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5.23【恒指分析-恒生指数
古月之秋
05-23 09:36
05-23 09:36
21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登高是为了跳水姿势更优美?
跌到谷底的小
05-23 09:36
05-23 09:36
165
0
[
A50期指吧
]
跌,今天不要唧唧歪歪了,不要影响我做空的心情。
一跌了无生
05-23 09:36
05-23 09:36
473
0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热卷2210合约:回踩4745一线多,上方反弹4860、4900分批
三旬老汉掘金
05-23 09:36
05-23 09:36
194
0
[
铁矿石吧
]
逢高就放空。必给!至少要回调到840附近才能决定涨不涨[大笑][大笑]
你瞅啥789
05-23 09:35
05-23 09:35
278
0
[
豆油吧
]
【期海无涯8】豆油日线多头排队,可多单进场
期海无涯81
05-23 09:35
05-23 09:35
173
0
[
豆油吧
]
这个位置很尴尬,可多可空小心点
股友9g812t39
05-23 09:35
05-23 09:35
3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846继续多!黄金继续多头上涨走势,思
股友啦hua888
05-23 09:35
05-23 09:35
1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十倍做空加仓搞,躺着收钱啊
短线T刺客
05-23 09:35
05-23 09:35
181
0
[
A50期指吧
]
上下没这么快,进留自由期
多财来财得双
05-23 09:35
05-23 09:35
462
0
[
鸡蛋吧
]
$鸡蛋2209(DCE|jd2209)$放量下跌
股友55DQe6
05-23 09:35
05-23 09:35
180
0
[
苹果吧
]
大胆空,还是看到8888附近。
笑看风云18
05-23 09:35
05-23 09:35
580
0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螺纹2210合约:回踩4600一线多,上方反弹4700、4740分批
三旬老汉掘金
05-23 09:35
05-23 09:35
187
0
[
焦煤吧
]
疯了?
股友FFVV4n
05-23 09:35
05-23 09:35
387
0
[
锰硅吧
]
不会下8290
股友683oF306
05-23 09:35
05-23 09:35
204
0
[
燃油吧
]
继续多单干至少涨到4400以上
淘淘乐8099
05-23 09:35
05-23 09:35
2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么拼命搞A股不好吧
麦克阿色
05-23 09:35
05-23 09:35
138
0
[
纯碱吧
]
今天是大跌日
股友vpyhQu
05-23 09:35
05-23 09:35
608
2
[
沪铝吧
]
21000那么多鸭蛋
股友w56E2367
05-23 09:07
05-23 09:35
179
0
[
甲醇吧
]
多头行情,2780第一步买点
红9966
05-23 09:34
05-23 09:34
283
0
[
NYMEX原油吧
]
5.23原油上攻,早上小赚!
股友89h8961D
05-23 09:34
05-23 09:34
146
0
[
尿素吧
]
看戏
永远做空头
05-23 09:34
05-23 09:34
398
0
[
螺纹钢吧
]
期海明灯1:螺纹钢2210合约策略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4640附近布局空单进
也佬说期
05-23 09:34
05-23 09:34
198
0
[
玻璃吧
]
黑色开盘大涨,都以为玻璃能上涨,结果开盘玻璃很快就下跌了,还增仓了,对多头信心打
qihuoKHG机械
05-23 09:34
05-23 09:34
299
5
[
花生吧
]
散户差不多都开空了,那么庄家会这么傻,给你们做嫁衣?我在想主力必定会拉爆一批,所
三墩zxp
05-23 08:51
05-23 09:34
149
0
[
纯碱吧
]
今天摸3000问题不大
再不去海南玩
05-23 09:34
05-23 09:34
176
0
[
铁矿石吧
]
全是开空的
Cbbbbbb
05-23 09:34
05-23 09:34
350
2
[
A50期指吧
]
暴跌
股市小梦叔
05-23 09:11
05-23 09:34
193
0
[
玻璃吧
]
要复制20到25的走势啦
屡败屡战的战
05-23 09:34
05-23 09:34
35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拉板拉板
生吃瑞达主升
05-23 09:33
05-23 09:33
661
1
[
塑料吧
]
塑料2209:上周塑料最低触及846,中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在提示压制8800
股友豪气吞金
05-23 07:39
05-23 09:33
133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叫嚣涨停的多头今天打脸不?主力怎么不听你的
知足梅
05-23 09:33
05-23 09:33
469
2
[
甲醇吧
]
减仓近20万手,是空单还是多单啊
账户已注销
05-23 09:26
05-23 09:33
268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5.23黄金,原油,镑日本周展望及日内分析
股友96X19v77
05-23 09:33
05-23 09:33
320
2
[
玻璃吧
]
主力这么多空单,不下跌赚了不会跑
微n晓
05-23 09:18
05-23 09:33
210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按计划4000点多单清仓离场。先持有现金观望一下。有入场时机再发帖
远离是非
05-23 09:33
05-23 09:33
126
0
[
纸浆吧
]
加空就完事,起码再吃一百点
再不去海南玩
05-23 09:33
05-23 09:33
196
0
[
燃油吧
]
两极反转[鼓掌][鼓掌][鼓掌]
有自信的乔然
05-23 09:33
05-23 09:33
266
1
[
豆油吧
]
拉升不要太简单了
股友hLfVFS82
05-23 09:10
05-23 09:33
134
0
[
纸浆吧
]
