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0
[
A50期指吧
]
硬气点
有激情的董添
05-11 00:41
05-11 00:41
197
0
[
NYMEX原油吧
]
玩内盘玩得很溜[大笑]
面具i
05-11 00:39
05-11 00:39
210
0
[
COMEX黄金吧
]
1850破到1600
股友6k1y5133
05-11 00:38
05-11 00:38
28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空到98
期待真改革73
05-11 00:37
05-11 00:37
234
0
[
沪银吧
]
操刚换空就拉???
整齐的蜡笔小
05-11 00:37
05-11 00:37
240
0
[
沪银吧
]
差点被强平。吓死了[哭]
老乡有利好啊
05-11 00:37
05-11 00:37
308
0
[
黄金期货吧
]
郭晟衫:5.11晚间黄金暴跌能否力挽狂澜?原油操作建议
gos1678郭晟
05-11 00:37
05-11 00:37
302
0
[
菜粕吧
]
刚刚看抖音,很多在割麦子,割玉米。这就是两粕高价带来的影响,还有帮忙背书的。总有
招财积玉de止
05-11 00:37
05-11 00:37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这是目前我们的空单策略,守住了,目标看184
杨帆看点
05-11 00:36
05-11 00:36
254
0
[
沪银吧
]
刚反手你就拉伸,盯着我一手有意思吗
倾国倾城的霄
05-11 00:36
05-11 00:36
224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担心,明天早上内盘开盘前,会回到原位的[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刀尖独舞
05-11 00:35
05-11 00:35
304
0
[
铁矿石吧
]
白天努力挣钱,晚上努力炒期货
韭足饭饱1
05-11 00:33
05-11 00:33
553
1
[
甲醇吧
]
所有化工老大原油,即使甲醇不跟,但是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股市追风鸟
05-09 23:22
05-11 00:33
233
0
[
PVC吧
]
大家都听我说!从图形来分析,依照传统的三浪理论来看,目前已经走完最后一浪!并且已
愤怒的多头
05-11 00:32
05-11 00:32
175
0
[
原油吧
]
内盘原油抗跌
衡山后学祝小
05-11 00:32
05-11 00:32
227
0
[
沪银吧
]
[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老乡有利好啊
05-11 00:32
05-11 00:32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这是目前我们的空单策略,守住了,目标看184
扬帆点金
05-11 00:32
05-11 00:32
272
0
[
甲醇吧
]
多空多空的慌什么,都会回来的。一千点一手不过一万块钱怕什么。左一刀右一刀割,自己
股友学生徐
05-11 00:31
05-11 00:31
23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动力煤一天成交才几十手快让它退市吧,留着丢丑!
股友UvFmh478
05-11 00:30
05-11 00:30
186
0
[
原油吧
]
估计这周都是以空为主了
长空落夏1409
05-11 00:30
05-11 00:30
426
2
[
燃油吧
]
东财6000多手的净多,能盈利走?
跳出南极圈
05-10 21:50
05-11 00:28
286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13000-12000,12150附近可以布局多
leahlyu888
05-11 00:27
05-11 00:27
20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是你思维收割你们这些菜鸟的
账户已注销
05-11 00:27
05-11 00:27
227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拿单过夜的人多吗?我平完了
有理智得旱柳
05-11 00:27
05-11 00:27
312
0
[
豆油吧
]
不愧是美豆油,5月4号原油涨5个点,美豆油涨4个点,这两天原油跌10个点,美豆油
账户已注销
05-11 00:26
05-11 00:26
233
0
[
沪银吧
]
大家一起屯银子。努努力把现货买光吧[哭][哭][哭]早知道不买这个了,买真银子该
老乡有利好啊
05-11 00:26
05-11 00:26
308
0
[
燃油吧
]
最近还是多看少操作吧,点位都是停盘时跑,一不小心就套的死死的,资金大幅缩水很难赚
长空落夏1409
05-11 00:25
05-11 00:25
161
0
[
天然气吧
]
看空
雄心万丈之金
05-11 00:25
05-11 00:25
231
0
[
COMEX铜吧
]
连白菜价都不如了,垃圾铜
做空甲醇稳赢
05-11 00:25
05-11 00:25
513
0
[
沪铜吧
]
感觉死多们全部都盘在铜上了,就等一个关键点,多头择慌而逃,一泻千里。
liuge15
05-11 00:22
05-11 00:22
19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势强劲绝不做多,多头反抗绝不开空,看五分进一分,趋势不出就干等,避开震荡两头损
偏爱自由落体
05-11 00:20
05-11 00:20
328
0
[
橡胶吧
]
这胶在等待它的春天,棕榈油走势就是你的春天,至于哪一年就不一定了
遥远的救世主
05-11 00:20
05-11 00:20
244
0
[
沪银吧
]
加息还有几次,加上缩债,等个有利的价格在买
测不准123
05-11 00:19
05-11 00:19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低位横盘一个多小时都上不去很难搞哦
港美衍生品王
05-11 00:18
05-11 00:18
33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终于忍不住了,往下跌了。
股友AQYQae
05-10 02:35
05-11 00:17
30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专门跟跌美股什么意思?你看你的线和美股线却又完全背道而驰
时间的玫瑰的
05-10 23:13
05-11 00:16
450
0
[
沪铜吧
]
炒期货的凭什么在这里讨论铜价
股友7520L383
05-11 00:15
05-11 00:15
413
1
[
豆粕ETF华夏吧
]
今天到过1.5?
revers
05-09 14:13
05-11 00:15
711
1
[
纯碱吧
]
美国5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都突破3%,国外股市债市大宗商品期货等大跌,明天大
海哥观期1
05-10 01:23
05-11 00:15
161
0
[
A50期指吧
]
逆向调节?人跌我涨,人涨我跌。
引子玄
05-11 00:15
05-11 00:15
218
0
[
沪银吧
]
继续跌,
倾国倾城的霄
05-11 00:15
05-11 00:15
159
0
[
不锈钢吧
]
还不如玩黄金
股友hWuiMC
05-11 00:15
05-11 00:15
2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跟美股要买单,立贴为证
南方资管
05-11 00:15
05-11 00:15
239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又在托盘
股友J_Z18217
05-11 00:14
05-11 00:14
30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有神秘的力量驱使着大A上行!
