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1858-55区域多,黄金整体在1850支撑后于1850至1908震荡了
mh15813
05-09 22:26
05-09 22:26
2412
5
[
沪铅吧
]
八百以上就是送钱下周三保守能到15265破15000也正常
空头炒股
05-06 21:22
05-09 22:26
270
0
[
玉米吧
]
稳住稳住啊
能行LX
05-09 22:26
05-09 22:26
6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截止北京时间周六凌晨三点恒生
股友19n096H0
05-09 22:26
05-09 22:26
158
0
[
纯碱吧
]
真牛皮,为么配合美元加息一点底线都没。加油!
手莫欠
05-09 22:26
05-09 22:26
399
1
[
甲醇吧
]
别再喊多了,都被当韭菜了
光天化十么
05-09 21:32
05-09 22:26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红,白天绿,一天一天又一天
平常心心心心
05-09 22:26
05-09 22:26
147
0
[
玻璃吧
]
向1750努力!
会唱歌的石头
05-09 22:26
05-09 22:26
152
0
[
玻璃吧
]
这么狠真的不怕轮回吗
鱼儿在游
05-09 22:26
05-09 22:26
193
0
[
棕榈油吧
]
豆油都快跌到大涨前的了,你呢,一半
账户已注销
05-09 22:26
05-09 22:26
392
8
[
玻璃吧
]
1800开个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09 21:55
05-09 22:26
321
0
[
PTA吧
]
PTA209回调关注下方支撑位6250附近
微笑玫瑰
05-09 22:25
05-09 22:25
203
0
[
沥青吧
]
梭哈做多
最长小弟弟
05-09 22:25
05-09 22:25
14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才望兴隆地向
05-09 22:25
05-09 22:25
147
0
[
玻璃吧
]
叉这次走势有点出乎意料我判断1800的底竟然破了看看真假吧!
天道酬勤否80
05-09 22:25
05-09 22:25
171
0
[
纯碱吧
]
跌停的节奏
期股风向标
05-09 22:25
05-09 22:25
176
0
[
甲醇吧
]
开盘空燃油,多甲醇,已经赚100点
万物守恒
05-09 22:25
05-09 22:25
232
0
[
豆油吧
]
我丢,你是看得见我买什么吗,我涨你跌,我跌你涨,超
康哥闯市场
05-09 22:25
05-09 22:25
145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uin888888
05-09 22:25
05-09 22:25
148
0
[
玻璃吧
]
哇,玻璃新低了
赢证就行
05-09 22:25
05-09 22:25
388
0
[
白糖吧
]
讲道理,这玩意才是正宗人民币贬值概念~~进口缺口大,通胀预期强,奈何中信从05压
股友3RZQOj
05-09 22:25
05-09 22:25
1802
31
[
沥青吧
]
跌停不远了。3905
螺纹期货
05-05 11:09
05-09 22:25
142
0
[
玻璃吧
]
闭着眼睛的空绝对赚钱
股友10377v9f
05-09 22:25
05-09 22:25
725
1
[
纯碱吧
]
海棠论期:5/10【纯碱2209】做多一次吃肉超80点 关注做空机会
海棠论期C
05-09 20:18
05-09 22:25
396
1
[
棕榈油吧
]
这回不是反弹,是新高[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亿万富婆淇淇
05-09 21:40
05-09 22:24
143
0
[
纯碱吧
]
绝了
股友7oJy9I
05-09 22:24
05-09 22:24
181
0
[
甲醇吧
]
留仓才赚8个点。开盘在忙,没办法。[好困惑]
最喜欢资金盘
05-09 22:24
05-09 22:24
395
2
[
豆油吧
]
脸呢?
dajiege7203
05-09 21:18
05-09 22:24
1270
9
[
铁矿石吧
]
极速大手笔猛抢空单无论什么价格无论多少狂抢持有暴利加倍加速猛抢没时间了
空单重仓长线
02-09 14:23
05-09 22:24
142
0
[
玻璃吧
]
为啥看多就这么难
粥y鱼
05-09 22:24
05-09 22:24
417
0
[
豆二吧
]
豆二日线目前是下跌中继十字星
嘻哈江湖
05-09 22:24
05-09 22:24
197
0
[
燃油吧
]
跌停走一波[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郁金香的狂欢
05-09 22:24
05-09 22:24
175
0
[
A50期指吧
]
到了明早又是低开[微笑]根本不用看,没见过资本市场被捆绑美的!
股友KAKB8K
05-09 22:24
05-09 22:24
159
0
[
纯碱吧
]
多起来
只看15分钟线
05-09 22:24
05-09 22:24
292
0
[
焦煤吧
]
焦煤09合约;现价2646进多单,目标关注2710
股友9u2x5595
05-09 22:24
05-09 22:24
209
0
[
纸浆吧
]
【期海无涯】纸浆空单完美止盈,获利200个点,
期海无涯81
05-09 22:24
05-09 22:24
182
0
[
燃油吧
]
真是一个垃圾
有条理的钱逸
05-09 22:23
05-09 22:23
892
4
[
NYMEX原油吧
]
5.9原油实时布局及分析
股友v9229H63
05-09 12:46
05-09 22:23
731
1
[
铁矿石吧
]
穷人思维会让一个穷人一直穷下去经常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看不到大方向,富人目光长远,统
空单重仓长线
04-12 10:28
05-09 22:23
387
0
[
沪铝吧
]
操控价格没人管???!!!
