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0
[
玻璃吧
]
持仓量不断增加近新高,低点1724以来增仓近12万,一手空对应一手多,这个位置谁
专注波浪理论
05-23 21:58
05-23 21:58
19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没骨头一样
眯着了
05-23 21:58
05-23 21:58
186
0
[
菜粕吧
]
下跌开启了!坐等跌爆!!!
璀璨滴星空
05-23 21:58
05-23 21:58
171
0
[
棕榈油吧
]
水下二次劈叉了。给力点追次空
Z天哥F
05-23 21:58
05-23 21:58
182
0
[
玻璃吧
]
盘口看:空头主力很痛苦
股友nam5Y4
05-23 21:58
05-23 21:58
178
0
[
纯碱吧
]
中信牛逼,多空双杀超级大赚
股友075297ky
05-23 21:58
05-23 21:58
176
0
[
沥青吧
]
马上原油暴跌
股友ZL3jHv
05-23 21:58
05-23 21:58
157
0
[
沥青吧
]
牛逼啊沥青,4400横啦一个月
逼空暴富期权
05-23 21:58
05-23 21:58
16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今天豆油能否给个11350的机会?
Yojoon
05-23 21:58
05-23 21:58
136
0
[
纯碱吧
]
没上车的哭起来吧
享福还是受苦
05-23 21:58
05-23 21:58
800
1
[
焦煤吧
]
澳大利亚新总理宣誓就职 胜选后称将就气候政策作出重大改变
焦煤资讯
05-23 13:29
05-23 21:58
409
3
[
甲醇吧
]
甲醇受焦炭影响下跌
小鱼池塘
05-18 17:10
05-23 21:58
153
0
[
沥青吧
]
十点以后继续磨蹭到收盘
头很铁you
05-23 21:58
05-23 21:58
606
1
[
豆粕吧
]
今晚布局多单,明日收大米
狂赌豪赢
05-23 21:51
05-23 21:57
189
0
[
铁矿石吧
]
完了,没人要了
股友ZL3jHv
05-23 21:57
05-23 21:57
124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怒]
K线人生传奇
05-23 21:57
05-23 21:57
291
1
[
甲醇吧
]
资讯睁着眼说瞎话
东方采购
05-23 21:51
05-23 21:57
291
0
[
黄金期货吧
]
郭晟衫:5.23黄金晚间操作策略及行情思路把握
郭晟衫
05-23 21:57
05-23 21:57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还要涨?
什么昵称无所
05-23 21:57
05-23 21:57
499
2
[
沪银吧
]
这帮玩意儿之牛逼,令人叹为观止!
股市赚钱真容
05-23 21:08
05-23 21:57
301
0
[
小型纳指吧
]
What***.
股友O3A51952
05-23 21:57
05-23 21:57
155
0
[
棕榈油吧
]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账户已注销
05-23 21:57
05-23 21:57
163
0
[
棕榈油吧
]
应该有大反弹的看均线
五月牡丹
05-23 21:57
05-23 21:57
443
5
[
甲醇吧
]
甲醇2770附近[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止损2745止盈
祝福A88A
05-23 21:35
05-23 21:57
17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三油脂棕榈最强,服了,太会选择了
杜绝扛单
05-23 21:57
05-23 21:57
147
0
[
不锈钢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期市小趴菜66
05-23 21:57
05-23 21:57
132
0
[
纸浆吧
]
深度回调吧
熊来了快跑啊
05-23 21:57
05-23 21:57
25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现价1855-1852位置轻仓进多,止损1848,目标1865
觅觅觅觅觅
05-23 21:01
05-23 21:57
127
0
[
玻璃吧
]
开多
开仓的理由是
05-23 21:56
05-23 21:56
171
0
[
棕榈油吧
]
这哈比棕榈油我就赚他一个小缺口的钱,都那么难
账户已注销
05-23 21:56
05-23 21:56
338
1
[
玻璃吧
]
加空,有中信,安稳的一逼
小宝球
05-23 21:51
05-23 21:56
411
0
[
NYMEX原油吧
]
玩这玩意不能按套路出牌,多起来[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5-23 21:46
05-23 21:56
386
2
[
玻璃吧
]
1770美滋滋的割肉多转空,真是连夜给主力送夜宵的钱啊
空仓等小牛
05-23 21:17
05-23 21:56
20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晚上震荡行情,没得做,散了吧
乔期长红
05-23 21:56
05-23 21:56
554
1
[
焦煤吧
]
中办、国办印发《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新华社1小时前616评论01:55聪明股民
妖孽哪了跑
05-23 20:52
05-23 21:56
551
1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有机构在托底吗?还是害怕一泻千里自己出货
行者须悟空
05-23 21:46
05-23 21:56
340
3
[
玻璃吧
]
逢高空就对了,有指路明灯呢
新手来转转
05-23 21:41
05-23 21:56
14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晚完犊子了。
节节高升的芝
05-23 21:56
05-23 21:56
151
0
[
玻璃吧
]
我开多你跌。我开空你涨。真是个祖宗。我要把你供起来!
寂寞如影随形
05-23 21:56
05-23 21:56
187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空了吗?
