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笑哭]
韩东国
04-25 15:57
04-25 15:57
269
0
[
期货吧
]
各种期货品种5.1节前处于下跌通道,领头羊是国内燃料油和美原油!
malajis18
04-25 12:40
04-25 15:57
1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现在停水了吗
有热情之金钏
04-25 15:57
04-25 15:57
2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哈哈,真强
豁达的冉子轩
04-25 15:57
04-25 15:57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是做股票[哭]
小刚9669
04-25 15:57
04-25 15:57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要有志气
龙哥龙弟
04-25 15:57
04-25 15:57
188
0
[
期货吧
]
美原油5.1前后会有一波大砸盘!全球能源步入强劲下跌通道!
malajis18
04-25 15:57
04-25 15:57
127
0
[
A50期指吧
]
好
空中梦想家74
04-25 15:57
04-25 15:57
477
1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周线,左侧abc下跌……理论上应该
炼炼8
04-21 08:48
04-25 15:57
341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穷人拼耐心,富人拼资金,管住手,稳住心,长
T王战神
04-25 15:47
04-25 15:57
133
0
[
A50期指吧
]
我好爽啊
盆满满斗的黄
04-25 15:57
04-25 15:57
159
0
[
A50期指吧
]
几天能到1万
奋发向上de猕
04-25 15:57
04-25 15:57
277
1
[
玻璃吧
]
[亏大了]我发现跌的时候就会出来一批人专门喊多,涨的时候又换一批人专门喊空,轮流
多空问题
04-25 11:37
04-25 15:57
175
0
[
纸浆吧
]
不错了,自己看看,纸浆消息利空今天其实还算坚挺的,短期看6600-7000震荡
新手来抓鱼
04-25 15:57
04-25 15:57
15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这个量,怎么解读?
再也不重仓啦
04-25 15:57
04-25 15:57
189
0
[
玻璃吧
]
东财不爆仓,不会涨
N8滴滴我来了
04-25 15:57
04-25 15:57
1343
6
[
橡胶吧
]
跌了一个晚上,100点都不到,还是被黑色带下来的,做多一点都不用慌
数据为王007
04-22 23:12
04-25 15:57
795
1
[
沪铝吧
]
沪铝期权翻了200多倍[滴汗]
kiv2020
04-25 15:33
04-25 15:56
187
0
[
橡胶吧
]
尾盘空单止赢部分,继续持空600手,等待提保多杀多
橡胶只做多
04-25 15:56
04-25 15:56
107
0
[
PVC吧
]
你们不看大盘,看看a股,创业板现在什么状况[微笑]
朝风幕雪
04-25 15:56
04-25 15:56
290
1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50个点,到3700
股友0RhfMY
04-25 15:00
04-25 15:56
3050
197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抄了个底99.08[抄底]
金油玩家
03-14 22:26
04-25 15:56
191
0
[
玻璃吧
]
完了完了割肉了割肉东方财富5000多今晚平多困难了啊
幼嫩韭菜小宝
04-25 15:56
04-25 15:56
115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我要加仓,气死个人
股友oRNKoP
04-25 15:56
04-25 15:56
364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明显过分恐慌,4812多单,目标300个点
韭菜辉哥赚够
04-25 15:10
04-25 15:56
220
0
[
玻璃吧
]
2000的多轻仓一手,怕啥还有4个月的交割期,不信涨不了。
股友痴迷期市
04-25 15:56
04-25 15:56
329
0
[
沪金吧
]
各种期货品种5.1节前处于下跌通道中下跌中!带头大哥是美国原油和中国燃料油!
malajis18
04-25 12:45
04-25 15:56
623
0
[
原油吧
]
“海基一号”平台主体安装完工 开创我国深水导管架平台开发模式先河
原油资讯
04-25 15:56
04-25 15:56
601
2
[
玻璃吧
]
下午拉升,诱空
战斗机中的战
04-25 12:30
04-25 15:56
372
1
[
COMEX黄金吧
]
现价1921做多,止损1915下方,目标看1928-1933-1936-1939
账户已注销
04-25 10:43
04-25 15:55
259
1
[
A50期指吧
]
都是疯狂融资惹的祸,在股市上疯狂吸血,越吸越有瘾,过度了,终于扛不住了。
爱玩的大老头
04-25 15:43
04-25 15:55
108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富时A50分析】A50目前整体趋势
贝蓝相
04-25 09:47
04-25 15:55
18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信,厉害。
陈长远
04-25 15:55
04-25 15:55
357
1
[
燃油吧
]
估计26日晚点上才能跌!!黑苟庄割散户!!让奥米克兄和爱滋拉兄陪它玩玩,最后一波
我心有佛
04-25 15:42
04-25 15:55
228
0
[
螺纹钢吧
]
暴跌的前奏.要破4000一路下飞,追底3600
股友8QFgjr
04-25 15:55
04-25 15:55
184
0
[
玻璃吧
]
本来计划继续抗单100点的,一看多单榜,算了!认亏了割肉,
SC自由
04-25 15:55
04-25 15:55
401
4
[
甲醇吧
]
多单套了120点
顺势2019888
04-25 10:43
04-25 15:55
561
2
[
沪银吧
]
两手多平不平5071
雾及必返4531
04-25 09:12
04-25 15:55
310
1
[
A50期指吧
]
3000点破是没有悬念的现在就是什么时候能止跌
飞黄腾达地宁
04-25 12:51
04-25 15:55
338
2
[
纯碱吧
]
今天净亏损2.6个W,难过
文哥金融
04-25 11:15
04-25 15:55
444
5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了空单,不知对否?
