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1
6
[
沥青吧
]
我被平仓18手,太黑了,明天借钱继续空
龙腾四海Sxxy
05-24 22:59
05-25 01:01
30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太乙真人在子,明天大涨
玲珑剔透的池
05-24 23:28
05-25 01:01
479
3
[
沥青吧
]
哎,花生和沥青都被深套了
多财利市de蝶
05-24 23:14
05-25 01:01
606
3
[
甲醇吧
]
多单也亏不了多少,明天肯定有一波拉升,2760附近!声明,我不是多单!2800空
木以木
05-24 23:12
05-25 01:00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美股大跌半年了
中国2800经济
05-25 01:00
05-25 01:00
715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周线巨阴改变你对期货方法论的认知!周末收
无极生道
03-27 23:13
05-25 01:00
46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还有人吗?这里
心态好de赛西
05-24 23:10
05-25 01:00
501
2
[
燃油吧
]
绿鱼跳龙门,错过了,开门应该锁仓,为啥要开空了,那缺口是来骗我的?少赚几手了
毒王子
05-24 21:24
05-25 01:00
697
3
[
豆粕吧
]
大概率明天还要跌,会不会到4000?拭目以待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24 22:43
05-25 01:00
407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960之下还是空头趋势,先看下方4850附近。突破4960暂时不做空
九紫旺财
05-24 23:30
05-25 00:59
873
3
[
甲醇吧
]
以前是机构大资金互殴,散户站队对了有肉吃,现在是机构大资金围殴散户,怎么站都得被
万里无云海无
05-24 23:21
05-25 00:59
560
1
[
螺纹钢吧
]
下跌趋势一旦形成,就很难改变的
一塌糊涂888
05-24 23:14
05-25 00:59
37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瀑布,明天低开
财源多谋得高
05-24 22:34
05-25 00:59
331
4
[
纯碱吧
]
卧槽2922开多了
吉祥广进地祖
05-24 21:06
05-25 00:59
575
3
[
沥青吧
]
正义不会迟到,多头不怕吗?
佛在心中刀在
05-24 23:26
05-25 00:59
395
2
[
原油吧
]
明天可能停战,今晚诱多,明天可能瀑布哦
财源多谋得高
05-24 22:00
05-25 00:59
337
0
[
白糖吧
]
步步高呀,美唐终于拉起来了,神龙摆尾,多头趋势依旧。新高更有新高!
新手出道123
05-25 00:58
05-25 00:58
302
0
[
沪金吧
]
快下来吧,399
刚开户就满仓
05-25 00:58
05-25 00:58
135
0
[
小型道指吧
]
做空美股了吗这样跌
中国2800经济
05-25 00:58
05-25 00:58
471
3
[
沥青吧
]
大家哪里举报,发来下
和气民丰地哪
05-24 22:56
05-25 00:57
580
6
[
铁矿石吧
]
双边手续费66,高么
股友fxpXKv
05-24 22:46
05-25 00:57
707
3
[
螺纹钢吧
]
4444也太侮辱人了
低空高多反向
05-24 22:59
05-25 00:57
236
0
[
燃油吧
]
今晚如果内盘原油,拉升,预计外油明早高开!因果循环
账户已注销
05-25 00:56
05-25 00:56
342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讲个笑话,俄罗斯打仗以来,全球股市只
股友aenJSU
05-24 23:26
05-25 00:56
283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859的空单最低也是给到1853的位置
老许点金
05-24 21:37
05-25 00:55
485
1
[
玻璃吧
]
今晚1779卖了被套的多单,出完后有点愁涨,不出也可能明天还有个更高的位置,错了
让献b
05-24 23:05
05-25 00:55
1013
0
[
沥青吧
]
这沥青就好比当初的菜粕,不知道涨到哪,没猜错的话最近两天要提保证金了而且是大额度
轻仓交易
05-25 00:26
05-25 00:55
1124
4
[
沪锌吧
]
SB主力,终于起来了,下午差点割肉
A昌钧瀚
05-24 22:58
05-25 00:55
360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金子提炼的沥青,还有咱们的金花生豆
股友1y790661
05-24 23:18
05-25 00:55
545
7
[
不锈钢吧
]
这一波要是启动最少19200
看尽繁华艾
05-24 23:00
05-25 00:53
518
3
[
菜粕吧
]
瀑布倒计时
短线改为中长
05-24 22:48
05-25 00:52
680
2
[
沥青吧
]
会不会像3月14日那天一样
犹资是危机根
05-24 23:21
05-25 00:52
421
1
[
沥青吧
]
明天开盘4600,收盘4700!立帖为证
股友918x965v
05-24 23:18
05-25 00:52
318
1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到10000点
风雨无阻1007
05-24 23:22
05-25 00:51
597
5
[
苹果吧
]
这货明天大概率会继续上冲一下,然后回落,不一定收阴,但会留下长长的上影线,立好墓
檀溪跃馬
05-24 16:30
05-25 00:51
726
2
[
玉米吧
]
俄乌还不暂告一段落??
天狼的召唤
05-23 09:03
05-25 00:51
334
0
[
沪银吧
]
两次在下午停盘的时候跑了,2209在4720和4740跑了,夜盘就开始涨了。厉害
别太自信做错
05-25 00:50
05-25 00:50
386
1
[
沥青吧
]
要是民企这样干,你看看整不整你
Yojy
05-24 23:11
05-25 00:50
505
5
[
甲醇吧
]
有没有谁解释一下,为什么这几个大户说加仓就一块加,说减仓就一块减,这是怎么做到的
股友09NsME
04-27 22:21
05-25 00:50
602
4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好了,移仓完毕,4799开多2012合
泡泡龙子
05-24 21:47
05-25 00:50
323
1
[
不锈钢吧
]
23点后交易清淡。睡了晚安
只赚八毛开空
05-24 23:19
05-25 00:50
457
6
[
甲醇吧
]
还能下30点信不
试试多试试空
05-24 22:46
05-25 00:50
1021
1
[
沪锌吧
]
反弹差不多了,再涨也不会太高,空进去梭哈一把
封号斗龙
05-24 23:18
05-25 00:49
866
13
[
玻璃吧
]
老子自从做了期货就没开心过!
