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和葛老大不会错
期货取款侠
05-23 16:22
05-23 16:22
341
6
[
玻璃吧
]
抄底正当时!
投资界的小船
05-23 14:15
05-23 16:22
539
1
[
白糖吧
]
6000整老衲满仓在等着空
资深市场观察
05-23 14:13
05-23 16:22
371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波段王:5.23螺纹钢2210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5-23 16:22
05-23 16:22
207
0
[
A50期指吧
]
白酒指数
牛股只在发达
05-23 16:22
05-23 16:22
277
0
[
玻璃吧
]
海哥观期5.23晚盘 {玻璃2209}
海哥观期1
05-23 16:22
05-23 16:22
1279
8
[
玻璃吧
]
2180的时候买进涨,三天赔了15个点。第二天直接被平仓,资金瞬间亏百分之90
孙哥苏州新区
05-22 20:04
05-23 16:22
160
0
[
玻璃吧
]
东财真牛,再跌15%
五岁抬头K哥
05-23 16:21
05-23 16:21
164
0
[
棕榈油吧
]
增仓空单价格还上去这是为什么?
股友kqjE3I
05-23 16:21
05-23 16:21
696
2
[
硅铁吧
]
今日份硅铁思路分享,有持仓的看过来#黑色系商品“霸屏”#
红府期货
05-23 16:16
05-23 16:21
604
0
[
期货吧
]
螺纹继续看涨毫无问题
阴阳线Xu66Wu
05-23 16:21
05-23 16:21
418
0
[
纯碱吧
]
海哥观期5.23晚盘 {纯碱2209}
海哥观期1
05-23 16:21
05-23 16:21
314
1
[
燃油吧
]
都是小散在空,所以会跌吗?明白人都知道怎么做[胜利][胜利],无脑多吃肉
吃亏是福
05-23 15:42
05-23 16:21
224
2
[
A50期指吧
]
请问龙虎榜哪里看
股友XCUChg
05-23 16:13
05-23 16:21
310
0
[
螺纹钢吧
]
海哥观期5.23晚盘 {螺纹钢2210}
海哥观期1
05-23 16:21
05-23 16:21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打爆空狗
股友6I531121
05-23 16:15
05-23 16:21
240
0
[
橡胶吧
]
感觉还是多头更胜一筹!
股市里的小石
05-23 16:21
05-23 16:21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爆哭的一天
亮哥价值投资
05-23 16:20
05-23 16:20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呀
和气来财得狄
05-23 16:20
05-23 16:20
4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看涨毫无问题
阴阳线Xu66Wu
05-23 16:20
05-23 16:20
528
1
[
玻璃吧
]
东财的散户厉害啊
沧海一粟谷
05-23 16:12
05-23 16:20
445
3
[
玻璃吧
]
别说什么举报,这是顺应市场。市场本来就是这样不好,是你们自己头铁,假如市场缺货,
苯乙烯五手姐
05-23 15:21
05-23 16:19
423
0
[
菜粕吧
]
【一粟点评】5.23夜盘菜粕操作策略
一粟点评dy
05-23 16:19
05-23 16:19
136
0
[
棕榈油吧
]
马猴
有判断力的mo
05-23 16:19
05-23 16:19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有点逗比
希望起飞
05-23 16:19
05-23 16:19
270
0
[
乙二醇吧
]
【一粟点评】5.23夜盘乙二醇操作策略
一粟点评dy
05-23 16:19
05-23 16:19
140
0
[
玻璃吧
]
跌停了
看涨也看空
05-23 16:18
05-23 16:18
241
0
[
棕榈油吧
]
【一粟点评】5.23夜盘棕榈操作策略
一粟点评dy
05-23 16:18
05-23 16:18
468
2
[
甲醇吧
]
指数2815点收盘,夜盘上涨16点回落,也就是2831点回落,反手做空。指数明天
正反常阴阳
05-23 15:53
