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花生吧
]
11000走起
天地非人间
05-24 09:33
05-24 09:33
487
0
[
锰硅吧
]
上8550
股友h6393179
05-24 09:33
05-24 09:33
2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5.24黄金早评:昨日黄金收小阳,但大家注意
muxi666899
05-24 09:33
05-24 09:33
14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继续做空!目标800块!
韭菜被割的菜
05-24 09:33
05-24 09:33
647
1
[
鸡蛋吧
]
昨天哪位大师呢
宇宙无敌默默
05-24 09:20
05-24 09:33
336
2
[
尿素吧
]
【期市早班车】尿素关注2800一带短线接多!
期市早班车
05-23 13:56
05-24 09:33
402
1
[
橡胶吧
]
反弹越来越低,怎么看出来的多呢?[想一下]
我就是神77
05-24 09:28
05-24 09:32
682
1
[
塑料吧
]
来个涨停让我们看看,期待
Mifl
05-24 09:17
05-24 09:32
489
0
[
锰硅吧
]
不下8400
股友h6393179
05-24 09:32
05-24 09:32
223
0
[
玉米吧
]
玩呢,我去
能行LX
05-24 09:32
05-24 09:32
146
0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口号:多玻璃空纯碱!
享福还是受苦
05-24 09:32
05-24 09:32
152
0
[
甲醇吧
]
今天预计空头比多头要强很多
游云惊龙666
05-24 09:32
05-24 09:32
220
0
[
豆二吧
]
豆一诱了一下空,差点就被诱进去了
股友GG5Eq7
05-24 09:32
05-24 09:32
142
0
[
玻璃吧
]
磨人的小妖精
秦时明月Q
05-24 09:32
05-24 09:32
676
3
[
棕榈油吧
]
今天又是因为什么涨呢?每天轮流涨都能把价格顶上去
哆啦什么梦
05-24 09:25
05-24 09:32
458
2
[
棕榈油吧
]
分分钟钟几百大洋没了[哭]
股友K9FhOP
05-24 09:21
05-24 09:32
409
2
[
棕榈油吧
]
5.24早盘策略【棕榈09】:昨晚提示800接空,短线看600附近
期天正qtzDP0
05-24 08:45
05-24 09:32
157
0
[
甲醇吧
]
反复横跳,真服
主力看着你呢
05-24 09:32
05-24 09:32
17117
4
[
纤维板吧
]
$纤维板2206(DCE|fb2206)$这个月能不能到1300
盆满利市得白
05-19 12:33
05-24 09:32
97
0
[
PVC吧
]
这下有点难搞了
嘚嘚以嘚嘚造
05-24 09:32
05-24 09:32
337
2
[
LPG吧
]
隔夜破位后,今日高空为主,目标参考5765
股友独孤金圣
05-24 08:54
05-24 09:32
118
0
[
纸浆吧
]
没有一点拉多的现象7240都站不稳
股友060V065X
05-24 09:32
05-24 09:32
149
0
[
棕榈油吧
]
涨的趋势
虫出糨糊
05-24 09:32
05-24 09:32
3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当前涨势不变,支撑位置继续多,昨日最低回踩1846位置获得支撑,这将是再次上
千金IPFSLxs
05-24 09:32
05-24 09:32
157
0
[
豆油吧
]
坚挺如雕!加多!
方向不对努力
05-24 09:32
05-24 09:32
154
0
[
甲醇吧
]
这个废物只适合做空
股友37g7d213
05-24 09:32
05-24 09:32
221
0
[
燃油吧
]
目标3800
进击的油堆
05-24 09:32
05-24 09:32
112
0
[
花生吧
]
向上还能再来一百点
起风助燃
05-24 09:31
05-24 09:31
156
0
[
棕榈油吧
]
这就对啦[胜利]
股友K9FhOP
05-24 09:31
05-24 09:31
278
0
[
聚丙烯吧
]
真吓人。刚开空就拉升。。还好又下来了[鼓掌]
ss1234554321
05-24 09:31
05-24 09:31
213
0
[
燃油吧
]
这波拉升坚定了多少多信念,今天或者破4000
进击的油堆
05-24 09:31
05-24 09:31
108
0
[
花生吧
]
9月底之前,主力是不会让他下来的,妥妥的逼空散户的节奏
三墩zxp
05-24 09:31
05-24 09:31
138
0
[
棕榈油吧
]
涨停
长线小王子88
05-24 09:31
05-24 09:31
151
0
[
甲醇吧
]
靠靠
tim4258
05-24 09:31
05-24 09:31
159
0
[
甲醇吧
]
按煤炭的价格这货应该在2700以下
天才小贝
05-24 09:31
05-24 09:31
170
0
[
甲醇吧
]
发现每次突然上涨都会跌回原位
暴富的皮皮虾
05-24 09:31
05-24 09:31
156
0
[
玻璃吧
]
做多的兄弟,注意仓位,不要死在黎明前。
兴奋de金牛座
05-24 09:31
05-24 09:31
467
0
[
塑料吧
]
阿斗一个
哪哪都难
05-24 09:31
05-24 09:31
253
0
[
菜油吧
]
这玩意多头主力在疯狂出货这两天,小单维持盘面,大蛋出货
抗揍的韭菜
05-24 09:31
05-24 09:31
143
0
[
玻璃吧
]
玻璃成了一个笑话
沧海一粟谷
05-24 09:31
05-24 09:31
439
1
[
棕榈油吧
]
国内买办不允许下跌
暴发鳄
05-24 09:07
05-24 09:31
594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说好了到4250的呢?
n78381365299
05-23 22:58
05-24 09:31
201
0
[
A50期指吧
]
哦豁,中信空狗又卷土重来了!
