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0
7
[
花生吧
]
我尾盘做多了30手,不知明天能否吃肉
凤舞九天龙腾
05-23 21:49
05-24 23:26
161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又空爆了
红岗区
05-24 23:25
05-24 23:25
22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不跌[无语]
买谁谁跌停23
05-24 23:25
05-24 23:25
172
0
[
沥青吧
]
准备子弹明天空它[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24 23:24
05-24 23:24
193
0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今天还好忍着手,不在尾盘开多,上周尾盘开了
股友6691w179
05-24 23:24
05-24 23:24
387
0
[
沪金吧
]
#黄金#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日开盘在1853.69美元/盎司,开盘后金价出现
张东东
05-24 23:23
05-24 23:23
684
4
[
棉花吧
]
这个为什么棉花下跌,两天都是多头加仓啊?看不明白,是不是多头耍人呢
天热吃爬叉
05-24 21:18
05-24 23:23
259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拉拉拉,晚上必上90。
天蚕人间
05-24 23:22
05-24 23:22
3101
0
[
A50期指吧
]
2022.3-2023年12月份加息长达20个月,目标区间将为3%-3.25%。
亮哥价值投资
05-24 23:22
05-24 23:22
125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这金花生豆都快吃不起了呀
股友1y790661
05-24 23:22
05-24 23:22
203
0
[
NYMEX原油吧
]
硬的过分了
飞黄成金的杜
05-24 23:22
05-24 23:22
162
0
[
沥青吧
]
5000挡不住
股友918x965v
05-24 23:22
05-24 23:22
199
0
[
A50期指吧
]
来必破8000
股友ceFpLq
05-24 23:21
05-24 23:21
177
0
[
A50期指吧
]
来必破8000
股友ceFpLq
05-24 23:21
05-24 23:21
155
0
[
纯碱吧
]
明早开始杀多!!!!
时空相对
05-24 23:21
05-24 23:21
383
0
[
小型纳指吧
]
2022.3-2023年12月份加息长达20个月,目标区间将为3%-3.25%。
亮哥价值投资
05-24 23:21
05-24 23:21
211
0
[
沥青吧
]
这玩意儿也不用参考原油了,自己玩自己的,这位置看多也不能追多了,宁可错过也不能追
主力杀手一手
05-24 23:21
05-24 23:21
402
2
[
纸浆吧
]
【期海指南针】纸浆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5-23 23:08
05-24 23:20
19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3044附近开盘,下杀到接近3000点就满仓干
股友5891lu30
05-24 23:20
05-24 23:20
1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117吧
股友zCJLRx
05-24 23:20
05-24 23:20
178
0
[
沥青吧
]
华泰净多单3万多一家独大
犹资是危机根
05-24 23:19
05-24 23:19
127
0
[
A50期指吧
]
看V
今年一定赚大
05-24 23:19
05-24 23:19
262
1
[
乙二醇吧
]
多活跃啊,做多也赚做空也赚,不赚钱说明买点不对,今晚必过5000。昨晚我说必然跌
新人小狼
05-24 21:56
05-24 23:19
706
2
[
甲醇吧
]
每天拉尾盘
狼者L
05-23 23:00
05-24 23:19
322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估计要打磨一段时间的,不会轻易破1724,别看空单加的猛,空单向下真没多
一世无痕
05-24 23:19
05-24 23:19
198
0
[
沥青吧
]
这货来3个跌停估计都不解许多人的恨!
檀溪跃馬
05-24 23:18
05-24 23:18
202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忘记平仓设止损了,明天芭比Q
账户已注销
05-24 23:18
05-24 23:18
189
0
[
沥青吧
]
要空的要在4672附近空,不要上庄家的当
股友0y0c9236
05-24 23:18
05-24 23:18
331
0
[
玉米吧
]
做多一定会赚钱的,静静拿着看他们玩。普通大众可以上车买一手多,持有赢定赚钱。
爱我吧是我的
05-24 23:17
05-24 23:17
188
0
[
沥青吧
]
这次的韭菜很嫩很多呀!!