05-23 16:18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对啊,这才是正常的,今天晚上来个大
路在脚下52
05-23 16:18
05-23 16:18
272
0
[
燃油吧
]
中信净多单增加了3044,晚上继续高开高走,和它去年同时期操控的玻璃一模一样的玩法
犹资是危机根
05-23 16:18
05-23 16:18
99
0
[
小型纳指吧
]
额豁
不买矮古
05-23 16:18
05-23 16:18
198
0
[
燃油吧
]
中信净多单增加了3044,晚上继续高开高走,和它去年同时期操控的玻璃一模一样的玩法
犹资是危机根
05-23 16:17
05-23 16:17
215
1
[
花生吧
]
看到11000.明天多头主力加油
新鲜滴韭菜0
05-23 15:30
05-23 16:17
198
0
[
豆油吧
]
跟着中信永安做就行,绝对让你涨上天
幸福靠奋斗出
05-23 16:17
05-23 16:17
333
0
[
橡胶吧
]
【一粟点评】5.23夜盘橡胶操作策略
一粟点评dy
05-23 16:17
05-23 16:17
2455
7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做多的时机到了,今天开始布局:今早集体回落后,整体市场反抽最有力度的就
股友q136083N
05-19 10:28
05-23 16:17
256
1
[
COMEX黄金吧
]
股
大鲨鱼83892
05-23 16:11
05-23 16:17
222
1
[
纸浆吧
]
这甘蔗渣真香,我2手空,平掉一手,还有10手等着shu仓拉涨停再干,我是故意天天
南宁腕力
05-23 15:17
05-23 16:17
248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在对敲啊
逼空暴富期权
05-23 16:17
05-23 16:17
163
0
[
NYMEX原油吧
]
200美元,今年可以看到。
舅扶你
05-23 16:16
05-23 16:16
433
3
[
玻璃吧
]
今晚夜盘肯定要大幅低开,低点位可以少量多单介入!
会飞的笨笨鱼
05-23 15:05
05-23 16:16
1712
22
[
A50期指吧
]
狐狸精你倒是出来唱啊,我相信很多人被狐狸害踏空了吧,狐狸精总是惊艳全场,你不得不
短炒狐狸害人
05-20 22:10
05-23 16:16
606
1
[
甲醇吧
]
甲醇09:晚盘预计先跌后涨,详情布局思路!
趋势女王xrxy
05-23 16:10
05-23 16:16
250
0
[
燃油吧
]
【一粟点评】5.23夜盘燃油操作策略
一粟点评dy
05-23 16:16
05-23 16:16
1016
7
[
纯碱吧
]
我一直在想有没有什么软件功能可以统计时间段的多开,空开,多平,空平,的数量呢?
股友N66222v8
05-21 19:44
05-23 16:16
168
0
[
豆粕吧
]
3天都没人发帖,看来没热度了
心脏不好不要
05-23 16:16
05-23 16:16
455
3
[
玻璃吧
]
肯定又是海通在作祟,这家伙坏的很
股友Dw338668
05-23 15:45
05-23 16:16
732
2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曲折前进
股友d5BCtW
05-22 01:40
05-23 16:16
321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原糖走势看原油糖是不缺的就看油缺不缺
账户已注销
05-23 16:16
05-23 16:16
154
0
[
纸浆吧
]
要跳水了
毒王子
05-23 16:16
05-23 16:16
360
2
[
NYMEX原油吧
]
今日还有新高别忙着平
诚信国哥
05-23 15:38
05-23 16:16
384
1
[
玻璃吧
]
东财怒加多5000多手。大家伙等着跌吧
woshulewo
05-23 15:55
05-23 16:16
279
0
[
豆粕吧
]
多头主力全走光,留下一群沙子接盘
打不四的小强
05-23 16:16
05-23 16:16
200
0
[
纸浆吧
]
【一粟点评】5.23夜盘纸浆操作策略
一粟点评dy
05-23 16:15
05-23 16:15
422
1
[
棕榈油吧
]
笫一船20万吨,今天出港了,明天还有几条
一呼一吸排杂
05-23 16:08
05-23 16:15
867
4
[
玻璃吧
]
关于玻璃纯碱09合约,猴哥继续来说说:这次反弹真是超乎预期,尤其是玻璃,目前最高
