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0
[
NYMEX原油吧
]
油加着加着,我的车就变成两个轮子了。
听蚕的风
05-09 22:21
05-09 22:21
223
0
[
沥青吧
]
什么情况,
n1小股民
05-09 22:21
05-09 22:21
395
6
[
玻璃吧
]
均价1800开个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09 21:48
05-09 22:21
189
0
[
燃油吧
]
真疯狂
冰原猎人
05-09 22:21
05-09 22:21
177
0
[
A50期指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赢南而上
05-09 22:21
05-09 22:21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兄弟们别想多了,这就是个国际友好手指
一起来飞啊飞
05-09 22:21
05-09 22:21
856
1
[
A50期指吧
]
A股被华尔街看空,发生了什么[加油][大笑][鼓掌][滴汗]
小司机2
05-09 22:14
05-09 22:21
423
2
[
螺纹钢吧
]
反弹到4800继续
体贴de李子
05-09 22:05
05-09 22:21
303
0
[
沪银吧
]
恐怖袭击庄家打压快跑
老乡有利好啊
05-09 22:21
05-09 22:21
137
0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下来了
天天利16888
05-09 22:20
05-09 22:20
141
0
[
A50期指吧
]
装逼
天天暴利
05-09 22:20
05-09 22:20
492
1
[
纯碱吧
]
纯碱偏强思路不改
佛系追疯人
05-09 22:15
05-09 22:20
176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股友v87Mtz
05-09 22:20
05-09 22:20
23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多单继续呀
马孤独
05-09 22:20
05-09 22:20
268
1
[
A50期指吧
]
不跟美股了,明天看涨[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5-09 22:15
05-09 22:20
235
0
[
沥青吧
]
什么情况
n1小股民
05-09 22:20
05-09 22:20
692
0
[
淀粉吧
]
现在就连盈利的单子也恐惧了,恐惧下一秒盈利变亏损;各位有没有这种感觉
神兔鼠
05-09 22:20
05-09 22:20
234
0
[
沥青吧
]
当你准备买多以为要翻红它又跳水。你做空它又直线拉升。完全被操控了
Yojy
05-09 22:20
05-09 22:20
303
0
[
白糖吧
]
现货9000了
齐天大圣悟空
05-09 22:20
05-09 22:20
156
0
[
纸浆吧
]
左右杀,都醒醒吧,现在只是主力加持仓,多头设好止损,空头看好不动就行了,等到八月
杰哥开运
05-09 22:20
05-09 22:20
157
0
[
LPG吧
]
这货比原油还硬??
acey
05-09 22:20
05-09 22:20
251
0
[
沪银吧
]
空单撤了就跌回原样
账户已注销
05-09 22:20
05-09 22:20
190
0
[
螺纹钢吧
]
今晚跟原油
不追高不抄底
05-09 22:20
05-09 22:20
261
0
[
沪银吧
]
又来了我擦[闭嘴]
老乡有利好啊
05-09 22:20
05-09 22:20
168
0
[
甲醇吧
]
真牛逼,开始瀑布模式
股友679L00Q6
05-09 22:20
05-09 22:20
319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暴跌!
博鳌竞技
05-09 22:08
05-09 22:20
307
2
[
玻璃吧
]
晚上最少割了一万手多啦
iiigggf
05-09 22:00
05-09 22:20
296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跌不下去的放心好了
哈来国基路
05-09 22:19
05-09 22:19
295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跌不下去的放心好了
哈来国基路
05-09 22:19
05-09 22:19
309
1
[
棕榈油吧
]
豆油目前是周五晚上最低点,棕榈多了100多点
账户已注销
05-09 21:51
05-09 22:19
332
1
[
甲醇吧
]
纯碱和甲醇有关系吗
金融大飞
05-09 22:10
05-09 22:19
213
0
[
沥青吧
]
不行了,多单快跑!快!
方向不对努力
05-09 22:19
05-09 22:19
212
0
[
橡胶吧
]
抓住机会
后浪投资
05-09 22:19
05-09 22:19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是要拉美股啊!
慕乾V股涨财
05-09 22:19
05-09 22:19
191
0
[
原油吧
]
在等原油30分钟线破位…
和气积玉的墨
05-09 22:19
05-09 22:19
323
1
[
纸浆吧
]
空头没有援军吗?怎么攻不下来啊!
