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现在加油多少钱
道琼斯股神88
05-10 23:05
05-10 23:05
284
0
[
PTA吧
]
多单平早了。空单开早了。一晚上没赚多少。等明天大跌吧
多财斗金得唐
05-10 23:05
05-10 23:05
132
0
[
LPG吧
]
拉高出货
股友77153W7h
05-10 23:05
05-10 23:05
526
0
[
沪锡吧
]
29估计也守不住了
与树临风
05-10 23:05
05-10 23:05
214
0
[
燃油吧
]
又在洗盘
泪在眼里喑流
05-10 23:05
05-10 23:05
173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继续下跌,明天A股注意风险
宁波大虾哥
05-10 23:05
05-10 23:05
471
2
[
棕榈油吧
]
接下来应该是震荡区间,各位且行且珍惜。
四只仓鼠
05-10 10:21
05-10 23:05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也太差了吧
港美衍生品王
05-10 23:05
05-10 23:05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痛快点,跳……十八层地狱
坚持不懈de帝
05-10 23:04
05-10 23:04
492
1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豆油2209:目前豆油日线上连阴,均线偏空,晚间11
期货小仙女8
05-10 21:10
05-10 23:04
714
1
[
燃油吧
]
无限量无限期持有空单不平仓才是躺赚最好方法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空头庄家是靠投资长线
空单重仓长线
04-23 01:47
05-10 23:04
407
1
[
铁矿石吧
]
你大爷把我拉爆仓就涨是真的狗
执着de戈东
05-10 22:10
05-10 23:04
21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其实也不跟马猴了,后来马猴硬拉才有人跟
发家致富靠期
05-10 23:04
05-10 23:04
461
1
[
玻璃吧
]
还不涨?都割了,可以又割空了
若星的唐僧
05-10 22:55
05-10 23:04
1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还会跌
股友zCJLRx
05-10 23:04
05-10 23:04
186
0
[
NYMEX原油吧
]
水到绝境是风景,人到绝境是重生!
亮晶晶0307
05-10 23:04
05-10 23:04
376
1
[
甲醇吧
]
每天收市跌10个点,一个月就跌300点
荡剑势
05-10 22:54
05-10 23:04
484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晕,还扛着呢?那不得瀑布了,今晚还是明早?真当自
多多有鱼
05-10 23:04
05-10 23:04
315
2
[
乙二醇吧
]
加多,坚持看多,信我富一生!
富一生
05-10 21:29
05-10 23:04
191
0
[
甲醇吧
]
追个尾盘空赌一把
账户已注销
05-10 23:04
05-10 23:04
209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明早是91_92
打坏蛋
05-10 23:04
05-10 23:04
224
0
[
沥青吧
]
现在还敢大规模开多仓06,就不怕被阻击吗?时间不多了,到时想跑也跑不了。
期货小旋风08
05-10 23:04
05-10 23:04
189
0
[
甲醇吧
]
尾应进多
东方采购
05-10 23:04
05-10 23:04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哎哟妈耶[偷笑]
黎不悔
05-10 23:04
05-10 23:04
533
2
[
豆油吧
]
玩这个赚的快赔的也快,真TM刺激
冀州投机客
05-10 22:32
05-10 23:03
19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个垃圾到底是什么玩意
股坛重锤哥
05-10 23:03
05-10 23:03
133
0
[
纯碱吧
]
晚上玩了个寂寞[看多]
全部起飞吧
05-10 23:03
05-10 23:03
337
3
[
沥青吧
]
这种走法,没被套住的话,做T爽到极点。
猎人郭达
05-10 22:33
05-10 23:03
30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漂亮1850破位
原油ydn66998
05-10 22:49
05-10 23:03
1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继续震荡拉爆空头用小票掩护a50
股友193Q53q2
05-10 23:03
05-10 23:03
154
0
[
纸浆吧
]
等等再买,原油又要暴跌
小小期货能手
05-10 23:03
05-10 23:03
1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无论美股跳不跳,AI股也会跳的。明天
一飞冲天长虹
05-10 23:03
05-10 23:03
530
0
[
沪锡吧
]
沪锡库存才1750吨,为什么期货仓单数量这么大?
瓜好
05-10 23:03
05-10 23:03
197
0
[
燃油吧
]
弱鸡
快乐每一天76
05-10 23:03
05-10 23:03
277
0
[
动力煤吧
]
怎么不开了,没人玩了是吧[旺柴]
端庄秀丽的鲁
05-10 23:03
05-10 23:03
223
0
[
燃油吧
]
诱多一波
股友30h17D00
05-10 23:03
05-10 23:03
170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明天加仓长春燃气
股友13x6937U
05-10 23:02
05-10 23:02
190
0
[
菜粕吧
]
多头反弹就是为了出货,快空
小小期货能手
05-10 23:02
05-10 23:02
85
0
[
白银/美元吧
]
去19.5
海福满
05-10 23:02
05-10 23:02
270
0
[
动力煤吧
]
不用提保了!没有人玩了夜盘二小时零成交!
