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4
3
[
PTA吧
]
重空800手。不看盘了。
明亮的天空亮
05-23 21:46
05-23 23:27
374
1
[
甲醇吧
]
反弹结束,回归下跌通道,庄家洗空结束,甲醇你怎么看?
和庄对干的韭
05-23 22:55
05-23 23:27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到爆
财源多谋得高
05-23 23:27
05-23 23:27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到爆
财源多谋得高
05-23 23:27
05-23 23:27
380
2
[
PVC吧
]
最后这一单啥情况?!!!
股友aOiMlj
05-23 23:00
05-23 23:27
454
1
[
橡胶吧
]
增仓上涨,减仓下跌,看增减仓就可以了
玉米一姐
05-23 22:58
05-23 23:27
639
2
[
甲醇吧
]
下一个玻璃懂的都懂[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5-23 22:48
05-23 23:27
319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10(SHFE|hc2210)$各位多单及时止损,防止穿仓,放空目
炽垚散人
05-23 23:27
05-23 23:27
180
0
[
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到爆
财源多谋得高
05-23 23:27
05-23 23:27
599
7
[
纯碱吧
]
2830的空,一共四手,今天2880没平,继续坚持,再来一次2880也许我会平掉
瑾岳米勒
05-23 22:47
05-23 23:26
377
0
[
沪金吧
]
妧金源:5.24最新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分享!
账户已注销
05-23 23:26
05-23 23:26
490
9
[
纯碱吧
]
记住一句话,期货不会让大部分人赚钱,哪里人多刀就往哪里去,见好就收吧,互利共赢才
享福还是受苦
05-20 09:52
05-23 23:26
482
1
[
沥青吧
]
根本跌不下来,强势特征太明显了,这货怎么能做空呢?突破4470是必然的
悟道2025
05-23 22:57
05-23 23:26
2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得有一次大涨才能彻底回调。
HX4P94Z2969
05-23 23:26
05-23 23:26
204
0
[
玻璃吧
]
啊
堆金斗金地廉
05-23 23:26
05-23 23:26
224
0
[
动力煤吧
]
444
沪4114053572
05-23 23:26
05-23 23:26
293
0
[
黄金期货吧
]
美指走低黄金多头强势上涨,今日黄金行情分析及走势操作思路
鼎盛金师
05-23 23:26
05-23 23:26
324
1
[
豆粕吧
]
4141继续做多
狂赌豪赢
05-23 21:11
05-23 23:26
1036
5
[
豆油吧
]
真正的顶部,是需要用一到两个涨停板来确定的。多头必须取得绝对的走势,消灭空头的一
新手出道123
05-21 23:58
05-23 23:26
190
0
[
原油吧
]
快拉!
股友6wF61953
05-23 23:25
05-23 23:25
160
0
[
小型道指吧
]
有道指ETF吗?
小雨彤彤彤
05-23 23:25
05-23 23:25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妧金源:5.24最新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分享!
账户已注销
05-23 23:25
05-23 23:25
456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现货价格1713赶紧往下拉
星落现满天
05-23 22:37
05-23 23:25
363
0
[
塑料月均吧
]
汽车减税利多塑料,又能稳一波。
只适合干空
05-23 23:25
05-23 23:25
25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在这要看纠缠理论研究箱体理论研究,这
年年成章得刘
05-23 23:25
05-23 23:25
335
1
[
NYMEX原油吧
]
次奥!分分钟拉上去
假如还有如果
05-23 23:05
05-23 23:24
577
2
[
豆油吧
]
有永安和中信怕什么,满仓多
幸福靠奋斗出
05-22 00:50
05-23 23:24
516
1
[
燃油吧
]
德国对欧盟提出在几周内强行禁运,短期多
财源多谋得高
05-23 23:01
05-23 23:24
392
1
[
玻璃吧
]
割了吧都焦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5-23 23:00
05-23 23:24
698
3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空他,不赚钱你骂我[哈欠]
纯属巧合18
05-23 00:16
05-23 23:24
4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德国对欧盟提出在几周内强行禁运,短期多
财源多谋得高
05-23 22:59
05-23 23:24
266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涨,明天不妙啊!
无量牛
05-23 23:06
05-23 23:24
681
11
[
花生吧
]
被套的多头空头过来交流下,10360空六首,这个价位也有点慌,今天下午这样拉
今天又赚了二
05-23 15:31
05-23 23:24
159
0
[
不锈钢吧
]
拉一波这么难啊?
震龙99
05-23 23:24
05-23 23:24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萧毅舟:5.23黄金夜间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萧毅1舟xyz15
05-23 23:24
05-23 23:24
440
1
[
玻璃吧
]
看空到1680!反弹无力
般若空空1688
05-23 22:33
05-23 23:24
478
4
[
玻璃吧
]
东财小散多单这么多,至少得2个跌停才能逼走,不然涨不了
Ahuan0
05-23 22:02
05-23 23:24
603
5
[
玻璃吧
]
1770是铁底啊转多吧[大笑]
庚子年1号仓
05-23 22:50
05-23 23:24
578
1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大幅度加空,应该还会下杀一次才行吧,不然不白空了,第一低点依然看1730
股民179
05-23 23:04
05-23 23:23
398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一跌一点各大神就出来叫空,笑死我了,
学习中168
05-23 22:49
05-23 23:23
386
0
[
塑料月均吧
]
社么叫老鬼。识局,进局,破局,完了再拿着局走,玩的过瘾,做的漂亮,当然也喝的高兴
老鬼QH
05-23 23:23
05-23 23:23
229
1
[
玻璃吧
]
怎么空开这么多,都不跌呢,磨一个晚上了
我又来了哦
05-23 22:50
05-23 23:23
218
0
[
棕榈油吧
]
中国进口的这些量大部分都是用来交割的吧?
