办
04-21 15:55
04-21 19:55
25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哪里是炒股啊,真是炒命啊!!!
故意操控市场
04-21 14:36
04-21 19:55
200
0
[
糖11吧
]
空
扫地一僧
04-21 19:45
04-21 19:54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果然又跌破40了,拦不住了。给投机者的忠告:
账户已注销
04-21 19:40
04-21 19:54
37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乾坤期货是不是老外的?
小霸娚
04-21 18:11
04-21 19:54
367
4
[
菜粕吧
]
今天有望涨停,嘻嘻嘻
陌晓妖
04-21 11:28
04-21 19:54
322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二次探底已经完成,主力最后一次砸盘,
超5G时代到来
04-21 18:20
04-21 19:54
119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万恶的资本主义不服不行
大牛B一个
04-21 19:43
04-21 19:54
26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到达下午所说的下方目标,目前可以减持
大圣掘金
04-21 19:43
04-21 19:54
216
0
[
铁矿石吧
]
承压,以后900往上,钢铁红利等待乌克兰结束[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期货小白菜a
04-21 19:44
04-21 19:54
133
0
[
A50期指吧
]
妄想通过暴跌留住外资,是不是傻?
彪乎乎
04-21 19:42
04-21 19:54
136
0
[
豆粕吧
]
知道会涨没钱干唉
率性地一枝花
04-21 19:43
04-21 19:54
132
0
[
A50期指吧
]
开多单的白天全埋掉
随波逐流飞上
04-21 19:41
04-21 19:54
175
0
[
A50期指吧
]
的
衙门拔刀前跑
04-21 19:43
04-21 19:54
209
0
[
红枣吧
]
国泰真狠,拉09出05,明天再拉一下就能出干净了,或者直接向下了。
冷若寒风
04-21 19:43
04-21 19:54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69
121570
121571
121572
121573
121574
121575
121576
121577
121578
1215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