时空相对
05-24 23:17
05-24 23:17
287
0
[
玻璃吧
]
如果我是玻璃厂,我就把产线全部改生产隔热瓦,深颜色的玻璃隔热瓦,比现在的隔热瓦不
真金不怕股炼
05-24 23:17
05-24 23:17
236
0
[
沥青吧
]
今天空军纷纷坠地,多头吃大肉,后续追涨潜力仍有,隐约可见光明顶了,4650以内可
投机为了倒把
05-24 23:17
05-24 23:17
296
1
[
A50期指吧
]
大熊市炒个毛线![得意][得意][得意]
乱世黄金
05-24 22:58
05-24 23:16
787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跌分析及明天大盘走势分析。大跌原因:1.2863点以来,短期积累了获利盘有
投石问路砖家
05-24 17:30
05-24 23:16
210
0
[
棕榈油吧
]
狗贼主力,怎么还不暴跌,还我钱来
强秦灭六国
05-24 23:16
05-24 23:16
505
0
[
淀粉吧
]
真的是走太早了
秋意渐浓人生
05-24 23:16
05-24 23:16
535
1
[
玉米吧
]
瞢了,空头生猛超出预期了[赞][牛]
账户已注销
05-24 22:33
05-24 23:16
135
0
[
PVC吧
]
我感觉PVC是没有格局品种,每次涨一点,就被砸,太难了。我8313多,赚几个点,
龙珠战法
05-24 23:16
05-24 23:16
335
0
[
黄金期货吧
]
郭晟衫:5.24晚间黄金行情怎么看?原油静待突破
郭晟衫
05-24 23:16
05-24 23:16
371
0
[
沪金吧
]
郭晟衫:5.24晚间黄金行情怎么看?原油静待突破
郭晟衫
05-24 23:16
05-24 23:16
21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4500的全仓空单,躺平了。保证金
股友z9TVk5
05-24 23:16
05-24 23:16
233
0
[
螺纹钢吧
]
点位精准[大笑]
抗单小王子哦
05-24 23:16
05-24 23:16
994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继续接
嘉文笔记
05-24 21:22
05-24 23:15
744
8
[
NYMEX原油吧
]
信不信下跌开始。并且持续大跌?把话撩这
五分信号知足
05-23 17:06
05-24 23:15
577
9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备好安,心里都有个预判,哥要开始跳
默修丶
05-20 09:28
05-24 23:15
213
0
[
甲醇吧
]
隐约感觉到中信砸盘在出货空单
ZZJZ121
05-24 23:15
05-24 23:15
572
5
[
螺纹钢吧
]
机构出逃,感觉这不是底。2.3万手,哪个大哥解释一下这是多少钱。23亿???
一道精致的灰
05-24 22:06
05-24 23:15
478
0
[
沪铝吧
]
多头被套了
万事四海地袁
05-24 23:15
05-24 23:15
138
0
[
不锈钢吧
]
来个痛快的瀑布玩
sdyylxj1974
05-24 23:15
05-24 23:15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两万点跌到一万三,真有你的!
一盏秋灯夜读
05-24 23:14
05-24 23:14
18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52多单45跑了,空方太强了,就是往下按
期市兵临城下
05-24 23:14
05-24 23:14
185
0
[
沥青吧
]
你们快来空吧
我De小目标
05-24 23:14
05-24 23:14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就这样,上不去下不来,110.2-111说问晃,行情要管明天下午三点后了
假如还有如果
05-24 23:14
05-24 23:14
431
2
[
燃油吧
]
这一波的目标直指4534,大家小心了!跳空高开,不是搞的玩的
queshi为道
05-24 22:28
05-24 23:14
266
3
[
A50期指吧
]
不是天天吹走独立行情么?
