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这周有抄底机会
爱骑摩托车
04-25 10:39
04-25 16:17
363
2
[
棕榈油吧
]
看外盘这盘面,如果不是印尼猴子周五下午耍阴招,棕油周五夜盘应该就是低开低走今天和
账户已注销
04-25 16:04
04-25 16:17
1259
7
[
硅铁吧
]
周一涨停
股友9982q655
04-24 12:41
04-25 16:17
2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准准准放量大跌,个股暴跌,恒
股友19n096H0
04-25 16:17
04-25 16:17
497
4
[
A50期指吧
]
湖北宜化跌停,发生了什么[大笑][滴汗][滴汗][发呆]
小司机2
04-25 13:19
04-25 16:17
103
0
[
PVC吧
]
直指4838,坐等吃大肉
多空任逍遥
04-25 16:16
04-25 16:16
731
4
[
甲醇吧
]
老铁们,甲醇下面的支撑位在哪里?上面的阻挡位在哪里?
红钻石与绿钻
04-25 12:29
04-25 16:16
318
1
[
棕榈油吧
]
印尼人棕榈油他们当水喝能吃得完吗?喝多了不拉稀才怪
股友YMaCDo小
04-25 13:25
04-25 16:16
151
0
[
棕榈油吧
]
成交可以比肩上证指数了
只做底分型
04-25 16:16
04-25 16:16
278
1
[
玻璃吧
]
这走势撑不住
股友5Z3F8252
04-25 13:32
04-25 16:16
186
0
[
螺纹钢吧
]
有这么害怕吗?切
小阿狸球
04-25 16:16
04-25 16:16
363
1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顺势空!
期市早班车
04-25 10:54
04-25 16:16
240
0
[
TSI铁矿石(62%)吧
]
滚滚
股友352178uh
04-25 16:16
04-25 16:16
321
1
[
甲醇吧
]
跌停板见
keai99922255
04-25 13:29
04-25 16:16
375
2
[
甲醇吧
]
下午跌停
在不断试错中
04-25 12:33
04-25 16:16
473
2
[
甲醇吧
]
回到2000左右才是正常
苹苹凡凡
04-25 13:31
04-25 16:16
1081
8
[
甲醇吧
]
绝对要跌停
股友r751N611
04-25 13:22
04-25 16:16
298
1
[
玻璃吧
]
在这说一下玻璃的最终归属是1200左右[大笑][大笑][大笑]像不像
期间谋生
04-25 12:01
04-25 16:16
19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1500
蓉儿的靖哥哥
04-25 16:16
04-25 16:16
712
4
[
玻璃吧
]
玻璃生产成本是多少?
点金铁粉
04-25 11:52
04-25 16:16
427
2
[
红枣吧
]
8000不是底,4000亦无奇。仓单持续涨,现货无需求。
股友bT0t7p
04-25 15:41
04-25 16:16
359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它小杀I0%,越多越好!
八方发财de古
04-25 16:16
04-25 16:16
670
1
[
焦炭吧
]
市场有极端现象
股友独孤金圣
04-25 14:27
04-25 16:16
152
0
[
A50期指吧
]
再来波集采,崩的快点吧
太老实了
04-25 16:16
04-25 16:16
658
3
[
A50期指吧
]
食品涨停,发生了什么[鼓掌][发呆][鼓掌][滴汗]
小司机2
04-25 13:21
04-25 16:16
158
0
[
棕榈油吧
]
这个龙虎榜是不是太大变化了,是画错了吗
跑马田
04-25 16:16
04-25 16:16
445
5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打脸不,还忽悠
勤于思考之茉
04-25 11:02
04-25 16:16
623
11
[
豆油吧
]
10690空好慌啊
股友5X266i53
04-25 09:31
04-25 16:16
512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4250中枢震荡n天,然后收盘到3800。
Mlx
03-11 14:00
04-25 16:16
146
0
[
A50期指吧
]
争取跌上一千五百点
寅吃卯粮必破
04-25 16:15
04-25 16:15
447
0
[
热卷吧
]
【热卷直通车】
启明辩金2
04-25 16:15
04-25 16:15
180
0
[
A50期指吧
]
都说2800点,我看1800点还差不多[怒][怒][怒][下跌][下跌][下跌]
别说了直接拉
04-25 16:15
04-25 16:15
450
3
[
玻璃吧
]
看下午玻璃能不能拉一条漂亮的下影线了,否则本周真的要割茄子了
期货就是取款
04-25 12:02
04-25 16:15
143
0
[
纯碱吧
]
中信加空了难得
平静de星辰
04-25 16:15
04-25 16:15
2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长期趋势的起点!
寒江扁舟独钓
04-25 16:15
04-25 16:15
242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昨天开盘前的诱多应该多头最后的挣扎
方程势
04-22 08:57
04-25 16:15
392
1
[
甲醇吧
]
下午反弹做空
不管涨空有赚
04-25 13:31
04-25 16:15
368
1
[
COMEX黄金吧
]
股市那个样子还没有触发你的避嫌特征吗???
