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A50期指吧
]
芭比Q了
丰衣足食之萧
05-10 23:30
05-10 23:30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熊市
账户已注销
05-10 23:30
05-10 23:30
361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我放过你,等跌破100我再来做空
乔木666
05-10 23:05
05-10 23:30
610
2
[
橡胶吧
]
橡胶2209:多单加仓了!
只空一手
05-10 22:58
05-10 23:29
371
0
[
10年美国债吧
]
老美扛不住利息的
万事大展的吕
05-10 09:11
05-10 23:29
198
0
[
乙二醇吧
]
买了几手空,希望明早有肉吃。
股友JZFQlK
05-10 23:29
05-10 23:29
162
0
[
A50期指吧
]
威武牛B!!!
一生有你10
05-10 23:29
05-10 23:29
347
0
[
白糖吧
]
我总觉得这货马上要跌两三百块
账户已注销
05-10 23:29
05-10 23:29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位下行[兴奋]
量化做t
05-10 23:29
05-10 23:29
172
0
[
豆油吧
]
?
要IIC
05-10 23:29
05-10 23:29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价值投资能吃
05-10 23:28
05-10 23:28
312
0
[
菜油吧
]
这货和沪锡一个鸟样,易涨难跌,非得疯狂涨一波才能掉头向下,我们小散预测不到时间点
古灵精怪的沐
05-10 23:28
05-10 23:28
177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涨你不跟,跌你倒是跟得快。
涨跌无关1
05-10 23:28
05-10 23:28
174
0
[
天然气吧
]
能不能再硬一点,暴拉10个点
股友jrWAXZ
05-10 23:28
05-10 23:28
26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起来一看又是红的
金银兴隆地洁
05-10 23:04
05-10 23:27
127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6(SHFE|ss2206)$死逼一个
股道钟馗
05-10 23:27
05-10 23:27
150
0
[
A50期指吧
]
来个晚上砸白天拉
股友T60V6521
05-10 23:27
05-10 23:27
275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黄金如期破位下跌,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鼎盛金师
05-10 23:27
05-10 23:27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无敌跳水你纳哥,。,优秀,,
风语1
05-10 23:27
05-10 23:27
863
4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10(SHFE|hc2210)$抄底咯,5成仓了,成本价4760!
生鲜小王子
05-09 23:00
05-10 23:27
280
1
[
小型纳指吧
]
啊??!?!?啊,?。
有人就有江湖
05-10 22:52
05-10 23:27
644
1
[
白糖吧
]
很少见到这样既不涨又不跌的行情。
风不会停息12
05-10 22:43
05-10 23:27
192
0
[
COMEX黄金吧
]
为何?[为什么]这样跌是什么意思,哥还没开始做空啊
东方泓
05-10 23:27
05-10 23:27
26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数据不好,加上不能总独立,完蛋了
道道道道道道
05-10 22:51
05-10 23:27
704
0
[
沪锌吧
]
大家都等着反弹呢,主力说,我就不!
股友86o89277
05-10 23:27
05-10 23:27
26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超跌必有反弹,万古不变的道理!目标位81
股友50I9X876
05-10 23:27
05-10 23:27
151
0
[
A50期指吧
]
新文连波上完了,明天该咋咋
AT11
05-10 23:27
05-10 23:27
1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不多就赶紧跑,还要去探3000点
股友9p780971
05-10 23:27
05-10 23:27
319
0
[
焦煤吧
]
第二个动力煤。
股友58989x9C
05-10 23:26
05-10 23:26
725
1
[
螺纹钢吧
]
这货里面的狗太多
檀溪跃馬
05-10 22:59
05-10 23:26
240
0
[
沥青吧
]
有一种奶叫特仑苏,有一种沥青,叫特能装
东方日出9573
05-10 23:26
05-10 23:26
206
0
[
沪银吧
]
这是要干到4500的节奏
n1424603408b
05-10 23:26
05-10 23:26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别装了,假摔而已,明天继续暴涨
硬朗的柴琳
05-10 23:26
05-10 23:26
151
0
[
NYMEX原油吧
]
大概率破100
何不顺势而为
05-10 23:26
05-10 23:26
197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万绿丛中一点红
上海张悦老师
05-10 23:26
05-10 23:26
14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大涨友
05-10 23:13
05-10 23:26
1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全世界看好美股反弹,明天要团灭了
新鲜佬韭菜
05-10 23:26
05-10 23:26
223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差点杀到我,也就是一念之间。这啥时候见底啊?
多头如何把货
05-10 23:25
05-10 23:25
205
0
[
大豆吧
]
明天开盘什么价格?
