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真伪中来回摇摆
z04117238
05-09 22:02
05-09 22:02
320
0
[
白糖吧
]
继续满仓做空白糖!
资深市场观察
05-09 22:02
05-09 22:02
278
0
[
菜油吧
]
看到底,这就是期货,拉上去都不要想再下来的,除非你个肉[胜利]
股友K9FhOP
05-09 22:02
05-09 22:02
189
0
[
玻璃吧
]
压根就没有底
股友e93707R5
05-09 22:02
05-09 22:02
339
1
[
纸浆吧
]
已经两次打到7200,是阴谋还是阳谋,拭目以待
股友83M5K036
05-09 21:57
05-09 22:02
314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至少红的就很好
大吉大利称心
05-09 21:57
05-09 22:02
181
0
[
燃油吧
]
空单平了,这个趋势有点不对劲
莫问前路漫漫
05-09 22:02
05-09 22:02
630
1
[
白糖吧
]
供需造成的趋势,只会发展不会反转,诶,玻璃惨兮兮啊
球球滚雪球
05-09 21:56
05-09 22:02
365
1
[
铁矿石吧
]
原打算815接一档,830接一档,看来有难度,反弹不上来
股友806811LG
05-09 21:54
05-09 22:02
142
0
[
A50期指吧
]
三秒男[憨笑]
稳定的郑泰成
05-09 22:02
05-09 22:02
30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短期看到120,只要油价上涨的本质不
金玉纳福de安
05-09 21:56
05-09 22:02
167
0
[
甲醇吧
]
不涨不跌,磨来磨去,我经常割来割去,最后自己割自己,
士兵等一下
05-09 22:01
05-09 22:01
142
0
[
A50期指吧
]
突然抽搐一下
一直不亏
05-09 22:01
05-09 22:01
147
0
[
A50期指吧
]
真是三秒哥,服了你
会煮茶的曾阿
05-09 22:01
05-09 22:01
1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过山车
战无的贝瑛
05-09 22:01
05-09 22:01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没吃花生米挂的单吗
挨宰深秋
05-09 22:01
05-09 22:01
143
0
[
玻璃吧
]
心碎了一地
股友O922A920
05-09 22:01
05-09 22:01
228
1
[
玻璃吧
]
这么多空平,给开空以及平多的点赞!
股友63Z59E21
05-09 21:52
05-09 22:01
147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
我是大阿宽
05-09 22:01
05-09 22:01
127
0
[
玻璃吧
]
这节奏是要到1680多的朋友小心了
mzyedayu
05-09 22:01
05-09 22:01
346
0
[
沪铝吧
]
本来赚两千多你这一搞赚三百平了
安谧的云湑
05-09 22:01
05-09 22:01
162
0
[
甲醇吧
]
这种硬拉的上涨没用啊
账户已注销
05-09 22:01
05-09 22:01
137
0
[
玻璃吧
]
别信吧里那些跌破成本什么的托,要知道按大家的思维去想人人来这都是捡票子的
马上暴富的小
05-09 22:01
05-09 22:01
47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棕榈油这样,应该是涨不起来了,几个点几个
抄底摸顶123
05-09 21:54
05-09 22:01
338
3
[
玻璃吧
]
玻璃的这庄真的不是一般渣
股友038h0a68
05-09 21:45
05-09 22:01
510
1
[
棕榈油吧
]
印尼突然放开就好玩了!多头也是慌的一匹,那就耗嘛
账户已注销
05-09 21:52
05-09 22:01
557
2
[
纯碱吧
]
空可以拿到2832
期货大能手
05-06 22:18
05-09 22:01
250
0
[
沥青吧
]
为什么油渣子比油价格高
上涨逢压不做
05-09 22:01
05-09 22:01
139
0
[
玻璃吧
]
一会儿没看怎么就这样了[哭][哭][哭]
LHF峰少
05-09 22:01
05-09 22:01
106
0
[
PVC吧
]
下来吧老铁
期市小趴菜66
05-09 22:01
05-09 22:01
120
0
[
玻璃吧
]
多单不要恐慌
股友519198A7
05-09 22:01
05-09 22:01
205
0
[
豆粕吧
]
不宜再杀跌了,逢低多必赚!
一路涨停delt
05-09 22:01
05-09 22:01
143
0
[
综合铝03吧
]
美金涨,贵金属都要跌的。
n12291373386
05-09 22:01
05-09 22:01
147
0
[
玻璃吧
]
再跌个50个点还是正常的
黑色大空头
05-09 22:01
05-09 22:01
141
0
[
玻璃吧
]
活该玻璃厂赚不到钱,需求不好还拼命生产
稳稳的赚钱3
05-09 22:01
05-09 22:01
1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上半夜翘起来下半夜塌下来
ab家呢
05-09 22:01
05-09 22:01
1001
1
[
棉花吧
]
前两天的多头资金请进。
行不更名坐不
05-09 21:53
05-09 22:01
21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不过130,100左右要很长很长时间
投资是一种修
05-09 22:01
05-09 22:01
177
0
[
燃油吧
]
每天尾盘留空,开盘就踢20点一踢,踢死他
追忆哥3639
05-09 22:00
05-09 22:00
134
0
[
玻璃吧
]
各位空头大佬,我先空反多了80附近
西域萌男
05-09 22:00
05-09 22:00
646
0
[
棉花吧
]
今晚先观察
天涯何处是神
05-09 22:00
05-09 22:00
148
0
[
玻璃吧
]
玻璃跟螺纹钢走的这么贴
买01063412
05-09 22:00
05-09 22:00
186
0
[
不锈钢吧
]
期货,期货,欺负蠢货。
春的歌唱
05-09 22:00
05-09 22:00
177
0
[
甲醇吧
]
别装逼了!原油大跌,大宗都在跌!大盘也在跌,甲醇还能飞天不成?!
