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螺纹钢吧
]
夕阳产业 你还想涨 你想多了 你想抄底 人家想抄你家
吃饭没有我挨
05-24 11:20
05-24 11:20
16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4470加油
被割掉的韭菜
05-24 11:20
05-24 11:20
16662
0
[
纤维板吧
]
$纤维板2206(DCE|fb2206)$为什么不跌啊
盆满利市得白
05-24 11:20
05-24 11:20
180
0
[
纯碱吧
]
垃圾盘面,上上下下的
反人性市场
05-24 11:20
05-24 11:20
319
2
[
纯碱吧
]
感觉纯碱不想跌。但无奈玻璃和煤都往下走。这货应该也上不来了
股友1n59X369
05-24 10:50
05-24 11:19
3940
21
[
锰硅吧
]
【期市常胜将军】锰限减产50%,明天注意找机会低多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5-12 17:38
05-24 11:19
160
0
[
沥青吧
]
有钱任性啊
如期而至168
05-24 11:19
05-24 11:19
447
3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是不是因为我买多了,它才跌的
我想暴富呢
05-24 10:40
05-24 11:19
169
0
[
乙二醇吧
]
多单10手试试水,跌下来逐步加多单。跌不下去大阳线到来!多多多
飞黄发财得向
05-24 11:19
05-24 11:19
268
1
[
苹果吧
]
这剧本简直就是看腻了[摊手]
叮咚叮咚叮咚
05-24 11:09
05-24 11:19
135
0
[
花生吧
]
花生不是一般的强
股友71Dp6760
05-24 11:19
05-24 11:19
177
0
[
沥青吧
]
庄家买的多,控盘了…
吉祥亨通得赵
05-24 11:19
05-24 11:19
178
0
[
棕榈油吧
]
早上本来跟着情绪下杀一波多好,非要逆市拉涨,真就显摆你钱多呗!
只做日内波动
05-24 11:19
05-24 11:19
298
0
[
聚丙烯吧
]
8520~8530直接空,不要问为什么~因为这是个~
lzhx2345
05-24 11:19
05-24 11:19
146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下1700
账户已注销
05-24 11:19
05-24 11:19
494
0
[
鸡蛋吧
]
还剩一周时间,做完6月合约,继续加多7月合约!散户坚决远离9月主连合约
大宗与现货
05-24 11:19
05-24 11:19
186
0
[
棕榈油吧
]
真要做空的话,节后做吧,端午节快到了,内盘会配合着提保,拉爆空头,而且节后一般大
账户已注销
05-24 11:19
05-24 11:19
5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行情分析】压力:207
辰恙瑜
05-24 11:19
05-24 11:19
1097
0
[
动力煤吧
]
煤炭开采指数月内大涨7% 煤价后市怎么走?还能追高吗?
动力煤资讯
05-24 11:19
05-24 11:19
248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5.24早间黄金多空如何抉择,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wsa邹彬晟
05-24 11:19
05-24 11:19
158
0
[
纯碱吧
]
人脑被电脑玩的 团团转。。。。
漫漫待归路
05-24 11:18
05-24 11:18
163
0
[
棕榈油吧
]
真要做空的话,节后做吧,端午节快到了,内盘会配合着提保,拉爆空头,而且节后一般大
账户已注销
05-24 11:18
05-24 11:18
251
1
[
沥青吧
]
神经病一样的主力,要么你就赶紧拉上去拉爆那些空头啊,在这里横着有什么意义,正忽
多财利市de蝶
05-24 11:12
05-24 11:18
196
0
[
苹果吧
]
苹果布局多,利润空间看120个点左右,
期市咨讯雷达
05-24 11:18
05-24 11:18
147
0
[
纯碱吧
]
还是观望吧,多空都不好整
股友DT726833
05-24 11:18
05-24 11:18
436
5
[
玻璃吧
]
整个期货市场,只有玻璃给我们无脑赚钱的机会,既然这么多散户看多,主力为何不狂砸下
跬步道人
05-24 10:47
05-24 11:18
180
1
[
不锈钢吧
]
不用理会,1小时macd第三根红柱反手空就行
一字板有没有
05-24 09:42
05-24 11:18
842
3
[
豆粕吧
]
明天跳空低开
节前不做单
05-23 23:01
05-24 11:18
152
0
[
不锈钢吧
]
资金盘啊!控的死死的。
震龙99
05-24 11:18
05-24 11:18
25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不是铁矿这货早跌停了!
好好16888
05-24 11:07
05-24 11:18
139
0
[
苹果吧
]
继续上破
亲和之钢牙
05-24 11:18
05-24 11:18
32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50附近多单,损1843,赢18
账户已注销
05-24 11:18
05-24 11:18
177
0
[
螺纹钢吧
]
昨天没空后悔啊
光线解套
05-24 11:18
05-24 11:18
199
0
[
螺纹钢吧
]
阴跌 又没什么好看的了
股友78Xf8055
05-24 11:18
05-24 11:18
374
1
[
玻璃吧
]
看这样子,增仓下跌,1724是不是保不住了,要破啊?
股友2YKSQY
05-24 11:11
05-24 11:18
19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又拼了,跟您们说了低点做多就OK下来在很近
股友193R1660
05-24 11:17
05-24 11:17
258
3
[
花生吧
]
下午还拉吗
没亏就是赚感
05-24 10:53
05-24 11:17
7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行情分析】压力:135801
辰恙瑜
05-24 11:17
05-24 11:17
236
1
[
玻璃吧
]
天天增仓,谁在卖?谁在买?
qihuoKHG机械
05-24 11:00
05-24 11:17
160
0
[
甲醇吧
]
玩了个寂寞,要死不活的。
喵喵爱炒股
05-24 11:17
05-24 11:17
297
3
[
苹果吧
]
应该是8900
早晨升起的太
05-24 11:06
05-24 11:17
410
2
[
橡胶吧
]
橡胶压力位在,13600左右,短期目标,14000左右,如果有世界大资金做多,估
c6323
05-24 10:24
05-24 11:17
241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今天可到21.3吗?
