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分析】压力:18651873187718851890支撑:184018
仓智凡
05-24 10:35
05-24 10:35
268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6(SF041106)$合计啥呢痛快的把缺口补上
漂流地中海
05-24 10:35
05-24 10:35
162
0
[
沥青吧
]
,涨停
胡老邪
05-24 10:35
05-24 10:35
135
0
[
纯碱吧
]
纯碱现价空
永无止静
05-24 10:35
05-24 10:35
143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5-24 10:35
05-24 10:35
303
4
[
PTA吧
]
多起来,止损6620
青柠子
05-24 09:36
05-24 10:35
176
0
[
玻璃吧
]
增仓说明资金来了但问题是资金是继续往下打还是往上拔呢
人生导师霍景
05-24 10:35
05-24 10:35
112
0
[
花生吧
]
机构真狠,现在还诱空,托着不给跌,还想再拉一波,回调都不给
mzyedayu
05-24 10:35
05-24 10:35
164
0
[
棕榈油吧
]
紧急通知:空花5手
全年休息
05-24 10:35
05-24 10:35
517
2
[
苹果吧
]
低多[无语]
入坑两年半
05-24 08:50
05-24 10:35
158
0
[
沥青吧
]
牛逼
随意人生开心
05-24 10:35
05-24 10:35
170
3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就红
基民8DbDn6
05-24 09:51
05-24 10:35
261
1
[
螺纹钢吧
]
看来昨天不是洗盘这是真要跌啊
股友28G3q119
05-24 10:20
05-24 10:35
195
0
[
原油吧
]
没有波动了呵呵呵
俊马老鸭头
05-24 10:34
05-24 10:34
196
0
[
豆粕吧
]
紧急通知:空花5手
全年休息
05-24 10:34
05-24 10:34
142
0
[
花生吧
]
郑商所的套路,一般是高开猛拉,然后提保完成最后的收割。没提保之前别摸顶
生动的石港1
05-24 10:34
05-24 10:34
828
4
[
沪银吧
]
保证金提至20000元
回本不来了
05-23 11:06
05-24 10:34
397
1
[
硅铁吧
]
紧急通知:每人空花5手
全年休息
05-24 10:26
05-24 10:34
15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底部洗盘,越跌越加
精神小伙仔
05-24 10:34
05-24 10:34
18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已然成了它的习惯了[捂脸]涨点掉头就跟空的策略还是正确的!
偏爱自由落体
05-24 10:21
05-24 10:34
30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原油109.5附近做多,止损109
翔哥zxc2v3t6
05-24 10:34
05-24 10:34
367
0
[
沪镍吧
]
来吧,往下了
魍魉魅惑
05-24 10:34
05-24 10:34
163
0
[
苹果吧
]
这是空头跑路了
有志向的韭菜
05-24 10:34
05-24 10:34
269
0
[
白糖吧
]
不跟趋势作对,昨晚就很抗跌了,说明主力不想空
ajbdxhidbd28
05-24 10:34
05-24 10:34
602
1
[
乙二醇吧
]
【趋势来了】乙二醇09合约 晚盘策略 空起来 勾引 勾引
SX198870趋势
05-23 19:50
05-24 10:34
260
0
[
豆二吧
]
短短几天,豆二7和06从无价差到现在价差105,真是活久见,主力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入阵图
05-24 10:34
05-24 10:34
231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涨到12000卖房空你。
亏得没有裤衩
05-24 10:06
05-24 10:34
158
0
[
甲醇吧
]
收盘不会高于2813
轰隆隆闆埠
05-24 10:34
05-24 10:34
116
0
[
纸浆吧
]
上涨空间已非常有限了,下跌空间巨大。大胆地空!
期货玩的就是
05-24 10:33
05-24 10:33
171
0
[
沥青吧
]
操作市场
工地扛沙袋
05-24 10:33
05-24 10:33
15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哇哦这是要把昨天吃的吐出来吗?哇哦好牛皮哦
生意利市地宛
05-24 10:33
05-24 10:33
184
0
[
棕榈油吧
]
各位别做空棕榈油了,合约之间的差值这么大,做空不容易赚钱的,而且现货价钱这么高,
账户已注销
05-24 10:33
05-24 10:33
352
0
[
沪铝吧
]
没戏了吗
DHGX
05-24 10:33
05-24 10:33
168
0
[
菜粕吧
]
一年了,怎么也得来个跌停了吧!
wang20151743
05-24 10:33
05-24 10:33
1186
8
[
棕榈油吧
]
笑嘻嘻 赚钱的时候又来了
汪啊發
05-20 13:24
05-24 10:33
311
2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今天啥情况啊?各位股友们能告知一下吗?
