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5
1
[
螺纹钢吧
]
空狗慌了,给老子打骚扰电话了
股友wKqlYx
05-23 14:38
05-23 14:57
302
0
[
沪金吧
]
张津镭:地缘趋势加剧,周初黄金反弹延续
张津镭
05-23 14:57
05-23 14:57
166
0
[
玻璃吧
]
低开了
我很土9527
05-23 14:56
05-23 14:56
261
0
[
螺纹钢吧
]
要去告你们恶意操控
大吉大利SKY
05-23 14:56
05-23 14:56
174
0
[
甲醇吧
]
太坏了,老是诱空
持股炒金
05-23 14:56
05-23 14:56
1977
3
[
橡胶吧
]
这什么情况?是真的吗?
n31321365422
05-23 02:43
05-23 14:56
393
0
[
短纤吧
]
这行情多么人性化,卖掉的5手又可以挂单继续买入,等盈利100点再减掉,相当于5手
新手茁壮待割
05-23 14:56
05-23 14:56
322
1
[
螺纹钢吧
]
我已反手做空,必然回调补缺口,不构成操作建议
股shen传说
05-23 11:20
05-23 14:56
504
1
[
热卷吧
]
热卷2210:重点留意4800-4830一带可以考虑空单逐步介入,维持反弹回落预
股友豪气吞金
05-23 10:18
05-23 14:56
208
2
[
苹果吧
]
别买涨,庄在出货
早晨升起的太
05-23 13:45
05-23 14:56
16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我们的油脂内盘操控太厉害。只涨不回调!
QF0929
05-23 14:56
05-23 14:56
429
1
[
铁矿石吧
]
空头努力一天,十五分钟打掉一天的成果
啤酒噶噶
05-23 14:42
05-23 14:56
297
1
[
焦煤吧
]
马上到旺季了
你们是真的很
05-23 14:19
05-23 14:56
230
0
[
螺纹钢吧
]
这货也被资金控盘了,上下不流畅了
进步的弯月
05-23 14:55
05-23 14:55
523
1
[
燃油吧
]
压着晚上高开吗?
一单就会改变
05-23 14:45
05-23 14:55
1589
9
[
螺纹钢吧
]
印度调整铁矿的出口关税会利好国内铁矿?会不会造成国内铁矿涨价呢。[为什么]从来带
起个名都很难
05-22 15:26
05-23 14:55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虞遐凌:5.23纳指震荡走多,等待反弹顺大趋势高空为主
虞遐凌
05-23 14:55
05-23 14:55
174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干多博[想一下]
dsdsc
05-23 14:55
05-23 14:55
862
2
[
沪金吧
]
为什么沪金7月没成交量,都来8月了?
刚开户就满仓
05-20 14:06
05-23 14:55
197
0
[
甲醇吧
]
下来吧你,别做图形诱多了
股不惑人心
05-23 14:55
05-23 14:55
292
0
[
沪金吧
]
老孟读金:5.23黄金欧盘独家操作策略布局,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老孟读金
05-23 14:55
05-23 14:55
182
0
[
甲醇吧
]
下来吧你,别做图形诱多了
股不惑人心
05-23 14:55
05-23 14:55
338
8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刚刚1770反手空,现在大涨怎么搞
期货大王兵少
05-23 14:42
05-23 14:55
455
1
[
沥青吧
]
这货又自带节奏了
阿宝你好
05-23 14:42
05-23 14:55
784
6
[
苹果吧
]
增仓下是什么意思!你应该懂吧
早晨升起的太
05-23 14:22
05-23 14:55
383
2
[
甲醇吧
]
看夜盘表现了
御龙大天君
05-23 14:41
05-23 14:54
384
1
[
热卷吧
]
又开始往下砸了
进场就挣钱
05-23 14:05
05-23 14:54
1414
2
[
沪金吧
]
我没看错吧,美黄金涨回了4美金,我们涨回了4毛钱……什么鬼
挚爱伊
05-20 22:34
05-23 14:54
182
0
[
玻璃吧
]
纯碱涨玻璃还是跌牛逼啊
反开咸鱼翻身
05-23 14:54
05-23 14:54
349
1
[
甲醇吧
]
打爆空狗
飞水111
05-23 14:48
05-23 14:54
177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跌,还在加仓,
股友2YKSQY
05-23 14:54
05-23 14:54
18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散户在多,主力在空,没法玩
十六笔画2
05-23 14:54
05-23 14:54
588
1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价格筑底反弹 涨势有望延续
黄力晨
05-20 17:51
05-23 14:54
109
0
[
花生吧
]
都把花生囤起来,不然没货卖了。
我家小诺诺
05-23 14:54
05-23 14:54
121
0
[
花生吧
]
疯狂的花生
元英老弟
05-23 14:54
05-23 14:54
429
1
[
苹果吧
]
感觉大家全在追空
老衲到此一游
05-23 14:46
05-23 14:54
20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主力坏不坏,故意营造一种和周五白天走势一样
ajbdxhidbd28
05-23 14:54
05-23 14:54
527
1
[
铁矿石吧
]
拉尾盘,一空就涨,一多就跌,啥意思
账户已注销
05-23 14:46
05-23 14:54
168
0
[
豆油吧
]
最后十几分钟基本都是在看日内盘平仓
红海寻梦人
05-23 14:54
05-23 14:54
377
4
[
焦煤吧
]
周一布局 基本没问题
股友LV201403
05-23 11:25
05-23 14:54
269
2
[
纯碱吧
]
谁都不服,就服你,下去那么深都能上来,你干脆拿笔自己画,想上就上,想下就下
股友N66222v8
05-23 14:45
05-23 14:54
204
0
[
豆粕吧
]
菜粕都绿了
等待再等待还
05-23 14:54
05-23 14:54
130
0
[
花生吧
]
我去,主力你tm针对我是吧我定的位置是10618,不是10616
股友ReZhCt
05-23 14:54
05-23 14:54
274
0
[
热卷吧
]
晚上接着跌
股友I9973218
05-23 14:54
05-23 14:54
138
0
[
纸浆吧
]
晚上暴跌
熊来了快跑啊
05-23 14:53
05-23 14:53
872
1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做到的朋友目标1840-35顺利到达,刚下来1835位置多单做到的现价1
家财如意de冯
05-20 23:14
05-23 14:53
168
0
[
玻璃吧
]
爱死你了,东方[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23 14:53
05-23 14:53
160
0
[
甲醇吧
]
废物卧槽[滴汗]
北海大盗9
05-23 14:53
05-23 14:53
159
0
[
甲醇吧
]
冲高了,牛逼
股友679L00Q6
05-23 14:53
05-23 14:53
159
0
[
苹果吧
]
不让跌
chb
05-23 14:53
05-23 14:53
112
0
[
花生吧
]
多转空了,
新鲜滴韭菜0
05-23 14:53
05-23 14:53
2656
12
[
棉花吧
]
其实棉花已经破了,只是一波大户在挣扎而已。
渭北渔者
05-20 22:16
05-23 14:53
154
0
[
玻璃吧
]
只跟跌。不跟涨。哈哈
股友m902i108
05-23 14:53
05-23 14:53
169
0
[
玻璃吧
]
看到60万空投是什么感觉,难道交货吗?