无奈De韭菜
05-24 09:31
05-24 09:31
140
0
[
玻璃吧
]
多看少动轻仓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方向
徐氏弟子
05-24 09:31
05-24 09:31
134
0
[
玻璃吧
]
直接跌停算了
sdyylxj1974
05-24 09:31
05-24 09:31
14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麻地,能不能爽快一点
十六笔画2
05-24 09:31
05-24 09:31
147
0
[
玻璃吧
]
早上会收盘在60以下
夏雨愈
05-24 09:31
05-24 09:31
336
0
[
淀粉吧
]
这是咋了
木鸡若呆
05-24 09:30
05-24 09:30
487
0
[
锰硅吧
]
诱空,上行
股友oK825263
05-24 09:30
05-24 09:30
98
0
[
花生吧
]
下午肯定能到11000
股友8Y808F38
05-24 09:30
05-24 09:30
284
2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没空头了吗?[得意][得意][得意]
勤快的小小宋
05-24 09:21
05-24 09:30
151
0
[
玻璃吧
]
反弹就空,大概率就是震荡不慌,单边就反手
世间独秀
05-24 09:30
05-24 09:30
177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经理,前三天的图向上的,你都走坏了。再不努力回
股友5863T78V
05-24 09:30
05-24 09:30
339
0
[
沪银吧
]
目前看06结束前多头基本没啥希望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09:30
05-24 09:30
593
7
[
焦煤吧
]
保供增产,为什么是保供增产,因为煤炭倒挂,煤炭是缺的,不缺增什么产,,,买就对了
黑骑士队长
05-24 08:57
05-24 09:30
337
0
[
淀粉吧
]
330多的差价了
森丶梦
05-24 09:30
05-24 09:30
578
4
[
豆粕吧
]
挂的3860买入,有机会吗?
股友35xP9507
05-24 09:22
05-24 09:30
108
1
[
花生吧
]
与哥一起笑看风云喝酒吃肉的有缘人在吗?可以下面冒个泡了
黄金圣斗士2
05-24 09:21
05-24 09:30
100
0
[
花生吧
]
跟中粮反着做,中粮做空,但人家有货,所以也想着涨
mzyedayu
05-24 09:30
05-24 09:30
330
1
[
玻璃吧
]
今天能不能收在1800
玉龙云飞
05-24 09:23
05-24 09:30
222
1
[
花生吧
]
不拉爆前几天加多的小散,主力还会拉升,大家散了吧
三墩zxp
05-24 09:25
05-24 09:30
161
0
[
甲醇吧
]
完了巴比q了快跑
记着止损稳稳
05-24 09:30
05-24 09:30
262
0
[
白糖吧
]
跟着原油涨,你也配啊?ice原糖都没跟原油涨那么多,感情全球最大的甘蔗生产乙醇在
正山桃
05-24 09:30
05-24 09:30
146
0
[
尿素吧
]
等庄自己嗨。。。看你出货
无情冷库嘎嘎
05-24 09:30
05-24 09:30
146
0
[
苹果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马上爹爹停
万亿富豪八月
05-24 09:30
05-24 09:30
152
1
[
花生吧
]
花生看12000点
基民K9k59753
05-24 09:25
05-24 09:30
433
1
[
甲醇吧
]
抓紧到2800
剁手了又玩期
05-24 09:24
05-24 09:30
284
5
[
花生吧
]
逼空太明显了。。。[无语][无语][无语]
宁错过别做错
05-24 09:19
05-24 09:30
513
3
[
棕榈油吧
]
就没看到多平,多头主力压根不想走
账户已注销
05-23 21:24
05-24 09:30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又是一波诱多[旺柴]
沭阳韭菜王
05-24 09:30
05-24 09:30
168
0
[
螺纹钢吧
]
加空
YOUYUAN1
05-24 09:30
05-24 09:30
36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天你跑了吗?
SuperDarren
05-24 09:07
05-24 09:30
493
0
[
锰硅吧
]
主力拉升,杀空
股友oK825263
05-24 09:30
05-24 09:30
172
0
[
红枣吧
]
庄托唱多的又来了 而且乱喊价,抓紧反弹做空吧!发财路来了
狂龙跟庄割韭
05-24 09:29
05-24 09:29
134
0
[
A50期指吧
]
怕是乌龙指哦
做多美指心不
05-24 09:29
05-24 09:29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回归理性![赞][赞][赞]
股友i6b7I9
05-24 09:29
05-24 09:29
300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么怪的,每天九点准时跳水[哭]
大牛哥哥的哥
05-24 09:12
05-24 09:29
146
0
[
玻璃吧
]
跌停没商量,跌停没商量,跌停没商量[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5-24 09:29
05-24 09:29
148
0
[
玻璃吧
]
跌停没商量,跌停没商量,跌停没商量[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5-24 09:29
05-24 09:29
496
1
[
豆油吧
]
短期下看11230~11250附近!
股友SXJzEM卖
05-23 22:10
05-24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95
118996
118997
118998
118999
119000
119001
119002
119003
119004
1190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