风的影子8349
05-10 23:02
05-10 23:02
535
3
[
豆粕吧
]
3909多平一次应该直接反手空的,追低了点。
金龙游海
05-09 23:04
05-10 23:02
224
0
[
甲醇吧
]
减仓15.5万手!?都谁干的?
散户散中散
05-10 23:02
05-10 23:02
295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多头不割肉投降,就不会有实质性的反弹。
古湘易
05-10 22:53
05-10 23:02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怂货……
老头有低保67
05-10 23:02
05-10 23:02
244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收米30点,坚持做难而正确有时间积累的事情!!
股友31H5687v
05-10 23:02
05-10 23:02
1080
8
[
燃油吧
]
今晚这个诱多非常漂亮,有没有上当的
股友0RhfMY
05-09 22:56
05-10 23:02
193
0
[
COMEX白银吧
]
竟然成了垃圾了
佛在心中刀在
05-10 23:01
05-10 23:01
33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又跌倒101.6了
趋势才是朋友
05-10 22:50
05-10 23:01
3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金子一直在试探下方1850,迟早会破的,一些
老李金油策略
05-10 23:01
05-10 23:01
27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天继续吃面,[惨!关灯吃面
不与傻z争对
05-10 22:39
05-10 23:01
420
3
[
玻璃吧
]
1830的本md真坑
股市败类期市
05-10 22:42
05-10 23:01
544
1
[
焦煤吧
]
2630玩一晚上
期货金铜须
05-10 22:56
05-10 23:01
688
3
[
豆粕吧
]
豆粕加仓的多头兄弟们,还能顶住吗?哈哈儿[大笑]
江小白888888
05-09 22:47
05-10 23:00
438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货做空空间还有多大?
驰生伟业
05-10 22:54
05-10 23:00
192
0
[
燃油吧
]
加空了吗
HMBB
05-10 23:00
05-10 23:00
206
0
[
燃油吧
]
一个晚上玩了个寂寞!
方向不对努力
05-10 23:00
05-10 23:00
462
3
[
玻璃吧
]
1800都上不去了,以后想见1800都见不到了
短线大神
05-10 21:43
05-10 23:00
201
0
[
燃油吧
]
今晚走线真精彩[想一下]
她好我也好
05-10 23:00
05-10 23:00
24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又是一根大绿色
高抛低吸反复
05-10 23:00
05-10 23:00
259
0
[
玻璃吧
]
买定离手,明天开启暴跌
股友n6082O22
05-10 23:00
05-10 23:00
194
0
[
玻璃吧
]
哎
木木木木木木
05-10 23:00
05-10 23:00
260
0
[
玻璃吧
]
估计今天就是个震荡行情,收盘价在1797-1799之间,这是最好的了,这样明天肯
账户已注销
05-10 23:00
05-10 23:00
181
0
[
菜粕吧
]
以往最后一秒爆拉
小小期货能手
05-10 23:00
05-10 23:00
1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只要不跌得太夸张就影响不大
冷酷收割庄家
05-10 23:00
05-10 23:00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黄金今天喊了3单,获利2单,止损一单,就这样,休息吧。
觅觅觅觅觅
05-10 22:59
05-10 22:59
219
0
[
燃油吧
]
继续持点空
kkT1857
05-10 22:59
05-10 22:59
381
1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收米40点,你空了吗
股友31H5687v
05-10 22:55
05-10 22:59
394
1
[
动力煤吧
]
今天取消了?
基民RFKXLF
05-10 21:33
05-10 22:59
299
0
[
玻璃吧
]
中信难得出来吼,肯定是想跑路了
坐等原油到10
05-10 22:59
05-10 22:59
265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都抄底了没
空kong
05-10 22:59
05-10 22:59
140
0
[
小型标普吧
]
等等一定拉涨
艰苦的华苑4
05-10 22:59
05-10 22:59
198
0
[
玻璃吧
]
下不去?你超勇的哦[赞]
放过小韭菜苗
05-10 22:59
05-10 22:59
307
2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真就纯资金盘?
高洁的白果
05-10 22:41
05-10 22:59
222
0
[
甲醇吧
]
为什么其他甲醇合约都比这个主力合约涨得多,差距这么大
荡剑势
05-10 22:59
05-10 22:59
148
0
[
LPG吧
]
小时线还没到BOLL中轨,变盘窗口没开启,观望中
归来一瞬
05-10 22:58
05-10 22:58
398
1
[
动力煤吧
]
这是停牌了吗?
股海割肉人
05-10 22:19
05-10 22:58
149
0
[
A50期指吧
]
谁跟谁死,看几天觉得是机会,看两个月呢,跌的你裤衩都不剩,看清楚A股创立的本质就
股友sAwM2a
05-10 22:58
05-10 22:58
243
0
[
玻璃吧
]
疫情不断升温,玻璃近期还会下探
晨阳伏地魔
05-10 22:58
05-10 22:58
20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收到91白看一晚上
驰生伟业
05-10 22:58
05-10 22:58
19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收到91白看一晚上
驰生伟业
05-10 22:58
05-10 22:58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42
120343
120344
120345
120346
120347
120348
120349
120350
120351
1203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