现代版范仲淹
05-23 14:53
05-23 14:53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要收盘了可以涨了
股友7706K00a
05-23 14:53
05-23 14:53
344
2
[
甲醇吧
]
以甲醇的性格,要跌得话,今天盘面整体弱成这样,早该跳了。还只要煤能带下去?煤小2
操盘手k哥
05-23 14:34
05-23 14:53
110
0
[
PVC吧
]
反弹,跑了
改改不了昵称
05-23 14:53
05-23 14:53
181
0
[
玻璃吧
]
今天又是增加了几万手的多单空头仓位太弱了直接死透透了
老汉憨憨1985
05-23 14:53
05-23 14:53
244
0
[
玉米吧
]
空它,晚上跳水吃肉肉
大Vl
05-23 14:52
05-23 14:52
156
2
[
花生吧
]
报告:现货今天没涨
皮特不皮
05-23 14:21
05-23 14:52
167
0
[
玻璃吧
]
太黑了,1773买的,1779卖了,挣这点钱太难了……
开仓告诫再等
05-23 14:52
05-23 14:52
187
0
[
小型道指吧
]
虞遐凌:5.23道指触底反弹,今日道指操作建议如下
虞遐凌
05-23 14:52
05-23 14:52
468
2
[
甲醇吧
]
上了2831,上方空间打开
在不断试错中
05-23 14:47
05-23 14:52
108
0
[
花生吧
]
有没有盈利超过1000点的?[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3 14:52
05-23 14:52
158
0
[
豆油吧
]
外盘大概率调整到位了
股友5828E3F5
05-23 14:52
05-23 14:52
259
1
[
纯碱吧
]
赶紧把空头脑子的水打出来
股友n809P303
05-23 14:39
05-23 14:52
228
1
[
花生吧
]
跳水近在咫尺,多单一个也跑不掉,空军必胜[怒][怒]加空干,机会!
無涯子
05-23 14:37
05-23 14:52
264
0
[
热卷吧
]
砸下来让我看看社会的险恶
耐心等待大道
05-23 14:52
05-23 14:52
167
0
[
豆油吧
]
加多,晚上创新高,是时候展现技术了
期货市场如履
05-23 14:52
05-23 14:52
168
0
[
玻璃吧
]
怎么跟纯碱差这么多啊
孤单的神牛
05-23 14:52
05-23 14:52
462
4
[
玻璃吧
]
这个点位继续做空很可能中了主力的套,夜盘一旦向上反抽,又得割肉,最好的躲避方式就
股友T0amTQ
05-23 14:40
05-23 14:52
150
0
[
甲醇吧
]
打爆空狗
飞水111
05-23 14:52
05-23 14:52
162
0
[
玻璃吧
]
玻璃空起来挺带劲啊
股友vq6cwo
05-23 14:52
05-23 14:52
162
0
[
菜粕吧
]
主力收到什么消息,提前跑路?完全不跟外盘涨了[为什么][为什么]
秋意渐浓人生
05-23 14:52
05-23 14:52
221
2
[
不锈钢吧
]
到底了,干吧,
看尽繁华艾
05-23 14:43
05-23 14:52
194
0
[
豆油吧
]
83马上到,,多国进止粮食作物出口,炒作会出高价
期海888纵横
05-23 14:52
05-23 14:52
121
0
[
纸浆吧
]
7280没上去,多头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05-23 14:51
05-23 14:51
385
3
[
甲醇吧
]
我晕,没想到呀,没想到,2800的多竟然还赚了点
润泽的修天籁
05-23 14:44
05-23 14:51
482
2
[
纯碱吧
]
【期市早班车】纯碱跳水后,关注2880附近短线接多!
期市早班车
05-23 14:10
05-23 14:51
888
4
[
粳米吧
]
感觉很不可思议,我特么刚买多,晚上就大跌,无语
越来越刑
05-20 22:34
05-23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42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10
119011
119012
119013
119014
119015
119016
119017
119018
119019
1190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