做期期就是送
05-23 23:23
05-23 23:23
733
2
[
塑料月均吧
]
那些叫空的,老鬼曾经在5个交易日里做空获利近1000个点,且发在论坛里,你们还叫
老鬼QH
05-23 22:51
05-23 23:23
28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今天是第三次预测原油大跌,要做个开盘差的。
五分信号知足
05-23 23:22
05-23 23:22
944
9
[
甲醇吧
]
[哭][哭][哭]我看了一天了,好不容易想好了进去做空,来个短波就走,结果刚进去
lingduqianmo
05-23 19:17
05-23 23:22
580
3
[
甲醇吧
]
今晚开盘空的都是高手现在平空开多的也是高手
yzxcbt
05-23 22:38
05-23 23:22
496
1
[
沥青吧
]
多头也难受,跌了就踩踏,不跌还不能涨
大邪修
05-23 22:39
05-23 23:22
328
1
[
玻璃吧
]
赢了想继续,输了想回本,最后还是输了底朝天。
心平气和668
05-23 22:51
05-23 23:22
774
2
[
玻璃吧
]
瞬间平了一万多手多单,这是有啥大事发生了嘛?谁知道?
屡败屡战的战
05-23 23:06
05-23 23:21
431
2
[
燃油吧
]
抄底做多5手
凤舞九天龙腾
05-23 22:58
05-23 23:21
218
0
[
豆油吧
]
小赚100个点出局,明天再战,休息[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就是那么任性
05-23 23:21
05-23 23:21
626
35
[
PVC吧
]
完了完了,芭比扣了
账户已注销
05-23 21:30
05-23 23:20
534
3
[
燃油吧
]
刚追的空
股友ycuC7s61
05-23 23:03
05-23 23:20
823
8
[
玻璃吧
]
为什么还没开盘我的就显示亏了好几百?
是小啊呆呀
05-23 20:55
05-23 23:20
172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拉那么高,是赶着去筑顶啊
吉祥州鹤地楼
05-23 23:20
05-23 23:20
190
0
[
玻璃吧
]
明天要跑路了不敢扛了1690左右在来建仓
齐天大圣悟空
05-23 23:20
05-23 23:20
353
1
[
乙二醇吧
]
黑庄操纵举报
股友mu0RPm
05-23 23:03
05-23 23:19
137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拉的银行跟证券
希望有个好心
05-23 23:19
05-23 23:19
181
0
[
原油吧
]
多起飞到730
财源多谋得高
05-23 23:19
05-23 23:19
386
1
[
NYMEX原油吧
]
老股教期:5月23日原油继续做多,强势上涨即将到来
老股指导
05-23 09:55
05-23 23:19
442
3
[
甲醇吧
]
甲醇2209早盘建议
晨逸点评
05-23 09:20
05-23 23:19
320
3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多头后劲不足
控制风险再说
05-23 09:23
05-23 23:19
668
9
[
玉米吧
]
玉米主连(主力2209)本周23-27日高点3026-3032低点2980-29
抄底摸顶89周
05-23 08:51
05-23 23:19
250
0
[
A50期指吧
]
如果没猜错,明天又是奇观,红一千左右,大盘红彤彤。
尼克丨狐尼克
05-23 23:18
05-23 23:18
248
0
[
橡胶吧
]
玩呢?天天就是玩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期货界的小帆
05-23 23:18
05-23 23:18
573
1
[
苹果吧
]
海通这典型的一日游公司今天大增仓空头小心明天又反手多
江湖还是那个
05-23 21:33
05-23 23:18
1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怎么这么怂??
JCDYZS
05-23 23:18
05-23 23:18
463
1
[
甲醇吧
]
明天继续拉升
基民XBKslr
05-23 23:06
05-23 23:17
2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一大风大浪
05-23 23:17
05-23 23:17
320
0
[
黄金期货吧
]
郭晟衫:5.23晚间黄金涨跌趋势怎么看?原油操作建议
郭晟衫
05-23 23:17
05-23 23:17
870
8
[
沪银吧
]
消磨多单的耐心,打击你做多的信心,让不坚定者交出筹码,都是套路,绞肉机
泡泡龙子
05-23 21:37
05-23 23:17
161
0
[
纯碱吧
]
逢低做多,高处不胜寒!!
时空相对
05-23 23:17
05-23 23:17
356
1
[
乙二醇吧
]
今天没有反抽吗
股友O1537935
05-23 22:44
05-23 23:17
20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散户别再傻傻做多接盘了,国外都开始货币
财运高雅de赛
05-23 23:16
05-23 23:16
232
0
[
纯碱吧
]
又贪心了,38没成交,就到0几了
浑浑沌沌
05-23 22:58
05-23 23:16
439
1
[
NYMEX原油吧
]
来个大阴线[滴汗]
昵称修改3
05-23 23:02
05-23 23:16
160
0
[
原油吧
]
利益输送
跟庄高跟低随
05-23 23:16
05-23 23:16
220
0
[
燃油吧
]
咋一收盘外盘就涨,早上又大跌回去
螺纹大神
05-23 23:16
05-23 23:16
1420
4
[
玻璃吧
]
刚刚上万手的多平了,猜猜是哪个大怨种
仙逆何为
05-23 22:58
05-23 23:16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09
119010
119011
119012
119013
119014
119015
119016
119017
119018
119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