檀溪跃馬
05-24 19:13
05-25 00:49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挺起脊梁
股坛重锤哥
05-25 00:49
05-25 00:49
554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跌不下来了
rfcddgh
05-24 23:10
05-25 00:48
419
1
[
甲醇吧
]
想起花生抄底,抄底2个合约的没上去,第三个合约在高位大家来空,倒上去了
期王阵书前
05-24 23:12
05-25 00:48
34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象我这种躺平的人,表示一点都不慌!没
兜兜裡有糖
05-24 22:23
05-25 00:48
728
1
[
沪铝吧
]
开多,被套了
万事四海地袁
05-24 23:10
05-25 00:47
818
5
[
沪银吧
]
这种货色能跌破4800是难上加难[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5-24 23:11
05-25 00:47
3767
14
[
沪铜吧
]
现在回收废铜多少一斤
你喜欢哈哈哈
05-14 17:54
05-25 00:46
459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4658历史最高。这是奔着历史新高
被割掉的韭菜
05-24 22:51
05-25 00:46
849
4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分析】天然气周评给出续跌信号,今日来
辰恙瑜
05-23 11:45
05-25 00:46
792
10
[
甲醇吧
]
2750的多单[好困惑]
希望的光
05-24 22:49
05-25 00:46
786
1
[
甲醇吧
]
怎么减仓这么多
股友596M6g53
05-24 23:17
05-25 00:45
431
2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有人偷看贴吧,都看多,必然跌,都看空,必然涨
相由心生123
05-24 22:47
05-25 00:45
895
5
[
菜粕吧
]
该反转了,空头太嚣张!
Mhandas
05-23 22:20
05-25 00:44
423
1
[
花生吧
]
$花生主力(CZCE|PKM)$已形成多头趋势,加上节庆共振,涨!
新手出道123
05-23 20:04
05-25 00:44
237
0
[
原油吧
]
牛逼
打坏蛋
05-25 00:44
05-25 00:44
23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3.7个点是今晚的低点了,可以做个
我是股傻有坑
05-24 23:05
05-25 00:43
458
1
[
甲醇吧
]
$甲醇301(CZCE|MA301)$明天夜盘开始,将开启一个新的循环周期的开始
股友vuJLcp
05-24 22:59
05-25 00:43
236
2
[
A50期指吧
]
明破3000已定
股友ceFpLq
05-24 23:12
05-25 00:43
680
4
[
沥青吧
]
【青山点评】沥青2209晚盘预测参考:沥青晚盘短线看空,4430附近空单进场(补
股友0N962532
05-24 16:59
05-25 00:43
149
0
[
不锈钢吧
]
趁着夜色撩人
sdyylxj1974
05-25 00:42
05-25 00:42
30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打响3057保卫战和3100攻坚战
淄博蒲菲特
05-24 23:10
05-25 00:42
509
1
[
沥青吧
]
进去这么多资金,不要逆势,要顺势而为,明早还要拉,各位散空管好自己爪子,不要送钱
股友86o89277
05-24 23:08
05-25 00:42
29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装了,美股大熊市来了,大a大牛市来
硬朗的柴琳
05-24 23:08
05-25 00:42
669
6
[
PTA吧
]
6708已进空单50手6848止损,6200止盈
假如还有如果
05-24 22:56
05-25 00:42
242
1
[
LPG吧
]
太弱了
貔犰期货
05-24 23:04
05-25 00:42
276
3
[
纯碱吧
]
2831要实破,不破空单不稳啊
永无止静
05-24 22:34
05-25 00:42
705
6
[
PTA吧
]
看看其他化工品,下游纺织不景气,pta下跌空间
反脆弱慢一点
05-24 21:21
05-25 00:42
17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做空行不通的,看1900+……
股友xqian800
05-24 22:52
05-25 00:41
1216
8
[
股指期货吧
]
兄弟们想请教一下上证2203买一手要多少手续费啊[拜神][拜神][拜神]
两手哥
03-14 21:20
05-25 00:41
1027
11
[
螺纹钢吧
]
大家好!平常心没得害人心!我前几天4650喊你们去空,你们以为我害你,我最高也自
淡淡出云烟平
05-24 18:11
05-25 00:40
498
0
[
螺纹钢吧
]
动不动就增仓几万手,期货好像成了它家的收割机,太嚣张,围剿它!!!
账户已注销
05-24 22:57
05-25 00:40
384
7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还会有独立日吗?
来自有福之州
05-24 22:26
05-25 00:40
205
0
[
A50期指吧
]
期指咋跟着美股走
流水逝沙
05-25 00:40
05-25 00:40
491
4
[
菜油吧
]
感谢主力每天拉高让我空,小赚50点。看戏
抗揍的韭菜
05-24 21:38
05-25 00:40
37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大涨5个点
玲珑剔透的池
05-24 01:24
05-25 00:40
343
1
[
LPG吧
]
$LPG2206(DCE|pg2206)$现货在6200-6300。
赵代斌哥哥
05-23 23:04
05-25 00:40
共有帖子数
165683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48
119149
119150
119151
119152
119153
119154
119155
119156
119157
1191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