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2
1
[
玻璃吧
]
晚上估计要到1850了
股海捞针数真
04-25 14:02
04-25 16:39
472
3
[
菜粕吧
]
抄底,多
股友h6393179
04-25 14:06
04-25 16:39
523
1
[
玻璃吧
]
找机会多,最低点起算反弹80点至少,切记
从1万到1亿
04-25 16:32
04-25 16:38
1166
30
[
玻璃吧
]
现在是10.08分,已在最高点开空,谁和我反着来[胜利]
从一到萬
04-19 10:08
04-25 16:38
483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有人相信原油会涨上200美元吗
与众不同的韭
04-25 13:27
04-25 16:38
416
7
[
乙二醇吧
]
什么时候涨个痛快的。
点到为止先生
04-25 13:45
04-25 16:38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激进者25继续做空目标1910位置
pxxpzz5151
04-25 16:38
04-25 16:38
525
2
[
燃油吧
]
如果收盘后布油直接有效破百的话,今天冲进来这么多的多单晚上咋办?
犹资是危机根
04-25 13:59
04-25 16:38
823
2
[
淀粉吧
]
继续大涨,完爆空头
赚三百万
04-25 13:50
04-25 16:38
1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按理说油不跌股市不会涨啊。怎么一起跌了
某小葱
04-25 16:38
04-25 16:38
1640
25
[
玻璃吧
]
2070多怎么办啊
昆明金之源
04-25 13:24
04-25 16:38
926
5
[
玉米吧
]
今天的量有点吓人
股友13508MO9
04-25 12:05
04-25 16:38
989
11
[
纯碱吧
]
1200点涨起来的,前期已经摸到历史高点附近了,向上空间小,向下空间大,大概率会
ronghualiu
04-22 02:06
04-25 16:38
1234
3
[
沪铝吧
]
喊跌的人太多了,是不是连涨几天就觉得要跌,要不要这么韭菜?看看大环境你还能自信的
牛牛牛牛牛牛
04-20 14:48
04-25 16:38
198
1
[
PVC吧
]
。。。。
有才哥
04-25 13:54
04-25 16:38
1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跟拨清波一条路,最终或无路可走。。。
股捣熙凤瘦马
04-25 16:38
04-25 16:38
256
0
[
NYMEX原油吧
]
请来一条停战消息
不同的1
04-25 16:37
04-25 16:37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捡钱啦
悟九五
04-25 16:37
04-25 16:37
350
2
[
玻璃吧
]
强势拉升
zghxfhsd
04-25 14:00
04-25 16:37
377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和平了,暴跌开始
跟信哥的空投
04-25 16:19
04-25 16:37
524
2
[
橡胶吧
]
【大道至简】橡胶收评及晚盘交易策略
RU橡胶虔诚的
04-25 15:21
04-25 16:37
178
1
[
小型纳指吧
]
真他么准时[赞][赞][赞]
股市只能相信
04-20 15:09
04-25 16:37
297
3
[
永安期货吧
]
再坚持一会,马上出利好了
三1八蛋
04-25 14:08
04-25 16:37
280
1
[
菜粕吧
]
诱空小心
传奇11111
04-25 14:00
04-25 16:37
342
0
[
焦煤吧
]
【焦煤直通车】
启明辩金2
04-25 16:37
04-25 16:37
312
3
[
乙二醇吧
]
之前说我做空的出来走两步
账户已注销
04-25 13:54
04-25 16:37
612
10
[
纸浆吧
]
先锁住利润再说,
骑扬大展得邀
04-25 11:37
04-25 16:37
316
2
[
棕榈油吧
]
有12000买空的吗,赚死了
摸金校尉V8
04-25 15:33
04-25 16:37
731
4
[
玻璃吧
]
东财接了5000多的多单,第一名,这盘明确了
股友83T576w7
04-25 15:45
04-25 16:37
15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低开200点
斐然多谋的杜
04-25 16:37
04-25 16:37
179
0
[
橡胶吧
]
又了
强龙福666
04-25 16:37
04-25 16:37
352
3
[
棕榈油吧
]
机构多单还在,马棕深跌,晚上看造化吧
相由心生123
04-25 16:18
04-25 16:37
152
0
[
棕榈油吧
]
结算价这么高
熊来了快跑啊
04-25 16:36
04-25 16:36
220
0
[
沥青吧
]
跑早了?
投资中的投机
04-25 16:36
04-25 16:36
228
1
[
纯碱吧
]
今天不摸2900整数吗
平易近人de白
04-25 13:56
04-25 16:36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孙子!收盘了!你该涨喽
美丽的游逸凡
04-25 16:36
04-25 16:36
349
1
[
棕榈油吧
]
炒作而已,不卖?印尼才多少猴子?一个月不卖棕榈油给所有猴子当水喝都消耗不掉!