股友7dK95778
05-10 23:25
05-10 23:25
267
2
[
小型纳指吧
]
漂亮,今天又是几个点
奋发向上de猕
05-10 23:05
05-10 23:25
295
1
[
甲醇吧
]
市场需求不大,跌回平均值吧。
股友766y10Q5
05-10 22:23
05-10 23:25
143
0
[
不锈钢吧
]
屁股上起了一片癣,发痒的厉害
檀溪跃馬
05-10 23:25
05-10 23:25
306
0
[
菜油吧
]
和沪锡一个鸟样易涨难跌,非要疯狂上涨一大波才可能掉头,但是我们小散无法预测,做空
古灵精怪的沐
05-10 23:25
05-10 23:25
268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废了这次真废了。
dingcoco
05-10 23:12
05-10 23:24
41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每天都在编剧本,拉升编,下跌编,上涨或者下
纯碱支棱起来
05-10 23:24
05-10 23:24
2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继续持有多单早上起来收米
观世不语
05-10 23:24
05-10 23:24
14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跌趋势12294不是低,A股先看2
悟道路漫漫兮
05-10 23:24
05-10 23:24
315
3
[
NYMEX原油吧
]
从开盘到收盘你丫的基本没动,我亏了几k,,苟东西
平易近人de白
05-10 22:59
05-10 23:23
36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老张给的黄金多单进场机会,都已给到点位,
老张侃侃
05-10 22:10
05-10 23:23
157
0
[
LPG吧
]
这个品种控盘超级严重,别玩
账户已注销
05-10 23:23
05-10 23:23
1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希望能翻红
北南星
05-10 23:23
05-10 23:23
167
0
[
A50期指吧
]
果然没让我失望[坏笑]
翡翠满腹得五
05-10 23:23
05-10 23:23
172
0
[
低硫燃油吧
]
这个也算天地板了。
中原长线慢跑
05-10 23:22
05-10 23:22
234
2
[
小型纳指吧
]
把钱还给我,[哭][哭][哭][哭][哭][哭]
只拿一天
05-10 22:56
05-10 23:22
344
1
[
甲醇吧
]
护盘太厉害了
A买不完永远
05-10 22:52
05-10 23:22
534
0
[
沪锡吧
]
$沪锡2206(SHFE|sn2206)$中信还是净多单第一,主力还是多持仓。
赵代斌哥哥
05-10 23:22
05-10 23:22
257
0
[
10年美国债吧
]
$10年美国债当月连续(COBOT|TY00Y)$要面
福泉老人
05-10 23:22
05-10 23:22
301
0
[
菜油吧
]
今晚有点奇怪了,居然没跟外盘,不和国际接轨了?
骑扬民丰de令
05-10 23:22
05-10 23:22
212
0
[
沪银吧
]
上不去老老实实下来吧,740我止盈,780我止损,看你先到哪。
亏得没有裤衩
05-10 23:22
05-10 23:22
566
5
[
沪银吧
]
抄底
楠哥123
05-10 22:58
05-10 23:22
18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老美是油股齐跌,衰退不可避免。
奋起直追de史
05-10 23:21
05-10 23:21
207
0
[
沪银吧
]
懂得懂得都多
股友Oscar168
05-10 23:21
05-10 23:21
130
0
[
A50期指吧
]
站起来!
风生水起No1
05-10 23:21
05-10 23:21
232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银子还要大跌,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绝好机会,任何点
命中十环预言
05-10 23:21
05-10 23:21
229
0
[
玻璃吧
]
晚上好,玻璃手续费6块钱,有意鸣子
股友X501U233
05-10 23:20
05-10 23:20
638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咱们这周大获全胜,点位进场都很精准大家也都见
老许点金
05-07 22:38
05-10 23:20
799
6
[
沥青吧
]
主力想走,但是没人接盘。散户大部分都选择空。所以会急拉一波,或者是慢悠悠的向下走
奈何缘浅
05-10 22:48
05-10 23:20
329
2
[
纯碱吧
]
$纯碱01$目前任是空头,逢高可以做空,下探低点2530不变,谨慎的可在2560
爱笑的眼睛an
05-10 21:47
05-10 23:20
400
2
[
纯碱吧
]
牛逼,晚上09和301不同路了
謹侟的男人味
05-10 22:20
05-10 23:20
682
0
[
沪锌吧
]
25355有支撑
相由心生123
05-10 23:20
05-10 23:20
216
0
[
沪银吧
]
这货比得上腊鸡吗?
股市赚钱真容
05-10 23:19
05-10 23:19
459
1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看帖子又要死一批抄底的[笑哭]
暴富的皮皮虾
05-10 23:05
05-10 23:19
466
2
[
沪银吧
]
金针探底
股友r8Hduw
05-10 22:59
05-10 23:19
381
2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过夜明天开盘收钱,今天晚上破100
秦岭黄柏塬
05-10 23:01
05-10 23:18
391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到底怎么了外围大涨它不涨外围跌2个点它跌3个点外围从天上掉下来你从地板上往下
吃肉肉肉肉肉
05-10 22:28
05-10 23:18
22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最低触及1845附近,黄金空单大
大圣掘金
05-10 23:18
05-10 23:18
32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狠狠收割,哈哈,今天明智清仓,看看外资,大涨跑路[大笑][大笑][大笑]
胡仙女股神
05-10 22:51
05-10 23:18
272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已经满仓抄底,等待起飞!
利凎鉴楹
05-10 22:19
05-10 23:18
1100
1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正大期货,要做美油速开,NYMEX原
自由的耿昆
02-10 18:22
05-10 23:18
407
0
[
沪金吧
]
李鸿彬:5.11黄金1850关口已跌破,空头更加肆无忌惮!
財神丶
05-10 23:18
05-10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39
120340
120341
120342
120343
120344
120345
120346
120347
120348
1203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