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3
0
[
燃油吧
]
参考日线美白银形态
时空相对
05-11 01:45
05-11 01:45
260
0
[
原油吧
]
拉尾盘了,明天反弹。
时空旅行者
05-11 01:42
05-11 01:42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马上翻红了要,美帝大涨
魅力听觉
05-11 01:41
05-11 01:41
22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睡醒有惊喜吗?
lingreatly
05-11 01:38
05-11 01:38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可以了拉这波赚了300美金
港美衍生品王
05-11 01:38
05-11 01:38
2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不就是新加坡美50吗,完全跟美股
宁可错过不可
05-11 01:36
05-11 01:36
1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78/86为正常走波
五湖大
05-11 01:36
05-11 01:36
218
0
[
NYMEX原油吧
]
后半夜会暴力拉升吗
时空相对
05-11 01:36
05-11 01:36
284
0
[
沪银吧
]
美盘周线级新低,开始反攻!
那里有个穿越
05-11 01:35
05-11 01:35
207
0
[
COMEX白银吧
]
终于新低了,开始反攻!
那里有个穿越
05-11 01:34
05-11 01:34
414
1
[
不锈钢吧
]
感觉白天的走势会套很多人,我有钱白天我也多仓
卖的好才是本
05-09 23:49
05-11 01:30
234
0
[
NYMEX原油吧
]
砖家今晚会不会到95?
股友dFw77f
05-11 01:30
05-11 01:30
295
0
[
沪银吧
]
4000欢迎你
做空别墅靠大
05-11 01:26
05-11 01:26
288
0
[
沪银吧
]
37撤单点了对价,日,等了1小时才解
心脏不好不要
05-11 01:25
05-11 01:25
284
0
[
沪银吧
]
跌破4700
keai99922255
05-11 01:23
05-11 01:23
262
0
[
玻璃吧
]
k线图倒过来看
股市败类期市
05-11 01:22
05-11 01:22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真是不行了一直下跌,没有反弹迹象的
港美衍生品王
05-11 01:21
05-11 01:21
24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源理财:5.11金价惨遭滑铁卢!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短线建议!
账户已注销
05-11 01:21
05-11 01:21
259
0
[
沪银吧
]
跌破4700
keai99922255
05-11 01:20
05-11 01:20
258
0
[
沪银吧
]
做空做空
keai99922255
05-11 01:20
05-11 01:20
242
0
[
NYMEX原油吧
]
起不来了,空头排列,最好的走势都是弱势振荡
略懂股票的小
05-11 01:20
05-11 01:20
269
0
[
沪银吧
]
做空他做空他
keai99922255
05-11 01:19
05-11 01:19
244
0
[
NYMEX原油吧
]
庄家就要要让大家都绝望的时候,才会开始最后的行情
牛sm牛
05-11 01:18
05-11 01:18
245
0
[
沪银吧
]
做空他
keai99922255
05-11 01:18
05-11 01:18
189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
keai99922255
05-11 01:17
05-11 01:17
1411
2
[
燃油吧
]
明天能低开100点?
一单就会改变
05-10 02:04
05-11 01:17
774
2
[
玻璃吧
]
今晚是不是很多多头睡不着了?玩这个别重仓,只能拿当打水漂的钱来玩,人性的弱点就是
股友n6082O22
05-10 02:43
05-11 01:15
346
0
[
NYMEX原油吧
]
我承认我输了!
请顺势起飞
05-11 01:13
05-11 01:13
331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又得下去咯,市场没企稳,做多就是错,腰斩呀
平台震荡真假
05-11 01:12
05-11 01:12
25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买!
天书门主
05-11 01:12
05-11 01:12
1020
1
[
沪银吧
]
白银从大局观来看,还会有大幅下跌
羊羊羊888887
05-10 02:32
05-11 01:12
695
2
[
豆粕吧
]
这个得低开多少,反正30个点止不住
富贵多谋的文
05-09 23:33
05-11 01:12
231
0
[
NYMEX原油吧
]
不装了?上去呀
平凡小舟
05-11 01:10
05-11 01:10
318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不要自己吓自己今晚原油跌夜盘还涨不跟原油
摩根来袭
05-11 01:10
05-11 01:10
21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跌的太狠了
短线大神
05-11 01:09
05-11 01:09
390
0
[
玉米吧
]
产量超预期
我的猫蛋儿
05-11 01:09
05-11 01:09
338
0
[
玉米吧
]
玉米中信干不过永安
我的猫蛋儿
05-11 01:09
05-11 01:09
587
0
[
沪锡吧
]
中信已在锡上高位来回换月半年了,目前还是精多第一,看来这一波不来个大阳线中信是出
股友227358F0
05-11 01:08
05-11 01:08
369
0
[
玉米吧
]
中粮直接砍了3.5万[为什么]
军令如山
05-11 01:08
05-11 01:08
262
0
[
沪银吧
]
怎么上去,还要怎么下来。
风不会停息12
05-11 01:07
05-11 01:07
227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玩这个
左Boos
05-11 01:07
05-11 01:07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又是独立行情[兴奋]
刀剑无情9
05-11 01:06
05-11 01:06
267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只能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披荆斩刺的黑
05-11 01:06
05-11 01:06
178
0
[
不锈钢吧
]
闭盘价格可真乱,不按顺序来了,价格全是乱的
东cshes犭j
05-11 01:05
05-11 01:05
36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要死不得活
摩根来袭
05-11 01:04
05-11 01:04
373
1
[
A50期指吧
]
今晚如此硬???加上收盘,总共跌0.4%
丶路飞
05-10 02:01
05-11 01:02
37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货怎么如此坚挺?吃药了?
