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玻璃跌停了,你还挺着
微笑直销店
04-25 14:59
04-25 14:59
137
0
[
玻璃吧
]
空头使劲吃,吃撑
股友1255A808
04-25 14:59
04-25 14:59
129
0
[
棕榈油吧
]
卧槽,利润一日游
相由心生123
04-25 14:59
04-25 14:59
1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走,利好,利好,大利好,不亏完不
够都不如的大
04-25 14:59
04-25 14:59
732
1
[
沪镍吧
]
目前这种局势,主力只会小反弹诱多,不会轻易放过那些前多的~
乡下来的韭菜
04-23 00:35
04-25 14:59
193
0
[
菜油吧
]
天地板
股友ZL3jHv
04-25 14:58
04-25 14:58
726
0
[
沪锌吧
]
坚硬无比
tim4258
04-25 14:58
04-25 14:58
163
0
[
玻璃吧
]
都去救股市去了[滴汗]
财运满堂地左
04-25 14:58
04-25 14:58
696
1
[
沪镍吧
]
06肯定是空头合约了,拿稳[大笑]
苦海无涯526
04-23 00:15
04-25 14:58
33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垃圾、割肉走人认亏
龙飘飘A
04-25 14:58
04-25 14:58
123
0
[
玻璃吧
]
开多了[大笑]
江南怪手
04-25 14:58
04-25 14:58
251
0
[
沪银吧
]
拉起来了,什么情况
期货先小白
04-25 14:58
04-25 14:58
292
0
[
甲醇吧
]
今日预测准确率100%,其原则是不听专甲的按自己的思路来
东方采购
04-25 14:58
04-25 14:58
271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5(SF041105)$3800的一手低多居然成了,三十个点就走,过
期指小滑头
04-25 14:58
04-25 14:58
157
0
[
菜粕吧
]
有多进去的尾盘可
期货小仙女8
04-25 14:58
04-25 14:58
166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甲醇,纯碱,玻璃等等原先明星品种05都跟0
龙头来了
04-25 14:58
04-25 14:58
161
0
[
玻璃吧
]
封板了,成交明细还在有单子跳动,这是不是电子盘?
淘宝小白
04-25 14:58
04-25 14:58
1282
2
[
生猪吧
]
分析人士:短期猪价上行空间有限
生猪资讯
04-25 09:40
04-25 14:58
143
0
[
菜粕吧
]
没有任何价值的股票拼命做多,牢固成本支撑的商品拼命做空,这9是东财散户
菜粕多头大军
04-25 14:58
04-25 14:58
167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止跌了
年年有余de高
04-25 14:58
04-25 14:58
300
0
[
玉米吧
]
没铁没煤没石油,好歹能熬过去,真没粮食的话5天就要命,对于粮食进口依赖度大的国家
天狼的召唤
04-25 14:58
04-25 14:58
143
0
[
豆油吧
]
可敢相信????
哆啦什么梦
04-25 14:58
04-25 14:58
129
0
[
纯碱吧
]
纯碱09跟05价格差不多一样了,说明什么问题?有大佬懂吗?
股友665H279n
04-25 14:58
04-25 14:58
168
0
[
橡胶吧
]
继续加速[胜利]
花狸猫O5
04-25 14:58
04-25 14:58
121
0
[
纯碱吧
]
玻璃都停了!你快点的吧
小石头123456
04-25 14:58
04-25 14:58
139
0
[
纯碱吧
]
实盘同样价位被打止损,模拟没设止损就这样[滴汗]
跟主力喝汤不
04-25 14:58
04-25 14:58
159
0
[
甲醇吧
]
按在地上摩擦了[亏大了]
机会只有一次
04-25 14:57
04-25 14:57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够都不如的大
04-25 14:57
04-25 14:57
408
2
[
菜粕吧
]
你我是真的死了,说了半个月了,05就是要逼仓
股友GG5Eq7
04-25 09:43
04-25 14:57
542
5
[
沥青吧
]
不亏钱
搬山道人做交
04-25 09:54
04-25 14:57
115
0
[
纯碱吧
]
下一个就妳了吧!
