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拉证券,拉了指数,别人还不跟,最后
守96760
04-25 10:36
04-25 15:52
171
0
[
甲醇吧
]
晚上加空,必须加空,主力都加空壳
小小期货能手
04-25 15:52
04-25 15:52
1641
6
[
铁矿石吧
]
想问一下现货站在多少钱?
柠檬不萌吖
04-24 01:04
04-25 15:52
471
1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罕见,四部委同时发声,释放了什么信号
小黄牛爱龙头
04-25 10:21
04-25 15:52
317
2
[
A50期指吧
]
都这样了,还看不清趋势呢?做空能赚钱,为啥非要对着干[大笑]
山色空蒙雨亦
04-25 12:23
04-25 15:52
1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停。躺平了你随意
不想亏钱就得
04-25 15:52
04-25 15:52
299
2
[
黄金/美元吧
]
4.25黄金行情实时布局与分析!
股友v9229H63
04-25 12:29
04-25 15:52
318
1
[
玻璃吧
]
下午上2300多单忍住[胜利]
板宝三1
04-25 12:01
04-25 15:52
454
1
[
玻璃吧
]
不到一周亏了40个,下周怎么办,卖房多单么
家财利市的刘
04-25 12:28
04-25 15:52
1171
2
[
沪锌吧
]
真TM的强,就是不跌,有人抄底吗
一入期市深如
04-25 10:46
04-25 15:52
409
2
[
乙二醇吧
]
天量下跌,必定反弹,低位开多!!!
在不断试错中
04-25 11:13
04-25 15:52
559
2
[
股指期货吧
]
2022.04.25IF短线空单趋势预估上午完成
dy1666666a
04-25 08:30
04-25 15:52
1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回探2850低点,然后拉升,打爆空头
勇往直前静待
04-25 15:52
04-25 15:52
460
0
[
白糖吧
]
中信牛B可是白糖就专坑你行不行?
皮特不皮
04-25 15:52
04-25 15:52
2373
22
[
尿素吧
]
有口哨的童年才是真正的童年,幸福的人一生都是童年,不幸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在狼群中要学会狼叫,并且要长出狼牙和尖利的爪子。
CCYKSZ
04-22 15:20
04-25 15:52
409
0
[
铁矿石吧
]
4.25铁矿石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25 15:52
04-25 15:52
75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早盘就一句话‘’做空为主‘’
tukuhj543456
04-24 17:02
04-25 15:52
365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点开盘把所有空头打爆!才是今天的决
发财小神仙
04-25 12:38
04-25 15:52
429
15
[
PVC吧
]
完了完了,芭比扣了
账户已注销
04-25 10:34
04-25 15:51
1639
4
[
沪锌吧
]
放心大胆做空,这个月内必定大跌
股友9Aum2Q
04-22 22:37
04-25 15:51
445
1
[
玻璃吧
]
上个礼拜五晚上尾盘所有的品种都在跌就知道今天要低开
完美曲线
04-25 12:38
04-25 15:51
466
4
[
甲醇吧
]
多来几位这样的大哥
股友223011Uk
04-25 10:11
04-25 15:51
171
0
[
豆油吧
]
[图片]
一单就会改变
04-25 15:51
04-25 15:51
32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不拉回去爆仓了,没人性的
账户已注销
04-25 15:42
04-25 15:51
371
5
[
A50期指吧
]
下午破3000点。五一前后破2800
小悟空闪电豹
04-25 12:25
04-25 15:51
138
0
[
A50期指吧
]
还止不住吗
主力重点监测
04-25 15:48
04-25 15:51
155
0
[
A50期指吧
]
听我说谢谢你
韭菜侠11
04-25 15:51
04-25 15:51
262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开户买卖??我要买空
你咋喝那么多
04-25 12:23
04-25 15:51
317
0
[
COMEX黄金吧
]
张金九4/25黄金弱势下跌,欧美盘是否会迎来反弹?黄金策略分享
张金九
04-25 15:51
04-25 15:51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是继续下杀还是来个v型反转走头肩底形态,
雪域寒风x
04-25 15:47
04-25 15:51
30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得蛋痛[大笑]
发19999
04-25 12:40
04-25 15:51
474
0
[
NYMEX原油吧
]
4.25美原油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25 15:50
04-25 15:50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货黄金的趋势一路单边下跌,目前持续1914
扬帆点金
04-25 15:50
04-25 15:50
370
4
[
玻璃吧
]
整整赔了100个点,2017-1917=100
且买且谨慎
04-25 11:19
04-25 15:50
942
0
[
塑料月均吧
]
$聚乙烯2209(DCE|l2209)$日线以大阴线作为收盘
英潇的千屿3
04-25 15:50
04-25 15:50
445
0
[
甲醇吧
]
今天都是普跌,2757轻仓买了一点多,赌一百个点的反弹
股友C3n2O6
04-25 12:04
04-25 15:50
202
0
[
南华期货吧
]
还是要谨慎一点,大涨后面无大涨,大跌后面还有更大的跌幅拭目以待
打板赚一个亿
04-25 15:50
04-25 15:50
900
11
[
玻璃吧
]
2050的多单怎么办,一直是空军,上周犯病弄了9成多单玻璃,被套100多点,亏了
股友387686I0
04-25 11:30
04-25 15:50
526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为啥看起来像竟价一样呢??几分钟都不交易,这是
杀阡陌131
04-25 09:11
04-25 15:50
340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4.25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孔盘解
04-25 15:50
04-25 15:50
16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做多的都这么能扛,还没有鬼哭狼嚎,看来今晚
不止损会爆仓
04-25 15:50
04-25 15:50
246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这个为什么不跌?纯粹是因为主力做多
股友lnVvE2
04-25 15:50
04-25 15:50
290
1
[
豆油吧
]
3手豆棕今天收了300余点。
江山风云7725
04-25 15:24
04-25 15:49
339
0
[
COMEX黄金吧
]
4.25美黄金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25 15:49
04-25 15:49
272
1
[
苹果吧
]
之前是210使劲跌,205使劲涨,现在轮过来了,他们好像没有关联是的
股友3A06370w
04-25 13:42
04-25 15:49
487
2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这么强势的横盘,不愧是逼空品种
账户已注销
04-25 11:51
04-25 15:49
670
1
[
PTA吧
]
4/25【名金说期】PTA2209合约盘中建议:PTA在5960附近多(补仓59
星宸解盘xcjp
04-25 11:29
04-25 15:49
2705
17
[
纯碱吧
]
不出意外还得涨,纵观古今下跌都是凶猛的,没有横着走的,真要跌两根大阴线就砸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23 01:05
04-25 15:49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下午黄金已经突破1915,达到了近期最低
老李金油策略
04-25 15:49
04-25 15:49
192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美国开始涨了
边休息变赚钱
04-25 15:30
04-25 15:49
138
0
[
纯碱吧
]
只要仓位控制好,点位真的可以回来,时间换空间!
