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8
2
[
豆粕吧
]
多头加油两个涨停 我就爆仓了
随心随性7
05-23 09:14
05-24 05:03
262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冲高做空,先来两手
自律果断不后
05-23 09:03
05-24 04:59
925
4
[
豆二吧
]
后半夜外围应该就会下跌,尾盘其实应该加空的,今天止盈后开回来早了,反而赔钱了相当
小灰灰594288
05-20 23:03
05-24 04:59
967
16
[
玉米吧
]
散户差不多都开空了,那么庄家会这么傻,给你们做嫁衣?我在想主力必定会拉爆一批,所
三墩zxp
05-23 08:54
05-24 04:57
232
0
[
玻璃吧
]
玻璃是没救啦
股友Vndyh8
05-24 04:56
05-24 04:56
209
0
[
菜粕吧
]
起早来看评论
笑傲茶壶V
05-24 04:48
05-24 04:48
281
2
[
花生吧
]
兄弟们,现在是做空的最好时机,顶部已现,继续加仓空单,目标8000不变[大笑]
無涯子
05-23 08:41
05-24 04:43
795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震荡上行
嘉文笔记
05-20 14:26
05-24 04:42
619
2
[
COMEX黄金吧
]
5.20 黄金回撤均线支撑多 原油 承压继续走空 109至110空目标105
金油连载吴哥
05-20 09:05
05-24 04:42
250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垃圾、苦了半年被你坑回去了、垃圾以后不玩你
赚了三千万
05-24 04:41
05-24 04:41
615
4
[
纯碱吧
]
空单好害怕
老头憨憨V
05-23 08:33
05-24 04:39
500
4
[
COMEX黄金吧
]
一个骗子挂一个空单,挂一个多单。无论涨跌,他都可以把盈利那个单子发出来。好让你去
光亮的施婷2
04-28 11:31
05-24 04:39
237
0
[
沥青吧
]
现在看着是多。。但不要动等着大阳阳5个点在空
股友l88c7066
05-24 04:38
05-24 04:38
642
6
[
大豆吧
]
下午抛储,别想着跌下去
无敌老空空
05-23 10:16
05-24 04:36
612
18
[
纸浆吧
]
7244均线支撑做多纸浆
股友独孤金圣
05-23 10:33
05-24 04:34
448
3
[
棕榈油吧
]
那个小霸王消失了?逢高可空了[大笑][大笑]
zhusl1965
05-23 11:51
05-24 04:33
329
2
[
永安期货吧
]
t了一个点还套十个
宏图生财的江
05-23 10:06
05-24 04:28
557
6
[
PVC吧
]
8730多单还在坚持[哭]
Hjkkkjjdjdjj
05-23 10:56
05-24 04:28
514
2
[
橡胶吧
]
神龙摆尾一招制敌,为主力点赞
大道至简之
05-23 10:53
05-24 04:25
356
1
[
不锈钢吧
]
抄底罗
LM哥
05-23 10:52
05-24 04:25
426
2
[
甲醇吧
]
有本事直接干到2600,我80%的仓位
n1424603408b
05-23 10:50
05-24 04:22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是低位收盘,明天被压制在58下方,空头就有戏了
股友A83i5735
05-24 04:17
05-24 04:17
750
8
[
股指期货吧
]
4030,空单暂时平掉,今晚美股要上涨,今天大跌,不太可能
空单哥
05-23 09:56
05-24 03:54
582
5
[
玻璃吧
]
逢低买入,做多!!!!
夏雨愈
05-23 10:09
05-24 03:49
556
6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太扯了,瞎搞的,下单一分钟亏6个点,下单前
账户已注销
05-23 10:02
05-24 03:49
512
1
[
螺纹钢吧
]
刚才这一波下探,空头情绪应该释放的差不多了,进入稳步提振阶段。
期货小咸咸
05-23 10:04
05-24 03:47
352
3
[
纯碱吧
]
能回到2900不???
日理万机得天
05-23 09:49
05-24 03:46
601
9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减一半仓位,等回调再上
路遥芝马力
05-20 12:28
05-24 03:46
918
9
[
纸浆吧
]
纸浆09,7230附近可轻仓布局多单
期市萌主88
05-23 09:29
05-24 03:45
279
4
[
纸浆吧
]
每天我都挂6888平仓,就是要吃五百点的利润。否则就熬着
悟道2025
05-23 09:41
05-24 03:42
657
8
[
焦煤吧
]
晚盘怎么走,预言家们预言下
多晶硅的趋势
05-23 17:49
05-24 03:41
2445
19
[
尿素吧
]
尿素209小甜甜来说说:今天2815附近可以多,反弹看2850-2880,苟富贵
期货小甜甜
05-23 09:34
05-24 03:41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妄想大跌的赶快走吧,大跌是不可能的,即使跌,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晚辈s孤夜
05-24 03:39
05-24 03:39
446
2
[
纯碱吧
]
两天拉两百点,一天才磨磨唧唧得回调50点很合理吧
股友15798U70
05-23 09:41
05-24 03:36
483
5
[
甲醇吧
]
风险度多少会自动平仓
多财生财地狄
05-23 09:12
05-24 03:31
592
13
[
纸浆吧
]
【纸浆高位收吞没,关注晚上操作机会】
大话期牛
05-18 15:34
05-24 03:29
510
4
[
甲醇吧
]
又冒出个猴痘病毒,想想都害怕!