是涨是跌
05-24 11:07
05-24 11:17
19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我已经拿了两周空了,期间一动不动,没做任何交
基民K815X176
05-24 11:17
05-24 11:17
654
0
[
沪铜吧
]
$沪铜2206(SHFE|cu2206)$期末必大涨
天条在欺
05-24 11:17
05-24 11:17
154
0
[
不锈钢吧
]
空不下去了?
亦鹏
05-24 11:17
05-24 11:17
270
0
[
PTA吧
]
你们一买空,立马猛拉,所以空军先稳稳,不要乱买,空军少了之后再买,龙军越多拉的越
不要你送名字
05-24 11:17
05-24 11:17
178
0
[
沥青吧
]
这个如果是一只股票,这走势你会不持股吗?
geode1
05-24 11:17
05-24 11:17
489
1
[
白糖吧
]
巴西也可能减少出口白糖呀
柳文子
05-24 10:58
05-24 11:17
172
0
[
沥青吧
]
妖喔,不是一般的妖
油条爱上豆浆
05-24 11:17
05-24 11:17
340
2
[
甲醇吧
]
马上跳水了哈哈
特意说快
05-24 11:11
05-24 11:16
282
3
[
花生吧
]
今天东方财富有可能会超越中粮,成为榜一大哥[赚大了]
生动的石港1
05-24 11:06
05-24 11:16
305
1
[
菜粕吧
]
拉锯战???
青萍雁南飞
05-24 10:54
05-24 11:16
586
1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2301(DCE|cs2301)$太扯了,瞎搞
账户已注销
05-24 10:53
05-24 11:16
173
0
[
沥青吧
]
呵呵,还是不能跌啊[胜利]
股友K9FhOP
05-24 11:16
05-24 11:16
200
1
[
LPG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必胜
全年休息
05-24 10:48
05-24 11:16
308
0
[
硅铁吧
]
冲
股友xiXtHP
05-24 11:16
05-24 11:16
324
1
[
橡胶吧
]
继续空,橡胶从从来都是弱着,不要被一点点拉高骗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10:55
05-24 11:16
213
0
[
螺纹钢吧
]
不会反弹的,放心,下午开盘第一时间就是直接跑4500点不信就看,像让我接盘多点,
重庆熊嘎婆
05-24 11:16
05-24 11:16
206
0
[
燃油吧
]
现在别做空了,争取等一个高空
大奉万古如长
05-24 11:16
05-24 11:16
191
0
[
沥青吧
]
投机做涨,不是和空头对着干,实力不允许
赚点钱买菜吃
05-24 11:16
05-24 11:16
319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6(SF061106)$ific最低点挂多看天意
股友0e507073
05-24 11:16
05-24 11:16
342
0
[
硅铁吧
]
我在9千5等你[想一下]
霍总666
05-24 11:16
05-24 11:16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5.24黄金若失守短期支撑,金价恐迎新一波跌势
指南金师2
05-24 11:16
05-24 11:16
177
0
[
玻璃吧
]
每次分时反弹不过前高都是诱多。
凶残的灰太狼
05-24 11:16
05-24 11:16
21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一上午4次上攻11898未果
控制风险再说
05-24 11:01
05-24 11:16
528
0
[
锰硅吧
]
诱多,多单高位出货了
小金鱼6不6
05-24 11:16
05-24 11:16
303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5.24黄金若失守短期支撑,金价恐迎新一波跌势
指南金师2
05-24 11:16
05-24 11:16
779
2
[
股指期货吧
]
隔夜外盘涨了1-2%,今天大盘惯例高开破前高,然后先扬后抑,回补一般性缺口,激进
杰mak
05-24 06:44
05-24 11:15
137
0
[
纸浆吧
]
看看菜粕跌停板
股友083w73C0
05-24 11:15
05-24 11:15
493
0
[
淀粉吧
]
幸好我的是空单。[微笑][微笑],07合约拿到交割月!
账户已注销
05-24 11:15
05-24 11:15
17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想让你跌,你又不想跌了,几个意思?
让我割肉不可
05-24 11:15
05-24 11:15
149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花生这波到11000没问题,现价20手开多
暗流涌动8620
05-24 11:15
05-24 11:15
250
1
[
PTA吧
]
6500快下来
rfcddgh
05-24 11:04
05-24 11:15
321
1
[
橡胶吧
]
空起来,盘久必跌
花狸猫O5
05-24 10:58
05-24 11:15
235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开盘,继续下跌,今天现货盘,出货量全线下跌,准备4318见
重庆熊嘎婆
05-24 11:15
05-24 11:15
184
0
[
铁矿石吧
]
看不懂啊
孤独学交易
05-24 11:15
05-24 11:15
283
0
[
短纤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
albcjnbdfh
05-24 11:15
05-24 11:15
302
5
[
纯碱吧
]
等待起飞!!!
財狼BC待时而
05-24 10:51
05-24 11:15
170
0
[
玻璃吧
]
抄底的好时期
万万亿富翁
05-24 11:15
05-24 11:15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77
118978
118979
118980
118981
118982
118983
118984
118985
118986
1189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