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0
0
[
沪金吧
]
太垃圾
哈哈哈笑120
05-23 21:18
05-23 21:18
140
0
[
甲醇吧
]
多头得怂成什么样?跑的这么欢
一招定输赢
05-23 21:18
05-23 21:18
172
0
[
玻璃吧
]
空单这么多大单,做空这是要起飞的节奏[让我看看]
头茬韭菜等割
05-23 21:18
05-23 21:18
245
0
[
豆二吧
]
豆一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多头利用空头的止损收空头的货,如果没有空头的对倒盘,多头
股友22075E75
05-23 21:18
05-23 21:18
247
0
[
沪金吧
]
无语
哈哈哈笑120
05-23 21:18
05-23 21:18
156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小时级别不向上破位,空就一直放心拿着。上周
随期而遇
05-23 21:18
05-23 21:18
191
0
[
玻璃吧
]
这次玻璃光东方财富都2万手多单了,再加上其他开户的一些散户,这种情况很少见啊,机
南風知我意丶
05-23 21:18
05-23 21:18
1105
6
[
NYMEX原油吧
]
5.23原油实时布局及分析
股友v9229H63
05-23 09:49
05-23 21:18
212
0
[
甲醇吧
]
【期货老柯】甲醇依然没有趋势,继续看三角区间震荡
三旬老汉掘金
05-23 21:17
05-23 21:17
185
0
[
燃油吧
]
太猛了,估计要跌5%
股友0RhfMY
05-23 21:17
05-23 21:17
275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太拉垮了
加油吧大太阳
05-23 21:17
05-23 21:17
180
0
[
玻璃吧
]
今晚没行情,睡觉
股友c76O5992
05-23 21:17
05-23 21:17
405
1
[
沪银吧
]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新手理财小能
05-23 21:08
05-23 21:17
141
0
[
甲醇吧
]
尾盘空10手,这么一会儿挣3k去哪说理去,这钱也太好挣了吧。这开空单就是捡钱啊
大尊尊
05-23 21:17
05-23 21:17
155
0
[
沥青吧
]
太可恶了!多方操控!
贴心的任梦香
05-23 21:17
05-23 21:17
210
0
[
燃油吧
]
一个白天等于夜晚十五分钟?
交易快乐谦啊
05-23 21:17
05-23 21:17
312
0
[
股指期货吧
]
$IH下月连续(SF070121)$贴水这么多。搞不懂。大A已经很硬了
罗朋g88elv
05-23 21:17
05-23 21:17
176
0
[
乙二醇吧
]
走势参考上午,一样一样的
股友WGLJC7
05-23 21:17
05-23 21:17
323
2
[
豆油吧
]
晚上看来要冲啊。
沃太投资
05-23 21:00
05-23 21:17
163
0
[
玻璃吧
]
震荡吧。看谁顶不住。
扛单小王子
05-23 21:17
05-23 21:17
174
0
[
甲醇吧
]
尾盘又起来别慌
TT加油站
05-23 21:17
05-23 21:17
164
0
[
豆粕吧
]
空走,诱空,杀空
股友683oF306
05-23 21:17
05-23 21:17
141
0
[
甲醇吧
]
开盘直线下跌,可惜我2670做空今天已爆仓[哭][哭][哭]
股友P582699h
05-23 21:17
05-23 21:17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瀑布发财
财源多谋得高
05-23 21:17
05-23 21:17
151
0
[
沥青吧
]
崩盘,加多的损种呢
恢复期指
05-23 21:17
05-23 21:17
444
4
[
橡胶吧
]
个人建议在8500附近进场多单,建议85000附近进场空单
缘来非梦
05-23 20:54
05-23 21:17
585
1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多头今天晚上要芭比q了
精准袭击
05-23 20:47
05-23 21:17
533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9:短线上方关注2850/70的压制,
期货小仙女8
05-23 14:10
05-23 21:17
308
1
[
菜粕吧
]
要是来个v起来就好玩了
不要做犟种
05-23 21:09
05-23 21:17
135
0
[
沥青吧
]
东西不能玩
退股抄期
05-23 21:16
05-23 21:16
148
0
[
玻璃吧
]
这多空在角力,看谁先怂
幽默地石竹
05-23 21:16
05-23 21:16
398
1
[
燃油吧
]
低开就算了还整个红色
msnfc168
05-23 21:04
05-23 21:16
187
0
[
原油吧
]
今晚瀑布发财
财源多谋得高
05-23 21:16
05-23 21:16
139
0
[
沥青吧
]
沥青控盘太厉害了
冲突出击
05-23 21:16
05-23 21:16
146
0
[
甲醇吧
]
不该看你们瞎忽悠,2800平了呜呜
股友736z36o8
05-23 21:16
05-23 21:16
135
0
[
甲醇吧
]
16分钟7万手平仓的
活着就是折腾
05-23 21:16
05-23 21:16
643
3
[
沪银吧
]
模拟赚钱刚刚的,一万起步,几个月赚到11万了,实操亏钱亏的路哭,几个月亏了十来万
财运善贾的火
05-23 16:20
05-23 21:16
239
0
[
玉米吧
]
为什么05就是下不来
日线跑道线战
05-23 21:16
05-23 21:16
184
0
[
燃油吧
]
今晚瀑布发财
财源多谋得高
05-23 21:16
05-23 21:16
180
0
[
燃油吧
]
就喜欢空你,嘻嘻嘻嘻
盛夏自信
05-23 21:16
05-23 21:16
16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应该是外边涨,里面跌才对,
期货锅盔
05-23 21:16
05-23 21:16
257
0
[
聚丙烯月均吧
]
一根筋
股友ReZhCt
05-23 21:16
05-23 21:16
197
0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
股友Wa956783
05-23 21:16
05-23 21:16
322
1
[
菜粕吧
]
低开了,每次停盘跌下来了十有八九低开,今天第二次开空本来82平了空,破60又追了
股友GG5Eq7
05-23 20:23
05-23 21:16
178
0
[
菜粕吧
]
空出,进多
一手哥的时间
05-23 21:16
05-23 21:16
147
0
[
不锈钢吧
]
今晚估计要补涨。
草原0
05-23 21:16
05-23 21:16
769
2
[
白糖吧
]
真不敢破6000,上面空单太多
Mhandas
05-23 21:02
05-23 21:16
160
0
[
纸浆吧
]
5月-7月,纸浆貌似上不去
Mix周
05-23 21:16
05-23 21:16
400
2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523黄金怎么做?