独立之小柿子
05-24 10:14
05-24 10:33
749
16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
想抽黄鹤楼
05-23 15:34
05-24 10:33
217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109.50P附近多,上到111.50是必然
云中雾风云起
05-24 10:33
05-24 10:33
111
0
[
花生吧
]
不上11000不敢做空10合约[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4 10:33
05-24 10:33
202
0
[
螺纹钢吧
]
抄底的时候到了
豌豆尖999
05-24 10:33
05-24 10:33
104
0
[
花生吧
]
能到12000
剁手了又玩期
05-24 10:33
05-24 10:33
465
1
[
玻璃吧
]
【期货老柯】玻璃2209合约:前期走强受纯碱带动,当下煤炭走弱在成本端形成带动,
三旬老汉掘金
05-24 10:24
05-24 10:32
165
0
[
甲醇吧
]
2750到2800,来回波动
在不断试错中
05-24 10:32
05-24 10:32
205
0
[
燃油吧
]
不跟原油走,这主力想逆势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24 10:32
05-24 10:32
320
3
[
永安期货吧
]
众志成城,不t不卖目标价27
三1八蛋
05-24 09:21
05-24 10:32
110
0
[
花生吧
]
怎么横盘了
收万劫
05-24 10:32
05-24 10:32
355
2
[
焦煤吧
]
全国都那么困难,就你丫那么暴利,国家核增场能,俄煤也来了,看你能坚挺到何时
从此不逆势
05-24 09:51
05-24 10:32
304
0
[
有色ETF大成吧
]
该基金跟踪有色金属期货指数(nffi)
悠闲的白心宇
05-24 10:32
05-24 10:32
167
0
[
玻璃吧
]
全仓多,走起
sima2020
05-24 10:32
05-24 10:32
111
0
[
花生吧
]
冲啊,多多多
蛇狗运
05-24 10:32
05-24 10:32
533
0
[
甲醇吧
]
关于乙二醇和甲醇09,猴哥来说说我的思路:首先是我们的甲醇的2820空单,昨晚2
猴哥说期a
05-24 10:32
05-24 10:32
152
0
[
玻璃吧
]
水货
青龙长虹
05-24 10:32
05-24 10:32
150
0
[
沥青吧
]
这个一点都不好玩
股友I65p5727
05-24 10:32
05-24 10:32
621
0
[
乙二醇吧
]
关于乙二醇和甲醇09,猴哥来说说我的思路:首先是我们的甲醇的2820空单,昨晚2
猴哥说期a
05-24 10:31
05-24 10:31
446
0
[
乙二醇吧
]
关于乙二醇和甲醇09,猴哥来说说我的思路:首先是我们的甲醇的2820空单,昨晚2
猴哥说期a
05-24 10:31
05-24 10:31
244
0
[
玉米吧
]
准备上攻了
congbaohuier
05-24 10:31
05-24 10:31
312
3
[
玻璃吧
]
目前没必要空了,空单还有几个点利润?
zghxfhsd
05-24 10:14
05-24 10:31
163
0
[
甲醇吧
]
,别人都跌成狗了,你还在这里撑。
期天大圣
05-24 10:31
05-24 10:31
1318
7
[
棕榈油吧
]
尾盘就拉上去了,这么玩了无数次了,为什么你们空了那么久,还要欢呼呢,每次都一样的
账户已注销
05-20 17:22
05-24 10:31
302
0
[
硅铁吧
]
煤跌,不缺电,卷螺也不行。 硅铁还吵什么?
幸福的邓芝蔓
05-24 10:31
05-24 10:31
195
0
[
燃油吧
]
多到爆
财源多谋得高
05-24 10:31
05-24 10:31
164
0
[
原油吧
]
多到爆
财源多谋得高
05-24 10:31
05-24 10:31
729
20
[
棕榈油吧
]
拿了一个多月了,爆了一手,看样子又快爆了
渣渣豆
05-24 10:04
05-24 10:31
282
1
[
苹果吧
]
苹果空赢面大
沙漠1976
05-24 09:20
05-24 10:31
467
0
[
鸡蛋吧
]
早盘06合约跳空高开!继续做多
大宗与现货
05-24 10:31
05-24 10:31
472
6
[
NYMEX原油吧
]
总感觉你要跳水!
我在等一个机
05-23 19:56
05-24 10:31
129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是你厉害
张婷我最爱
05-24 10:30
05-24 10:30
2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行情分析】压力:135801
贝蓝相
05-24 10:30
05-24 10:30
2174
12
[
棕榈油吧
]
晚上开盘11600,误差不超过20点,请关注我
账户已注销
05-20 20:47
05-24 10:30
243
2
[
苹果吧
]
苹果有耐心的可以看到9500
还不熟的小韭
05-24 10:11
05-24 10:30
337
0
[
沪金吧
]
阚子安:5.24 黄金再次上演冲高回落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阚子安
05-24 10:30
05-24 10:30
18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搞不懂,美豆油都跌了,国内涨,马棕跌了,国内还是涨
股友UocuPT
05-24 10:30
05-24 10:30
192
0
[
螺纹钢吧
]
又开始下跌模式
账户已注销
05-24 10:30
05-24 10:30
206
0
[
螺纹钢吧
]
增仓下跌,哎
一塌糊涂888
05-24 10:30
05-24 10:30
189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这东西吃啥了,燃油跌他还涨,是在装
弱有似无
05-24 10:03
05-24 10:30
257
0
[
PTA吧
]
你个死垃圾,多空都想赚,你看看人家棕榈油,沥青,软蛋,快啦
东方日出9573
05-24 10:30
05-24 10:30
523
0
[
锰硅吧
]
杀空逼仓结束,该涨了
股友683oF306
05-24 10:30
05-24 10:30
167
0
[
玻璃吧
]
1650-1690目标
用时间证明一
05-24 10:30
05-24 10:30
270
1
[
玻璃吧
]
不要慌,利好消息出来了还没消化。
tlj666
05-24 10:06
05-24 10:30
134
1
[
小型纳指吧
]
你跌的有意思
炒韭菜2026
05-24 10:19
05-24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82
118983
118984
118985
118986
118987
118988
118989
118990
118991
118992
下一页
尾页