KINGSSSS
04-25 13:55
04-25 16:36
554
2
[
尿素吧
]
洗盘还是转向
洋葱超级白
04-25 13:45
04-25 16:36
996
12
[
热卷吧
]
5200的多单还有希望吗
狂兽诀
04-25 10:10
04-25 16:36
753
2
[
沪镍吧
]
中伟股份钦州已每天量产600吨高冰,4月10几号的事,天天忙出货。
乐观的凝山影
04-25 11:44
04-25 16:36
173
0
[
螺纹钢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
股友3e31l050
04-25 16:36
04-25 16:36
1467
15
[
纯碱吧
]
2980不站稳保底2900附近
海蟹奈奈
04-25 10:19
04-25 16:36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货黄金今天的低点做多,这个思路是完全没有问
扬帆点金
04-25 16:36
04-25 16:36
904
6
[
豆二吧
]
不是很明白,为啥还有人炒豆一,看看历史走势,都是横盘天数多的不得了,一点趋势都没
拉风的网名
04-25 12:41
04-25 16:35
482
2
[
甲醇吧
]
多起来
淡写轻描skj
04-25 14:00
04-25 16:35
21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终于从头吃到尾[微笑]
吴自英_小试
04-25 16:35
04-25 16:35
25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低开直接破2900
北邪1980
04-25 16:27
04-25 16:35
272
1
[
甲醇吧
]
晕死了,上年五月涨停时我拿着空单抗,今天我拿着多单抗跌停,我怎么回事啊?
股友9169w00Q
04-25 15:31
04-25 16:35
414
3
[
玻璃吧
]
玻璃中线看涨
招财成金地小
04-25 13:15
04-25 16:35
418
5
[
PVC吧
]
大胆预测一下,今晚8488-8650之间玩[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4-25 15:25
04-25 16:35
17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只是回调,记住只是回调!多单继续持有,待企稳后加
真实de腊梅
04-25 16:35
04-25 16:35
300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快点跌停吧,后面好拉升一点,扭扭捏捏的,恶
打爆中信永安
04-25 13:49
04-25 16:35
568
0
[
硅铁吧
]
希望转上了
步步为谋
04-25 13:34
04-25 16:35
362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4月26玻璃09合约短线思路
子落点评001
04-25 16:35
04-25 16:35
437
2
[
菜粕吧
]
真就破了3600…
懂得生存的楚
04-25 13:46
04-25 16:35
1192
6
[
硅铁吧
]
周一应该是先涨一波打了一部分散空的止损(包括我),然后下跌。或者是直接低开,让散
期货短线小王
04-24 09:20
04-25 16:35
213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下午会不会到4950再反弹[想一下][想一下]
正不急
04-25 12:15
04-25 16:35
357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晚上美股又要大涨了
股友25Yy0829
04-25 13:18
04-25 16:35
424
1
[
棕榈油吧
]
看基本面的要么轻仓,要么早晚掏空!现在棕榈已经多头控盘,没有外力介入就会一直拉,
股友016yv005
04-16 19:04
04-25 16:35
792
3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美元指数见顶,今晚到下个星期大涨,白
求遇到高人指
04-22 16:48
04-25 16:35
496
13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宁愿下来做多,也不做空[怒][怒][怒]
正不急
04-21 21:33
04-25 16:35
345
5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出来就ooon
亮哥价值投资
04-20 21:19
04-25 16:35
483
3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020579A1
04-19 21:14
04-25 16:35
988
3
[
沪铝吧
]
今晚多头的春天要来啦
新手上路9622
04-21 19:02
04-25 16:34
508
3
[
纯碱吧
]
下周有效破20日线就来一波,摸一下20日线就上来,那就五一后再说了
悦之无因2022
04-24 08:55
04-25 16:34
516
2
[
豆粕吧
]
翻红就搞笑了
天才小贝
04-25 12:25
04-25 16:34
1018
4
[
沪铝吧
]
大家看看7月的持仓,明显多头合约
新手上路9622
04-21 16:06
04-25 16:34
1205
0
[
中泰期货吧
]
2021年年度报告
中泰期货资讯
04-25 16:34
04-25 16:34
24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是要一步到位吗?
weiwei伟哥
04-25 16:12
04-25 16:34
212
0
[
棕榈油吧
]
4/25【名金说期】棕榈2209合约晚盘建议棕榈晚盘在11130附近多(补仓10
星宸解盘xcjp
04-25 16:34
04-25 16:34
266
0
[
焦煤吧
]
【金怡解期】4/25晚盘策略:焦煤2209
心悦解析3
04-25 16:34
04-25 16:34
648
3
[
原油吧
]
原油今天也有很大可能跌停
我De小目标
04-25 13:13
04-25 16:34
703
3
[
纽约金TN12吧
]
谁能说下中国金是啥情况?这是贬值的结果还是另立门户,反着干?
carrerabj
04-25 13:03
04-25 16:34
491
0
[
黄金/美元吧
]
许曦扬:美元站上101,数据密集周驾到
许曦扬
04-25 16:34
04-25 16:34
225
0
[
纸浆吧
]
4/25【名金说期】纸浆2209合约晚盘建议【纸浆周五晚盘写了7310空单】止盈
星宸解盘xcjp
04-25 16:34
04-25 16:34
1298
1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全力加空[鼓掌][鼓掌][鼓掌]
上官大人520
04-25 13:36
04-25 16:34
702
6
[
燃油吧
]
有没有老师傅给个建议啊,这是做空呢还是做多[微笑]
经纶为富的墨
04-25 10:47
04-25 16:34
401
4
[
棕榈油吧
]
菜油,豆油期货现货差不多,棕榈油现货高于期货3000,不能空!
西江月04
04-25 15:51
04-25 16:34
353
1
[
菜粕吧
]
别人都跌那么多,205一点不低跌?
账户已注销
04-25 13:50
04-25 16:34
538
2
[
股指期货吧
]
此生还敢在熊市做多头吗?
东方日出9573
04-25 13:53
04-25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427
121428
121429
121430
121431
121432
121433
121434
121435
121436
1214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