老王侃金
05-23 09:40
05-23 21:16
283
0
[
沪锡吧
]
28保卫战
宸鍈潾
05-23 21:16
05-23 21:16
147
0
[
菜粕吧
]
这波看3300了
大道至简之
05-23 21:16
05-23 21:16
145
0
[
玻璃吧
]
还在等什么?给东财一个闷棍
账户已注销
05-23 21:16
05-23 21:16
172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3920之下开始逢低,从新开始入场单边做多
远离是非
05-23 21:16
05-23 21:16
2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是时候整理一下了[鼓掌]
有一个小小股
05-23 21:16
05-23 21:16
142
0
[
沥青吧
]
晚上空甲醇就赚大了
冲突出击
05-23 21:15
05-23 21:15
19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开空全仓干他,明天筹钱继续加仓做
资身股友
05-23 21:15
05-23 21:15
170
0
[
豆粕吧
]
要让一堆空散赶紧跑,被套怕了。磨个一两小时,平的差不多再继续跌。
股友3M9373n9
05-23 21:15
05-23 21:15
237
0
[
豆二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股友22075E75
05-23 21:15
05-23 21:15
192
0
[
燃油吧
]
这次起不来了吧,每次跌到支撑位猛的反弹,总有一次起不来吧???
连续跌停连续
05-23 21:15
05-23 21:15
144
0
[
沥青吧
]
没有比你牛的
小徒弟的大师
05-23 21:15
05-23 21:15
272
0
[
菜油吧
]
这个多少一手
红红火火一太
05-23 21:15
05-23 21:15
400
1
[
焦煤吧
]
2600上下横盘震荡7个交易日了,是时候选择方向,往上还是往下,都会一波大行情
拉风的网名
05-23 18:20
05-23 21:15
156
0
[
玻璃吧
]
很明显,玻璃不想跌了,大概率是底了,主力还是想诱空
东方日出9573
05-23 21:15
05-23 21:15
322
1
[
玻璃吧
]
还在增仓我滴天啦。玻璃是不是不要钱了?
股友J53805F7
05-23 21:07
05-23 21:15
148
0
[
玻璃吧
]
别吹纯碱暴跌你不跟???
股友083w73C0
05-23 21:15
05-23 21:15
295
1
[
COMEX黄金吧
]
美刀一飚,你就该跑了[鼓掌][鼓掌][鼓掌]
丁满和彭彭
05-23 20:51
05-23 21:15
138
0
[
纯碱吧
]
破2900加空单
牛魔王3657
05-23 21:15
05-23 21:15
116
0
[
纸浆吧
]
放心空空空
股友vpyhQu
05-23 21:15
05-23 21:15
218
0
[
豆二吧
]
豆一2207牛
努力家的小幸
05-23 21:15
05-23 21:15
151
0
[
沥青吧
]
大哥们,看不到空方东财这个反指吗?就算跌下来,也不会太深
爆锤2
05-23 21:15
05-23 21:15
302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5.23【天然气分析】晚盘策略天然气日内给出
古月之秋
05-23 21:15
05-23 21:15
330
0
[
棉花吧
]
$棉花当月连续(NYBOT|CT00Y)$棉花不能光看数据,还得考虑人心,资本负
花开成章地扫
05-23 21:15
05-23 21:15
423
1
[
PTA吧
]
今晚必涨
吧啦吧啦魑魅
05-23 21:10
05-23 21:15
307
0
[
硅铁吧
]
TM的拿一个月了还是这样
奋战小目标
05-23 21:15
05-23 21:15
354
1
[
铁矿石吧
]
究竟是看涨还是看跌?
黄大仙是苟史
05-23 20:56
05-23 21:15
227
2
[
玻璃吧
]
哇塞!今天晚上玻璃下杀1600稳了,然后1200!感谢东财小散加了那么多单!!哈
新手来转转
05-23 16:49
05-23 21:15
164
0
[
沥青吧
]
原油都大跌了,你居然还涨厉害了,但我相信你是最后的挣扎[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M0790a37
05-23 21:15
05-23 21:15
162
0
[
棕榈油吧
]
做了油脂是最后悔的抉择
西郊蛇王小号
05-23 21:15
05-23 21:15
272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聚丙烯主力(DCE|ppm)$又是垃圾时间了~
lzhx2345
05-23 21:15
05-23 21:15
165
0
[
棕榈油吧
]
对于上涨行情国内还是跟的,下跌可以不跟
期货锅盔
05-23 21:15
05-23 21:15
共有帖子数
165448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13
119014
119015
119016
119017
119018
119019
119020
119021
119022
1190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