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多头王者归来
棕榈油之神
05-11 10:34
05-11 14:54
443
1
[
尿素吧
]
都想着暴跌,哪里那么容易
股友081mM798
05-11 14:46
05-11 14:54
202
0
[
铁矿石吧
]
下午追高站岗了,
东方日出9573
05-11 14:54
05-11 14:54
74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纳指分析-纳斯达克指数】纳指昨日
贝蓝相
05-11 14:54
05-11 14:54
170
0
[
豆粕吧
]
尾盘砸50点呵呵呵!
一手发家致富
05-11 14:54
05-11 14:54
159
0
[
不锈钢吧
]
兄弟们,加油,干爆多头
两把刷
05-11 14:54
05-11 14:54
474
1
[
沪银吧
]
主力现在故意不跟外围涨,晚上一开盘一步到位
荒野孤勇者x2
05-11 14:44
05-11 14:54
137
0
[
纯碱吧
]
这个多头进场这么虎
青龙长虹
05-11 14:53
05-11 14:53
182
0
[
玻璃吧
]
5个点玩了一下午
收万劫
05-11 14:53
05-11 14:53
386
3
[
橡胶吧
]
赶紧暴跌吧
春夏秋冬一年
05-11 13:35
05-11 14:53
122
0
[
纸浆吧
]
我多多空还不行吗[怒]
飞纷问莫
05-11 14:53
05-11 14:53
256
1
[
乙二醇吧
]
卖早了
冲突出击
05-11 11:21
05-11 14:53
187
0
[
沥青吧
]
还有7分钟,电脑提前下班了,没戏看了
如是说
05-11 14:53
05-11 14:53
181
0
[
苹果吧
]
这是要超过18年啊???
有志向的韭菜
05-11 14:53
05-11 14:53
135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不破60日线不要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11 14:53
05-11 14:53
245
1
[
纸浆吧
]
给他机会都不中用了,我就想看看多头出货踩踏成什么样子
股友083w73C0
05-11 14:37
05-11 14:53
155
0
[
A50期指吧
]
这样跳水有意思吗?
炒股的昂古
05-11 14:53
05-11 14:53
191
0
[
沥青吧
]
尾盘掉下
股友99J01155
05-11 14:53
05-11 14:53
273
0
[
菜油吧
]
尾盘都是拉升的,今天还不启动吗?
亏得没有裤衩
05-11 14:52
05-11 14:52
141
0
[
苹果吧
]
这叼毛[微笑]
富可广进得苗
05-11 14:52
05-11 14:52
349
0
[
锰硅吧
]
算了,我不多不空,闭嘴了,兄弟们明天见
一万分之一
05-11 14:52
05-11 14:52
155
0
[
A50期指吧
]
只是反弹,不要太认真,随时准备拨腿走人
凯文直言
05-11 14:52
05-11 14:52
446
0
[
热卷吧
]
落下来了
股友228xd291
05-11 14:52
05-11 14:52
327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尾盘又要跳这个神经
股友5V27083y
05-11 14:44
05-11 14:52
279
1
[
棕榈油吧
]
套路得人心,尾盘必拉起。
犀牛的失踪
05-11 14:40
05-11 14:52
686
0
[
原油吧
]
媒体:美国想让巴西增产石油遭拒
原油资讯
05-11 14:52
05-11 14:52
334
2
[
沥青吧
]
玩一圈后,发现,价格没变多少,自己钱反正变少了
如是说
05-11 14:36
05-11 14:52
157
0
[
不锈钢吧
]
供需双弱的局面还是没有解决,短期估计还是震荡走势,高空低多咯
小满即安康
05-11 14:52
05-11 14:52
173
0
[
苹果吧
]
一调保证金就逼仓,苹果还真是杀猪盘哟
苦海无涯526
05-11 14:52
05-11 14:52
34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股跌他不跌?咋回事?
金龙9999
05-10 01:37
05-11 14:52
252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今日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建议
罗泓辉
05-11 14:51
05-11 14:51
39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5.11【纳指分析-纳斯达克指数】
古月之秋
05-11 14:51
05-11 14:51
594
3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咋回事?啥消息?
正直地西维亚
05-11 13:33
05-11 14:51
139
0
[
纸浆吧
]
期市挣钱期市花,一份别想带回家。龙争虎斗彼岸花,空头给你一个家
楠哥123
05-11 14:51
05-11 14:51
170
0
[
玻璃吧
]
拧螺丝呢,马
檀溪跃馬
05-11 14:51
05-11 14:51
165
0
[
菜粕吧
]
今晚3050应该没问题[无语]
喝汤的韭菜苗
05-11 14:51
05-11 14:51
163
0
[
玻璃吧
]
圆弧底都震出来了,还不拉??