别怕只是技术
05-09 22:00
05-09 22:00
184
0
[
燃油吧
]
止跌企稳了
lgrlxm
05-09 22:00
05-09 22:00
144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uin888888
05-09 22:00
05-09 22:00
285
0
[
菜油吧
]
继续拉
股友K9FhOP
05-09 22:00
05-09 22:00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继续拉升明天挺起中国的脊梁
梦里寻888888
05-09 22:00
05-09 22:00
26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哄你晚上睡个安稳觉。
井里的螃蟹
05-09 21:56
05-09 22:00
334
1
[
纸浆吧
]
10多分钟,100点到手,低多不香吗?还总是空单舍不得出手,那就拿住吧!记住要及
注定一夜暴富
05-09 21:15
05-09 22:00
684
2
[
甲醇吧
]
甲醇2209晚盘详情点位布局如下;
dsds43344
05-09 19:54
05-09 22:00
148
0
[
A50期指吧
]
道指拉也不跟了,还是跟美元指数的。
zhu屠xx
05-09 22:00
05-09 22:00
155
0
[
纯碱吧
]
跌停都有可能,还多,命不值钱嘛
欣喜之袁紫衣
05-09 22:00
05-09 22:00
269
0
[
硅铁吧
]
明天8514开盘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5-09 22:00
05-09 22:00
514
5
[
豆粕吧
]
【豆粕2209】日线破了60日均线,反弹到均线阻力3930开空
商品期货鲸期
05-09 21:38
05-09 22:00
135
0
[
玻璃吧
]
东财的兄弟们,顶不住了,我做空了,跟中信走
素手挽清风h
05-09 22:00
05-09 22:00
244
0
[
沥青吧
]
你就好好磨蹭吧[胜利]
股友K9FhOP
05-09 22:00
05-09 22:00
142
0
[
玻璃吧
]
明天会不会又跌停
风凌天下007
05-09 22:00
05-09 22:00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看不到头吗?
只拿一天
05-09 22:00
05-09 22:00
141
0
[
A50期指吧
]
帅不过3秒
SOS
05-09 22:00
05-09 22:00
261
0
[
PTA吧
]
细碎
股友1vdaQH
05-09 22:00
05-09 22:00
162
0
[
纯碱吧
]
是真能跌,涨跌全凭你们
股友7oJy9I
05-09 22:00
05-09 22:00
146
0
[
玻璃吧
]
加仓多干
Ztplyz
05-09 22:00
05-09 22:00
165
0
[
甲醇吧
]
加油空,原油下来了
股友vq6cwo
05-09 22:00
05-09 22:00
148
0
[
玻璃吧
]
只跌不涨,毫无底线
股友d099939W
05-09 22:00
05-09 22:00
1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啥情况
炒股买水果吃
05-09 22:00
05-09 22:00
382
0
[
热卷吧
]
去年这个时候炒作淡季不淡,供需错配,现在变成旺季不旺
期货真心假
05-09 22:00
05-09 22:00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喝了假酒吗?[傲][傲]
星尘大神爱张
05-09 22:00
05-09 22:00
160
0
[
甲醇吧
]
反弹都不搞一下,你就自己玩儿
梦里天天涨啊
05-09 22:00
05-09 22:00
216
0
[
螺纹钢吧
]
全是空单,见识了
shenhaiyecha
05-09 22:00
05-09 22:00
208
0
[
螺纹钢吧
]
热卷4700了,看下螺纹什么时候4500
唯孝业茶
05-09 22:00
05-09 22:00
261
2
[
A50期指吧
]
政策底,哪个敢真的砸,最近都是诱空而已
宁愿踏空不买
05-09 21:55
05-09 22:00
142
0
[
玻璃吧
]
加油空
股友vq6cwo
05-09 21:59
05-09 21:59
642
8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开盘点位:11518-11614!预计最高点位:11708。极限点位:
账户已注销
05-09 19:44
05-09 21:59
133
0
[
玻璃吧
]
做空的趋势毫无压力
玩啊哈哈
05-09 21:59
05-09 21:59
181
0
[
甲醇吧
]
多头挺猛,我走了,怕你们
秋名山夜观星
05-09 21:59
05-09 21:59
269
0
[
PTA吧
]
跟涨不跟跌
青柠子
05-09 21:59
05-09 21:59
276
0
[
玉米吧
]
破位了,空军加油!一到底
随影而逝
05-09 21:59
05-09 21:59
164
0
[
玻璃吧
]
现在企业玻璃还有利润,成本应该在1600左右,库存高需求弱,这一泼跌到1500没
喝水的话
05-09 21:59
05-09 21:59
187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多头快来支援,被套300点了
亚历山大_法
05-09 21:59
05-09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41
120542
120543
120544
120545
120546
120547
120548
120549
120550
120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