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0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这垃圾股的估值,应该在4.8元到5.8元间,小散们你们要有心理准备哦。
宁可装傻
05-09 22:43
05-10 16:12
451
11
[
小型纳指吧
]
人家这么明显的阳谋咱们也破不了吗?(咱开盘它跌,咱一收盘它就翻红)⋯⋯
人工智能翻翻
05-09 15:19
05-10 08:03
1588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实质政策持续出台,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
倚天把剑9336
05-09 08:56
05-10 08:03
169
0
[
玻璃吧
]
St玻狗[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5-10 08:03
05-10 08:03
292
0
[
玉米吧
]
美股震荡,c2209会跟进吗?
土里刨食的
05-10 08:02
05-10 08:02
208
0
[
螺纹钢吧
]
不折磨多头几个月不会让解套的
吃亏是福
05-10 08:02
05-10 08:02
229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再跌个5%差不多了
富可成金de张
05-10 07:27
05-10 08:02
259
0
[
豆油吧
]
不到70就过分了
长线小王子88
05-10 08:01
05-10 08:01
480
2
[
综合铅03吧
]
$综合铅03(LME|LLDT)$有色发力,至少涨十年,大宗商品迎来“超级周期”
股友c17611O3
04-26 20:50
05-10 08:00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诱多没用,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宏观经济学
05-10 07:58
05-10 07:58
988
7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教期:5月9日纳指行情分析,不要恐惧做空
老股指导
05-09 10:48
05-10 07:58
357
2
[
A50期指吧
]
每一次大行情在绝望中产生
基民vhTZNH
05-10 06:34
05-10 07:57
306
1
[
玻璃吧
]
金针探底,明天起飞,拉升高度2600至3700
玩期货不如玩
05-10 07:16
05-10 07:56
2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该红了吧[怒]
基民8DbDn6
05-10 07:56
05-10 07:56
2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苍天呐大地呀是哪位天使大姐给我出的这口气呀
霸坝88
05-10 07:56
05-10 07:56
26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美国大豆主力07合约前期支撑点位是1560
股友71Z35e10
05-10 07:56
05-10 07:56
48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明天螺纹继续空还有深度回调
悟道富国4806
05-10 00:41
05-10 07:56
23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太高了,真的好吗?
道心稳稳
05-10 07:55
05-10 07:55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又完犊子了
金玉满堂77
05-10 07:55
05-10 07:55
356
1
[
生猪吧
]
据说09浙江人拉到21000
有潜力之豌豆
05-09 22:45
05-10 07:54
65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9:周一铁矿最低触及796,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踩测试790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24
05-10 07:54
249
1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好,天天到处拱火,跌死你个比
赚点菜钱就走
05-09 18:49
05-10 07:53
519
4
[
甲醇吧
]
甲醇夜盘看2680争夺战,上多下空
九紫旺财
05-09 16:15
05-10 07:53
177
0
[
玻璃吧
]
扛不住的一会开盘还得跌
have啊
05-10 07:53
05-10 07:53
322
2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这多头怎么好像不抵抗了,反弹点呗
蛋蛋蛋
05-09 22:03
05-10 07:53
195
0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空头榜单又向前移动了,昨天600多手,今天就1000多收手空了,看来今天
飞快的蒋君1
05-10 07:52
05-10 07:52
431
4
[
A50期指吧
]
地量地价,明天就是变盘日,券商明天跳空高开
张婷在此
05-09 21:57
05-10 07:52
180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一次80
pangudx
05-10 07:52
05-10 07:52
385
1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好像只能用汽车吗?天天说汽车,手套
披荆斩刺的黑
05-10 00:01
05-10 07:51
585
4
[
沥青吧
]
完蛋了,晚上要是低开两百多咋办,那样我就能挣一辆五菱神车,主力千万不要拉跌停,盈
头很铁you
05-09 18:50
05-10 07:51
454
2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晚上应该轮到301大跌,209震荡,因为空
Xiong2014
05-09 17:31
05-10 07:51
298
0
[
期货吧
]
鼎盛金师:今日黄金是否会探底回升?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鼎盛金师
05-10 07:51
05-10 07:51
213
0
[
玻璃吧
]
明知道会破1800就是不肯走,真的要及时止损。昨天早上扫了止损又追进去,反弹个几
股友Vndyh8
05-10 07:49
05-10 07:49
566
4
[
纸浆吧
]
6950空我扛不住了7250损了!没劲,跌不动
新手来抓鱼
05-09 22:59
05-10 07:49
172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还有很大空间,不要猜底
账户已注销
05-10 07:48
05-10 07:48
585
2
[
橡胶吧
]
【期海无涯8】橡胶多单进场
期海无涯81
05-09 21:45
05-10 07:48
756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后即刻进入半身不遂状态
仓莜嘉措
05-05 21:03
05-10 07:48
1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跳不跳,这两天有点硬啊!今天要是不跳水,基本上近期的低点就是这里了
SH1234
05-10 07:47
05-10 07:47
429
1
[
玻璃吧
]
20手1790空的!看到1500!空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032571OK
05-10 06:08
05-10 07:47
501
2
[
纸浆吧
]
其它跌这么多这个不跌
股友7D58523O
05-09 23:07
05-10 07:47
221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下来好,销量就上去了,骑了几个月自行车了[捂脸][捂脸]
东截我签
05-10 07:46
05-10 07:46
298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今日黄金是否会探底回升?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鼎盛金师
05-10 07:45
05-10 07:45
538
5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这个价位感觉多比空安全
舒心得大橙子
05-09 21:55
05-10 07:45
582
5
[
玻璃吧
]
已经跌破成本价
金盆钵满
05-09 21:55
05-10 07:45
583
4
[
玉米吧
]
看多还是看空
拥天下
05-09 21:51
05-10 07:45
230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今天北向登场了,可以开砸了
穆奥奥
05-10 07:45
05-10 07:45
157
0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跳水比赛
帮G哥
05-10 07:45
05-10 07:45
575
2
[
橡胶吧
]
诱多结束,没空的抓紧空,下午直接就瀑布,要不然空不到
期市华九妹
05-09 11:12
05-10 07:44
720
6
[
橡胶吧
]
还是觉得是诱多12580空一手,只扛40个点,输了睡觉[无语]
股友8066mq70
05-09 21:52
05-10 07:44
316
1
[
A50期指吧
]
乌龙指?
