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0
[
螺纹钢吧
]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交易模式,不喜别看。我觉得不突破下跌形式,还是看空。
im李
05-25 00:19
05-25 00:19
309
6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姐姐睡前复盘:还是那句话今年看到4
女S伊人晴子
05-24 21:35
05-25 00:19
399
3
[
燃油吧
]
怎么我总感觉明天早上要收割多头呢[滴汗]
skyking29
05-24 22:05
05-25 00:19
15257
212
[
A50期指吧
]
大盘3105压力,5分钟压力3091,3153,3204,15分钟压力3189,
李财点金
05-18 20:41
05-25 00:18
222
0
[
原油吧
]
中国的资本家还是牛牛
吉祥亨通得赵
05-25 00:18
05-25 00:18
245
0
[
橡胶吧
]
只有跌停才能表明底部到来,这样才是最后的疯狂!
新手出道123
05-25 00:18
05-25 00:18
18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地产走一波
大1月9日奇迹
05-25 00:17
05-25 00:17
357
2
[
棕榈油吧
]
11790买多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tvvAUu
05-24 22:42
05-25 00:17
369
2
[
甲醇吧
]
跟人家玩炸金花,你这明着牌还玩个屁
股市追风鸟
05-24 22:47
05-25 00:17
469
2
[
棕榈油吧
]
这次只是让空头兄弟们拿住别出来,给空头一点信心顺便洗个盘,主力不可能不会拉爆我们
哆啦什么梦
05-24 22:47
05-25 00:17
561
4
[
纯碱吧
]
能在这变态赚钱的都是高手
期货大海
05-24 22:45
05-25 00:17
493
8
[
焦煤吧
]
晚上吹水时间到
Mix周
05-24 21:30
05-25 00:17
139
0
[
不锈钢吧
]
不要半死不活的了
sdyylxj1974
05-25 00:17
05-25 00:17
222
0
[
沥青吧
]
教科书般的图形
时空相对
05-25 00:17
05-25 00:17
210
0
[
原油吧
]
咋觉得涨的时候跟布油跌的时候跟美油
一单就会改变
05-25 00:17
05-25 00:17
229
2
[
A50期指吧
]
空仓观望,昨天玩债割了一万多,结果割了就涨,郁闷死了
有趣的张莉萍
05-19 05:06
05-25 00:16
218
0
[
豆粕吧
]
明天会多嘛
JerryQ3815
05-25 00:16
05-25 00:16
197
0
[
沥青吧
]
这控盘控的太明显啦!
逼空暴富期权
05-25 00:11
05-25 00:11
301
0
[
沪金吧
]
张本鑫5.25晚间黄金原油还会涨吗?最新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张本鑫
05-25 00:09
05-25 00:09
466
1
[
PTA吧
]
抄底的群众已经哭晕在厕所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叫朱栏
05-24 13:43
05-25 00:08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00:01:34美联储博斯蒂克:美联储将“迅速”加息至中性
老牛吃韭菜66
05-25 00:07
05-25 00:07
201
0
[
沥青吧
]
主力已经疯狂
TSK101
05-25 00:07
05-25 00:07
48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今年坚定做空,收益不可限量!
烟水台主人
05-24 22:18
05-25 00:06
530
2
[
沪银吧
]
左右通杀啊
能行LX
05-24 22:16
05-25 00:06
445
6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加油
奥利给666
05-24 22:37
05-25 00:06
1821
0
[
豆粕吧
]
看我读图:豆粕主力合约技术观察及短线策略(0518)
实作派
05-18 17:55
05-25 00:06
221
0
[
螺纹钢吧
]
我就短多一下。。能到4550就走
无情冷库嘎嘎
05-25 00:06
05-25 00:06
330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5.25黄金低多为主,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wsa邹彬晟
05-25 00:05
05-25 00:05
373
2
[
纯碱吧
]
总手怎么这么高,持仓量和总手什么关系
时光飞逝岁月
05-24 17:51
05-25 00:05
156
0
[
大豆吧
]
看不起谁呢,1700以下的大豆我们都不要
家财兴隆de令
05-25 00:05
05-25 00:05
479
4
[
甲醇吧
]
那些叫空叫的开心的,晚上你就知道开心了
股友82X25563
05-24 16:23
05-25 00:05
403
1
[
沪银吧
]
停盘不敢拿多,开盘追多来回止损亏20点,主力太坏没法说
别太自信做错
05-24 23:47
05-25 00:04
246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这走势有点怪,美石油涨一点我就跌一点,它涨一点我就
股友Se6Ver
05-25 00:04
05-25 00:04
25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还有人没这个点
心态好de赛西
05-25 00:04
05-25 00:04
1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准备大瀑布,不禁俄罗斯石油了
财源多谋得高
05-25 00:04
05-25 00:04
245
0
[
螺纹钢吧
]
我们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交易思路、布局方案,等你参与进来加入我们。
心态好de赛西
05-25 00:03
05-25 00:03
992
0
[
玻璃吧
]
空平上涨,然后多平,但是多平并没有量能的下降就说明空平的加回来了,现在来看,有2
股友tjL3NM
05-25 00:03
05-25 00:03
1215
8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记住一句话,什么时候美国继续开采页岩油,在做空,懂得点赞,不懂的自己去悟
徐展帅哥
02-05 21:59
05-25 00:03
220
0
[
原油吧
]
空拿好了,准备瀑布
财源多谋得高
05-25 00:03
05-25 00:03
265
7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有被震出的吗?晚上继续上涨,不上22.3誓不
小赌怡情平和
05-24 15:31
05-25 00:03
513
4
[
橡胶吧
]
白天又补空两手,均价来到12830,坚持住,要开始跌了吧。来吧
后浪投资
05-24 21:27
05-25 00:02
70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晚盘策略:新仓激进者建议回调4455附
nmklkliom741
05-24 18:56
05-25 00:02
2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4000点以
民族英雄泰达
05-25 00:02
05-25 00:02
49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晚盘策略:从目前行情来看,大
nmklkliom741
05-24 19:36
05-25 00:02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冲一冲,又做空
略懂股票的小
05-25 00:02
05-25 00:02
665
1
[
纯碱吧
]
纯碱2209晚盘具体操作建议;新仓激进者建议
nmklkliom741
05-24 19:41
05-25 00:02
722
2
[
燃油吧
]
,别明天天亮又涨回去了![哭][哭]
JSWZY
05-24 00:07
05-25 00:02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利好出尽了
waht有点失落
05-25 00:01
05-25 00:01
307
0
[
糖11吧
]
跌的原因了:一份声明显示,美国能源部宣布出售战略石油储备原油的额外通知,将出售战
吉祥如意长线
05-25 00:00
05-25 00:00
119
0
[
小型道指吧
]
洗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荣往直前1
05-25 00:00
05-25 00:00
435
2
[
乙二醇吧
]
【子落点评】5.25乙二醇2209合约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001
05-24 17:16
05-25 00:00
14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翻红[强壮][强壮]
世事难料368
05-25 00:00
05-25 00:00
21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求求空头,让石油崩盘吧!
