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2
3
[
综合铜03吧
]
20:30财联社5月9日电,智利4月铜出口额降至40.4亿美元。(来自财联社AP
旺财鼠
05-09 20:31
05-09 23:16
451
4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快跑吧,要跌破三千了
金三三
05-09 17:42
05-09 23:16
157
0
[
尿素吧
]
明天低开补空
a8哥
05-09 23:15
05-09 23:15
711
12
[
生猪吧
]
大家加油啊,端午的时候猪肉很有可能涨到9元
Gxoox
05-09 18:34
05-09 23:15
182
0
[
乙二醇吧
]
这种资金控盘,完全脱离市场的品种,是个人就不会玩。
点到为止先生
05-09 23:15
05-09 23:15
392
2
[
纯碱吧
]
等了半天跌不下来结果刚卖就暴跌[闭嘴]
基民A1HCnx
05-09 23:00
05-09 23:15
978
3
[
热卷吧
]
黑色系4小时上影线,加上kdj死叉。就看是焦炭跌还是热卷跌了。大概率还是焦炭跌的
云里雾中
04-20 21:32
05-09 23:15
241
0
[
铁矿石吧
]
总算跌到缓慢加仓的价格啦
逼空暴富期权
05-09 23:15
05-09 23:15
649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抄短线有一种技术叫大幅低开抢帽子!原理
妙妙小宝
05-09 21:13
05-09 23:15
308
1
[
玻璃吧
]
止盈设得太保守了,睡觉睡觉
流浪猫投资日
05-09 21:58
05-09 23:15
168
0
[
纯碱吧
]
开盘会有个反弹吧
东cshes犭j
05-09 23:15
05-09 23:15
301
0
[
螺纹钢吧
]
非得击破4600才能反弹,因为4600是很多人的心理止损价位,扫一些散户再拉
谋定而后动AA
05-09 22:10
05-09 23:15
340
1
[
原油吧
]
上海还没解封,北京又要变严管控,下一交易日补下方日线缺口95%!
账户已注销
05-09 15:06
05-09 23:15
41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新一轮的大跌开启
股友zCJLRx
05-09 22:58
05-09 23:15
159
0
[
玻璃吧
]
明天跌到16开头,
总有方日
05-09 23:15
05-09 23:15
424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伦镍、沪镍已失去评判价值和标准了!没意义
亮剑_vvVV
05-09 23:15
05-09 23:15
151
0
[
玻璃吧
]
输了300个点了
猎手KK
05-09 23:14
05-09 23:14
21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全世界都用黄金结算最好!
账户已注销
05-09 23:14
05-09 23:14
503
0
[
迷你大豆吧
]
迷你大豆短线空头趋势,目前点位震荡修整的可能性更大,不好做单,有多单的关注上方压
微笑玫瑰
04-01 11:43
05-09 23:14
373
0
[
沪铝吧
]
空
股友Hbm0pa
05-09 23:14
05-09 23:14
396
0
[
沪铝吧
]
去看看股锌快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23:14
05-09 23:14
179
0
[
纯碱吧
]
这货有跌停的潜质。不管涨跌,它都很猛
无良资本欺我
05-09 23:14
05-09 23:14
370
0
[
沪金吧
]
美联储再传6月加息75个基点,一举击溃黄金原油
宁颖说期888
05-09 23:14
05-09 23:14
177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下100了
玉龙云飞
05-09 23:14
05-09 23:14
210
0
[
燃油吧
]
等后半夜拉一波,明天继续空
修身养性发大
05-09 23:14
05-09 23:14
235
0
[
甲醇吧
]
主力你是不是要这样画图
万里无云海无
05-09 23:14
05-09 23:14
353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高点下来跌了百分之三十多了郁闷
超级庄家2012
05-09 23:14
05-09 23:14
386
0
[
沪铝吧
]
美国铝业十个点了,就你能装
沧海一粟1234
05-09 23:13
05-09 23:13
455
5
[
玻璃吧
]
我1785一手多不信你能破1700我拿住
Ztplyz
05-09 22:49
05-09 23:13
734
1
[
锰硅吧
]
这成交一下就7800了,牛逼[赞]
一万分之一
05-09 17:06
05-09 23:13
158
0
[
纯碱吧
]
跌停的节奏
玉龙云飞
05-09 23:13
05-09 23:13
207
0
[
玻璃吧
]
今晚红包行情午盘1832空12手,1793平。反弹1806空14手,1776平。
江山风云7725
05-09 23:13
05-09 23:13
175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101以下[赞][赞]
大浪趴
05-09 23:13
05-09 23:13
737
3
[
PTA吧
]
日线和周线都进入下跌通道了。这个星期应该会跌破6000。
天赋运吉
05-09 22:49
05-09 23:13
152
0
[
A50期指吧
]
老子空仓了,来吧往死里砸
骑牛抓板
05-09 23:13
05-09 23:13
461
0
[
纯碱吧
]
大好河山$铁矿石2205(DCE|i2205)$$螺纹钢2205(SHFE|rb
股友6e322190
05-09 23:13
05-09 23:13
180
0
[
LPG吧
]
平亏走了,明天开盘又是深跌
股友Hbm0pa
05-09 23:13
05-09 23:13
792
0
[
沪铜吧
]
国内铜真的扛跌
liuge15
05-09 22:30
05-09 23:13
246
0
[
铁矿石吧
]
牛叉,又一个百分之5
系统模式
05-09 23:13
05-09 23:13
207
0
[
豆粕吧
]
明显豆粕处于空头强的趋势,还纠结基本面,[大笑][大笑][大笑]
滴水慎善
05-09 23:13
05-09 23:13
357
0
[
沪镍吧
]
大国投威武,干掉中信成国内第一,这几天就开户你公司去~
乡下来的韭菜
05-09 23:13
05-09 23:13
289
0
[
沥青吧
]
逆大势所抗必爆也
杰克奥特曼13
05-09 23:12
05-09 23:12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拉稀了
一窝蜂一窝蜂
05-09 23:12
05-09 23:12
303
0
[
豆油吧
]
可以来个跌停吗
股友08158yC6
05-09 23:12
05-09 23:12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跌前奏!