稳稳发展经济
04-25 14:57
04-25 14:57
149
0
[
玻璃吧
]
我不死心,不过趁着打开板,出了不少多单就剩1手多了
股友183x88t7
04-25 14:57
04-25 14:57
148
0
[
甲醇吧
]
哈哈哈,05如我所愿,真跌停了。前二天还在忧虑要交割了,只有割肉了。没想到今天给
股友535lwn
04-25 14:57
04-25 14:57
748
0
[
沪锌吧
]
祝你再跌再厉吧[傲]
合金压铸
04-25 14:57
04-25 14:57
138
0
[
玻璃吧
]
提保没意义呀,大佬们
小宝球
04-25 14:57
04-25 14:57
165
0
[
豆粕吧
]
就你马地最扛跌
必须学会止损
04-25 14:57
04-25 14:57
159
0
[
纯碱吧
]
今天这场面才叫恐慌[亏大了][赚大了]
ajbdxhidbd28
04-25 14:57
04-25 14:57
159
0
[
玻璃吧
]
只要封不住不提保就没问题
割不倒的韭菜
04-25 14:57
04-25 14:57
21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封跌停吧
n95431340417
04-25 14:57
04-25 14:57
155
0
[
玻璃吧
]
不让扩板啊
股友68h629e3
04-25 14:57
04-25 14:57
935
3
[
沪镍吧
]
镍跌回10万才有投资价值。
B1ueberry
04-23 15:23
04-25 14:57
333
3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今晚能瀑布吗
BLF516
04-20 20:12
04-25 14:57
16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上周没跑完[怒]
春天的韭菜丨
04-25 14:57
04-25 14:57
171
0
[
橡胶吧
]
13000以下就是底部,每200点埋单,分批建仓,无惧下跌。
新手出道123
04-25 14:57
04-25 14:57
570
3
[
股指期货吧
]
4.25上午盘IF2205 小打小闹结束、下午可多
dy1666666a
04-25 11:17
04-25 14:57
619
1
[
PTA吧
]
注意上午盘的下半场比赛,多头要准备反击啦
股友FnQByR
04-25 10:43
04-25 14:57
600
1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三浪主跌浪开始了
仪表盘2
04-24 15:31
04-25 14:57
145
0
[
甲醇吧
]
今晚会提保吗
股友5112U109
04-25 14:56
04-25 14:56
139
0
[
纯碱吧
]
玻璃跌停了
阿狸花猫
04-25 14:56
04-25 14:56
145
0
[
棕榈油吧
]
顶部放巨量,要大跌了
股友80601v88
04-25 14:56
04-25 14:56
141
0
[
玻璃吧
]
按住摩擦了[为什么]
机会只有一次
04-25 14:56
04-25 14:56
23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谁在做空A股,哈哈哈
黄娜5201314
04-25 14:56
04-25 14:56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五的时候那几位卷商喊底的人呢,天天
仔仔0010
04-25 14:56
04-25 14:56
137
0
[
玻璃吧
]
蹦哒不动了吧
打铁学徒8852
04-25 14:56
04-25 14:56
501
1
[
粳米吧
]
粳米大哥,别硬挺着了,赶紧下来吧[拜神]
菜籽涛涛
04-25 14:08
04-25 14:56
136
0
[
菜粕吧
]
油价一下百所有品种都下来了
化茧未成蝶
04-25 14:56
04-25 14:56
144
0
[
菜油吧
]
真坚挺
股友FEWJha75
04-25 14:56
04-25 14:56
274
0
[
焦煤吧
]
还是你强
黑龙墨渊
04-25 14:56
04-25 14:56
165
0
[
铁矿石吧
]
封不了
海阔天空AcD
04-25 14:56
04-25 14:56
130
0
[
纯碱吧
]
损失惨重
基民668r962X
04-25 14:56
04-25 14:56
23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继续跌
股友1lWtoN
04-25 14:56
04-25 14:56
160
0
[
玻璃吧
]
跌停就不要买多了,第二天有比跌停更低的价格。
骨股古
04-25 14:56
04-25 14:56
235
0
[
甲醇吧
]
奶奶的炒股票吃过板砖期货还TM第一次
起点低当下净
04-25 14:56
04-25 14:56
149
0
[
菜油吧
]
开多的小心,拉高出货
股友ZL3jHv
04-25 14:56
04-25 14:56
176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05做的简直没得德,做一行还是要有德嘛
穿越的跳蚤06
04-25 14:56
04-25 14:56
223
0
[
豆油吧
]
消息出完了是时候暴跌了
美滋滋地仙蒂
04-25 10:04
04-25 14:56
25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百股跌停,4千家下跌,好大一碗面
玉面小飞龙哥
04-25 11:26
04-25 14:56
132
0
[
玻璃吧
]
小散莫送人头!赚钱机会有的是!
f608
04-25 14:56
04-25 14:56
175
0
[
菜油吧
]
难道今天是期市多转空的转折点?
与树临风
04-25 14:56
04-25 14:56
160
0
[
菜油吧
]
我笑了,这一天天的。在搞啥?
股友675689c2
04-25 14:56
04-25 14:56
156
0
[
菜粕吧
]
05,我真的没好脾气
穿越的跳蚤06
04-25 14:56
04-25 14:56
150
0
[
玻璃吧
]
1875机构在出货出局。
资金盘远离期
04-25 14:55
04-25 14:55
199
0
[
乙二醇吧
]
期货日报一月份的时候说EG要跌到4000,看来没忽悠人啊
账户已注销
04-25 14:55
04-25 14:55
2024
28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证券给予期货一哥永安期货卖出评级:目标价距市价四跌停
永安期货资讯
01-04 22:22
04-25 14:55
189
0
[
玻璃吧
]
太吓人了,跌停板进了一点点,还是平掉了,这种封单第二晚都是低开。可能又杀几十点
姬飞燕重出江
04-25 14:55
04-25 14:55
282
0
[
菜粕吧
]
有点出乎意料啊,好在05还在坚挺
双鱼福临
04-25 13:51
04-25 14:55
441
1
[
豆粕吧
]
我猜多头在慢慢退场
无情冷库嘎嘎
04-25 10:12
04-25 14:55
215
1
[
黄金/美元吧
]
4-25黄金早间分析.
gold199999
04-25 09:40
04-25 14:55
378
1
[
沪金吧
]
4-25黄金早间分析
gold199999
04-25 09:40
04-25 14:55
233
0
[
沪银吧
]
尾盘牛逼[赞]
再也不做空QA
04-25 14:55
04-25 14:55
共有帖子数
16545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430
121431
121432
121433
121434
121435
121436
121437
121438
121439
1214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