航2012
05-23 08:40
05-24 03:23
799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合约 晚盘策略
股友289690Z0
05-20 20:54
05-24 03:23
593
3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内盘真是的,外面涨,你还跌这么多,我这是做多
股友7A9He0
05-23 17:40
05-24 03:21
534
2
[
沥青吧
]
沥青要高开了
沐晴晴
05-23 08:31
05-24 03:16
259
2
[
A50期指吧
]
我空仓,你随意
康养人家
05-23 08:52
05-24 03:16
589
2
[
苹果吧
]
整天分析来分析去基本面,实地调研都没用,按照你们的逻辑,苹果贸易商做期货稳赚不赔
一字板有没有
05-23 08:39
05-24 03:16
662
2
[
玉米吧
]
空单稳挣不赔[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23 01:46
05-24 03:12
294
0
[
热卷吧
]
现货行情低迷,年内4000
半仓5分T
05-24 03:03
05-24 03:03
610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早就说了,空单拿住,没有问题
鸡皮摸根
05-23 06:51
05-24 02:59
434
1
[
玻璃吧
]
早上玻璃开盘大跌,回调到1800,买空。。。无语了,要上班没买成,丢了一个亿了碱
期货小白兔16
05-23 11:44
05-24 02:54
705
4
[
玻璃吧
]
1800的玻璃再也看不到了。
账户已注销
05-23 11:58
05-24 02:52
552
5
[
棕榈油吧
]
马猴子懵了,看版不懂。
账户已注销
05-23 11:12
05-24 02:52
651
2
[
鸡蛋吧
]
逢高就空
沙龍巴斯
05-23 11:22
05-24 02:48
381
4
[
苹果吧
]
9100又接了3手多,下午看情况,涨了继续拿,跌破9050就止损!
逃跑的悠游
05-23 10:18
05-24 02:39
277
0
[
橡胶吧
]
橡胶底部即将结束,后续有戏看了。
Estrella悠悠
05-24 02:39
05-24 02:39
473
2
[
玻璃吧
]
不应该啊,这货今天这么硬啊。
大尊尊
05-23 11:28
05-24 02:37
35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原油黄金
扫描黑马
05-24 02:36
05-24 02:36
365
0
[
股指期货吧
]
IF#5.23数据记录。
花千股hm
05-24 02:29
05-24 02:29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回踩1852附近多,损1842.止盈1875
任天游子
05-23 19:45
05-24 02:28
188
0
[
纯碱吧
]
疯了,01,2735空的2730又反多了,真是格局太小了
股友20I29x06
05-24 02:24
05-24 02:24
649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期货今年还是不错,主要是受益于国际粮食涨价,但感觉也差不多到头了。
白衣天使小爱
05-23 12:35
05-24 02:23
250
0
[
原油吧
]
明买雄起。
南阳卧龙岗
05-24 02:22
05-24 02:22
790
2
[
玻璃吧
]
09合约今天的持仓量76W,太恐怖了
经纶高雅地荆
05-23 15:01
05-24 02:21
767
6
[
PTA吧
]
主力大喊一声,还有谁不服[憨笑][憨笑][憨笑]
以后叫朱栏
05-23 14:40
05-24 02:13
2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必须涨,跌是不可能的要不然还加什么息
牛sm牛
05-24 02:08
05-24 02:08
413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5.24黄金原油午夜最新趋势策略解析
刘蔷薇
05-24 02:06
05-24 02:06
247
0
[
NYMEX原油吧
]
天然气主导市场了!燃油不好玩
深港贸易8406
05-24 02:03
05-24 02:03
220
0
[
尿素吧
]
听说六月份夏管肥抛储开启投放
鲲鹏说期是马
05-24 01:57
05-24 01:57
227
0
[
NYMEX原油吧
]
震荡市而已,低多高空
略懂股票的小
05-24 01:55
05-24 01:55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加速吧!
冲突出击
05-24 01:51
05-24 01:51
314
0
[
沥青吧
]
炒期货几年了,期货反转只在暴涨暴跌后才会形成,整天不涨不跌,一定不是顶和底,等一
推手001
05-24 01:48
05-24 01:48
308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别加空了,还有个端午节呢,逼仓了各位
股友681q8c99
05-24 01:48
05-24 01:48
517
3
[
玻璃吧
]
信不信下午龙虎榜海通的交易量绝对会进前三
凶残的灰太狼
05-23 13:29
05-24 01:47
251
0
[
橡胶吧
]
全仓加杠杆冲多了
趋势王者11
05-24 01:45
05-24 01:45
2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亮晶晶0307
05-24 01:44
05-24 01:44
236
0
[
沥青吧
]
每天都是走出随时要涨停的姿态。但是就是不涨。
猎人郭达
05-24 01:44
05-24 01:44
677
6
[
燃油吧
]
谁告诉为啥绿了呢
亮晶晶0307
05-23 22:00
05-24 01:43
217
0
[
原油吧
]
休息收工
俊马老鸭头
05-24 01:34
05-24 01:34
830
11
[
苹果吧
]
我还是深深坚信到10000,通货膨胀10000不算贵。现在市场10元一斤的苹果都
操作君
05-23 12:35
05-24 01:23
337
2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空这么多,一点反弹的余力都无
股友060V065X
05-23 09:43
05-24 01:21
733
2
[
A50期指吧
]
钢铁板块是我周末重点强调的板块,今天果然大涨,不错[大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5-23 10:08
05-24 01:18
320
0
[
沪银吧
]
没意思
岩烧可乐
05-24 01:17
05-24 01:17
222
0
[
玻璃吧
]
这周东财20000手的多单!
康健的左琦
05-24 01:16
05-24 01:16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醒来49都破了,43破一破[呲牙]
黄金推肩
05-24 01:12
05-24 01:12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98
118999
119000
119001
119002
119003
119004
119005
119006
119007
1190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