姬飞燕重出江
05-11 14:51
05-11 14:51
131
0
[
纸浆吧
]
最后一分钟拉起来,跌一下午不够拉一分钟
一个老赌徒
05-11 14:51
05-11 14:51
403
1
[
沪银吧
]
已经被套200%
股友39390m09
05-11 14:44
05-11 14:51
1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套了一匹人,明天又大跌
没事找事有事
05-11 14:51
05-11 14:51
207
0
[
甲醇吧
]
多单兄弟们喘口气继续
另存为Sun
05-11 14:51
05-11 14:51
169
0
[
菜粕吧
]
庄苟把小散搞跑了自嗨也嗨不动了。
股友i95d0725
05-11 14:51
05-11 14:51
124
0
[
纸浆吧
]
空它吃2000
熊来了快跑啊
05-11 14:51
05-11 14:51
557
3
[
NYMEX原油吧
]
各位专家,今天还会跳水吗?手中都是空单。
股友07658E1i
05-11 14:29
05-11 14:50
26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3000点保卫战了
努力变强2
05-11 14:44
05-11 14:50
476
2
[
螺纹钢吧
]
我相信我的中信大哥,和国泰大哥,,我继续坚持多,到哪里去找这么忠诚的小弟哟
重庆熊嘎婆
05-11 13:30
05-11 14:50
137
0
[
纸浆吧
]
空其他
熊来了快跑啊
05-11 14:50
05-11 14:50
217
0
[
硅铁吧
]
估计收盘8888
大白学徒
05-11 14:50
05-11 14:50
264
1
[
纸浆吧
]
怎么大单多半是多平?今天利多消息铺天盖地的
冷血渣男
05-11 14:43
05-11 14:50
158
0
[
棕榈油吧
]
空气他
熊来了快跑啊
05-11 14:50
05-11 14:50
233
0
[
硅铁吧
]
哎,追多又被套了,要割肉吗[哭]
股友tUaZRn46
05-11 14:50
05-11 14:50
152
0
[
苹果吧
]
提保证金,更有希望冲高
基民K9k59753
05-11 14:50
05-11 14:50
289
1
[
纯碱吧
]
拉升
老建叔
05-11 14:43
05-11 14:50
16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这盘控的,30分不破60日均线,你说空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5
05-11 14:50
126
0
[
纸浆吧
]
光做7400空回血2000不错
股友083w73C0
05-11 14:50
05-11 14:50
176
0
[
纯碱吧
]
2670走一波
时空相对
05-11 14:50
05-11 14:50
134
0
[
苹果吧
]
分分钟几千块,难受
新鲜滴韭菜0
05-11 14:50
05-11 14:50
145
0
[
乙二醇吧
]
多它
时光如事
05-11 14:50
05-11 14:50
140
0
[
纸浆吧
]
多头转弱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14:50
05-11 14:50
234
0
[
橡胶吧
]
国泰不走,多头还是不好进
期货锅盔
05-11 14:50
05-11 14:50
203
0
[
甲醇吧
]
我条件单刚好设置2616买入,结果没成
杀阡陌666
05-11 14:49
05-11 14:49
685
4
[
白糖吧
]
这周再不涨我就换品种了我去[傲]
股神经科科长
05-11 09:12
05-11 14:49
184
0
[
A50期指吧
]
所谓的大V们发贴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骗打赏!(不信你们打开电脑看可以打赏),它们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9
05-11 14:49
305
1
[
沥青吧
]
不跟美油回调,只跟美油上涨。
HX4P94Z2969
05-11 14:41
05-11 14:49
439
2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多单拿住了。后市创新高就都赚钱了。2850
万事顺利6666
05-11 14:39
05-11 14:49
410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 中证 沪深期指交易临界点
给你世界期来
05-11 14:49
05-11 14:49
382
1
[
甲醇吧
]
2750毫无悬念,给我上火箭发射
花豹先生688
05-11 14:38
05-11 14:49
175
0
[
甲醇吧
]
爬山去站稳啊,假酒
赢证就行
05-11 14:49
05-11 14:49
155
0
[
棕榈油吧
]
尾盘不跳,结算也不能高开
相由心生123
05-11 14:49
05-11 14:49
196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宛如打不死的小强!!!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9
05-11 14:49
238
1
[
苹果吧
]
标准杀猪盘,帅气!
Ac陈少
05-11 14:43
05-11 14:49
376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5.11黄金探底回升多头来了?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沈运策
05-11 14:49
05-11 14:49
17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今天晚上大概率瀑布了
齐鲁赌侠
05-11 14:49
05-11 14:49
180
0
[
沥青吧
]
白天平空晚上平多
股友99J01155
05-11 14:49
05-11 14:49
171
0
[
A50期指吧
]
单边用力过猛,回一下很正常。目前问题不是太大,留神后半周缩量二波是再次下跌的征兆
恒恒九哥
05-11 14:48
05-11 14:48
128
0
[
LPG吧
]
$LPG2207(DCE|pg2207)$lpg熟悉的拉尾盘
QF0929
05-11 14:48
05-11 14:48
161
0
[
苹果吧
]
一下子拉了300百点
股友3A06370w
05-11 14:48
05-11 14:48
163
0
[
纯碱吧
]
现阶段只能看了,等到确切方向再跟上了
头发甩甩
05-11 14:48
05-11 14:48
221
0
[
硅铁吧
]
垃圾,你倒是下来瀑布啊
股友K130959m
05-11 14:48
05-11 14:48
451
0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后续回踩4715一线继续尝试接多,上方反弹处理4850一线空
三旬老汉掘金
05-11 14:48
05-11 14:48
共有帖子数
165613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33
120334
120335
120336
120337
120338
120339
120340
120341
120342
120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