宁WD64J3
05-10 01:59
05-11 01:02
26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收102.睡了
柔美的秦古力
05-11 01:02
05-11 01:02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上去啊,这还是我们认识的老衲吗。
吉祥满腹得令
05-11 01:02
05-11 01:02
506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5.11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205
老王操盘
05-11 01:02
05-11 01:02
641
1
[
玻璃吧
]
失眠。焦虑
股友pIO3Xq
05-10 01:37
05-11 01:00
434
3
[
NYMEX原油吧
]
卧槽大跌,做多玻璃的明天开盘会不会受影响。
基民AD3mqp
05-10 23:25
05-11 01:00
22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开不起车了
英俊潇洒的唐
05-11 01:00
05-11 01:00
239
0
[
动力煤吧
]
彻底搞残了
百战不缺
05-11 01:00
05-11 01:00
238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开始十年收割韭菜小心
朝气蓬勃的鹤
05-11 00:57
05-11 00:57
750
2
[
豆粕吧
]
兄弟们看看美大豆爆跌啊,做空的兄弟们今晚可以去嗨皮了,玩到明天,开盘就收钱,然后
江小白888888
05-09 23:47
05-11 00:54
215
0
[
原油吧
]
今天准备砸跌停?
增仓顺势而为
05-11 00:54
05-11 00:54
267
0
[
甲醇吧
]
原油被按在地上摩擦,假酒会怎么样?
人生路上1002
05-11 00:53
05-11 00:53
259
0
[
沪银吧
]
猜不出是涨是跌,开个双开,等加息那天平个多头,留个空的
测不准123
05-11 00:53
05-11 00:53
257
0
[
沪银吧
]
08合约快到4700啊,一手挂着呢
Cp大满贯
05-11 00:50
05-11 00:50
32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是什么力量!
一直犯小错
05-10 01:19
05-11 00:50
371
0
[
期货吧
]
鼎盛金师:黄金暴跌破新低,还会上涨吗?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布局
鼎盛金师
05-11 00:50
05-11 00:50
384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又要涨了!
股友HGSjAH
05-11 00:49
05-11 00:49
323
0
[
尿素吧
]
印标结果估计不如预期,大概率暴跌
个可坏1
05-11 00:49
05-11 00:49
310
0
[
豆粕吧
]
卧槽,外盘你别吓我啊,我还想睡个好觉呢,中信大哥,求求你赶紧拉吧
专注燃油
05-11 00:48
05-11 00:48
300
0
[
沪镍吧
]
又他妈开始了哎
大A带头大哥
05-11 00:45
05-11 00:45
291
0
[
沪银吧
]
大家一起做空做空
keai99922255
05-11 00:45
05-11 00:45
315
0
[
尿素吧
]
明天暴跌
万手哥在路上
05-11 00:45
05-11 00:45
280
0
[
沪银吧
]
做空正当时马上跌停
keai99922255
05-11 00:45
05-11 00:45
253
0
[
沪银吧
]
要暴力拉升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11 00:44
05-11 00:44
231
0
[
沪银吧
]
明天还不翻红呀
时空相对
05-11 00:44
05-11 00:44
415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黄金暴跌破新低,还会上涨吗?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布局
鼎盛金师
05-11 00:43
05-11 00:43
233
0
[
沪银吧
]
都一样
股友hWuiMC
05-11 00:43
05-11 00:43
258
0
[
沪银吧
]
到底要干嘛啊,让不让人活了
能行LX
05-11 00:43
05-11 00:43
196
0
[
纸浆吧
]
今天跌停!!!该
股友o5265629
05-11 00:43
05-11 00:43
603
2
[
COMEX白银吧
]
看样子又要等上三月以上才会上到27了
不输了
05-09 23:16
05-11 00:42
633
3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看这几天所有都跌的猛,又不敢空,今天多
财运善贾的火
05-09 21:25
05-11 00:42
244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十四天跌了五百多点…休息一下再看是否平稳
jgmxvkju
05-11 00:42
05-11 00:42
21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想现货期货两头赚,没那么容易了!哼哼
凯哥投基路
05-11 00:42
05-11 00:42
272
0
[
沪银吧
]
事不过三,三次反弹,今天该到低了[大笑]
测不准123
05-11 00:42
05-11 00:42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35
120336
120337
120338
120339
120340
120341
120342
120343
120344
1203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