A股神笔狗粮
05-09 21:57
05-10 07:44
15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拉升
细致的张梦香
05-10 07:44
05-10 07:44
17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科技反弹!
一飞冲天长虹
05-10 07:43
05-10 07:43
201
0
[
A50期指吧
]
必杀技
黄金坑_666
05-10 07:43
05-10 07:43
44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我是多头,虽然已经斩过一次仓,但依旧是多头
有思想地金钱
05-10 07:43
05-10 07:43
23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从风险比来说,这里可以博弈一个多。止损看前低
zaiwen
05-10 07:28
05-10 07:42
387
2
[
纯碱吧
]
今天看看空头能拿住吗拿下去看2400
五月牡丹
05-09 22:04
05-10 07:42
552
9
[
燃油吧
]
大肉
账户已注销
05-09 21:11
05-10 07:42
544
1
[
豆油吧
]
我是海通厉害[赞]上周都提醒大家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22:59
05-10 07:41
284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那一下什么意思啊。
可乐味的露露
05-10 07:31
05-10 07:40
161
0
[
玻璃吧
]
今天还得就跌,原油跌成狗,外盘跌成狗
mzyedayu
05-10 07:40
05-10 07:40
259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宗商品牛市到点了
夜间无人
05-10 07:40
05-10 07:40
302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能跌到11000么
三十变二百
05-09 16:25
05-10 07:40
196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当日说3700不再见,打了谁的脸?某些人还
平顶山上山顶
05-10 07:40
05-10 07:40
451
7
[
玻璃吧
]
多多
老建叔
05-09 22:08
05-10 07:40
263
4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落袋为安,空单先清掉
正不急
05-09 20:13
05-10 07:40
326
3
[
A50期指吧
]
茅台护盘
征征征征
05-09 22:09
05-10 07:40
630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抛去手续费一晚赚了2.2元的电费
仓莜嘉措
05-09 23:04
05-10 07:38
330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合乎逻辑能撑住的就医药基建房地产了吧[大哭]
股友TQKS4R
05-10 07:27
05-10 07:38
172
0
[
豆粕吧
]
3600见
torresyh
05-10 07:37
05-10 07:37
809
1
[
沪铜吧
]
8点50准时拉爆到9800点,空们,你们哀嚎吧
回收紫铜
05-09 19:39
05-10 07:37
749
2
[
玻璃吧
]
怎么玻璃05下跌这么多?
飞黄钵满的达
04-29 17:48
05-10 07:37
17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晚上完成了返回五日线确认,反弹又没戏喽
大长牛
05-10 07:36
05-10 07:36
311
1
[
COMEX黄金吧
]
工行炒人民币怎么都赚不到钱MD,黄金跌汇率涨,什么时候是个头[滴汗][滴汗]
财运发财得容
05-10 06:52
05-10 07:36
460
1
[
菜粕吧
]
心态崩了!准备爆仓了!
天才小贝
05-09 23:28
05-10 07:36
24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等会九点钟整一泄千里。。。
心灵相通1911
05-10 07:19
05-10 07:36
385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5:周一IF最低触及3827,小阴线报收。形态上,三连阴线回落杀跌测试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5
05-10 07:35
248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急涨必有大跌,这是要把所有股民赶尽
聪明的叶元旋
05-10 07:14
05-10 07:35
882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周一玻璃最低触及1809,小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踩1800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26
05-10 07:35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看券商
买啥都是涨
05-10 07:34
05-10 07:34
923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老张新一周整理了下交易思路,现在的行情不是想
老张侃侃
05-09 10:44
05-10 07:34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41
120542
120543
120544
120545
120546
120547
120548
120549
120550
120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