老胡不服
05-24 22:10
05-24 23:13
1072
6
[
玻璃吧
]
尾盘不拉就说明筹码差不多了,散户现在不好骗了!晚上筹码多单起码进了八九千,今天可
风趣的夏鸿白
05-23 23:09
05-24 23:13
350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印度关税炒作一日游吗,矿即将大面积补跌750?MT成
老胡说黑色
05-24 23:13
05-24 23:13
32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印度关税炒作一日游吗,矿即将大面积补跌75
老胡说黑色
05-24 23:13
05-24 23:13
23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收盘8.888就行
日进积玉得楚
05-24 23:12
05-24 23:12
137
0
[
不锈钢吧
]
冻机了,一动不动
韭菜炒鸡蛋11
05-24 23:12
05-24 23:12
311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印度关税炒作一日游吗,矿即将大面积补跌750?MT
老胡说黑色
05-24 23:12
05-24 23:12
311
0
[
沥青吧
]
【主力合约资金流向】5月24日讯,截至23:00,资金流入方面,沥青2209流入
股友023609qF
05-24 23:12
05-24 23:12
862
0
[
沪锌吧
]
跌不下去了,上海逐步解封复工复产,沪锌累库只是暂时的,下个月看涨
夏天的云朵
05-24 23:12
05-24 23:12
258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印度关税炒作一日游吗,矿即将大面积补跌7
老胡说黑色
05-24 23:12
05-24 23:12
329
0
[
沪金吧
]
金银蓄势大涨!国内燃料油强势上涨即将引领美原油直冲120美元!
malajis18
05-24 23:12
05-24 23:12
520
5
[
菜粕吧
]
301合约才3100,怕个毛,轻仓做多。
内盘品种是真
05-23 21:37
05-24 23:12
245
0
[
沥青吧
]
老子拜服!宇宙第一妖!石油比起这货都是小巫见大巫!这货不是一般的妖!原来说高速公
檀溪跃馬
05-24 23:12
05-24 23:12
321
1
[
焦煤吧
]
焦煤的趋势是很难做的
股友702Fx589
05-24 21:57
05-24 23:12
23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印度关税炒作一日游吗,矿即将大面积补
老胡说黑色
05-24 23:11
05-24 23:11
282
0
[
豆油吧
]
晚上跌破78
韭菜小行家1
05-24 23:11
05-24 23:11
191
0
[
A50期指吧
]
股市阴谋论
小悟空闪电豹
05-24 23:11
05-24 23:11
25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印度关税炒作一日游吗,矿即将大面积补跌7
老胡说黑色
05-24 23:11
05-24 23:11
666
3
[
甲醇吧
]
你们的心情我都理解,上个交易日我2750开的空,涨到2820,周末都没心情过!现
天才小贝
05-23 22:52
05-24 23:11
326
0
[
豆粕吧
]
豆粕商品报价动态(2022-05-24)
爱期货更爱期
05-24 23:11
05-24 23:11
19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最垃圾的一个品种,没有之一
惬意的池念茜
05-24 23:10
05-24 23:10
281
1
[
菜粕吧
]
今晚我做两笔多单,感觉不太对,觉得还会下跌,大家怎么看
期货道一
05-24 22:47
05-24 23:10
1038
4
[
玉米吧
]
这么多人看空,说明主力还会继续多,这就是反向指标
congbaohuier
05-19 09:52
05-24 23:10
185
0
[
乙二醇吧
]
明天跌到4850附近,这个星期跌到4720附近!
我在等一个机
05-24 23:10
05-24 23:10
238
0
[
燃油吧
]
看这个架势,三十分钟级别起码还要二个跳空高开缺口,我才敢开空。
queshi为道
05-24 23:10
05-24 23:10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日都看跌就对了!明日赌上一
股友z75v6662
05-24 23:10
05-24 23:10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53
119154
119155
119156
119157
119158
119159
119160
119161
119162
1191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