每次都能反弹上来搞深V,会不会来一次不回头的
股友i19i6280
05-23 09:33
05-23 09:33
168
0
[
苯乙烯吧
]
这肉是吃的真香[大笑]
股神经科科长
05-23 09:33
05-23 09:33
369
2
[
棕榈油吧
]
卧槽啥情况又有反转了?马油快翻绿了
主力10086
05-20 16:37
05-23 09:33
152
0
[
苹果吧
]
干趴国泰,中信多头
好运节节高
05-23 09:33
05-23 09:33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泄的
蓝筹助我回本
05-23 09:32
05-23 09:32
1489
9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快开空啊,[捂脸][捂脸]
仓莜嘉措
05-20 21:06
05-23 09:32
168
0
[
甲醇吧
]
真的有病, 这么贱的
股友CNupsm
05-23 09:32
05-23 09:32
169
0
[
A50期指吧
]
杀融资爆仓
不喜欢亏钱
05-23 09:32
05-23 09:32
451
3
[
纯碱吧
]
今天过节,昨夜到今天给多散送了200点大礼包。今夜低开50点震荡让空散也轻松开心
在春天52劳动
05-20 17:33
05-23 09:32
410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高开断难特立独行 8800压力可先短空看860
赢商品之利女
05-23 09:32
05-23 09:32
3206
21
[
铁矿石吧
]
别啊,还有一个夏季呢,别这样好么?慢慢来,
海蟹奈奈
05-09 22:55
05-23 09:32
180
0
[
苹果吧
]
干趴多头
好运节节高
05-23 09:32
05-23 09:32
114
0
[
PVC吧
]
搞笑的吧,还能绿
基民798638l3
05-23 09:32
05-23 09:32
182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就是最大的利空。
正派地杰瑞德
05-23 09:32
05-23 09:32
303
0
[
沪金吧
]
杨华论金:黄金强势上涨将延续,原油震荡整理待突破
杨华论金
05-23 09:32
05-23 09:32
140
0
[
纯碱吧
]
来个涨停铁矿石也带不动你们?
股友U9idVq
05-23 09:32
05-23 09:32
162
0
[
A50期指吧
]
真快
贪痴九
05-23 09:32
05-23 09:32
178
0
[
豆油吧
]
这个价位,目前的基本面情况下,主力现在不想出货,你们会信吗。
期友零零漆
05-23 09:32
05-23 09:32
260
1
[
豆油吧
]
豆油赶紧涨吧,看前高
阿狸钱多宝
05-23 09:14
05-23 09:31
291
0
[
沪金吧
]
国内燃料油涨势凶猛!引领国内各期货上涨!起带头大哥作用!
malajis18
05-23 09:31
05-23 09:31
154
0
[
甲醇吧
]
做空的方向!
上海炒家D380
05-23 09:31
05-23 09:31
314
0
[
塑料吧
]
这走势咋感觉怪怪的
东帝一凡01
05-23 09:31
05-23 09:31
351
1
[
热卷吧
]
铁矿石涨这么多它慢慢悠悠服了
进场就挣钱
05-23 09:14
05-23 09:31
336
2
[
玻璃吧
]
这玩意今天要翻红
财运成章的阿
05-23 09:24
05-23 09:31
470
1
[
股指期货吧
]
IF2206 5.23 要开始注意冲高回落
期指日记
05-23 09:08
05-23 09:31
436
4
[
螺纹钢吧
]
呵呵,早上开盘前已经给了善意的提醒了,让我看看割了多少韭菜
以身入局穿越
05-23 09:15
05-23 09:31
1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啊?
万事大展的吕
05-23 09:31
05-23 09:31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真牛逼
海阔天空6292
05-23 09:31
05-23 09:31
239
0
[
玉米吧
]
也没几个点
cwler
05-23 09:31
05-23 09:31
162
0
[
甲醇吧
]
今天绿了可就有意思了
大尊尊
05-23 09:31
05-23 09:31
123
0
[
纯碱吧
]
不破前高,放心空
赖名文
05-23 09:31
05-23 09:31
19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考验人的时候
qihuoKHG机械
05-23 09:31
05-23 09:31
242
0
[
螺纹钢吧
]
空他,明显的空头,多头一点力量都没有
豌豆尖999
05-23 09:31
05-23 09:31
271
1
[
玻璃吧
]
赔的我妈都不认识我了
股友39390m09
05-23 09:12
05-23 09:31
612
5
[
玻璃吧
]
终于发现一个问题,我发的记录都是短线,5-20分钟操作一次,但是帖子发出去过了审
洛洛AN
05-20 21:27
05-23 09:31
136
0
[
苹果吧
]
赚个钱都不给吗??
你的妖怪在找
05-23 09:31
05-23 09:31
1585
2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减仓上行不好,还得反复……
仓莜嘉措
05-20 21:40
05-23 09:31
174
0
[
铁矿石吧
]
这增仓应该不会多单了吧
期货养家0224
05-23 09:31
05-23 09:31
247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不一定是好事
宏图钵满地李
05-23 09:29
05-23 09:31
2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日内策略可顺势继续看多,回落低
账户已注销
05-23 09:30
05-23 09:30
387
1
[
玻璃吧
]
多头不要怕啊加多拉爆中信才有出头
股友U9idVq
05-23 09:27
05-23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386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05
119006
119007
119008
119009
119010
119011
119012
119013
119014
1190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