猴哥说期a
05-20 10:13
05-23 16:15
1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拿好多单
微笑玫瑰
05-23 16:15
05-23 16:15
195
0
[
A50期指吧
]
请问龙虎榜怎么看
股友XCUChg
05-23 16:15
05-23 16:15
167
0
[
沥青吧
]
东财的散空们不投降底裤都会没有的。
一切皆有可能
05-23 16:14
05-23 16:14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跳水跳上瘾了
有同情心的柯
05-23 16:14
05-23 16:14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晶晶上场了
堆金发财de韦
05-23 16:14
05-23 16:14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专门配合大A吧
温情的耿枫凝
05-23 16:14
05-23 16:14
438
0
[
鸡蛋吧
]
鸡蛋短期有做多机会,关注上方第一压力位4850附近,突破继续看涨
微笑玫瑰
05-23 16:14
05-23 16:14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拉稀了[滴汗]晚上准备吃大碗面吧,5个点一碗的
誮瞞樓
05-23 16:13
05-23 16:13
502
1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都快两个点了,你还绿着,中信在哪都是老大
账户已注销
05-23 14:38
05-23 16:13
170
0
[
玻璃吧
]
今晚干掉中信永安国泰!我要加多5万手、哈哈
日赚夜赚
05-23 16:13
05-23 16:13
17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7走起
股友Wmrf3s
05-23 16:13
05-23 16:13
375
0
[
PVC吧
]
PVC战区解说专栏!!!!!!!!!!!!!PVC局势进一步升温!自从09合约换
愤怒的多头
05-23 16:13
05-23 16:13
343
0
[
塑料月均吧
]
今晚涨,明天接着跌
毒王子
05-23 16:13
05-23 16:13
366
0
[
白糖吧
]
白糖目前周线日线依然是多头趋势,多单继续拿好直到趋势转变再出场。不要轻易抢回调空
微笑玫瑰
05-23 16:12
05-23 16:12
320
0
[
螺纹钢吧
]
【一粟点评】5.23夜盘螺纹操作策略
一粟点评dy
05-23 16:12
05-23 16:12
335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没有上破22.09,日内注意上破22.09之后Y的结构就是完成的,但是幅度
至简交易
05-23 16:12
05-23 16:12
426
0
[
纸浆吧
]
纸浆
也佬说期
05-23 16:12
05-23 16:12
189
0
[
玻璃吧
]
如果你是多头主力看到全是散户在抄底,心态也快崩了吧,根本拉不了,一拉小散全跑了,
股友5K9588m2
05-23 16:12
05-23 16:12
174
0
[
玻璃吧
]
别觉得低,玻璃从1000涨起来的,跟大哥有肉吃,中信永安加空晚上稳了[微笑]
林沐a
05-23 16:11
05-23 16:11
225
0
[
豆二吧
]
豆二目前周线日线依然是多头趋势,回调做多为主
微笑玫瑰
05-23 16:11
05-23 16:11
174
0
[
玻璃吧
]
抄底估计要被三大巨头整爆仓[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凶猛的小藏獒
05-23 16:11
05-23 16:11
122
0
[
花生吧
]
花生目前周线日线依然是多头趋势未改变,找机会做多为主,最近强调很多次不要轻易做空
微笑玫瑰
05-23 16:11
05-23 16:11
304
0
[
橡胶吧
]
橡胶
也佬说期
05-23 16:10
05-23 16:10
共有帖子数
165424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03
119004
119005
119006
119007
119008
119009
119010
119011
119012
1190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