文哥3buk6t
04-25 12:47
04-25 15:55
43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即将迎来暴跌目标价看到1630附
睿投期权实战
04-25 15:55
04-25 15:55
190
0
[
铁矿石吧
]
进货了进货了,收点便宜货
万氏集团
04-25 15:55
04-25 15:55
559
1
[
TSI铁矿石(62%)吧
]
几个意思,不是要跌停的嘛
账户已注销
04-25 12:12
04-25 15:55
490
2
[
铁矿石吧
]
这货明天不会反抽吧
啤酒噶噶
04-25 10:48
04-25 15:54
803
5
[
玻璃吧
]
谁知道今天期货市场大跌的原因?
屡败屡战的战
04-25 12:23
04-25 15:54
1352
19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2910兄弟有没有
玉米的小韭菜
04-22 22:52
04-25 15:54
26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跌,我们就真跌到2800了[撇嘴]
账户已注销
04-25 11:43
04-25 15:54
1841
15
[
沥青吧
]
预计周一开盘直接就是目标位置3850左右。刚好两个交易日内到达
螺纹期货
04-23 09:24
04-25 15:54
126
0
[
A50期指吧
]
有点少
股友B0BccD
04-25 15:54
04-25 15:54
537
0
[
纯碱吧
]
4.25纯碱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25 15:54
04-25 15:54
365
2
[
甲醇吧
]
抄底的来了?从减仓近10w变为增仓?
阿7是个小学
04-25 10:38
04-25 15:54
211
0
[
燃油吧
]
3678做多没毛病,如果没做,我就找到下一个发帖的人,做掉楼上的,立贴为证
大势至佑我大
04-25 15:54
04-25 15:54
635
9
[
纸浆吧
]
大圣纸浆还持有可以注意下方7150能否破位!不破空间打不开!
大圣说期
04-22 21:34
04-25 15:54
219
0
[
螺纹钢吧
]
外汇还在暴跌,,,晚上期货市场又是全体低开
富贵多谋的文
04-25 15:54
04-25 15:54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
美好的华小珍
04-25 15:54
04-25 15:54
258
0
[
螺纹钢吧
]
要严格执行系统 才能稳定长长吃机狗
王者顺峰x388
04-25 15:35
04-25 15:54
146
0
[
纯碱吧
]
华泰pk永安,国泰,中信?
破马张飞
04-25 15:54
04-25 15:54
85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9:棕榈油处于高位震荡,行情冲高之后,突破高位的震荡区域,并且市场信息
投资界的老船
04-25 12:43
04-25 15:54
514
1
[
豆油吧
]
假如收盘低于均价线,晚上就是绿色开盘,应该不太
哆啦什么梦
04-25 12:12
04-25 15:54
618
2
[
棕榈油吧
]
雷文忠24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印度和中国是印尼棕榈油出口的最大目标国,印尼
控制风险再说
04-25 12:05
04-25 15:54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同问?为什么会这样?上边高呼,这是恶
账户已注销
04-25 15:54
04-25 15:54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心证券牛逼!
光亮的秋季
04-25 15:54
04-25 15:54
2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暴跌的前奏.要破4000一路下飞,追底3600
股友8QFgjr
04-25 15:53
04-25 15:53
308
2
[
棕榈油吧
]
马棕开盘绝对会高开暴涨
账户已注销
04-25 09:25
04-25 15:53
366
4
[
纯碱吧
]
抄底成功目前小盈利
孤独患者48
04-25 09:29
04-25 15:53
465
3
[
原油吧
]
$原油2206(INE|sc2206)$老铁们好,可以平仓了吗?[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25 12:15
04-25 15:53
435
2
[
豆油吧
]
即使外盘历史大顶,又是利多消息,突然这么大涨,多头不借机出货才怪,就看多头盈利之
跑马田
04-25 09:33
04-25 15:53
147
0
[
纸浆吧
]
一帮韭菜还喊多呢,不看看商品股市都成啥样了,尾盘都没有拐头迹象,还在那喊多
千妖之股9476
04-25 15:53
04-25 15:53
135
0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从那来就回原处
每日战情
04-25 15:53
04-25 15:53
746
1
[
鸡蛋吧
]
很多人喜欢跟着中信走,殊不知中信在一些无关轻重又暴利的品种中玩的就是托~
乡下来的韭菜
04-25 10:47
04-25 15:53
285
1
[
玻璃吧
]
要跌到
ykbg
04-25 15:27
04-25 15:53
28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为了所谓的情怀去买股票,会让你裤
龙州小子
04-25 12:50
04-25 15:53
727
1
[
玻璃吧
]
存款利率下调,利好房地产…
老虎棒子鸡12
04-25 12:47
04-25 15:53
289
2
[
玻璃吧
]
这是要快速拿回1600的底子啊
老虎棒子鸡12
04-25 15:19
04-25 15:53
137
0
[
A50期指吧
]
非要等到9:30才止?
已遇良人
04-25 15:53
04-25 15:53
969
1
[
棕榈油吧
]
禁令取消了
好了123456
04-25 12:45
04-25 15:53
252
1
[
棕榈油吧
]
月底到8000
股友l7Hwz5
04-25 11:10
04-25 15:53
114
0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从那起就回去
每日战情
04-25 15:52
04-25 15:52
1916
7
[
沪银吧
]
沪银2206:白银自高位连续回撤,并突破日线支撑,反弹乏力,整体的结构形态偏空,
投资界的老船
04-22 18:37
04-25 15:52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435
121436
121437
121438
121439
121440
121441
121442
121443
121444
1214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