潜海升慧
05-23 21:56
05-23 21:56
202
0
[
铁矿石吧
]
做多[看多]猛加多
只空不夕夕
05-23 21:56
05-23 21:56
49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什么时候才能到150
要学会休息
05-23 21:48
05-23 21:56
17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上不去下不来就在那晃[捂脸]
经纶纳福得杨
05-23 21:56
05-23 21:56
155
0
[
纯碱吧
]
下午2900以下开多的现在也有40点利润了
寒冰星语
05-23 21:56
05-23 21:56
450
2
[
菜油吧
]
今晚要跌5个点
股友ZL3jHv
05-23 21:06
05-23 21:56
377
1
[
铁矿石吧
]
800真难掉
老头憨憨V
05-23 21:14
05-23 21:56
98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该上20均线了
沈万三有聚宝
05-23 21:55
05-23 21:55
181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直线,你也直线,你们俩反着来,美豆油到了白天580位置,你tm的
账户已注销
05-23 21:55
05-23 21:55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怎么在美国股市下跌时赚钱?
凯文直言
05-23 21:55
05-23 21:55
257
0
[
豆二吧
]
且看今晚07和06能不能拉开百点价差
入阵图
05-23 21:55
05-23 21:55
19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多
韭菜蔸想开韭
05-23 21:55
05-23 21:55
3392
10
[
乙二醇吧
]
临近假期,但多头依旧
慢慢来009
04-28 16:16
05-23 21:55
192
0
[
螺纹钢吧
]
太弱了,空他
豌豆尖999
05-23 21:55
05-23 21:55
212
0
[
菜粕吧
]
零7一定会跌,因为国内国内收割已经过半了,国际油料价格高企一定会促进油厂收购压榨
基民mehhga
05-23 21:55
05-23 21:55
135
0
[
纯碱吧
]
靓仔
Y不要跑就是
05-23 21:55
05-23 21:55
113
0
[
纸浆吧
]
这感觉都没有上涨动力了,高位徘徊的时间也确实长了
忧郁阿浩
05-23 21:55
05-23 21:55
135
0
[
甲醇吧
]
全卖了,不和你玩了,你太厉害了[哭][哭][哭]
懂平衡地谢烟
05-23 21:55
05-23 21:55
159
0
[
沥青吧
]
资金盘的妖,大家都不要猜了。适度
富一次就够
05-23 21:55
05-23 21:55
310
1
[
纯碱吧
]
危险了,遇到阻力,要跌一波
zhlmdzh7773
05-23 21:49
05-23 21:55
525
4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这品种真的很硬,别的品种随便跌个2%,3%分分
陪你慢慢变富
05-23 21:23
05-23 21:55
336
1
[
豆粕吧
]
开空有点多
FSLX11
05-23 21:44
05-23 21:55
592
1
[
菜油吧
]
全世界最强
股友4ooV3u26
05-23 21:44
05-23 21:55
792
1
[
鸡蛋吧
]
今天的上涨是为了让主力空单建仓,呵呵
大发发财地宛
05-23 16:54
05-23 21:55
150
0
[
豆油吧
]
控盘太严重,走了,小空散绞肉机,做别的品种不会这么心塞
期市风向标
05-23 21:54
05-23 21:54
190
0
[
燃油吧
]
诱惑多
股友1580697I
05-23 21:54
05-23 21:54
279
1
[
玻璃吧
]
下班了,在1769到1779之间震荡了
清透薄
05-23 21:46
05-23 21:54
156
0
[
棕榈油吧
]
空开多平,明显增多,可是外盘06都在涨,看不懂了
相由心生123
05-23 21:54
05-23 21:54
234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跌仃
股友q0O58788
05-23 21:54
05-23 21:54
707
5
[
沥青吧
]
强者恒强,肯定要破新高,爆仓空散
齐美丽在华尔
05-23 09:48
05-23 21:54
503
2
[
橡胶吧
]
橡胶这次真的转多了,多单可以加起来了
丰盛008
05-23 21:10
05-23 21:54
164
0
[
棕榈油吧
]
只能是内盘不开盘的时候外盘油脂全部跌停,每种封死20万手,看能把内盘买办吓撤退不
账户已注销
05-23 21:54
05-23 21:54
16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反手在最低点怎么办
期货大王兵少
05-23 21:54
05-23 21:54
143
0
[
甲醇吧
]
全仓干了
懂平衡地谢烟
05-23 21:54
05-23 21:54
156
0
[
沥青吧
]
玩啥?
贴心的任梦香
05-23 21:54
05-23 21:54
170
0
[
NYMEX原油吧
]
赚点就要走,然后看戏,稍微贪一点就要全吐出来
假如还有如果
05-23 21:54
05-23 21:54
290
0
[
白糖吧
]
糖,什么情况?
弱水2021
05-23 21:54
05-23 21:54
666
6
[
燃油吧
]
放了十万的本钱每天也就整个45百期货挣钱太难了
全球我最大
05-23 21:46
05-23 21:54
121
0
[
纯碱吧
]
47
空多大点事儿
05-23 21:53
05-23 21:53
465
3
[
沥青吧
]
撤单,朋友让先歇一段
凤舞九天龙腾
05-23 21:33
05-23 21:53
387
1
[
菜粕吧
]
这个变态。我怕他等会V起来了
不要做犟种
05-23 21:29
05-23 21:53
共有帖子数
16545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17
119018
119019
119020
119021
119022
119023
119024
119025
119026
1190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