观潮者们
05-25 00:00
05-25 00:00
229
0
[
A50期指吧
]
从-0.8%到-0.4%,收回了一半跌幅,这样明天下跌空间有限,不过反抽还得继续
荣往直前1
05-25 00:00
05-25 00:00
189
0
[
A50期指吧
]
以为给企业融资了,就能保证就业,救活企业,结果全部解禁后套现资产转移国外,留下一
账户已注销
05-25 00:00
05-25 00:00
210
0
[
燃油吧
]
又要重复前天的套路吗?
炒懵了
05-25 00:00
05-25 00:00
422
6
[
棕榈油吧
]
还得涨
哆啦什么梦
05-24 22:45
05-24 23:59
856
6
[
玻璃吧
]
根据眼睛里看到的行情操作,永远不要听一些网络评论与分析,这些人不是托儿就是刷流量
檀溪跃馬
05-24 19:26
05-24 23:59
538
2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5.25纯碱2209合约盘前布局
子落点评001
05-24 17:15
05-24 23:59
346
0
[
甲醇吧
]
甲醇从07年的辉煌到现在一直走了15年的熊市,很多企业都已经垮掉了,还在生产的企
GUO22
05-24 23:59
05-24 23:59
2010
18
[
小麦吧
]
农发龙头应该要接力了,丰乐,苏垦,就看看谁接力了
飞小飞
05-16 22:41
05-24 23:59
385
1
[
燃油吧
]
接连这四个交易日的夜盘成交量基本上差不多,都是主力平仓为主,然后日盘就是主力回补仓位的时候
犹资是危机根
05-24 23:09
05-24 23:59
627
4
[
沪银吧
]
跳水第一名
股友套王
05-24 22:18
05-24 23:59
211
0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来一波500点的暴跌,不想玩这鬼东西了
想在期市发财
05-24 23:58
05-24 23:58
566
2
[
纯碱吧
]
明天收复3000点!!!!
財狼BC待时而
05-24 23:12
05-24 23:58
409
1
[
纯碱吧
]
明天不破2920多头继续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5-24 23:02
05-24 23:58
537
11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的主力!的使劲拉,明天入金,拉的
dongyingdage
05-24 21:52
05-24 23:57
318
1
[
纯碱吧
]
资金小只做短线,钱多可定坚持拿住
lJdshzyjj
05-24 22:46
05-24 23:57
22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指低至101,难怪金子坚挺还没有跌
每日米王pyy0
05-24 23:56
05-24 23:56
226
0
[
原油吧
]
原油点数小但利润大,无奈资金体量不够,要不是频繁多空操作原油简直赚的不要太嗨,简
新手茁壮待割
05-24 23:55
05-24 23:55
30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完犊子了我内盘燃油多单没走啊[捂脸]
青青藜
05-24 23:55
05-24 23:55
987
5
[
豆粕吧
]
4080止盈单,应该明天开盘就能触发了
与树临风
05-23 23:25
05-24 23:55
592
2
[
白糖吧
]
美盘开始下跌了,看你嘛能坚持多久
股友5t5N0500
05-24 22:55
05-24 23:55
472
1
[
沥青吧
]
今晚拉爆好多了
吉祥亨通得赵
05-24 22:54
05-24 23:55
254
0
[
燃油吧
]
明天超乎你的想象,燃油应该上三点多,小心为妙别看原油走势怎么样,看看石油沥青,什
账户已注销
05-24 23:55
05-24 23:55
460
1
[
纯碱吧
]
这里是一个正常的位置,之前的拉高都是虚拉
平易近人de白
05-24 22:53
05-24 23:55
340
1
[
沥青吧
]
干就完了,坚持自己的目标控制好仓位,不管多空都会有钱赚。开始慢慢加空单[微笑]9
宁空毋滥多看
05-24 22:52
05-24 23:55
319
0
[
玉米吧
]
低了恐慌了就多,高了人心都想涨了就空它,左右逢缘
繁花啊宝
05-24 23:55
05-24 23:55
765
12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绿,很绿很绿
别人喝汤我吃
05-23 08:54
05-24 23:54
182
0
[
乙二醇吧
]
空吧空吧,空到底就该涨了,老悬在这不上不下的恶心人啊。
股友571167vW
05-24 23:54
05-24 23:54
共有帖子数
165683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50
119151
119152
119153
119154
119155
119156
119157
119158
119159
1191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