明媚得杜鹃
04-25 15:49
04-25 15:49
142
0
[
A50期指吧
]
没事!继继续努力
涨停250以123
04-25 15:49
04-25 15:49
264
2
[
A50期指吧
]
都没消费能力了
包容地小燕子
04-25 15:22
04-25 15:49
233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周末两天早已下决心开盘割肉,结果又
吃夜宵会后悔
04-25 12:22
04-25 15:49
313
1
[
玻璃吧
]
玻璃什么情况
和气兴隆得说
04-25 15:37
04-25 15:49
256
1
[
玻璃吧
]
没啥钱,周末钱转了出来,只够一手,今天开盘给我强平了,不然依然无法客服人性
奥普零零
04-25 15:03
04-25 15:49
564
4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技术分析纯碱会守护3000线,有机会冲高一
账户已注销
04-25 11:48
04-25 15:49
36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方面:日内操作思路,可在99.6
仙翁wz1707
04-25 09:27
04-25 15:49
384
1
[
甲醇吧
]
这个月三次满仓[看多],三次全输,今天又是割肉[看多]的一天
闪光多简单
04-25 15:37
04-25 15:49
407
3
[
玻璃吧
]
千万别反向,多到底,一定能赢回来!
央企市值管理
04-25 15:39
04-25 15:49
314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总不会比05低吧
勤快的小小宋
04-25 10:15
04-25 15:49
261
1
[
玻璃吧
]
注意:越跌越买,越买越跌[左哼哼]
爱吃粽子的猫
04-25 09:32
04-25 15:49
653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05明天不是交割了吗?怎么还有人买
股友7003898k
04-25 12:27
04-25 15:49
294
1
[
玻璃吧
]
晚上可能跌停开盘[牛]
gyuuh
04-25 15:28
04-25 15:49
493
3
[
菜粕吧
]
下午开盘资金又猛拉01,今晚01再上3100
chen9889
04-25 12:08
04-25 15:48
397
1
[
苹果吧
]
下午会到8900吗?那位大神知道告诉我
股友20I29x06
04-25 11:58
04-25 15:48
234
1
[
纯碱吧
]
点数回来了,钱没了
短线大神
04-25 15:18
04-25 15:48
212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4123空能不反复做个1000点
生财腾达的小
04-25 15:48
04-25 15:48
244
0
[
COMEX黄金吧
]
以后懒得说了…都别烦我。我自己名下没有200万资金就不涉及金融交易。浪费生命…
账户已注销
04-25 15:48
04-25 15:48
15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东财666[捂脸][捂脸][捂脸]
满仓扛葩子
04-25 15:48
04-25 15:48
338
0
[
沪铝吧
]
晚上还要再跌1000个点吗?
股友w56E2367
04-25 15:48
04-25 15:48
522
3
[
焦煤吧
]
焦煤05怎么只涨不跌
诚心向佛8
04-25 09:13
04-25 15:48
68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印尼留着自己喝吧,原油也跌。除了工业
股友9q1K3860
04-25 11:08
04-25 15:48
163
0
[
棕榈油吧
]
完蛋了,被埋了
涛涛涛涛涛涛
04-25 15:48
04-25 15:48
670
8
[
菜粕吧
]
不要慌,是技术性调整,下午开盘就拉。要是下午不涨回来,那就空死它。
苍天在我
04-22 12:09
04-25 15:48
700
9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我2400多单被套,1900补多两手
进取的白菜
04-25 11:53
04-25 15:48
21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M的,不按套路出牌,你逗我们玩吗,
ag8368
04-25 15:27
04-25 15:47
1617
6
[
棕榈油吧
]
来自印尼朋友(华侨)的说法
皮特不皮
04-24 15:09
04-25 15:47
141
0
[
玻璃吧
]
[难过]都跌停了我还买进去
踏实得段誉
04-25 15:47
04-25 15:47
496
2
[
棕榈油吧
]
印尼今年已经发了两次禁令了,有没有可能是配合在期货上做多而做的策略?既可以累库存
股友TKivSq
04-25 11:52
04-25 15:47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436
121437
121438
121439
121440
121441
121442
121443
121444
121445
1214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