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9
3
[
A50期指吧
]
屋漏偏逢什么什么雨,是这么说的吗
股友Iqe7sG
05-24 22:43
05-24 22:56
381
1
[
豆油吧
]
56空的,30平的,二十多个点,还是格局小了,一个顶背离,瞬间修复了一百多个点
富贵多谋的文
05-24 22:40
05-24 22:56
370
2
[
甲醇吧
]
哟!哟!哟!好吓人。。。
想取个吉利的
05-24 22:36
05-24 22:56
209
0
[
原油吧
]
空机会
财源多谋得高
05-24 22:56
05-24 22:56
339
0
[
甲醇吧
]
看似空头使劲砸,其实是为了平空。瞬间砸下来只需要5000手,时间几秒钟,但是等它
股友C8253536
05-24 22:56
05-24 22:56
244
1
[
A50期指吧
]
感觉是国际关系紧张造成的,感觉要干架了[哭][哭][哭]
勤快的碧痕
05-24 22:38
05-24 22:56
453
1
[
沪锡吧
]
$沪锡2206(SHFE|sn2206)$垃圾就是垃圾。大盘这样拉,还在下跌。
赵代斌哥哥
05-24 21:46
05-24 22:56
199
0
[
玻璃吧
]
买多的小散都快被折腾疯了[大笑][大笑]还是我们买空的好
摆摊卖忧伤
05-24 22:56
05-24 22:56
224
1
[
A50期指吧
]
抄底明天吃大肉
孤独九剑3421
05-24 22:39
05-24 22:56
191
0
[
玻璃吧
]
无论啥行情,只要空头三兄弟不行动都白搭。真的是感慨啊,这两天割了多少韭菜啊
请叫我阿信
05-24 22:56
05-24 22:56
355
1
[
甲醇吧
]
现在还在车上的多单,是很迷茫的,也会不想下车[大笑],你永远不知道究竟后面还涨不
空空期货初学
05-24 22:44
05-24 22:56
188
0
[
豆粕吧
]
这周回到4000吗?
阿狸钱多宝
05-24 22:56
05-24 22:56
314
0
[
豆油吧
]
欧盟委员会:截至5月22日 欧盟2021/2022年农产品进口情况
半泽种树
05-24 22:56
05-24 22:56
123
0
[
纯碱吧
]
忘了上次做是赚是赔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22:56
05-24 22:56
161
0
[
沥青吧
]
大家一起举报
和气民丰地哪
05-24 22:56
05-24 22:56
339
2
[
纯碱吧
]
哎,2730做空的,等了半个小时没动静,2729又反多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股友20I29x06
05-24 22:41
05-24 22:56
151
0
[
沥青吧
]
没入手
股友k362920a
05-24 22:56
05-24 22:56
153
0
[
沥青吧
]
这绝了,增仓上行。牛逼,整个市场最厉害的
账户已注销
05-24 22:56
05-24 22:56
383
2
[
纯碱吧
]
今天连续两次方向错误损失惨重[哭],先不碰你了
股友eBILjW
05-24 22:44
05-24 22:56
169
0
[
COMEX黄金吧
]
无语
红岗区
05-24 22:56
05-24 22:56
229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末日看空狗的狂欢
瑟瑟哈玛尼亚
05-24 22:41
05-24 22:56
169
0
[
沥青吧
]
好
做多之王
05-24 22:56
05-24 22:56
17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空头越喊,涨的越快,漂亮!
爱家人的牡丹
05-24 22:55
05-24 22:55
304
1
[
豆油吧
]
别诱空了,别装了好吗,还有50个点创新高,继续拉好吗,最好拉到12000去我开个
账户已注销
05-24 21:54
05-24 22:55
161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反复上下拉扯
钱如数字
05-24 22:46
05-24 22:55
139
0
[
LPG吧
]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品种,赶紧退市算了!
再不做煤炭
05-24 22:55
05-24 22:55
161
0
[
沥青吧
]
故意的
做多之王
05-24 22:55
05-24 22:55
14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那些3150点唱多的人,你们是真的没
大空头yyds
05-24 22:55
05-24 22:55
17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起来,爆了
平平淡淡才是
05-24 22:55
05-24 22:55
152
0
[
菜粕吧
]
又拉尾盘
Rogersxie
05-24 22:55
05-24 22:55
187
0
[
甲醇吧
]
抄一把假酒底,希望能喝口汤
地平线上一抹
05-24 22:55
05-24 22:55
174
0
[
永安期货吧
]
无能的庄家,赶紧破发下坠吧,明天看戏
cellohubo
05-24 22:55
05-24 22:55
396
1
[
纯碱吧
]
明天2850见
追风去
05-24 22:44
05-24 22:55
151
0
[
沥青吧
]
我看能拉多高!
耐心待财
05-24 22:55
05-24 22:55
329
1
[
甲醇吧
]
还要跌的节奏,再等10分钟支持不住就平仓
韭菜伤一地
05-24 22:42
05-24 22:55
159
0
[
沥青吧
]
没你修不了路了?比有还贵,合理吗?
迷路佛友
05-24 22:55
05-24 22:55
164
0
[
沥青吧
]
短期内不会下跌
做多之王
05-24 22:55
05-24 22:55
254
1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开盘闭眼空10000手[大笑]
飞翔51888428
05-24 21:07
05-24 22:55
172
0
[
甲醇吧
]
每一浪下跌看起来都像底,你抄底他就在下跌一浪。所以管住手非常重要啊!