等你飞买点卡
05-09 22:15
05-09 22:19
337
2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和昨天晚上一摸一样,先跌后弹
基民Sxj2Bz
05-09 21:51
05-09 22:19
206
0
[
棕榈油吧
]
动起来动起来
股友80601v88
05-09 22:19
05-09 22:19
353
1
[
甲醇吧
]
不到I%红盘了
东方采购
05-09 22:15
05-09 22:19
1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誓死打爆空头了,3000点是底裤
炒股养家第二
05-09 22:19
05-09 22:19
21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原油跌3个点了,它就不跌?mmdp
有耐心de果果
05-09 22:19
05-09 22:19
157
0
[
玻璃吧
]
诱多啊
财源利市地老
05-09 22:19
05-09 22:19
160
0
[
甲醇吧
]
主力饶命
有主见的白桦
05-09 22:19
05-09 22:19
149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突然上涨了
分红是骗子
05-09 22:19
05-09 22:19
350
1
[
沥青吧
]
盘面上看,散户应该是平多和开空的较多,主力应该会爆拉一波
继续才能
05-09 22:13
05-09 22:19
146
0
[
玻璃吧
]
操纵严重
大通guloysn
05-09 22:19
05-09 22:19
15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无缘无故爆拉然后又跳水?[为什么]
股鄙甚于足永
05-09 22:18
05-09 22:18
201
0
[
棕榈油吧
]
下不去,反手多。
亏得没有裤衩
05-09 22:18
05-09 22:18
362
1
[
沥青吧
]
搞不好要翻红
一切皆有可能
05-09 22:12
05-09 22:18
404
3
[
甲醇吧
]
补完缺口了,能下跌了!大家都在等甲醇跳水!
别怕只是技术
05-09 22:10
05-09 22:18
407
1
[
棕榈油吧
]
这行情没有意思震荡走晕
希望晴天
05-09 22:12
05-09 22:18
695
5
[
纸浆吧
]
纸浆7220附近布局多单。
期市萌主88
05-09 21:46
05-09 22:18
289
1
[
玻璃吧
]
一点反弹力度都没,还得跌。抗单真累
猎手KK
05-09 22:12
05-09 22:18
172
0
[
玻璃吧
]
今晚收盘1800
静心忍误急
05-09 22:18
05-09 22:18
142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
uin888888
05-09 22:18
05-09 22:18
402
0
[
沪金吧
]
5.9晚间今日做多
张俊理财
05-09 22:18
05-09 22:18
309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进多单了
哈来国基路
05-09 22:18
05-09 22:18
725
0
[
淀粉吧
]
跌破中轨就空
股友5uBJ23
05-09 22:18
05-09 22:18
334
3
[
A50期指吧
]
涨幅第一,满仓买,涨涨涨啊
ii精石为开
05-09 22:05
05-09 22:18
311
3
[
纸浆吧
]
【交易参谋长】7200附近做多纸浆
交易参谋长
05-09 21:53
05-09 22:18
666
3
[
硅铁吧
]
小心中信空翻多
WTI趋势为王
05-09 21:25
05-09 22:18
271
1
[
玻璃吧
]
玻璃打压的厉害
股友2W22R716
05-09 22:13
05-09 22:18
20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mvpc690
05-09 22:18
05-09 22:18
395
1
[
棕榈油吧
]
你们继续,我先撤
股友kZpY7p
05-09 21:57
05-09 22:18
152
0
[
NYMEX原油吧
]
使劲涨吧,我空单获利了结
假如还有如果
05-09 22:18
05-09 22:18
275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的主力,做多就跌,做空就涨
股友khLr7t
05-09 22:11
05-09 22:18
595
2
[
沪银吧
]
开盘就拉上去多头拉高自救的话,可能就还是半山腰
永远做空头
05-09 21:50
05-09 22:18
466
0
[
乙二醇吧
]
近期行情不能贪,要学会获利减仓,保本损止盈损,想今天乙二醇在冲击5060时候也是
猴哥说期o
05-09 22:18
05-09 22:18
181
0
[
苹果吧
]
苹果花吹上天风停了又飘落地,叫做地心吸力。
股友TDosaw
05-09 22:17
05-09 22:17
197
0
[
橡胶吧
]
加仓部分先平了
数据为王007
05-09 22:17
05-09 22:17
124
0
[
PVC吧
]
卧槽我锁仓,你就慢慢横盘震着玩吧[无语]
独立de潇洒哥
05-09 22:17
05-09 22:17
291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去死多头
直率的孙茁
05-09 22:17
05-09 22:17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大A来个坑跳
爱拼会赢地神
05-09 22:17
05-09 22:17
17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吃印度药了吧
hank9433
05-09 22:17
05-09 22:17
195
0
[
棕榈油吧
]
说吧你究竟想干什么吧,又开始玩震荡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22:17
05-09 22:17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吃药了?这么硬气[捂脸]
心稳等待寻找
05-09 22:17
05-09 22:17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往上走走,涨3.8%以上吧!
weiyuan_zhan
05-09 22:17
05-09 22:17
209
0
[
甲醇吧
]
快来了快快快
温柔的兔八哥
05-09 22:17
05-09 22:17
185
0
[
菜粕吧
]
看现货看基本面的就别在这洒钱了,还不如猜大小
马上暴富的小
05-09 22:17
05-09 22:17
40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成交量太小,明天北向开门,封闭期
期权发大财
05-09 21:58
05-09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36
120537
120538
120539
120540
120541
120542
120543
120544
120545
1205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