蓝花楹
04-25 13:28
04-25 16:15
1056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做空的要发大财了,这波砸下去直接3500见了
云淡风轻侠客
04-25 12:52
04-25 16:15
873
4
[
鸡蛋吧
]
$鸡蛋2302(DCE|jd2302)$鸡蛋2302的空头主力,有本事请继续压盘
账户已注销
04-25 11:10
04-25 16:15
491
0
[
沪镍吧
]
镍20220425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4-25 16:15
04-25 16:15
183
0
[
甲醇吧
]
基差已达到126了
期货258
04-25 16:15
04-25 16:15
501
1
[
沪银吧
]
4950后多起来
股友az230735
04-25 13:31
04-25 16:15
184
0
[
甲醇吧
]
中信多空双杀呀!
股友痴迷期市
04-25 16:15
04-25 16:15
566
3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现在才真正明白,白银与黄金不是一回事
农村三毛
04-25 10:45
04-25 16:15
433
2
[
NYMEX原油吧
]
2手是不是得一百万才可以
基民saw20220
04-25 13:05
04-25 16:14
208
0
[
铁矿石吧
]
上午跌停板买了几手多单,晚上可能要挨套了。
bashejishi32
04-25 16:14
04-25 16:14
33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会跌破20000
朴国昌必胜88
04-25 12:43
04-25 16:14
463
3
[
原油吧
]
今天小心涨停[大笑],外国佬会玩[大笑]
昂立复古
04-25 10:42
04-25 16:14
343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916多多
有远见的兰卓
04-25 13:22
04-25 16:14
623
3
[
玻璃吧
]
哎,感觉这波会被大师们一直安慰到1600附近了,都不是1850了,各种唱多
股民179
04-25 12:48
04-25 16:14
421
1
[
沪金吧
]
初步看,美黄金基本在60日线得到支撑
股友e0QeYM
04-25 13:27
04-25 16:14
729
1
[
豆二吧
]
这节奏要下跌节奏[亏大了][想一下]
赚点钱买菜吃
04-25 14:51
04-25 16:14
356
1
[
玻璃吧
]
跌到1000我也不平让你爆就行了
股友5X1551O6
04-25 12:49
04-25 16:14
464
3
[
A50期指吧
]
慌的一逼。国家队呢
冰兔兔
04-25 11:10
04-25 16:14
815
5
[
乙二醇吧
]
4920的多单还有机会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4-25 13:16
04-25 16:14
934
6
[
玻璃吧
]
下午拉个涨停,再来个跌停!让我见证下历史吧!
ning四海春风
04-25 13:26
04-25 16:14
287
1
[
NYMEX原油吧
]
又下不去
股友saw20220
04-25 13:23
04-25 16:14
165
0
[
棕榈油吧
]
晚上能低开多少,估计也就一百多点儿,应该是超不过两百个点的
无敌喵喵
04-25 16:14
04-25 16:14
388
1
[
甲醇吧
]
买下通道
天津娃
04-25 13:19
04-25 16:14
1461
9
[
甲醇吧
]
【期市常胜将军】甲醇注意3000压制可以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4-20 20:54
04-25 16:14
160
0
[
甲醇吧
]
有几个多,我满仓[伤心]
小鹿乱撞林深
04-25 16:14
04-25 16:14
398
1
[
螺纹钢吧
]
很多空头平仓跑路了
我以量为
04-25 11:35
04-25 16:14
307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 不用看 3000点眼色 真好
股友301y0n92
04-25 16:14
04-25 16:14
594
2
[
纯碱吧
]
起飞
飞天甲醇矿
04-25 13:44
04-25 16:14
356
1
[
玻璃吧
]
下午不会跌停,跌幅百分8跌停,大概会跌到7.5左右
账户已注销
04-25 12:18
04-25 16:14
150
0
[
甲醇吧
]
还好上午割肉了
毒王子
04-25 16:14
04-25 16:14
167
0
[
纯碱吧
]
中信居然有多了。。。
平静de星辰
04-25 16:14
04-25 16:14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眼看看不饱,
山本一夫
04-25 16:14
04-25 16:14
180
0
[
玻璃吧
]
早知道不抄底了,这要被逼仓逼死呀
小宝球
04-25 16:14
04-25 16:14
219
0
[
玻璃吧
]
东财多单晚上继续空
牛魔王3657
04-25 16:14
04-25 16:14
483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4月26日操作建议【知行合一】
猎鹰解期
04-25 16:13
04-25 16:13
946
6
[
菜油吧
]
不要动不动就喷,周五晚盘油脂什么情况,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这种突发事件拿出来喷有什
股友q136083N
04-25 09:20
04-25 16:13
1030
7
[
苹果吧
]
早上好猴哥继续来说说关于苹果10的看法,苹果触及支撑反弹,符合早上一个看法,今日
猴哥说期o
04-25 09:55
04-25 16:13
23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来个跌停
激荡徜徉
04-25 16:13
04-25 16:13
293
1
[
A50期指吧
]
注册制应好的市场环境,某某队2021年大卖1.2万亿,整合产业,如医药集采、房地
太老实了
04-25 15:58
04-25 16:13
403
1
[
燃油吧
]
大盘阴跌,烦人
一单就会改变
04-25 13:01
04-25 16:13
439
2
[
沪银吧
]
放着4800平
明天是个未知
04-25 09:16
04-25 16:13
172
0
[
豆油吧
]
哎,空单走早了,那些高位追多苦了
杰杰头
04-25 16:13
04-25 16:13
415
2
[
棕榈油吧
]
会算的帮忙算一下晚上跌停价是多少我看看我最多能亏多少
有只招财猫
04-25 16:02
04-25 16:13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439
121440
121441
121442
121443
121444
121445
121446
121447
121448
121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