账户已注销
05-24 22:55
05-24 22:55
1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失守20000
账户已注销
05-24 22:55
05-24 22:55
334
3
[
沥青吧
]
牛逼,原油跌,你微涨,原油涨,你猛涨,原油回调,你横盘
股友6qFTEW
05-24 22:38
05-24 22:55
170
0
[
A50期指吧
]
世纪大熊市
股市鸿涛
05-24 22:55
05-24 22:55
482
0
[
塑料吧
]
不往下打了? 这不往下打打把多头信心击碎?
小忆馨
05-24 22:55
05-24 22:55
328
1
[
棕榈油吧
]
这位置还有开多的吗?[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24 22:04
05-24 22:55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爽歪歪
似曾相识8888
05-24 22:54
05-24 22:54
164
0
[
甲醇吧
]
诱多吗?
执行力一号
05-24 22:54
05-24 22:54
210
0
[
甲醇吧
]
漂亮,机构玩得太漂亮了。
股友766y10Q5
05-24 22:54
05-24 22:54
226
0
[
橡胶吧
]
最后几分钟还涨个屁
缘来非梦
05-24 22:54
05-24 22:54
192
0
[
甲醇吧
]
今天绝了!我估计有人挂50止损我就挂的50补空单!md证券公司有资金有大数据想亏
股票期货两手
05-24 22:54
05-24 22:54
175
0
[
沥青吧
]
增仓上涨,再创新高,逼空!
股友933Y1o37
05-24 22:54
05-24 22:54
413
2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就是不破新低,气死你
词元哥
05-24 21:32
05-24 22:54
183
0
[
甲醇吧
]
又筹了21个全进了,句庄你随便压[弱][弱]
郁金香的狂欢
05-24 22:54
05-24 22:54
19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看了半天不敢出手,联回调都没有就怕多空双杀!
股友193R1660
05-24 22:54
05-24 22:54
165
0
[
玻璃吧
]
1900见,删软件两周
股市败类期市
05-24 22:54
05-24 22:54
224
0
[
铁矿石吧
]
突破[大笑]
只空不夕夕
05-24 22:54
05-24 22:54
280
2
[
甲醇吧
]
不跟黑色了,使劲砸了
大道至简一眼
05-24 22:40
05-24 22:53
239
2
[
A50期指吧
]
明眼人一看都知道这操作就是洗盘,洗掉不坚定筹码,然后一飞冲天
亮哥哥爱你么
05-24 22:38
05-24 22:53
359
1
[
棕榈油吧
]
豆油涨100你涨200,豆油跌100你跌80,操
账户已注销
05-24 22:16
05-24 22:53
579
9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没有大资金敢去空,所以一直挺着
知行合一悟道
05-23 22:41
05-24 22:53
443
1
[
橡胶吧
]
你个强盗一点教养都没有啊[哭]
股友80l07291
05-24 22:21
05-24 22:53
1172
3
[
甲醇吧
]
甲醇2209的通道压力位2840
xu8888888888
05-21 12:37
05-24 22:53
19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简直疯了
股友aO6y9E
05-24 22:53
05-24 22:53
146
0
[
纯碱吧
]
这不就回来了吗
吉祥广进地祖
05-24 22:53
05-24 22:53
198
0
[
沥青吧
]
06不入交割月涨势不减这两天要破450以上了,09做托大手入多拉升06直上要跌难
十一碌蔗
05-24 22:53
05-24 22:53
474
9
[
沥青吧
]
有谁和我一样涉涉发抖的我空的吓了我半条命[哭]
赚点钱买菜吃
05-24 21:37
05-24 22:53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熊蛋,明天又有得跌了,180
向上攀登的达
05-24 22:53
05-24 22:53
344
6
[
A50期指吧
]
我开了500万空单,荣华富贵就看今晚了
pcbcposuvufo
05-24 22:09
05-24 22:53
342
4
[
LPG吧
]
这走势今晚可能要过5950了,现在开始跟涨不跟跌了
期股长虹
05-24 21:57
05-24 22:53
108
0
[
PVC吧
]
跌了七天了,估计要练九阴白骨爪[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5-24 22:53
05-24 22:53
214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看多的,只好反向操作了
股友lnS7Go
05-24 22:53
05-24 22:53
219
0
[
菜粕吧
]
3605俩次踩到而不破理应向上反抽到3710,而再下
信念必胜
05-24 22:53
05-24 22:53
255
1
[
沥青吧
]
燃油从最高点下跌50点、沥青下来十几个点什么意思
股友T538V366
05-24 22:41
05-24 22:53
254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财富不在乎谁掌管,但意识上都是立足风
一叶过生客
05-24 22:53
05-24 22:53
189
0
[
燃油吧
]
做多的迟早爆一次仓
msnfc168
05-24 22:52
05-24 22:52
192
0
[
玻璃吧
]
玻璃合约,亥时开盘;直线翻红,大涨9厘。东财散多,哇声一片;乐极生悲,阴雨连绵。
ning四海春风
05-24 22:52
05-24 22:52
161
0
[
甲醇吧
]
空
执行力一号
05-24 22:52
05-24 22:52
285
1
[
棕榈油吧
]
又来了,空单有点希望了
相由心生123
05-24 22:23
05-24 22:52
428
3
[
纯碱吧
]
欧洲和美国同时加息还涨
勤恳的沈浪
05-24 22:25
05-24 22:52
349
0
[
棕榈油吧
]
一直做多,一直爽!
观剧者清
05-24 21:15
05-24 22:52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装b只为套人
東曉者
05-24 22:52
05-24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56
119157
119158
119159
119160
119161
119162
119163
119164
119165
1191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