沧海一粟1234
05-09 22:23
05-09 22:23
589
1
[
铁矿石吧
]
雄心才是一个人“内在最重要的东西”,它决定了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让你与众不同。正
空单重仓长线
04-22 00:11
05-09 22:23
237
0
[
燃油吧
]
沙特不仅降低了对亚洲的油价、还降低了对欧洲的油价、俄罗斯也在亚洲寻找买家、大家查
丁蟹报恩1991
05-09 22:23
05-09 22:23
239
0
[
原油吧
]
【获利】原油710的空单获利25点,继续下看650
期市常胜将军
05-09 22:23
05-09 22:23
254
1
[
玻璃吧
]
希望以后玻璃也要有保质期
老头憨憨V
05-09 22:11
05-09 22:23
241
0
[
燃油吧
]
4075
东方不亮
05-09 22:23
05-09 22:23
173
0
[
菜粕吧
]
太墨迹了
勤恳的沈浪
05-09 22:23
05-09 22:23
21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死了?
丰哥割股
05-09 22:23
05-09 22:23
160
0
[
玻璃吧
]
这周预计会死一大批散户!
彼岸傲娇
05-09 22:23
05-09 22:23
181
0
[
燃油吧
]
跌停吧
股友0RhfMY
05-09 22:23
05-09 22:23
291
0
[
菜油吧
]
牛,再拉回去[胜利]
股友K9FhOP
05-09 22:23
05-09 22:23
144
0
[
纯碱吧
]
恶心
富有满腹de叶
05-09 22:23
05-09 22:23
20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中信没跑,棕油不倒。调整就是机会。上
股友75650y63
05-09 22:23
05-09 22:23
13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没人接盘真惨,没人接主力也不敢砸
蛋蛋蛋
05-09 22:23
05-09 22:23
231
0
[
燃油吧
]
4480瞬间就跌下来300点,可是沥青那玩意竟然抗住不跌
Yojy
05-09 22:22
05-09 22:22
496
2
[
PTA吧
]
就是不跌,你能怎么办?摆明收割空头。无奈只能不做,或者做多[便便]
账户已注销
05-09 22:17
05-09 22:22
135
0
[
玻璃吧
]
恶心
富有满腹de叶
05-09 22:22
05-09 22:22
305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2...3跳水,绿,必须绿
深沉是金
05-09 22:10
05-09 22:22
183
0
[
燃油吧
]
外盘跳水了
Ztplyz
05-09 22:22
05-09 22:22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暴涨啊
向失败致敬
05-09 22:22
05-09 22:22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晚间操作建议:现价1858,直接多,止损
老李金油策略
05-09 22:22
05-09 22:22
22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回调,买多比上15000
股友75650y63
05-09 22:22
05-09 22:22
768
4
[
纯碱吧
]
纯碱209
期凌天下
05-09 20:45
05-09 22:22
162
0
[
玻璃吧
]
真没意思,卸载不玩了
鱼儿在游
05-09 22:22
05-09 22:22
236
0
[
沥青吧
]
佩服是真的能演为了出货一只压
越来越好19
05-09 22:22
05-09 22:22
202
0
[
燃油吧
]
空军来了[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68F5Z152
05-09 22:22
05-09 22:22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866空单在黄金现价1858出局,获利8个
muxi666899
05-09 22:22
05-09 22:22
527
5
[
玻璃吧
]
1782抄了点底结果不反弹?[兴奋][兴奋][兴奋]
小灰灰594288
05-09 21:53
05-09 22:22
608
4
[
PTA吧
]
亏损加仓是大忌,平摊成本是错误做法。少部分仓位还套着,不敢加仓空,仓位重了就不敢
固定止损加盈
05-09 21:58
05-09 22:22
192
0
[
燃油吧
]
废了,这次不行了,我空的少了
股友679L00Q6
05-09 22:21
05-09 22:21
26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么硬
股友5W8Heb
05-09 22:14
05-09 22:21
223
0
[
豆油吧
]
跌停么?
ely2035
05-09 22:21
05-09 22:21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你今晚争气翻红我觉得a50能涨到2%
生机高升de夏
05-09 22:21
05-09 22:21
308
0
[
白糖吧
]
5800肯定是破了
kong91
05-09 22:21
05-09 22:21
155
0
[
玻璃吧
]
夜盘跌这么猛,明天整根线出来不得跌停了[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5-09 22:21
05-09 22:21
529
2
[
橡胶吧
]
爷爷是服了,不碰你了
也就赚点毛毛
05-09 22:06
05-09 22:21
154
0
[
玻璃吧
]
真恶心
木木木木木木
05-09 22:21
05-09 22:21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一硬起,个股不得狂跌?!
lzq16885770
05-09 22:21
05-09 22:21
34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后半夜还是跌,股友们,千万别买
股友911q203Q
05-09 22:15
05-09 22:21
239
0
[
沥青吧
]
财哥赢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9 22:21
05-09 22:21
209
0
[
豆粕吧
]
【20220509】-周一-22:20-还要诱空多久?
一个刚学期货
05-09 22:21
05-09 22:21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35
120536
120537
120538
120539
120540
120541
120542
120543
120544
120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