生活12345678
05-10 23:35
05-11 00:14
538
2
[
甲醇吧
]
下班睡觉 每天赚一点 要不了几年 我就能回本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23:02
05-11 00:14
827
3
[
沪铝吧
]
已经超跌了,必到24000!超底!
账户已注销
05-10 22:22
05-11 00:14
445
1
[
NYMEX原油吧
]
Nnd,背后扫腿[想一下]
理加成
05-10 02:05
05-11 00:13
291
1
[
A50期指吧
]
媒体不是说大逆转嘛?不是说以我为主走独立行情吗?媒体写稿人是主力雇的枪手!
引子玄
05-10 23:36
05-11 00:13
222
1
[
小型纳指吧
]
哟....哟.....哟这是什么造型呀、不到一万一莫伸手、伸手必被套
每日要操作
05-10 23:36
05-11 00:13
286
0
[
豆粕吧
]
做空的不要太得意!外盘不断创新低!它跟了嘛?所以不要抱有幻想!它不跟外盘的
屡败屡战的战
05-11 00:13
05-11 00:13
340
1
[
NYMEX原油吧
]
大部分人烧不起油,车都不动了。
吉远流长
05-10 23:37
05-11 00:13
819
1
[
沪锌吧
]
参考橡胶
股友86o89277
05-10 23:31
05-11 00:13
228
0
[
动力煤吧
]
停牌重组了乱糟糟骚搞一年就结束了。
不一样的选择
05-11 00:13
05-11 00:13
186
0
[
不锈钢吧
]
放心空就是了
负债200万
05-11 00:12
05-11 00:12
235
0
[
原油吧
]
一直盯盘,和美元指数反走,盯的真紧
唱多想出唱空
05-11 00:12
05-11 00:12
294
0
[
豆粕吧
]
豆粕尾盘开空了,明天吃肉
朝小树1
05-11 00:12
05-11 00:12
237
0
[
沪银吧
]
外盘16个交易日就一天红的
康木让北鼻
05-11 00:11
05-11 00:11
285
0
[
铁矿石吧
]
夜盘就是这样,白天大资金爆拉
股友352178uh
05-11 00:11
05-11 00:11
222
0
[
燃油吧
]
数票票了
HMBB
05-11 00:11
05-11 00:11
335
7
[
A50期指吧
]
连小散都看多了?那就下来吧
金鸡叫天都
05-10 13:14
05-11 00:11
1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B吗[呲牙]
股友6K7xQK
05-11 00:11
05-11 00:11
218
1
[
小型纳指吧
]
走的好好的,又变脸了
不在等待v
05-10 23:37
05-11 00:11
489
0
[
橡胶吧
]
橡胶这老年品种,已经失去往日风采
a8哥
05-10 23:13
05-11 00:11
942
2
[
铁矿石吧
]
终于撑住了
股友o6957761
05-06 22:25
05-11 00:10
233
0
[
原油吧
]
这么狠,内盘一停就跳水
百战不缺
05-11 00:10
05-11 00:10
198
0
[
NYMEX原油吧
]
慢慢来,不要着急好吗
贪狼孤夜
05-11 00:10
05-11 00:10
227
0
[
沥青吧
]
这笔这么硬,跌下去收回来,小心吧,估计跌不下来
账户已注销
05-11 00:10
05-11 00:10
772
0
[
沪锌吧
]
永安中信这么牛,涨的时候是他们,跌的时候也是他们
AAABBBCC
05-11 00:09
05-11 00:09
23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980与白银25.7波段空单已经全部清
爱尚止盈7600
05-10 23:37
05-11 00:09
449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有色发力,至少涨十年,大宗商品迎来“超级周期”
稀土有色矿产
05-10 22:05
05-11 00:09
253
1
[
纸浆吧
]
接着涨,顶多8000还有多少空间?乡下不说5000,6000绝逼能到
大宝SODMi
05-10 21:38
05-11 00:09
339
0
[
动力煤吧
]
灭绝师太!
股友8768xC68
05-11 00:08
05-11 00:08
148
0
[
不锈钢吧
]
你怎么敢上去的?空下来
crazydddd
05-11 00:07
05-11 00:07
344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万恶的美帝把豆油炒上天!!!
上海张悦老师
05-10 23:26
05-11 00:05
1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冲高后继续回到医药基建房地产上升通道板块避险[惊吓][国家队]
股友TQKS4R
05-11 00:05
05-11 00:05
482
2
[
沪银吧
]
调整整600点了,多头一定也会以同样方式宰割空头。
聪明的史瑞克
05-10 23:35
05-11 00:05
529
1
[
棕榈油吧
]
狂拉近月吃权,中信这样子玩会等挂
奥发委
05-10 22:53
05-11 00:05
232
0
[
沪银吧
]
现在谁还做多啊?做多都是吧?
亏得没有裤衩
05-11 00:05
05-11 00:05
21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18621842出局,大赚20美
一鸣观市
05-11 00:05
05-11 00:05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36
120337
120338
120339
120340
120341
120342
120343
120344
120345
120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