欢乐的温小达
05-09 23:12
05-09 23:12
150
0
[
玻璃吧
]
大环境不好,只不过今天跌的快点而已。走势一直很健康。[想一下]
股友077P02O2
05-09 23:12
05-09 23:12
199
0
[
乙二醇吧
]
基本面看要跌
日输赢1千1仓
05-09 23:12
05-09 23:12
150
0
[
玻璃吧
]
歹毒!
股友519198A7
05-09 23:11
05-09 23:11
303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今天可以小仓位建仓,好多人不知道为啥大跌。因
股友wk0eMl
05-09 23:11
05-09 23:11
165
0
[
NYMEX原油吧
]
不管怎么跌,都不可能跌回3月战争前价格!除非停战,停止制裁。
FSLX11
05-09 23:11
05-09 23:11
272
0
[
燃油吧
]
这种程度的下跌在我眼里根本不算什么,我在沃尔玛杀了20多年的鸡,我的心像我的刀一
股友63u538F5
05-09 23:11
05-09 23:11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夜盘黄金交易思路!
账户已注销
05-09 23:11
05-09 23:11
175
0
[
纯碱吧
]
60天线开盘就跌破,低开低走,这货有加速下跌之势。目标位2500左右[微笑]
爱理财的西维
05-09 23:11
05-09 23:11
141
0
[
纯碱吧
]
干的不错[大笑]
妄想星辰入梦
05-09 23:11
05-09 23:11
447
3
[
纯碱吧
]
做多的大师们呢[为什么][为什么]
内盘品种是真
05-09 22:52
05-09 23:10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三角形区间内怎么开车?破位后又如何开车?
的卢马先生
05-09 23:10
05-09 23:10
300
0
[
A50期指吧
]
拉拉拉
股友jsYtf9
05-09 23:10
05-09 23:10
2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在看多老美才开始跌
账户已注销
05-09 23:01
05-09 23:10
267
1
[
A50期指吧
]
股评专家天天料事如神,实际操作如污泥,怎么这么恬不知耻。[捂脸]
多财来财得双
05-09 17:51
05-09 23:10
850
13
[
聚丙烯吧
]
做多要选择强势品种 这样才能赚钱 PTA上升趋势 做多风险小 这个下跌趋势 做多还是有风险 一句话 止损带好
期货养家0224
05-09 21:16
05-09 23:10
480
3
[
玻璃吧
]
抄底啦,明天开盘大涨
股友N8607E25
05-09 22:59
05-09 23:10
593
1
[
玻璃吧
]
好久没来看期货了 发现当时自己心爱的玻璃最近不景气也是有原因的
arrive1
05-09 22:55
05-09 23:10
261
0
[
沪银吧
]
上串下跳,没个底数,好难
A股股长
05-09 23:09
05-09 23:09
159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再砸才更有威力吗?[旺柴]
吉祥钵满的大
05-09 23:09
05-09 23:09
201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顶背离
水沝淼WW
05-09 23:09
05-09 23:09
469
2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20号前......9200,,大家大
股友l7Hwz5
05-09 22:51
05-09 23:09
249
1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要熔断
巴菲特不适合
05-09 22:42
05-09 23:09
275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怎么还有种要大瀑布的感觉?
一世风月
05-09 22:59
05-09 23:09
180
0
[
菜粕吧
]
太漂亮了
吴中生有1988
05-09 23:08
05-09 23:08
330
0
[
NYMEX原油吧
]
本来是一个月去两回加油站,这两个月没去加油了
韭菜馅扣肉
05-09 22:57
05-09 23:08
509
5
[
玻璃吧
]
开始建仓一手
韭菜中的韭菜
05-09 21:44
05-09 23:08
273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瑟瑟发抖吧
ZDMMM
05-09 23:02
05-09 23:08
167
0
[
纯碱吧
]
模拟纯碱我赚了42%实盘纯碱我赚了-38%[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N66222v8
05-09 23:08
05-09 23:08
223
0
[
燃油吧
]
虽说我一直看空,但我希望明天涨停,因为今天尾盘我留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追忆哥3639
05-09 23:08
05-09 23:08
222
0
[
甲醇吧
]
白天和夜盘一样的套路
不扛单顺势而
05-09 23:08
05-09 23:08
263
0
[
棕榈油吧
]
我记得我是海通上周就提醒大家了!趋势变了逢高空他算是死多头的,有些头铁的就是不知
账户已注销
05-09 23:08
05-09 23:08
446
2
[
纯碱吧
]
不懂就问,强降雨预期不是推动大宗商品上涨的吗
头发甩甩
05-09 22:58
05-09 23:08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夜盘黄金交易思路
账户已注销
05-09 23:08
05-09 23:08
256
0
[
橡胶吧
]
看看中国汽车保有量,估计做空的会吓出冷汗
飞黄满堂de韦
05-09 23:08
05-09 23:08
173
0
[
原油吧
]
明天睡醒一看,红了[大笑]
蜗牛爬期货
05-09 23:08
05-09 23:08
共有帖子数
165628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37
120538
120539
120540
120541
120542
120543
120544
120545
120546
120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